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遥望科技吧] 卖了天下秀买了遥望,从一个垃圾堆跳到了另一个 金道奇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志邦家居吧] 天天出研报,天天忽悠散户买,要真有价值出研报 好运抱彭来财轻松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小赚点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5D5283k313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人民网吧] 死猪一只 ccl陈陈 09-1809-18 09:49
- 53 0 [拉卡拉吧] 昨日怒涨5毛2。今天随随便便就跌了个七八毛钱。 股友6LsyJf 09-1809-18 09:49
- 49 0 [中新集团吧] 开门放我出去 美美快乐的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汉朔科技吧] 全是套牢盘 超级飞侠456 09-1809-18 09:49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股不卖,持股待涨,格局,反正世界第一股神抖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顺控发展吧] 十卖皮货 百亩韭菜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永鼎股份吧] 现在成交量就百分之6是减持的一倍 家财高雅de潘乘风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北大荒吧] 哈哈哈哈,融资不断在加仓,这是把主力当呀家人 股友53H89z3771 09-1809-18 09:49
- 50 0 [捷佳伟创吧] 已换成002006 细心的沈聪7 09-1809-18 09:49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深股通 嗨 手中握 09-1809-18 09:49
- 60 0 [友车科技吧] 继续加仓 直上九霄青云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安井食品吧] 除权日买点 无畏的武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和而泰吧] 都有压周五吗 股友SXdy2L 09-1809-18 09:49
- 49 0 [远程股份吧] 向5.65靠近,加油 大发成金de火舞 09-1809-18 09:49
- 74 0 [XD康普顿吧] 股性特别好,忽高忽低,我喜欢 境随心转6688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海优新材吧] 板块靠一只ST*金刚撑场面,也是醉了 股友g6Ehum 09-1809-18 09:49
- 53 0 [滨海能源吧] 我受不了,我割肉了, 憨态可掬的游皓轩 09-1809-18 09:49
- 57 1 [山子高科吧] 太没挑战性了,几分钟就下班了,剩下半天怎么过 底仓冲冲冲 09-1809-18 09:49
- 76 2 [通威股份吧] 狗改不了 风像一件往事 09-1809-18 09:49
- 253 4 [招商银行吧] 大V说跌到三十可以少买点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09-1709-18 09:49
- 789 5 [汉缆股份吧] 拿了三年,终于忍不住全部清掉了。不在关注这种 股友P7nncV 09-1709-18 09:49
- 56 0 [宜通世纪吧] 这么多托单,涨不了 不开心的韶华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五个板,赌它就牛逼带闪电了 赚大发了ABC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中青宝吧] 29万股在12.66挂着的,是那个孙儿的 游荡的云朵 09-1809-18 09:49
- 61 0 [东芯股份吧] 家人们,耐心,还是借国产消息高开低走洗盘,不 Logic5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。 股友05035px853 09-1809-18 09:49
- 70 1 [宁波银行吧] 调整不少天了,看来可以适度买点了 股友3TD0575930 09-1809-18 09:49
- 79 2 [飞亚达吧] 现在砸2000万下去可能涨停 叼你堡 09-1809-18 09:49
- 65 2 [上证指数吧] 大回调大砸盘 嫩秤分金银 09-1809-18 09:49
- 59 1 [好利科技吧] 开盘咬着牙上到14.93,一眨眼的功夫18.84了,涨 股友65u678883W 09-1809-18 09:49
- 222 6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小作文大概率就是骗炮,小心为上! //@热情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809-18 09:49
- 657 7 [国债期货吧] 美联储降息对于我们的操作降准降息给予空间,那 股友Om69537019 09-1809-18 09:49
- 137 2 [建新股份吧] 只能等了,阿斗扶不上车了 陈皮茶 09-1709-18 09:49
- 110 1 [健麾信息吧] 终于?来了,等了这么久,等到主力了 精灵杰克 09-1709-18 09:49
- 44 0 [苏宁环球吧] 6,不动也回来了,昨天亏了6个点割了 我用性格复利 09-1809-18 09:49
- 49 0 [迎驾贡酒吧] 这样滚孙股纯骗子坑爹货 基民153kN95069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我发现了这货跟指南针 看我九阳神功 09-1809-18 09:49
- 49 0 [大北农吧] 快买哈哈,又可以笑一天了 摈弃虚妄 09-1809-18 09:49
- 267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能从宇树科技赚到多少钱,答案:美国人 大曾子是AI数字人 09-1809-18 09:49
- 50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的股民没什么出路!上海建工都在为股民寻出 股友50v528G510 09-1809-18 09:49
- 54 0 [寒锐钴业吧] 起飞 你怎么看 09-1809-18 09:49
