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国庆了海南旅游应该好了吧? 基民XlVmBf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两不够啊哥们 心细如尘的华光耀 09-1809-18 09:46
- 64 0 [昱能科技吧] 来个跌停吧 股友A21569t958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无语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809-18 09:46
- 58 0 [百度集团-SW吧] 健康之路的二股东百度 股友U5758L3339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真牛!!!不是假牛。昨天幸好出了点,真不能格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顺丰控股吧] 狗狗们加油啊 马到成功满天星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哥霸霸 缠斗之T王之王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金晶科技吧] 卖了卖了,5.64没卖,然后持续下跌,真是头大 孟中礼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绞杀重工过来的 坚强得灯鱼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华微电子吧] 回补缺口,在下跌10个点儿 牛牛090917 09-1809-18 09:46
- 61 1 [盘龙药业吧] 真是垃圾 您操作太频繁咯 09-1809-18 09:46
- 152 1 [特变电工吧] 这样走就很健康了,还生怕高开很多下杀,这样今 afyj123 09-1809-18 09:46
- 70 1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补上缺口了今天有面 源捷888 09-1809-18 09:46
- 128 4 [长江传媒吧] 到本月底近期新进来的融资客的做空动能可不可小 股友iqUcyN 09-1809-18 09:46
- 229 2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首开断板,数渡首板接龙,卡位升级为总龙头 股友6l8329f208 09-1709-18 09:46
- 156 3 [甘肃能源吧] 业绩这么好都不来二个板吗 乱世小半仙 09-1709-18 09:46
- 225 11 [苏州龙杰吧] 15.5的本,还有救吗 股友8bSBbZ 09-1709-18 09:46
- 162 2 [威士顿吧] 看样子今天不准备冲了 股友c697D06852 09-1709-18 09:46
- 246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抖音,能推介给你的。肯定是垃圾 爱学习的狮子座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贷今天可能拉红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09:46
- 58 0 [美利云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炒股溜达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涨停 正派的狮子座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等收米 股妖知秋 09-1809-18 09:46
- 44 0 [新华百货吧] 这货天天搞鸡啊,动不动弄个大长针 波多也韭菜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中科金财吧] 跌多少了?还敢跌?干他! 股友bZ2BxA 09-1809-18 09:46
- 45 1 [金一文化吧] 庄家应该剖腹自尽以谢股民! 聪慧睿智的谷翔云 09-1809-18 09:46
- 63 1 [ST京机吧] 涨一分钱比登天还难 富可积玉的段智兴 09-1809-18 09:46
- 68 1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,最廉价的旅游股,性价比最高,它不涨 股友86M209r715 09-1809-18 09:46
- 197 3 [蓝色光标吧] 创业板指数已经翻倍,蓝色光标没动。 专心的罗伟涛 09-1809-18 09:46
- 55 0 [XD武汉控吧] 整整三个星期了?一直亏钱? 秀外慧中韦微微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*ST西发吧] 不卖就被埋了 穿越股海见彩虹 09-1809-18 09:46
- 40 0 [绿通科技吧] 这票走势良好。安心持股,等待突破 上海阿明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兆驰股份吧] 万手哥都拉不动 只做龙头大格局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天龙集团吧] 好呀 追跌杀涨8 09-1809-18 09:46
- 60 0 [三六零吧] 祖训要牢记 我就哎哟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梦百合吧] 百善考为先,俺准备买三个百合床垫 上上下下打量 09-1809-18 09:46
- 3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一日游吗 疯投股市 09-1809-18 09:46
- 55 0 [德尔未来吧] 今天打板最少15个点大面起步 有魄力的汪炜0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桂林旅游吧] 恶心每天都这逼样 股友5671D95a77 09-1809-18 09:46
- 61 0 [金奥博吧] 大盘向上他向下大盘向下他也向下 瑶婳婳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鸿博股份吧] 一天一跌,一跌一天。横批:天天跌 游戏股市游戏人生 09-1809-18 09:46
- 56 1 [橡胶吧] 每一个阳线都是继续做空的起点 maco_xiao 09-1809-18 09:46
- 86 2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肯定板了 股友07H55m7320 09-1809-18 09:46
- 148 1 [东方电热吧] 这个公司概念满天飞,可惜主力太弱,没实力 大营南 09-1809-18 09:46
- 106 2 [蓝色光标吧] 不管这辈子做了什么孽,买了蓝标,都还完了 买新票想好不追高 09-1809-18 09:46
