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74 9 [腾讯控股吧] 不止“扫码自由”!跨境二维码统一网关来了 支 腾讯控股资讯 09-1709-18 09:21
- 116 1 [新华网吧] 发行价27.69 一叶障目798 09-1509-18 09:21
- 42 0 [ST百利吧] 高开高走 气宇轩昂的王少 09-1809-18 09:21
- 43 0 [通裕重工吧] 冲啊 涨停就好777 09-1809-18 09:21
- 81 0 [ST美克吧] 昨天已提醒今天继续板,有人笑我,不相信拉倒 抄底大旁 09-1809-18 09:21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没有一字板,成不了龙啊 智慧型老六 09-1809-18 09:21
- 49 0 [西藏珠峰吧] 你y的不会连跌一周吧!!!涨两天可以连跌n天! 股友Y2q1620717 09-1809-18 09:21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 股友0KOk3z 09-1809-18 09:21
- 65 0 [金雷股份吧] 一看就是 鸿雁恒红 09-1809-18 09:21
- 46 0 [汉钟精机吧] 大跌开始 高煼疀 09-1809-18 09:21
- 66 1 [中国船舶吧] 原材料大幅价格上涨,造船成本持续增加 趋势风语者 09-1809-18 09:21
- 102 0 [万向钱潮吧] 突然股吧里冒出来这么多人。万向涨了都来了。跌 股友0Y08U06138 09-1809-18 09:21
- 90 1 [太辰光吧] 机构预测年利润4.46亿,半年报只有1.73亿,3季 成熟的凌亦皓 09-1809-18 09:21
- 145 1 [晨光新材吧] 冬天来了,春天还远吗? 有自信的清雨翔14 09-1709-18 09:21
- 56 0 [广东建工吧] 上海建工再涨下去老头要郁闷了,听说卖飞了 嘻比袋 09-1809-18 09:21
- 67 0 [同仁堂吧] 片仔癀东阿阿胶同仁堂中报利润加起来还没云南白 小登要完了 09-1809-18 09:21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睡吧,孩子 ST哈基仙 09-1809-18 09:21
- 72 0 [沪金吧] 加息怎么跌? 主力被我丁上了 09-1809-18 09:2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降息,人民币兑美元升值,利好大A 家里好多鱼 09-1809-18 09:21
- 455 1 [徐家汇吧] 明天应该是一字跌停了好惨啊我今天买了9400股 停迟停迟 09-1709-18 09:21
- 167 2 [京华激光吧] 拉两个涨停人气来了资金来了价格起来了减持也赚 有教养的夏轩19 09-1709-18 09:21
- 60 0 [视源股份吧] 行不行啊哥们儿?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9-1809-18 09:21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卧龙金发蹭个玉树概念涨了一倍,拓维正宗华为却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1809-18 09:21
- 51 0 [天源迪科吧] 哈哈哈,谁弄的幻觉。搞个假20nm 技术遛沐木 09-1809-18 09:21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不好,那不好,整天就你行 海洋一霸水 09-1809-18 09:21
- 48 0 [天源迪科吧] 让你们开心一下而已,想那么多干嘛。 股友8r90760t09 09-1809-18 09:21
- 64 0 [沪金吧] 小赢,不敢下单边,稳中求胜,一手期货多单配两 井中哈 09-1809-18 09:21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天普出来又是一字板,太牛了() 曼巴精神 09-1809-18 09:21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这才是真正的高科技企业,而且广泛应用到现实中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809-18 09:21
- 328 2 [云铝股份吧] -2015年:云铝股份与昆明冶金研究院设立云南冶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09-1709-18 09:21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直接拉到1000元,越停牌越是涨停,越是管的多, 连续跌停连续涨停 09-1809-18 09:21
- 46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继续下跌5个点 土佳坦 09-1809-18 09:21
- 53 0 [新里程吧] 拉高出货吗? 博学多才的鹤鸣君 09-1809-18 09:21
- 79 0 [泰晶科技吧] 泰晶散户集中营收割一天又来到,量化反复收割! 泰晶量化盘很稳 09-1809-18 09:21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山子超岩山迟早的事 吉利果87073 09-1809-18 09:21
- 45 0 [新瀚新材吧] 有本事连续3个跌停 股友5L92766w15 09-1809-18 09:21
- 45 0 [超图软件吧] 垃圾股啊啊啊 股友318e7A2638 09-1809-18 09:21
- 95 1 [*ST天茂吧] 啥时候复牌有人知道吗, 基民802f576u81 09-1809-18 09:21
- 540 4 [华胜天成吧] 600410未来走势推演与操作策略 阻击涨停牛 09-1809-18 09:21
- 165 2 [智能自控吧] 只要有烂叶子在胡说,坚决不投资金买这个坑股。 福禄寿先生 09-1709-18 09:21
- 48 0 [国联股份吧] 千股涨停,你会跌停! 股友cd3FlX 09-1809-18 09:21
- 52 0 [慈星股份吧] 今天跌这么多? 自由天地122250 09-1809-18 09:21
- 43 0 [星宸科技吧] 我知道狗托到20分必定撤单 股友6Wt9yj 09-1809-18 09:21
- 70 1 [山子高科吧] 各位大神老师,今天开盘走还是格局呢 星月落杯中 09-1809-18 09:21
- 127 2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竞价阶段出现涨停??? 行稳可致远 09-1809-18 09:21
- 126 2 [金逸影视吧] 电影《731》金逸有参与吗?哪位大神解惑一下。 最好股票叫空仓 09-1809-18 09:21
- 121 5 [梦百合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,开盘看谁跑得快 韭菜只有根在 09-1809-18 09:21
