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千里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真正的好股。抓住别轻易放手。 价值是什么 09-1809-18 09:45
- 53 0 [招商轮船吧] 有时间做做T吧,最近要调整个3-5天了 高效的陈翼扬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割肉 炒股小米桶 09-1809-18 09:45
- 82 0 [丰林集团吧] 进入疯牛阶段。正是亏损股表现时! 一乐散人 09-1809-18 09:45
- 67 0 [海汽集团吧] 一卖就涨,取关 股友a229n87210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广生堂吧] 跌到80我加仓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809-18 09:45
- 116 3 [中芯国际吧] 总是想落袋为安减点仓,还是定力不够 赢财16388 09-1809-18 09:45
- 93 3 [福斯特吧] 板块跌了,他马上就要涨停了 贤着无聊忙着太累 09-1809-18 09:45
- 55 0 [招商证券吧] 再见再见吧 股友22tukt 09-1809-18 09:4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牛气冲天 股友0159l6F011 09-1809-18 09:45
- 39 0 [证券Ⅱ吧] 你们的事BBBBB 足智高雅得婉琳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卖光好!不要看表演了!!!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9-1809-18 09:45
- 46 0 [海立股份吧] 又是上下两个点震荡 平和的戚麦克1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指南针吧] 倒车接人 最大股东没有之一 09-1809-18 09:45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爽快点来2个地你 秃鹰飞去 09-1809-18 09:45
- 53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半路了 再战94h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XD贵州茅吧] 股价又被超了 有凝聚力de贾方 09-1809-18 09:45
- 71 0 [华峰铝业吧] 每次拉高的第二天都是低开低走 莫顾w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发力中 龙哥读盘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兄弟科技吧] 空仓观望了。 股友0806725h58p8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东通退吧] 为什么进了这么多资金他还不开板儿呢,这是吞套 喜欢诚信 09-1809-18 09:45
- 61 0 [辰奕智能吧] 把你踢出去再不看你了。 股市打新王 09-1809-18 09:45
- 82 0 [海光信息吧] 天天能赚这么多钱。 股友ha2Kqn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龙芯中科吧] 148.5又加了2层融资,融资做t 下跌势不碰 09-1809-18 09:45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这票是真难盘子太大了一取关就涨停 亏贼啊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咋了 基民7830355lf7 09-1809-18 09:45
- 41 0 [宁波远洋吧] 这么垃圾呢 灵尘李 09-1809-18 09:45
- 38 0 [和而泰吧] 不回头让我上车了吗? 股友IEiBrr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坐好扶稳。不坚定的可以走了。 豪情万丈678 09-1809-18 09:45
- 46 0 [迈威生物-U吧] 出货了 俏俏qiao 09-1809-18 09:45
- 43 0 [利亚德吧] 这货垃圾股都比不上…… 运到钱来888888 09-1809-18 09:45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真爽,五十多点了,可惜仓位有点少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*ST华西吧] 今天不可能跌停的,昨天跌停封单那么少,今天拿 教你炒股票 09-1809-18 09:45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握草,怎么可能,这不得还有一个板呀 苏区股神 09-1809-18 09:45
- 42 0 [光威复材吧] 目前调整18个交易日,距离结束还早,预计40个交 无脑加仓哥 09-1809-18 09:45
- 154 3 [精工科技吧] 全卖了。等过几天还能买回来吗? Michaels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恩捷股份吧] 不要慌下午会拉回来的 淡定的游飞文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达刚控股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09-1809-18 09:45
- 54 0 [山西汾酒吧] 不骂了,清仓了,随便你跌吧过两天180再回来 极品帅哥 09-1809-18 09:45
- 37 0 [中科创达吧] 吐血 天生的丰兴发 09-1809-18 09:45
- 109 0 [新瀚新材吧] 7天高位横幅盘上不去 SAMZHANG513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改个名字吧,把通信改成科技 我看看怎么个事呀 09-1809-18 09:45