- 557 2 [劲嘉股份吧] 一年前股价3.36到现在4.5元,涨幅不到30%,主业 慷慨的余小达 09-1809-18 09:46
- 171 6 [瑞迪智驱吧] 9.18操作思路,利好出尽是利空,早上瑞迪大幅度 股友509f0O9372 09-1709-18 09:46
- 308 7 [天地在线吧] 今天这一波拉的,好多人追涨了 神仙市场 09-1709-18 09:46
- 47 0 [奥飞娱乐吧] 这个票是怎么了???? 买奥飞准备起飞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有人说,明天的收盘价10.81 漫长红腾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中青旅吧] 天天跑输板块指数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新华百货吧] 今天追高进去的,加上明天要是跌,估计20个点 龙头价值投资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中国外运吧] 最好不要涨停 欢乐的强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我已经挂涨停了,鱼头留给你们 二月繁星 09-1809-18 09:46
- 57 0 [国投资本吧] 还没到净资产呢 守株待兔的猎户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股指期货吧] 多IM,空IH。做套利单,准没错 权哥win666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歌华有线吧] 很快破8 股友2583yehy 09-1809-18 09:46
- 434 0 [京运通吧] 出点 生活我做主888 09-1809-18 09:46
- 38 0 [证券Ⅱ吧] 红的已经不多了你还砸盘 和和又美美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燕塘乳业吧] 跟风砸,量化抄到筹码,反手拉上去又派给你~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809-18 09:46
- 80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股份9月18日打开涨停 红豆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103 0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9月18日快速上涨 通裕重工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嘉益股份吧] 嘉益股份9月18日快速上涨 嘉益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59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问号脸 负责的冯逸凡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江南新材吧] 江南新材9月18日快速反弹 江南新材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世茂能源吧] 世茂能源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世茂能源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38 0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科技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千里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78 0 [公元股份吧] 公元股份9月18日打开涨停 公元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61 0 [正元智慧吧] 这票无论涨跌都不建议大家进,哪怕连涨5天它一 股友80f8651r91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有庄砸盘,瞬间80万手压在20那 不买杂毛骨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湖南发展吧] 去明阳智能把,准备涨停了 涨到你头眼昏花 09-1809-18 09:46
- 81 0 [新里程吧] 新里程9月18日快速反弹 新里程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69 0 [华天酒店吧] 华天酒店9月18日打开涨停 华天酒店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58 0 [飞鹿股份吧] 看看天普,你重组个啥玩意儿 股友fFRaqg 09-1809-18 09:46
- 65 1 [世纪瑞尔吧] 搞成一潭死水 股友F86l070500 09-1809-18 09:46
- 1887 3 [蓝思科技吧] 深耕果链享创新红利,锚定AI谋多元成长 蓝思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159 2 [中泰股份吧] 这主力不考虑自己努力吃饱,却还想着散户主动把 建筑砖家 09-1709-18 09:46
- 47 0 [安正时尚吧] 垃圾股,骗股民 春晚风暖 09-1809-18 09:46
- 76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9月18日快速反弹 光迅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新华都吧] 相信我,这只股票肯定会翻倍,拿住现在就是洗盘 齐大牛 09-1809-18 09:46
- 74 0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9月18日快速回调 长荣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神州泰岳吧] ??? 生意多谋de张良 09-1809-18 09:46
- 44 0 [四川美丰吧] 投资个锤子…… 闽南人 09-1809-18 09:46
- 80 0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9月18日加速下跌 安培龙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是强啊 咦啥也不是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奥佳华吧] 奥佳华9月18日快速上涨 奥佳华资讯 09-1809-18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