- 768 4 [山西焦煤吧] 早就下午告诉你们了妻货双交要直奔张婷,这不晚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509-18 09:21
- 78 0 [全志科技吧] 45割了。赔5500 大胆操作精准出击 09-1009-18 09:21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没人了集合竞价就180手 无敌赚钱手 09-1809-18 09:21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会涨停板出货 通天本领 09-1809-18 09:21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又是一字板 达者之路 09-1809-18 09:21
- 75 2 [永鼎股份吧] 去年到现在,涨了快3倍了!减持也正常! 炒股慢慢来 09-1809-18 09:21
- 65 2 [我爱我家吧] 国外房屋租赁大涨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09:21
- 63 1 [利欧股份吧] 跑 股友5185Q1R112 09-1809-18 09:21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里面有砸盘王买了1.5亿。。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809-18 09:21
- 50 0 [海尔智家吧] 港股大涨。来点汤吧大哥 股市小白板 09-1809-18 09:21
- 52 0 [常山药业吧] 搞个跌停也行吧 股友29ir163986 09-1809-18 09:21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又是吃肉肉的一天 股友JuZOZl 09-1809-18 09:21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第一场电影已经进场了 黄河南路 09-1809-18 09:21
- 46 0 [指南针吧] 感觉今天利好兑现了 股友73zR027383 09-1809-18 09:21
- 72 1 [恒生电子吧] 到50元,我就走了。哈哈 williamqiang 09-1809-18 09:21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可以来个几连了 且听竹吟 09-1809-18 09:21
- 45 0 [寒武纪吧] 咋又超茅台子了 季不肥19 09-1809-18 09:21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洛阳苗南路zsm 洛阳苗南路 09-1809-18 09:21
- 55 0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即将更名星箭长空 野蛮一哥 09-1809-18 09:21
- 56 0 [三六零吧] 砸跌停呀!撤啥撤 金笺墨韵 09-1809-18 09:21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光刻机胶板块大涨[国家队][国家队][国家队] 東夷侯 09-1809-18 09:21
- 54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预期跌停 我乃天真 09-1809-18 09:21
- 293 1 [陆家嘴吧] 看涨(600663)祝三个交易日内见(9.3) 七天玄女 09-1709-18 09:21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广州港,上海建工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9-1809-18 09:21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华创证券。茅台集团正推进资产重组合并在即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809-18 09:2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丫霸 收复失地111111 09-1809-18 09:21
- 258 4 [华纬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贵司和灵心巧手有接触吗,是否 华纬科技股友 09-1709-18 09:21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多么着急啊,还没到25分呢,就开始撤单了 发发发58 09-1809-18 09:21
- 76 0 [东方嘉盛吧] 完犊子了,昨天蹦跶一下,就一下,又当哥了, 辛贝特 09-1809-18 09:21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当大部分人盼着回调的时候一定是大步向前 股友3821E0532Z 09-1809-18 09:21
- 428 0 [禾川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最近一段时间市场机器人板块走势非常 股海寻金人 09-1809-18 09:21
- 65 0 [川宁生物吧] 川宁上半年净利润创业板45位,协创数据50位 股友6626LY6876 09-1809-18 09:21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跑了 股友Q2757627g5 09-1809-18 09:21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不跌停天地难容,昨天进来的一个跑不掉,全 股友O7966V2333 09-1809-18 09:21
- 78 0 [云南白药吧] 片仔癀东阿阿胶同仁堂中报利润加起来还没云南白 小登要完了 09-1809-18 09:21
- 65 1 [巨化股份吧] 苦心劝你们,可叹 达伯特 09-1809-18 09:21
- 68 0 [沃顿科技吧] 斐波那契数列,已经调整13天了,今天应该要起来 飞飞鱼尾吧 09-1809-18 09:21
- 51 0 [波长光电吧] 大幅减仓,留底仓 周杰伦20157494 09-1809-18 09:21
- 627 0 [北方铜业吧] 我无所谓主力,你随便砸,大不了白打工 阿斐1 09-1809-18 09:21
- 113 0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科技:融资净偿还4176.91万元,创近一年新 洲明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1
- 48 0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要开板了 观自在心自在 09-1809-18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