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这是给机会啊 股友732K808y20 09-1809-18 09:45
- 103 0 [长城军工吧] 是的,哪有二傻! //@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:这个小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809-18 09:45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好多钱涌入啊 股友e07R302380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TCL科技吧] 感谢老板 活泼的范佑超 09-1809-18 09:45
- 70 2 [蓝海华腾吧] 都说没固态有电机!东方点解不改 香港大A卷尺哥 09-1809-18 09:45
- 134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外面金价狂涨你搁这跌 顽强的赵云卉 09-1809-18 09:45
- 52 0 [蔚蓝锂芯吧] 一个涨停就榜的必热死 天真无邪魔 09-1809-18 09:45
- 70 0 [领湃科技吧] 的跌 扯淡的故事250 09-1809-18 09:45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看来是出货了军工就知道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809-18 09:45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煎熬啊…… 闲散的冀缈 09-1809-18 09:45
- 56 0 [步步高吧] 每天就这15分钟行情 昭乐乐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快手-W吧] 今天适合做T。 孙双建 09-1809-18 09:45
- 55 0 [新通联吧] 涨毛线垃圾股 热心的温菡 09-1809-18 09:45
- 93 0 [恒生中国企业ETF易方达吧] 咋没人说话啊? 股友0515006l6T 09-1809-18 09:45
- 62 0 [横店东磁吧] 太恶心了 想飞的鲲鹏0374 09-1809-18 09:45
- 72 0 [华绿生物吧] 都涨,就你垃圾 爆了个蛋 09-1809-18 09:45
- 43 0 [道氏技术吧] 又是样, 华洁心 09-1809-18 09:45
- 51 0 [XD国泰海吧] 跌了将近百分之十五!又要半年都不知能不能涨回 股友fbi3Mi 09-1809-18 09:45
- 55 1 [梦网科技吧] 又是魔洋工的一天 超李投资 09-1809-18 09:45
- 59 1 [海南机场吧] 今日股评,超大户,大户在卖,小散户在买,跌 天之青 09-1809-18 09:45
- 68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好垃圾,走了 海贼666 09-1809-18 09:45
- 46 0 [舒泰神吧] 看分时,开盘冲一下然后快速下杀1块多,新进来 股友5F333x0756 09-1809-18 09:45
- 50 0 [中油资本吧] 就是个笑话 无地农民888 09-1809-18 09:45
- 62 0 [中铁特货吧] 你就继续垃圾吧,我的另一只中汽股份20cm了 hr888666 09-1809-18 09:45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咋会买住你,恶心人,啥也不是 骑扬为富得小燕子 09-1809-18 09:45
- 84 0 [锦江酒店吧] 锦江酒店9月18日快速上涨 锦江酒店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40 0 [普蕊斯吧] 普蕊斯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普蕊斯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472 0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9月18日快速反弹 *ST华幸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重工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大金重工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腾亚精工吧] 腾亚精工9月18日快速回调 腾亚精工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103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9月18日盘中涨停 美邦服饰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71 2 [拓维信息吧] 继续加码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09:45
- 51 2 [朗坤科技吧] 能涨到一百元吗!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1809-18 09:45
- 70 1 [杭电股份吧] 好激烈 挽清灯 09-1809-18 09:45
- 56 1 [上海瀚讯吧] 快上车 LJHHGFT来了 09-1809-18 09:45
- 56 1 [博云新材吧] 第一次遇到这么公司。这么多年没见过分红 我是盘后大明白 09-1809-18 09:45
- 497 4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下跌3点左右,下跌通道修复,边拉边修,然 股友6l8329f208 09-1709-18 09:45
- 100 0 [硅鑫集团吧] 回去挨挨睡吧,再换马甲还是你一个人多账号 英姿飒爽的栖砚1 09-1709-18 09:45
- 107160 103 [波长光电吧] 先进制程空间广阔!光刻机概念集体爆发 波长光电资讯 09-1709-18 09:45
- 74820 682 [财经评论吧] 罗永浩:决定放弃进一步追究西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8 09:45
- 388 2 [中旗转债吧] 收摊下班 让我吃个肉肉 09-1209-18 09:45
- 58 0 [先锋电子吧] 这么点就拉高出货? 恋恋红尘11 09-1809-18 09:45
- 57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我在28等着 微风带来好运 09-1809-18 09:45
- 73 0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电器9月18日快速回调 航天电器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135 0 [东芯股份吧] 机构行情都比较震荡,对散户来说绝对没有游资的 鑫鑫之火慢慢 09-1809-18 09:45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。。 认真做人 09-1809-18 09:45
