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奋达科技吧] 主要问题盈利不行呀 股友8G11226d38 09-1809-18 08:28
- 109 2 [青山纸业吧] 4.58怎么办 股友8700G073p7 09-1809-18 08:28
- 184 3 [中国黄金吧] ,我一直有个疑问,为啥中信手里剩那点货还公告 不相信任何人 09-1809-18 08:28
- 129 1 [慧博云通吧] 果然是利好出货了 韭菜炒蛋吵吵 09-1709-18 08:28
- 99 1 [达利凯普吧] 分红没达到融资额不允许减持这种提法是对的,否 就当滑头 09-1809-18 08:28
- 61 0 [*ST南置吧] 人家公司自己还想买呢 小米吃饭 09-1809-18 08:28
- 126 0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可以暴跌了,可以布局了 股友pclsy2 09-1809-18 08:28
- 123 1 [四会富仕吧] 这货还有车联网概念。昨天盘后的智能汽车网联消 坚持低吸一 09-1809-18 08:28
- 104 1 [PVC吧] PVC多头都在逃离。 和庄对干的韭菜 09-1809-18 08:28
- 325 5 [氧化铝吧] 原来我在大型企业做过业务主管二十年,没见说企 股友9879X26q26 09-1809-18 08:28
- 14695 6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蛰伏四年终破局,新能源主升浪要来了? 怡心寻财 09-1609-18 08:28
- 645 0 [*ST尼雅吧] 只要肥里还有那些涨一点就。蹦岀来。比比返个那 股友0006669560 09-1809-18 08:28
- 216 3 [供销大集吧] 昨晚美股百度张超11%,大集有百度慨念,今天涨 自由自在的股惑仔 09-1809-18 08:28
- 251 2 [*ST雅博吧] 美丽国降息对光伏是利好吗?求分析 e满仓 09-1809-18 08:28
- 416 0 [ST百利吧] 百利科技还没走完 明耀星河 09-1809-18 08:28
- 99 1 [华胜天成吧] 不到六十一股不卖 封板大哥 09-1809-18 08:28
- 423 11 [深振业A吧] 这个股我从6.5建仓,现在成本-3.16,你们都多少 陈旧的韩怜云1 09-1709-18 08:28
- 94 2 [首开股份吧] 一个垃圾亏钱公司就因为宇树被这样炒,看谁最后 有判断力的邱博1 09-1809-18 08:28
- 255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 鹅城肆郎 09-1809-18 08:28
- 88 0 [超讯科技吧] 利好国产人工智能芯片相关硬软件行业, 股友92220w36E7 09-1809-18 08:28
- 86 0 [氢能源吧] 今天干大洋电机?直接持股巴拉德好像 ST北首 09-1809-18 08:28
- 81 1 [模塑科技吧] 建议改名,模塑冚铲 三把火 09-1809-18 08:28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要抢筹码了,与昨天一样,仍然是高开高走-- y5x2802815 09-1809-18 08:28
- 87 0 [圣邦股份吧] 捂住你的筹码最少翻一倍 男孩天天涨 09-1809-18 08:2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吾辈自强,勿忘 股友38T5383F16 09-1809-18 08:28
- 105 1 [泸天化吧] 银行减持完,年底前会有一波小高潮 和气生财张员外 09-1709-18 08:28
- 57 0 [特发服务吧] 科技股减持有主力接盘,这个股减持只有散户接盘 n584613237605002 09-1809-18 08:28
- 96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最近连涨模式了,还是不错的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809-18 08:28
- 439 8 [儒意电影吧] 减持有什么好担心的!总有减持完的那一天,我们 多财成章de司徒笑 09-1709-18 08:28
- 92 3 [吉视传媒吧] 2块多不敢下手,现在5块多怎么搞? 大郑子 09-1809-18 08:28
- 140 3 [香江控股吧] 继续喝酒吃肉,最少还有2个板 股友FBKfss 09-1809-18 08:28
- 833 4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【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】9月17日,美国联邦 皂甙001 09-1809-18 08:28
- 97 2 [蓝英装备吧] 今天有什么表现 股友k8VNbO8943 09-1809-18 08:28
- 89 1 [沪硅产业吧] 中芯国际大哥新高了,小弟还不跟上 只投资未来 09-1809-18 08:28
- 177 5 [博源化工吧] 看了这么久下手就被套啊 股友85611N3M22 09-1709-18 08:28
- 105 0 [XD康普顿吧] 近期将回调整理! 圣斗士 09-1809-18 08:28
- 103 5 [东通退吧] 今天高低抄底了。都跌到脚底板了。 股神巴韭寺 09-1809-18 08:28
- 277 5 [横店东磁吧] 双顶已形成,股价将持续下跌,可参考23年初的行 股友67Yq276589 09-1709-18 08:28
- 55 0 [佳创视讯吧] 董秘你好 请问贵公司全景相机 有没有跟京东战略 佳创视讯股友 09-1709-18 08:28
- 85 0 [飞沃科技吧] 董秘,您好!贵司的产品有用于燃气轮机? 飞沃科技股友1 09-1509-18 08:28
- 89 0 [飞沃科技吧] 董秘,您好!贵司有计划研发生产机器人零部件? 飞沃科技股友1 09-1509-18 08:28
- 62 0 [翔腾新材吧] 董秘你好,公司OLED柔性屏制程保护膜及其制备方 翔腾新材股友 09-0509-18 08:28
- 193 1 [陕西华达吧] 商业航天日益扩展,国家政策层面也在大力发展, Jian庄爱演戏 09-0209-18 08:28
- 124 0 [联建光电吧] 这个股2017年最高股价达到70元,这一波牛市到来 金旺来 09-1809-18 08:28
- 144 2 [高新发展吧] 五日线都跌破了,完蛋了 发财发总 09-1709-18 08:28
- 79 1 [ST葫芦娃吧] 降息了,怎么说? 运龙街 09-1809-18 08:28
