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鼎胜新材吧] 这个,涨的少,跌的多, 乐呵呵得刺槐 09-1809-18 09:49
- 49 0 [建元信托吧] 万劫不复 北一十路 09-1809-18 09:49
- 42 0 [证券公司吧] 往死里打 robinzbt 09-1809-18 09:49
- 55 0 [春晖智控吧] 专业跳水运动员 股友2o83806R73 09-1809-18 09:49
- 50 0 [蔚蓝锂芯吧] 我抄底了,谢谢你们 股友90U1w52588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泛微网络吧] 大垃圾 基民EVhiAQ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上能电气吧] 吧 神火火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云鼎科技吧] 这貂毛也太弱了 炒股头痛 09-1809-18 09:49
- 42 0 [ST南都吧] 发利好,必跌,屡试不爽 帅帅招财猫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华天酒店吧] 果然业绩越烂的越容易大涨 股友tW7Qj6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四川美丰吧] 垃圾 股海戏浪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晶澳科技吧] 使点劲宝贝我准备13以下进来 平凡的幸福就是不平凡 09-1809-18 09:49
- 57 0 [葵花药业吧] 阴跌王啊 股友7mp1123879 09-1809-18 09:49
- 65 1 [ST棕榈吧] 看看首开吧 戴大虎8237 09-1809-18 09:49
- 984 2 [东通退吧] 之前买过,清仓。。今天又刷到了,似乎又快到了 公共的叶元旋 09-1809-18 09:49
- 111 2 [甘源食品吧] 真想骂人 股友357963Xt00 09-1709-18 09:49
- 215 2 [稀土产业吧] 为什么都要降息了稀土产业还是涨不起来呢? 基民I7p8195317 09-1009-18 09:49
- 46 0 [全聚德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自在乐逍遥 09-1809-18 09:49
- 58 0 [节能环境吧] 同志们,今天是加仓的最好时机,我得到消息,庄 天行健地势菎 09-1809-18 09:49
- 37 0 [中策橡胶吧] 干干干,发大财机会到了!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09:49
- 42 0 [湘财股份吧] 主力资金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809-18 09:49
- 75 0 [皖天然气吧] 主力,眼晴闭起来往下砸,反正一堆废纸。 投资好难2017 09-1809-18 09:49
- 58 0 [亨通光电吧] 华为唯一直接投资的机器人,现在价格底部,目标 股友0y98N81819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同花顺吧] 吃了泻药吗? 基民200q05N888 09-1809-18 09:49
- 6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昨天进的今天发套了 股友87168kn253 09-1809-18 09:49
- 53 0 [华东重机吧] 但愿别绿。 拉萨军团涨停王 09-1809-18 09:49
- 50 0 [浙文互联吧] 不知为什么大单卖,今天删自选了 逍遥狂客 09-1809-18 09:49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仓位已经没了,就是单纯想看你表演,继续31亿压 中信王者归来 09-1809-18 09:49
- 55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还是蚤首开,景业的兄弟爽 股友73953Gl865 09-1809-18 09:49
- 79 1 [吉视传媒吧] 兑现了,哎 好运来20251888 09-1809-18 09:49
- 53 1 [亿纬锂能吧] 加仓,加仓 股友07K5w02901 09-1809-18 09:49
- 92 1 [民生银行吧] 放这么大量是散户在买吗 An2011 09-1809-18 09:49
- 93 2 [三花智控吧] 可以了,去鸭子了,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09-1809-18 09:49
- 61 2 [道氏技术吧] 高开必低走 股友etRhw7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恒玄科技吧] 半导体大涨 娴雅文静的章琰 09-1809-18 09:49
- 41 0 [和而泰吧] 昨天刚回来就涨停?那么客气 豹涨 09-1809-18 09:49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的国轩谁在砸盘,也拉红,就砸 周密的付铭香 09-1809-18 09:49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被他坑死了 且听竹吟 09-1809-18 09:49
- 85 0 [卓翼科技吧] 像中电鑫龙 股友D7515F8039 09-1809-18 09:49
- 41 0 [ST南都吧] 今天又不行了 张婷小宝贝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割肉金金发科技,祝留下的发大财 飞瀑的谷雨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信维通信吧] 只会跟大盘跌,从不跟大盘涨 基民n875P83565 09-1809-18 09:49
- 56 0 [美畅股份吧] 光伏重灾区。 股友32101IN336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唐山港吧] 90=91晃一天:: sundy2018 09-1809-18 09:49