- 46 0 [上能电气吧] 筹码开始带血了 庄度囬 09-1809-18 09:49
- 61 0 [同益中吧] 垃圾股大垃圾 盘龙518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龙头不会套人,上 从零开始202503 09-1809-18 09:49
- 54 0 [大金重工吧] 卧槽,太爽了,要新高了。 尘封千年 09-1809-18 09:49
- 67 1 [世纪鼎利吧] 今天应该还要收阴线,明天才会大涨,也可能会是 独具慧眼的谷飞文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聚飞光电吧] 超净大单流出,资本根本不看好,都是小散在买, 股友362d7Q3296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直接跑了6个小目标了 巨浪中顾泳 09-1809-18 09:49
- 64 0 [华阳集团吧] 看看均胜再看看你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豪能股份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洒脱随性的墨染8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中天科技吧] 来个涨停 等牛来一拼命等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上海建工有爷叔等到铁树终于开花,永泰能源有爷 wuxiaoming2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粤传媒吧] 拉及 股友QkHuLL 09-1809-18 09:49
- 125 1 [银河电子吧] 梦见10.9日6.5 冰河海豚 09-1709-18 09:49
- 144 1 [CAI控股吧] 感觉这公司今年没希望动的,逢低加一手就行了 热心市民小散 09-1709-18 09:49
- 75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主力可以给大家发套淘了。 牛哥遛财富 09-1709-18 09:49
- 28 0 [北方铜业吧] 这故事变化多端啊,昨天还在涨,今天就跌了赶紧 刚入股的小白 09-1809-18 09:49
- 58 0 [英杰电气吧] 远离光伏重灾区。 股友32101IN336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南风股份吧] 什么鬼哦 无与伦比的美丽10 09-1809-18 09:49
- 65 0 [中钨高新吧] 完犊子了感觉这走势没救了卖了卖了 心态超好的一百万 09-1809-18 09:49
- 64 0 [Dave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Dave Inc-A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94 0 [海光信息吧] 终究不是自主,全面禁了 婀娜多姿的钱子轩 09-1809-18 09:49
- 49 0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收红就撤了,给个机会 股友x370076g85 09-1809-18 09:49
- 53 0 [比亚迪吧] 高开不涨停莼属耍流氓 修罗场行者 09-1809-18 09:49
- 41 0 [蓝黛科技吧] 汽车配件板大风口 股友66L078i758 09-1809-18 09:49
- 126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连续上涨的感觉真不错,希望可以继续保持住 秋意浓浓 09-1809-18 09:49
- 59 0 [中钨高新吧] 会打到60日线吗 佛山小魔 09-1809-18 09:49
- 49 0 [启明星辰吧] 本来幻想一个涨停,买奈何散户太多,要不每人卖 工资就像纳斯达克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发瘟股 股友E782g65772 09-1809-18 09:49
- 49 1 [首开股份吧] 量不够,有隐患 心细如尘的华光耀 09-1809-18 09:49
- 53 1 [科森科技吧] 周一进的,涨的心惊胆战拿不住走了,兄弟们继续 不要乱动 09-1809-18 09:49
- 72 2 [福日电子吧] 买一次亏一次,以后不在买福日了 大度的张罗大仙 09-1809-18 09:49
- 64 2 [光线传媒吧] 下跌加速了,不跑等啥呢? 九安钉子户 09-1809-18 09:49
- 92 0 [创业板ETF期权吧] 777等你来扫 痞子春2021 09-1809-18 09:49
- 62 1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再也不稳定了 又是白干了 09-1809-18 09:49
- 5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冲呀。手机17发布。 孙双建 09-1809-18 09:49
- 86 2 [ST棕榈吧] 全筑和山子,都反包涨停创新高了!!相信你也可 阿美瑞克 09-1809-18 09:49
- 76 0 [天准科技吧] 今天涨十个点才能从三千多名到一百名,东方财富 乡下阿里 09-1809-18 09:49
- 249 3 [航宇微吧] 换成龙当董事长了,明天涨停,航宇微必将成龙 同庄共舞 09-1709-18 09:49
- 6108 43 [格林美吧] 今天还跟股友私下交流,格林美在这个位置磨磨唧 飞南小号888 09-1709-18 09:49
- 135 4 [零跑汽车吧] 别急,外面涨的猛,明天零跑来补涨 潇洒地洪七公 09-1709-18 09:49
- 167 4 [领益智造吧] 真奇葩!板块全红,你绿 财神符 09-1709-18 09:49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这是为啥 云中飞棍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北陆药业吧] 此刻是真真体会到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这句话的深 用心投资888 09-1809-18 09:49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有格局,硬扛大盘! 只做龙头的邦哥 09-1809-1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