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科技9月18日快速反弹 赢合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41 0 [扬电科技吧] 扬电科技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扬电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86 1 [TCL科技吧] 小米的背部屏幕是TCL供应的 实力雄厚的大雁 09-1809-18 09:46
- 57 1 [荣盛发展吧] 跌停的节奏 发育前行 09-1809-18 09:46
- 57 1 [赛腾股份吧] 又跑输板块,骂不动你了 翻倍小妞妞 09-1809-18 09:46
- 63 1 [阳光电源吧] 在做头,这一波上涨告一段落。 挽住牛股的手 09-1809-18 09:46
- 59 1 [华峰超纤吧] 多次警告你们跑跑跑,没人听,真的不知道你们怎 响亮的陈君1 09-1809-18 09:46
- 119 2 [中国电影吧] 流浪地球3)也是中国电影正在拍摄 股友t329x51965 09-1809-18 09:46
- 107 2 [我武生物吧] 今天买了2万股 东财网友2965513717731866 09-1809-18 09:46
- 108 2 [睿创微纳吧] 辅助驾驶新标将安全驾驶放在第一,红外热成像将 KEJI 09-1809-18 09:46
- 98 1 [仕佳光子吧] 易中天起不来,光子能自己往前冲?我表示怀疑。 中国猛牛 09-1809-18 09:46
- 154 1 [鼎汉技术吧] [图片] 卖掉就大涨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东方锆业吧] 昨天刚买 鸿运当头9888 09-1809-18 09:46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救了,这市场 黑天使来啦 09-1809-18 09:46
- 497 0 [嘉麟杰吧] 嘉麟杰9月18日快速上涨 嘉麟杰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,一早上都不让我卖出去啊 火天大有吉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楚江新材吧] 只不过是蠢姜尿液加工厂而已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久祺股份吧] 久祺股份9月18日快速反弹 久祺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44 0 [迎驾贡酒吧] 杂毛中的杂毛 buy飞特 09-1809-18 09:46
- 39 0 [石药创新吧] 新诺威9月18日快速上涨 石药创新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481 0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科技9月18日快速反弹 安控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宁波华翔吧] 宁波华翔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宁波华翔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39 0 [波长光电吧] 这股未涨到位,你们T做个LUAN。 股友706Y25Q113 09-1809-18 09:46
- 88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9月18日快速上涨 *ST闻泰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78 0 [ST西王吧] 西王食品9月18日快速反弹 ST西王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尾盘进的,套起来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9-1809-18 09:46
- 41 0 [药石科技吧] 安康只是帐面数字,何况还是涨。 痛苦痛悲 09-1809-18 09:46
- 58 0 [申华控股吧] 申华控股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申华控股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58 0 [神剑股份吧] 这是要解放我吗? 多文富贵de波塞西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欣旺达吧] 湿去吧勾庄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809-18 09:46
- 66 0 [威尔泰吧] 慢了一秒加仓加不进了,好烦 st龙傲天 09-1809-18 09:46
- 64 0 [天禄科技吧] 天禄科技9月18日快速反弹 天禄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51 1 [中国卫星吧] 我的屁股已经焊死在中国卫星上了,无论主力怎么 渐悟渐修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国统股份吧] 没什么用,别太放肆 传世渡江 09-1809-18 09:46
- 61 0 [捷邦科技吧] 捷邦科技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捷邦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散户都给我狠狠的顶! 吃不了一点香菜 09-1809-18 09:46
- 61 0 [深纺织A吧] 这股真是奇怪,昨天拉一下就和他没关系了,是钱 股友6H5t569737 09-1809-18 09:4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往前翻竟然还有4块多的主力有的拉了两块多买的 金玉满腹de牛牛 09-1809-18 09:46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大涨或者大跌都行,就怕这样一动不动的死啪啪的 全仓梭哈一支股 09-1809-18 09:46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挖完坑了,准备埋人了 封狄萨卡查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初灵信息吧] 倒车接人,快点上车,等会拉升 福州野狼战队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海航也上去了,今天炒的都是织布机。 最不喜欢割肉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德展健康吧] 这股就只值这个价 cq天天红 09-1809-18 09:46
