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智动力吧] 买的时候你不涨,割了涨 基民JUX8b3 09-1809-18 09:47
- 98 2 [青山纸业吧] 低开是吓唬拉萨的,可以买了,今天涨停机会很大 股友VgUQzy 09-1809-18 09:47
- 293 4 [索通发展吧] 狼光毁,减持到什么时候结束;谁知道现在什么进 鬼客小孟先生 09-1709-18 09:47
- 57 0 [双林股份吧] 大哥,你雄起一下呗! 牛牛牛HH 09-1809-18 09:47
- 57 0 [中国中免吧] 只要主力不抛,几个散户,主持不了涨跌! FJTBZ 09-1809-18 09:47
- 55 0 [东方雨虹吧] 雨虹雨虹,涨势如虹 消息面打假王 09-1809-18 09:47
- 48 0 [天银机电吧] 可以买了 右侧交易是王道 09-1809-18 09:47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票天天大流出,空狗的成本也要抬高,和他扛 陈昌江 09-1809-18 09:47
- 44 0 [大港股份吧] 量能没有了,看低一线 刀1717 09-1809-18 09:47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和而泰涨停了 天天上涨天天开心 09-1809-18 09:47
- 54 0 [诚邦股份吧] 千万别涨停,一天三五个点就美丽 飞将军8848 09-1809-18 09:47
- 67 0 [CoreWeave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reWeave Inc-A资讯 09-1809-18 09:47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家人们都进来了,人家用一个涨停,找到了失散多 知命自性者 09-1809-18 09:47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快跑这一次涨完了,出货了 大A别进来 09-1809-18 09:47
- 141 0 [爱美客吧] 还有谁,按以往四年经验来看,下跌刚开启,开盘 康港湾 09-1809-18 09:47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打破所有预期 暴富常大壮 09-1809-18 09:47
- 54 0 [五洲新春吧] 看样子是机器人接过cpo的棒子了,就是干 股友9Mi93t 09-1809-18 09:47
- 55 0 [广生堂吧] 威博:宇中追枫,天天吹这个票,套了半个月了,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1809-18 09:47
- 8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死了,死了,彻底死透了 股友25939l878g 09-1809-18 09:4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出货,666 财神附体88发 09-1809-18 09:47
- 67 1 [桂发祥吧] 有病了 大小股涨 09-1809-18 09:47
- 59 0 [银河电子吧] 快跑,完了 股友53671g169k 09-1809-18 09:46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史上最重组 victor520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黑芝麻吧] 每天都要找骂 股友163y07y618 09-1809-18 09:46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价值投资 收复失地111111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雷电微力吧] …… 年年好运来哦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首开算什么啊,天普才是霸主 股友N72S821092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上海机电吧] 你就不能涨歌厅吗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钒钛股份吧] 你也不能天天开盘砸吧无聊不庄稼 阅后即狂 09-1809-18 09:46
- 73 0 [证通电子吧] 今天机器人概念在支撑吗?降息大部分仍是在跌状 洒脱的唐淼洋 09-1809-18 09:46
- 60 0 [章源钨业吧] 衰之北 搵金锻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涨得时候一毛几分,跌的时候大几毛,一块多 北证一哥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一日游 你加马 09-1809-18 09:46
- 61 0 [特变电工吧] 如果开盘就快速下跌就是买入,现在就是在挖坑 只做一支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失望 无伤大雅999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还要跌吗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平治信息吧] 7个月还没解套,闭眼睛买都挣钱。 股友Rdo6Bt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川能动力吧] 永久拉黑这个b股 贾跃亭还我钱 09-1809-18 09:46
- 41 0 [中环海陆吧] 你随意我反正套了30个点有本事就退市 赣西操盘手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英唐智控吧] 打压的人??做空的人没有好人 股友2v28788p55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科创50吧] 这是大a你敢信??? 股友33c52Y1892 09-1809-18 09:46
- 67 1 [ST章鼓吧] 小妹妹我开盘就割肉了,一股赔六分钱!垃圾垃圾 红老师 09-1809-18 09:46
- 99 2 [金徽酒吧] 再跌,我和朋友们就梭哈! 空仓等候A 09-1809-18 09:46
- 127 2 [永东股份吧] 定增审核通过之日,就是永东股份开启死亡之旅之 有趣的高衍慕 09-1709-18 09:46
