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南都物业吧] 今天停停停 长更长短更短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前几天涨停的都涨停了这货装S 专业地产20年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龙版传媒吧] 有本事就继续砸 彩云飞月915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亨通光电吧] 终于涨停了 七月未央K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五粮液吧] 最垃圾,没有之一 股友3o38978r83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太平洋吧] 15分钟10亿,带量砸,加大力度 基民FtS80O 09-1809-18 09:46
- 77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啥时候能开放卖出?别人涨你不动,别人跌你就像 基民Ohpr5f 09-1809-18 09:46
- 121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我没买你天天涨! 乐观的山叶雅11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香江控股吧] 感谢拉升的主力大佬,等我卖出之后给你们磕头 随意玩玩234 09-1809-18 09:46
- 147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涨多跌少的指数基金。长跑业绩很优秀啊, 山间独猫 09-1809-18 09:46
- 40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只发瘟只几月了,位置都没挪挪 股友799U008H90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中证白酒吧] 细思极恐,所谓的化债,是不是就是把人都化在白 后来居上de霹雳火 09-1809-18 09:46
- 59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第一垃圾,庆幸7.7脱离苦海! A股不可信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兴业证券吧] 5.5等你 好运康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寒锐钴业吧] 这个股票不看了就当喂狗了 股友906F26398f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首开金发山子看看。怕什么全仓猛干 股友013n3f7095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德新科技吧] 你还好意思跌 坦诚的姜函琴 09-1809-18 09:46
- 62 1 [光启技术吧] 快跑呀该跑的都跑掉就轻松了 caoyadong 09-1809-18 09:46
- 60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涨停! 买股时也运也 09-1809-18 09:46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当韭菜进场的时候,就代表主力砸盘的开始,涨这 马力全开888 09-1809-18 09:46
- 245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情何以堪 未来1984 09-1809-18 09:46
- 96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长城这是要倒了吗? 豪爽大气的砚台7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岭南控股吧] 涨不过指数啊,不行啊,老弟 擒龙破穹苍 09-1809-18 09:46
- 24 0 [首开股份吧] 。 公子请发财 09-1809-18 09:46
- 256 0 [中科曙光吧] 手里三个票,都是红的,今天运气不错 今年目标赚个E300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安控科技吧] 抛压严重,回踩316 会游泳的鱼88518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爱旭股份吧] 死都不能买光伏 一个懒字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西部黄金吧] 里面的筹码真烂要卖不赶紧卖拿又拿不住买黄金股 炒股的00科比 09-1809-18 09:46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本周破二 永不满仓耐心等待 09-1809-18 09:46
- 54 1 [内蒙一机吧] 做个人吧机哥 屹77777 09-1809-18 09:46
- 767 18 [重庆钢铁吧] 在此分享一下本人对601005近期炒作逻辑的分析, 把投资当事业 09-1209-18 09:46
- 142 0 [中曼石油吧] 我不知道你比洲际油气差哪里!人家几千万利润, 股海浮沉录888 09-1809-18 09:46
- 59 0 [长城汽车吧] 大大方方的涨一涨,别别天天搞得难受, 股友8f0i963318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天际股份吧] 砸盘真狠,都是连续几千手的砸盘 股友Y6107I1667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中国电信吧] 怕不是啥东西在大幅减持吧,5%以下的股东减持不 火箭升级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中国中免吧] 国庆了海南旅游应该好了吧? 基民XlVmBf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两不够啊哥们 心细如尘的华光耀 09-1809-18 09:46
- 64 0 [昱能科技吧] 来个跌停吧 股友A21569t958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无语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809-18 09:46
