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湖南天雁吧] 看了下筹码峰,山顶的人是多能坚持啊,到现在还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09-1809-18 09:49
- 513 3 [西部超导吧] 美股核聚变龙头股最Oklo最近涨了百分之三四十, 知行难合壹 09-1709-18 09:49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不好玩,拜拜。玩旅游去了 宠A哥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gameover wldgs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天润工业吧] 只要看他爬了点,就差不多板块上天了吧,板块跌 安第斯鹰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首都在线吧] 小米估计一亿倍算力,不懂? 我就是量化 09-1809-18 09:4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赢了 明月影 09-1809-18 09:49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从来没有过连续6天收绿盘的!这光线到底怎么了 是雄非熊 09-1809-18 09:49
- 38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股票给贪婪的李氏4坏蛋玩费掉了啊! jiangshankun 09-1809-18 09:4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砸盘啊 股友n51159R731 09-1809-18 09:49
- 699 0 [中国电建吧] 可以报警抓人了 大修行者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云南铜业吧] 降息了,工业生产就会增加,铜的用量也会增加 罗袋惟安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杭萧钢构吧] 见顶了跑了吧! 包容的柳昊盈 09-1809-18 09:49
- 150 0 [豪威集团吧] 尿性依旧,继续复制这几天的走势 股友l6D9UP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远程股份吧] 这股完了 平安就是金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谁砸谁是坏人,格局,拉起来 lx顺风顺水 09-1809-18 09:49
- 58 2 [科森科技吧] 白白看着它连长那么多天,这就是命吗? 来来回回游荡 09-1809-18 09:49
- 57 1 [海阳科技吧] 今天会雄起的 端庄秀丽的听松 09-1809-18 09:49
- 89 2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不继续跌??? 小祖记 09-1809-18 09:49
- 42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1.928进了5万股 股鱼88 09-1809-18 09:49
- 79 2 [芯片ETF国泰吧] 科级必思, 仆尼阿沐 09-1809-18 09:49
- 381 3 [中储股份吧] 追涨的割哥不想割,那就需要看好中储的场外资金 永远做沧海一粟 09-1809-18 09:49
- 213 10 [左江5吧] 快与机构抢筹码! 股友818k253F80 09-1709-18 09:49
- 111 3 [世龙实业吧] 主力大哥不想涨停,说下啥都白搭,还是换全筑吧 热情的亮情道45 09-1709-18 09:49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水下可以接一点 狸叁叁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遥望科技吧] 畅开心菲的跌 股友358K38v252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早盘2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是真的烂 n141411767445aef 09-1809-18 09:49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你爹都上天了 名叫人生的旅途丶 09-1809-18 09:49
- 62 0 [恒而达吧] 跟随涨最容易,可惜不,还想补涨,笑死 Lfxmforever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梦网科技吧] 靠,崩了崩了 发财小六 09-1809-18 09:49
- 154 0 [炬申股份吧] 布鲁斯好样的 趋势所趋 09-1809-18 09:49
- 35 0 [德林控股吧] 买到这种股票是不是在浪费时间 酒兴的项昕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广信科技吧] 多方主力马上就到,马上翻红; 股友KH0LMn 09-1809-18 09:49
- 40 0 [中策橡胶吧] 钱进 招财树苗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东信和平吧] …… 账户飘红 09-1809-18 09:49
- 66 1 [华纺股份吧] 这股不会涨了,过不去4元,跟风的 韭黄炒饭 09-1809-18 09:49
- 68 1 [益客食品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大胆一点,看七块 心心念念的佳佳 09-1809-18 09:49
- 56 1 [天华新能吧] 十月一之前马上放假就这样了横盘为主 股友78t5w00930 09-1809-18 09:49
- 119 1 [贝斯美吧] 贝斯美涨停 坚毅的池徐佳蕾 09-1709-18 09:49
- 101 2 [田中精机吧] 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到底气什么 09-1709-18 09:49
- 674 2 [博敏电子吧] 你好,董秘,公司是否有产品进入博通,英伟达, 博敏电子股友 07-2209-18 09:49