- 698 2 [华恒生物吧] 华恒生物的“空气变淀粉”项目处于技术验证向中 厦门国贸股东 08-0509-18 09:46
- 27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来二期静已全面蓄势待发! 热情的许潇8 09-1809-18 09:46
- 42 0 [东杰智能吧] 这烂股!什么时候出都是对的! 股友8311P3D155 09-1809-18 09:46
- 108 0 [全筑股份吧] 全筑走势参考前段时间的 股友HTRq8b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快跑 股友9157122U0Z 09-1809-18 09:46
- 63 0 [中稀有色吧] 这个股我只有一个偏旁部首来形容: 有毅力的尹烁19 09-1809-18 09:4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钻石 小幸运W 09-1809-18 09:46
- 110 0 [红豆股份吧] 成功 大A027 09-1809-18 09:46
- 77 0 [开创电气吧] 快快跌下来买点 股友22232P69q0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橡胶吧] 没见过钱一样的,这么要跌 有进取心的博割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XD乐山电吧] 这疯了,退市吧 股友2k635807H1 09-1809-18 09:46
- 48 1 [美邦服饰吧] 被爆好多次了,斗争正激烈 qi是奇 09-1809-18 09:46
- 70 1 [宝鹰股份吧] 这票怎么都没有人买呀 股友0U1y870165 09-1809-18 09:46
- 389 1 [永泰能源吧] 这才叫万手哥 盯盘小鲁班 09-1809-18 09:46
- 158 4 [瑞芯微吧] 该票一切都好,就是估值不具有优势,估计要盘整 彼得林奇粉 09-1809-18 09:46
- 34 0 [德国ETF嘉实吧] …… 股海渔櫵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海南瑞泽吧] 卧槽 灰太狼麻利 09-1809-18 09:46
- 51 0 [云南白药吧] 每日一骂 Elaine2898 09-1809-18 09:46
- 53 0 [格力电器吧] 下跌中继,阴跌不止,格力电器完全被市场抛弃了 东财网友4933513689655210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丢人现眼的玩意 时间即是答案 09-1809-18 09:46
- 44 0 [北京君正吧] 天天就干一件事,减持 股友ZMQFVW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南都物业吧] 今天停停停 长更长短更短 09-1809-18 09:46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前几天涨停的都涨停了这货装S 专业地产20年 09-1809-18 09:46
- 56 0 [龙版传媒吧] 有本事就继续砸 彩云飞月915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亨通光电吧] 终于涨停了 七月未央K 09-1809-18 09:46
- 43 0 [五粮液吧] 最垃圾,没有之一 股友3o38978r83 09-1809-18 09:46
- 50 0 [太平洋吧] 15分钟10亿,带量砸,加大力度 基民FtS80O 09-1809-18 09:46
- 77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啥时候能开放卖出?别人涨你不动,别人跌你就像 基民Ohpr5f 09-1809-18 09:46
- 121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我没买你天天涨! 乐观的山叶雅11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香江控股吧] 感谢拉升的主力大佬,等我卖出之后给你们磕头 随意玩玩234 09-1809-18 09:46
- 147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涨多跌少的指数基金。长跑业绩很优秀啊, 山间独猫 09-1809-18 09:46
- 40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只发瘟只几月了,位置都没挪挪 股友799U008H90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中证白酒吧] 细思极恐,所谓的化债,是不是就是把人都化在白 后来居上de霹雳火 09-1809-18 09:46
- 59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第一垃圾,庆幸7.7脱离苦海! A股不可信 09-1809-18 09:46
- 48 0 [兴业证券吧] 5.5等你 好运康 09-1809-18 09:46
- 47 0 [寒锐钴业吧] 这个股票不看了就当喂狗了 股友906F26398f 09-1809-18 09:46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首开金发山子看看。怕什么全仓猛干 股友013n3f7095 09-1809-18 09:46
- 49 0 [德新科技吧] 你还好意思跌 坦诚的姜函琴 09-1809-18 09:46
- 62 1 [光启技术吧] 快跑呀该跑的都跑掉就轻松了 caoyadong 09-1809-18 09:46
- 60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涨停! 买股时也运也 09-1809-18 09:46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当韭菜进场的时候,就代表主力砸盘的开始,涨这 马力全开888 09-1809-18 09:46
- 245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情何以堪 未来1984 09-1809-18 09:46
- 96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长城这是要倒了吗? 豪爽大气的砚台7 09-1809-18 09:46
- 45 0 [岭南控股吧] 涨不过指数啊,不行啊,老弟 擒龙破穹苍 09-1809-18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