- 58 0 [百度集团-SW吧] 健康之路的二股东百度 股友U5758L3339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真牛!!!不是假牛。昨天幸好出了点,真不能格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顺丰控股吧] 狗狗们加油啊 马到成功满天星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哥霸霸 缠斗之T王之王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金晶科技吧] 卖了卖了,5.64没卖,然后持续下跌,真是头大 孟中礼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绞杀重工过来的 坚强得灯鱼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华微电子吧] 回补缺口,在下跌10个点儿 牛牛090917 09-1809-18 09:46
- 61 1 [盘龙药业吧] 真是垃圾 您操作太频繁咯 09-1809-18 09:46
- 152 1 [特变电工吧] 这样走就很健康了,还生怕高开很多下杀,这样今 afyj123 09-1809-18 09:46
- 70 1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补上缺口了今天有面 源捷888 09-1809-18 09:46
- 128 4 [长江传媒吧] 到本月底近期新进来的融资客的做空动能可不可小 股友iqUcyN 09-1809-18 09:46
- 229 2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首开断板,数渡首板接龙,卡位升级为总龙头 股友6l8329f208 09-1709-18 09:46
- 156 3 [甘肃能源吧] 业绩这么好都不来二个板吗 乱世小半仙 09-1709-18 09:46
- 225 11 [苏州龙杰吧] 15.5的本,还有救吗 股友8bSBbZ 09-1709-18 09:46
- 162 2 [威士顿吧] 看样子今天不准备冲了 股友c697D06852 09-1709-18 09:46
- 246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抖音,能推介给你的。肯定是垃圾 爱学习的狮子座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贷今天可能拉红 股友dr38819787 09-1809-18 09:46
- 58 0 [美利云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炒股溜达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涨停 正派的狮子座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等收米 股妖知秋 09-1809-18 09:46
- 44 0 [新华百货吧] 这货天天搞鸡啊,动不动弄个大长针 波多也韭菜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中科金财吧] 跌多少了?还敢跌?干他! 股友bZ2BxA 09-1809-18 09:46
- 45 1 [金一文化吧] 庄家应该剖腹自尽以谢股民! 聪慧睿智的谷翔云 09-1809-18 09:46
- 63 1 [ST京机吧] 涨一分钱比登天还难 富可积玉的段智兴 09-1809-18 09:46
- 68 1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,最廉价的旅游股,性价比最高,它不涨 股友86M209r715 09-1809-18 09:46
- 197 3 [蓝色光标吧] 创业板指数已经翻倍,蓝色光标没动。 专心的罗伟涛 09-1809-18 09:46
- 55 0 [XD武汉控吧] 整整三个星期了?一直亏钱? 秀外慧中韦微微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*ST西发吧] 不卖就被埋了 穿越股海见彩虹 09-1809-18 09:46
- 40 0 [绿通科技吧] 这票走势良好。安心持股,等待突破 上海阿明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兆驰股份吧] 万手哥都拉不动 只做龙头大格局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天龙集团吧] 好呀 追跌杀涨8 09-1809-18 09:46
- 60 0 [三六零吧] 祖训要牢记 我就哎哟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梦百合吧] 百善考为先,俺准备买三个百合床垫 上上下下打量 09-1809-18 09:46
- 3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一日游吗 疯投股市 09-1809-18 09:46
- 55 0 [德尔未来吧] 今天打板最少15个点大面起步 有魄力的汪炜0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桂林旅游吧] 恶心每天都这逼样 股友5671D95a77 09-1809-18 09:46
- 61 0 [金奥博吧] 大盘向上他向下大盘向下他也向下 瑶婳婳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鸿博股份吧] 一天一跌,一跌一天。横批:天天跌 游戏股市游戏人生 09-1809-18 09:46
- 56 1 [橡胶吧] 每一个阳线都是继续做空的起点 maco_xiao 09-1809-18 09:46
- 86 2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肯定板了 股友07H55m7320 09-1809-18 09:46
- 148 1 [东方电热吧] 这个公司概念满天飞,可惜主力太弱,没实力 大营南 09-1809-18 09:46
- 106 2 [蓝色光标吧] 不管这辈子做了什么孽,买了蓝标,都还完了 买新票想好不追高 09-1809-18 09:46
- 557 2 [劲嘉股份吧] 一年前股价3.36到现在4.5元,涨幅不到30%,主业 慷慨的余小达 09-1809-18 09:46
- 171 6 [瑞迪智驱吧] 9.18操作思路,利好出尽是利空,早上瑞迪大幅度 股友509f0O9372 09-1709-18 09:46
- 308 7 [天地在线吧] 今天这一波拉的,好多人追涨了 神仙市场 09-1709-18 09:46
- 47 0 [奥飞娱乐吧] 这个票是怎么了???? 买奥飞准备起飞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有人说,明天的收盘价10.81 漫长红腾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中青旅吧] 天天跑输板块指数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9-1809-18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