- 164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谷歌屡创历史新高,谷歌3D手办Al打印材料概念超 sl711209 09-1809-18 08:28
- 112 0 [中金黄金吧] 猜三季报扣非20亿起,半年报披露固定存货升值40 五峰茶农 09-1809-18 08:28
- 185 5 [安培龙吧] 大宗交易-26.3%是几个意思,会不会闷杀了 得失祸福相依 09-1709-18 08:28
- 70 0 [全志科技吧] 拿着不动最好,短期被套不要慌,长期看涨 经纶成金的江别鹤 09-1809-18 08:28
- 136 2 [铜陵有色吧] 降息!今日打板,5连板, 点滴的简清222 09-1809-18 08:28
- 166 4 [光迅科技吧] 等,国产替代,这么多好消息,不怎么涨,等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1709-18 08:28
- 232 4 [沪电股份吧] 不用乱猜想了,它跟着胜宏走的,每天看胜宏就知 财神是我偶像 09-1709-18 08:28
- 96 0 [ST长园吧] st正平,绝对今年的大牛股,王者非凡!拭目以待 不败天才 09-1809-18 08:28
- 62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板板。 英挺的梅簃 09-1809-18 08:28
- 77 1 [桃李面包吧] 我的孙儿吴神经,打小就是个神经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709-18 08:28
- 56 0 [北陆药业吧] 低开低开低开低开我需要再加点 打开潘多拉 09-1809-18 08:28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第十届华为全联接大会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 老兵V客 09-1809-18 08:28
- 406 9 [*ST东智吧] 筹码上移,不是好事 热心之桂圆 09-1709-18 08:28
- 145 2 [科恒股份吧] 会大跌吗?太坑人了这个公司 股友9239R737i5 09-1809-18 08:28
- 56 0 [中国科传吧] 华夏乱传 都说我是哥 09-1809-18 08:28
- 56 1 [煤炭ETF国泰吧] 我还没有卖,大家放心拥有。 无心就行 09-1809-18 08:27
- 374 1 [中旗转债吧] 先跑了 丛林守猎者 09-1709-18 08:27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机器人的一个信息,特斯拉OptimusGen3获制药企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809-18 08:27
- 79 0 [创力集团吧] 还持有这垃圾的等吃粥了,今年必破3,立字为据 股友cOtcEZ 09-1809-18 08:27
- 202 0 [兄弟科技吧] 据媒体报道,从市场端获悉,近期,全球维生素D3 股海之灯 09-1809-18 08:27
- 92 0 [科力装备吧] 1.2亿要减持,2个月只卖出80万。看来大宗交易都 托不得好3加1 09-1809-18 08:27
- 103 1 [千禾味业吧] 千禾味业:融资净买入76.37万元,融资余额3.68 千禾味业资讯 09-1809-18 08:27
- 55 1 [中国电影吧] 一地鸡毛 st金龙 09-1709-18 08:27
- 76 0 [天孚通信吧] 再买易中天,我就是! 徐二牛16 09-1809-18 08:27
- 489 13 [XD上海电吧] 能让我抢筹进九成仓位的自己分析明白随时进不算 剑客陈 09-1109-18 08:27
- 65 0 [智飞生物吧] 能涨五个点再来说 大气的舞 09-1809-18 08:27
- 99 1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啥样,买了这个破股。 炒股养家一战成名 09-1809-18 08:27
- 50 0 [中证银行吧] 今天梭哈。今天梭哈 有魄力的严潇5 09-1809-18 08:27
- 1311 2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股价的走势,跌到25元区间了。持股套牢的, 张停好 09-1709-18 08:27
- 162 0 [华宝海外新能源汽车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对不起蔚来哥,我前段时间声音太大了,太尖锐了 空勾直接拉黑 09-1809-18 08:27
- 267 5 [华鼎股份吧] 这票得拿得住,短线客可能看不懂 下凡好辛苦 09-1709-18 08:27
- 183 0 [首开股份吧] 今日热点板块风向标和情绪核心(09.18) 倩倩一路长虹 09-1809-18 08:27
- 90 1 [东山精密吧] 你就是个边缘杂毛…找存在感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1809-18 08:27
- 185 3 [秦川机床吧] 第二场转移,我将三厨此股吧一个月,去玩其它股 一头驴 09-1809-18 08:27
- 86 1 [长虹华意吧] 没见过自己的公司不让涨 股友VmUv7y 09-1709-18 08:27
- 67 0 [*ST春兴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 ◥◣KING◢◤ 09-1809-18 08:27
- 132 2 [金域医学吧] 调整了三天,还没到周一的启动点,今天这个位置 股友libcv106 09-1709-18 08:27
- 94 2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拉涨停,会吗? 大发牛 09-1809-18 08:27
- 1427 5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/液态金属爆发+镁合金爆发 股友39OjNC 09-1809-18 08:27
- 546 3 [嘉益股份吧] 嘉益股份:9月17日回购公司股份94700股 嘉益股份资讯 09-1709-18 08:27
- 76 3 [万马股份吧] 抄 st金龙 09-1709-18 08:27
- 67 0 [中国稀土吧] 感觉要起飞了 开心ok 09-1809-18 08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