- 50 0 [冠石科技吧] 今天能否给个惊喜 温柔的悬念hqh 09-1809-18 09:4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今天不会冲高了,大家都等着冲高出逃,主力 股友789a652u22 09-1809-18 09:49
- 57 0 [中信出版吧] 五连跌 股友7o8373y587 09-1809-18 09:49
- 59 0 [一汽解放吧] 回本了,走了,大家发财 万手哥救你来了 09-1809-18 09:49
- 40 0 [百纳千成吧] 下有托单,情况不妙 潮来有信 09-1809-18 09:49
- 64 0 [三钢闽光吧] 平安回家再出来走两步啊,支支吾吾的装大师 敢担当得贾迎春 09-1809-18 09:49
- 46 0 [鲁抗医药吧] 散户太多,主力和基金肯定不会拉 沧海与光云飞扬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走势比退市股走得还恶心,真想看看操盘手长啥 温和友善的任杰 09-1809-18 09:49
- 70 0 [*ST长投吧] 上海物贸都涨停了,他在等什么。。。 紫云浮生1 09-1809-18 09:49
- 58 0 [电科院吧] 该说啥呢,天天2分钱玩来玩去的,折磨人啊。 老韭菜根儿_冰河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成本6元了,每天做t,降到负成本才是牛! 涨了就爱 09-1809-18 09:49
- 277 0 [XD康普顿吧] 换股(开直播)小的们,4.50则可全仓,昨天主力 彪红色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怡亚通吧] 真老庄你*的无语 一一鹅鹅鹅 09-1809-18 09:49
- 254 0 [吉宏股份吧] 开盘卖飞 乱买都升 09-1809-18 09:49
- 135 1 [建发致新吧] 第一次中签,请问是否账上有足够资金就可以了, 股友TBPBnv3629 09-1809-18 09:49
- 206 7 [南华期货吧] 我还差1.3毛回本,明天能给个机会跑吗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9-1709-18 09:49
- 51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郁闷卖飞了 经历成长678 09-1809-18 09:49
- 50 0 [视觉中国吧] 赶紧的往19滚,墨迹 ST恒宝 09-1809-18 09:49
- 55 0 [祥明智能吧] 中阳过后调整是轨迹,既然看技术有的人就太理想 直率的C 09-1809-18 09:49
- 50 0 [亿利达吧] 这水跳的水花都不带点的 理性的陈伟涛 09-1809-18 09:49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房地产这么强,看来切换是不能切换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9
- 46 0 [老百姓吧] 来个跌停 ylaowolf 09-1809-18 09:49
- 68 0 [泰福泵业吧] 大元泵业开盘就涨停了 岳菲菲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电工合金吧] 昨天没卖出去后悔 花花开饭了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中锐股份吧] 等反应过来后3.11没出的去。。。尴尬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明泰铝业吧] 说降息利好有色就鬼了 n1438444967d357a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做个人吧,有限恶心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躺平,随便怎么来 子鱼先生 09-1809-18 09:49
- 54 0 [苏宁环球吧] 是不是骗炮的 财富自由_2026 09-1809-18 09:49
- 101 2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智能网联汽车龙头 高拋ALVMW 09-1809-18 09:49
- 38 0 [天际股份吧] 能不能冲一波 Ace胜 09-1809-18 09:49
- 35 0 [东通退吧] 好想买点 牡丹园花童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卖了万通来买你,你好歹涨点让我看看啊 柚子Ciallo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越亏越买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1809-18 09:49
- 59 0 [长芯博创吧] 长飞光纤又准备起飞了,你丫等啥呢 自由自在891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ST南都吧] 冻蜜没被怼舒服,所以就疯狂发咨询发泄 有礼貌的忆梦云8 09-1809-18 09:49
- 39 0 [融创中国吧] 托不住就跌吧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809-18 09:49
- 55 0 [华友钴业吧] 老乡们,别走呀,加点仓,大跌离不开你们爱的供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ST合纵吧] 赶紧上车,随时起飞,不要被甩下来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9-1809-18 09:49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鸡ba证券 垚牛庚猴 09-1809-18 09:4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点一点的跌,等你发觉为时已晚,开始暴跌了, 帝尊S 09-1809-18 09:49
- 49 0 [春风动力吧] 涛涛加速了 小镇钟声 09-1809-18 09:49
- 50 0 [红宝丽吧] 黑宝丽,戴孝吧,死定了 股友EGXGYa 09-1809-18 09:49
- 165 0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肉总是吃不上 基民5w638Y9656 09-1809-18 09:49
- 67 1 [信科移动-U吧] 呼叫万手哥!!! 股友MXXQqw 09-1809-1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