- 63 0 [公元股份吧] 公元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公元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64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中科曙光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34 0 [儒竞科技吧] 儒竞科技9月18日快速上涨 儒竞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55 0 [兴业银行吧] 7分钟前我才说你高开低走,果然没说错吧 基民6tl2716007 09-1809-18 09:45
- 52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9月18日快速回调 国机精工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72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海峡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60 0 [康冠科技吧] 康冠科技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康冠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42 0 [豪美新材吧] 豪美新材9月18日快速上涨 豪美新材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94 0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9月18日快速上涨 长白山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50 0 [经纬辉开吧] 还是特娘的压着不让涨 股友9536o8m965 09-1809-18 09:45
- 60 0 [永创智能吧] 姥姥 秀丽的钱淳美 09-1809-18 09:45
- 3348 0 [百奥赛图吧] 百奥赛图、新广益等4家公司IPO即将上会 百奥赛图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44 0 [华信新材吧] 太垃级了 股友cehbEW3672 09-1809-18 09:45
- 57 0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停 博杰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36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今天开盘先看情况,主线出来再说,不然还是不要 自由之境探索者 09-1809-18 09:45
- 49 0 [宝光股份吧] 宝光股份9月18日快速上涨 宝光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5
- 51 0 [海峡创新吧] 庄 看着你眼中的我 09-1809-18 09:45
- 80 0 [天力锂能吧] 这个股票很可能爆雷。年k四连阴,还一直跌。业 琴心剑胆qxjd 09-1809-18 09:45
- 50 0 [西部矿业吧] 不看了今天收盘19.48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5
- 53 0 [美湖股份吧] 特斯拉机器人都在走强,你还要洗盘? ALLEN_z 09-1809-18 09:45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又板了 股友71330lV075 09-1809-18 09:45
- 60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真稀烂 乐观的山叶雅11 09-1809-18 09:45
- 253 3 [首开股份吧]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?凭啥有些股就能涨到几百块几 tgb青灯股佛 09-1609-18 09:45
- 180 5 [露笑科技吧] 要走得远,还要吓唬吓唬的。 烟花易冷2015 09-0809-18 09:45
- 46 0 [卓胜微吧] 拉黑 切勿优柔寡断 09-1809-18 09:45
- 51 0 [杉杉股份吧] 跌的差不多了我在加仓哈哈 股友03q0L09528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经纬辉开吧] 一只未来可期的票 股友028f017o08 09-1809-18 09:45
- 41 0 [和而泰吧] 这一个m头,不知道又是哪个人的一辈子了 红光巷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睿智医药吧] 割肉了,祝留下的发财 满仓姐 09-1809-18 09:45
- 50 0 [博威合金吧] 早就跟你们说,还有要告我的?哈哈,它啥也不是 慷慨的陈博弘 09-1809-18 09:45
- 53 0 [越秀资本吧] 是不是很准?昨天的预判?哈哈哈哈Fdkupm真的每 股友8u851a6386 09-1809-18 09:45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下一个卧龙诞生。 股友75W0085Z87 09-1809-18 09:45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致四川常绿---永远的垃圾 牛气大狮兄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光莆股份吧] 大定单。固态电池龙头黑马 踏实的霍伯特 09-1809-18 09:45
- 50 0 [大龙地产吧] 孙子,跌停吧 家和的狄菊 09-1809-18 09:45
- 48 0 [寒锐钴业吧] 有本事跌停了 股友906F26398f 09-1809-18 09:45
- 68 0 [劲嘉股份吧] 全部清仓落袋为安逃之夭夭换股吃进中信重工 金银的郑玮 09-1809-18 09:45
- 44 0 [纯碱吧] 谨防周末防内卷,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5
- 52 0 [中电鑫龙吧] 都叫跑了,不听劝,今天水下3个点 左通右搏 09-1809-18 09:45
- 63 0 [中公教育吧] 8亿诉讼搞不定,一切都是组篮子打水 我想要个机器人 09-1809-18 09:45
- 45 0 [中证白酒吧] 彻底完蛋清仓走人了 股友JkRWKe5909 09-1809-18 09:45
- 72 2 [中国动力吧] 2.79元开盘已再买入1000股。 song12345673 09-1809-18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