- 46 0 [中航西飞吧] 不行了兄弟们,我先卖了,尾盘我再回来! 基民CkrNUu 09-1809-18 09:45
- 68 0 [XD方大炭吧] 主力意图分析哥:知识要进化了不然天天亏,老一 我在大A找D记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是骡子是马还得遛两天,下周才能见分晓。 走丢的100元 09-1809-18 09:45
- 60 1 [证券ETF国泰吧] 继续洗下车算我输 股友2Ka0316006 09-1809-18 09:45
- 53 1 [ST金顶吧] 收盘又得绿 靠近金友应有尽有 09-1809-18 09:45
- 504 5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能否按每15亿票房分一亿的收入并不确定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ST迪瑞吧] 此垃圾必破位下行 股友37Fv053019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我认输,你赢了,走了 仓柚加错 09-1809-18 09:45
- 46 0 [佳电股份吧] 典型的老庄股,游资也不敢来 平平淡淡的赚钱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新宙邦吧] 抽绳彻底结束了 股友dSKEYU7281 09-1809-18 09:45
- 46 0 [白糖吧] 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做多暴富 09-1809-18 09:45
- 78 0 [光庭信息吧] 无人驾驶和汽车服务都是暴涨,这货不晓得到底跟 股友lpWFsX 09-1809-18 09:45
- 157 0 [京北方吧] 涨不了一点,涨一点跌两点 二字弟弟 09-1809-18 09:45
- 63 1 [旋极信息吧] 你是真的牛逼 阳光正好528 09-1809-18 09:45
- 59 1 [华贸物流吧] 看看中国外运 细心的周柏 09-1809-18 09:45
- 82 1 [中电鑫龙吧] 涨一波,求求了! 我想发发财 09-1809-18 09:45
- 287 5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应该是高开四五个点,然后拉到七个点,诱惑 奋发的林清平 09-1709-18 09:45
- 58 0 [迪生力吧] 兄弟全仓干 牛哥16888 09-1809-18 09:45
- 40 0 [芯海科技吧] 垃圾还是垃圾啊 股友0T7193903I 09-1809-18 09:45
- 44 0 [二六三吧] 即将破位 哞哞牛牛起冲天 09-1809-18 09:45
- 53 0 [快手-W吧] 看看阿里,这个就是主力压盘不让涨。 孙双建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国海证券吧] 完了继续阴跌 股友x813283R66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中国稀土吧] 前几天就叫要卖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809-18 09:45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到50埋人韭菜越高越会进来 滇中愚人 09-1809-18 09:45
- 53 0 [雷科防务吧] 加仓了 鸟苏里斯克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恺英网络吧] 涨到50都说不定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9-1809-18 09:45
- 60 1 [金开新能吧] 主力不进一拉就砸 张开翅膀等风来 09-1809-18 09:45
- 120 4 [黑猫股份吧] 板块天天倒数,赶紧来抄底 杰克2004 09-1809-18 09:45
- 80 0 [映翰通吧] 真垃圾 大流氓 09-1809-18 09:45
- 43 0 [新华百货吧] 居然绿了真是遇到大牛了 龍兴天下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豪恩汽电吧] 纯粹是为了跌而跌啊 股友zseXwn 09-1809-18 09:45
- 71 0 [亨通股份吧] 哈哈我的永泰能源涨停啦,噢耶 谁持K线当空舞 09-1809-18 09:45
- 61 0 [ST合力泰吧] 昨天算大的震幅说明了什么?那位大神知会知会。 股友692918YG16 09-1809-18 09:45
- 61 0 [蓝晓科技吧] 难涨难跌,买了放心 哥的猜想 09-1809-18 09:45
- 44 0 [小商品城吧] 垃圾 专心的吕煜庆 09-1809-18 09:45
- 23 0 [上海建工吧] 首开在冲涨停了,冲完就来建工了 继国缘一82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美邦服饰吧] 出美邦涨停,入商机科技301330,34.16 强you 09-1809-18 09:45
- 50 0 [中粮科技吧] 不要接盘,礼拜一买 中粮科技退市 09-1809-18 09:45
- 44 0 [益生股份吧] 守得乌云开,还需多磨难 WZZ123 09-1809-18 09:45
- 60 0 [恒帅股份吧] 今天汽车方面猛 阿妹富婆 09-1809-18 09:45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走成这样还不去摸前高? 股友B5v7823858 09-1809-18 09:45
- 52 0 [恒瑞医药吧] 这么多利好都救不了你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1809-18 09:45
- 44 0 [长川科技吧] 还是要去补缺口了,nnd,摆了老子一道 星空第一股神 09-1809-18 09:45
- 280 0 [股市实战吧] 现货黄金和白银、让大家空拿下利点一线、今日现 沉稳的淘气包 09-1809-18 09:45
- 55 0 [上海港湾吧] 废了 神秘深邃的寒酥8 09-1809-18 09:45
- 319 0 [亚泰集团吧] 我就是方向标,卖了就涨 東倄洞拐 09-1809-18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