- 62 0 [深粮控股吧] 呀呀呀呀呀,呀呀呀呀呀呀呀,这是什么造型哇, 老韭菜PLUS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那点涨幅还不够今天作贡献 雄鹰26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五粮液吧] 老登买白酒 可以叫我富有哥 09-1809-18 09:49
- 67 3 [常山北明吧] 坐等18,管住手哈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9
- 235 9 [*ST三房吧] 庄比诸葛亮还厉害,今天又赶跑不少人 坚强不屈的盛睿博 09-1709-18 09:49
- 44 0 [晶盛机电吧] 这么狠,大势已去了? 三千若水 09-1809-18 09:49
- 61 0 [中国软件吧] 全靠我的中科曙光撑着 基民2901o8X811 09-1809-18 09:49
- 81 0 [远东股份吧] 寻找第二只远东股份,股份300263隆华科技,入选 a002060 09-1809-18 09:49
- 60 0 [宇顺电子吧] 我从3块多钱就看好他,等他破3块我就准备上车, 完美的西门羽君 09-1809-18 09:49
- 54 0 [兆驰股份吧] 垃圾桶,亨通都涨停了 修392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云南旅游吧] 落袋为安 散户6045 09-1809-18 09:49
- 53 0 [杭钢股份吧] 这种tm的拉基,毫无动力,勃不起来了。。。 股友31Qv532397 09-1809-18 09:49
- 58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又是跌停的一天,哈哈哈 池塘上的招财猫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众信旅游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 热情的陈麦克1 09-1809-18 09:4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,利好出尽变利空,都在获利了结 补仓补成韭股东 09-1809-18 09:49
- 74 0 [大元泵业吧] 大元泵业,南方泵业,泰福泵业 岳菲菲 09-1809-18 09:49
- 53 0 [中国中免吧] 现在还不及预期,准备 lukyed 09-1809-18 09:49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每天一沉一浮,多像落水鬼呀! 小小苦韭菜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晓程科技吧] 疼 ST苏无 09-1809-18 09:49
- 74 0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昨天地板价卖出的小散今天要哭晕在厕所 伟大的投资教育家 09-1809-18 09:49
- 59 0 [泰和科技吧] 强烈把管理层更换回来,换了之后一直跌,连板块 三水吾 09-1809-18 09:49
- 57 0 [大金重工吧] 好小子哪路发疯这么拉 梭哈凯哥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光电涨停了 中华武林小子 09-1809-18 09:49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跑路了 基民ibOBXU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板块需要引导引资金,所以拉升有前景 持之以恒1388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苏宁环球吧] 再涨涨涨!涨停! AFF紫气东来9413 09-1809-18 09:49
- 158 2 [湖南天雁吧] 为什么网上都在说牛市股票赚钱,我买了这票亏惨 股友IQA0PM 09-1709-18 09:49
- 55 0 [万向钱潮吧] 记得给我点赞,涨停了没有,换手板上去更安全。 股友62wO552507 09-1809-18 09:49
- 49 0 [*ST金科吧] 别是拆成小单出货吧 等待回本的无数天 09-1809-18 09:49
- 54 0 [朗新科技吧] 又跌 股友2758c76G01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嘉泽新能吧] 一支穿云箭 相信中国红 09-1809-18 09:49
- 101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今年医药还是主打赛道,还是多收集点筹码,更有 虎味椰子球 09-1809-18 09:4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成立,走为上策。 金刚钻之韭菜 09-1809-18 09:4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见顶买啥都跌,空仓为王 强者恒强009 09-1809-18 09:49
- 53 0 [申通快递吧] 我保证他今天跌的比圆通多。 StevphanieRachel 09-1809-18 09:49
- 71 1 [晨光新材吧] 低于12进点货 maco1232061 09-1809-18 09:49
- 54 2 [海峡创新吧] 大LJ 股友Cs3S8A 09-1809-18 09:49
- 54 1 [华兰生物吧] 今天大盘正式大跌 航空人民 09-1809-18 09:49
- 305 7 [太极集团吧] 很有可能成夸月或10月妖股,时间窗口近在眼前 乐于助人的肯尼士 09-1709-18 09:49
- 137 2 [金桥信息吧] 股价又超过了隔壁的汉得信息,加油加油,不要明 峰级战法 09-1709-18 09:49
- 49 0 [公牛集团吧] 好股 狮子投资者 09-1809-18 09:48
- 46 1 [亨通光电吧] 我想请问,这是什么情况 老夫放大招 09-1809-18 09:48
- 60 0 [科力股份吧] 科力今天可加仓三成,加油加油 MAN时光 09-1809-18 09:48
- 47 0 [二六三吧] 不过一个涨停,你跌成 驰皓哥 09-1809-18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