- 82 1 [中国平安吧] 去年狂跌的时候说是受人民币贬值的影响,现在人 股友x181K26175 09-1809-18 09:46
- 75 1 [东方财富吧] 果然是利好出尽是利空 炒谷养全家 09-1809-18 09:46
- 73 1 [火炬电子吧] 被宏达超了 caizhaohui1970 09-1809-18 09:46
- 133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没有对手盘,鬼接他5个亿,下面接1个多亿的 含笑的眼泪 09-1709-18 09:46
- 11336 79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(300043)龙虎榜数据(09-16) 星辉娱乐资讯 09-1609-18 09:46
- 177 4 [全柴动力吧] 这个股不到9.35止跌不了,而且时间上估计还要二 股友U013C11539 09-1509-18 09:46
- 73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9月18日快速上涨 紫光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6
- 44 0 [曼恩斯特吧] 真是股 股友r3o8891331 09-1809-18 09:46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稀缺筹码,一股没有卖 飞龙65370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酷特智能吧] 的股,大家快卖 股友789l132C85 09-1809-18 09:46
- 58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每天高开低走 压岁包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*ST西旅吧] 此股的量化, 散尽千金复还来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浙大网新吧] 来了嘛 人小力气大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强达电路吧] 神经病一个样 n723213317736896 09-1809-18 09:46
- 1013 0 [ST阳光吧] 这就是骗子 股友2132983qI9 09-1809-18 09:46
- 159 3 [晋拓股份吧] 满满的风口科技概念,就是不涨 股市百解 09-1709-18 09:46
- 184 7 [立方制药吧] 29.18继续加部分仓位,余下子弹继续等待28之下 语不的公瑾 09-1709-18 09:46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太恶心了!这个股 粤S45684 09-1809-18 09:46
- 44 0 [圣阳股份吧] 有没有违规减持?每天抛单都那么巨大。 股神168一六八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常山药业吧] 一堆散户天天吹票,不跌才怪呢 智慧的小蚕豆 09-1809-18 09:46
- 73 0 [明阳电气吧] 终究只是明阳智能的跟班 野生的沈若鸿 09-1809-18 09:46
- 39 0 [东通退吧] 我们一起来数板! 基民1x9DFB 09-1809-18 09:46
- 55 0 [鸿合科技吧] 今天收不回来就该走了 Hyahya 09-1809-18 09:46
- 58 0 [金嗓子吧] 港股流动性最近好转,像金嗓子这种有业绩的标的 宝哥论股市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*ST西旅吧] 太弱了不敢涨 要稳要遵守纪律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远光软件吧] 垃圾垃圾至极垃圾垃圾至极垃圾垃圾至极垃圾垃圾 股友q29850733O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趋势已经往下,16.26是未来3年最高价。 雪山飞狐2017版 09-1809-18 09:46
- 2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券商就搅棍 富可万贯de叶孤城 09-1809-18 09:46
- 61 1 [江特电机吧] 这些扑街量化天天咬来咬去这么好的图浪费了! 就赚一点 09-1809-18 09:46
- 55 1 [康美药业吧] 早盘拉高要减仓哦 林弟弟8393 09-1809-18 09:46
- 64 1 [紫江企业吧] 这股是真牛逼。卖资产掏空,空手套白狼。。 睿智沉稳的魏冠望 09-1809-18 09:46
- 175 2 [金瑞矿业吧] 你是人吗 新奇的池皓轩 09-1809-18 09:46
- 71 1 [河钢资源吧] 跑了 进取的乔舒茜 09-1809-18 09:46
- 47 2 [北证50吧] 红一下吧! 说法时空6075 09-1809-18 09:46
- 241 0 [汇添富中证中药ETF联接(LOF)A吧] 强烈要求换经理。 金钻秀子 09-1809-18 09:46
- 280 2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位置也不会跌到哪里去了,该跌都跌了,尾盘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9-1809-18 09:46
- 11183 24 [银华医疗健康量化优选C吧] 医药周周观 | 创新药重磅BD连发,9月板块催化值 银华基金马君 09-1009-18 09:46
- 1758 25 [杭可科技吧] 爽啊!落袋为安!服了没! 大多数人_空军 09-0109-18 09:46
- 3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恒指不行,被动回落 w9yanlei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日发精机吧] 大胆买入 股友32w535r566 09-1809-18 09:46
- 59 0 [集泰股份吧] 真不争气,垃圾 沉毅果决的章泽哈 09-1809-18 09:46
- 59 0 [*ST集友吧] 真是应该换代码了,就取名叫天天缺爹 步步的辕崴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死僵尸 c9209014575280214 09-1809-18 09:46
- 128 2 [北方稀土吧] 突然肚子疼,没用电脑操作,用的手机,就是卖不 有毅力的温易19 09-1809-18 09:46
- 85 0 [地素时尚吧] 遥姐告诉我今天还要跌。 股贼善和庄家斗 09-1809-18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