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全志科技吧] 拿着不动最好,短期被套不要慌,长期看涨 经纶成金的江别鹤 09-1809-18 08:28
- 136 2 [铜陵有色吧] 降息!今日打板,5连板, 点滴的简清222 09-1809-18 08:28
- 166 4 [光迅科技吧] 等,国产替代,这么多好消息,不怎么涨,等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1709-18 08:28
- 232 4 [沪电股份吧] 不用乱猜想了,它跟着胜宏走的,每天看胜宏就知 财神是我偶像 09-1709-18 08:28
- 96 0 [ST长园吧] st正平,绝对今年的大牛股,王者非凡!拭目以待 不败天才 09-1809-18 08:28
- 62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板板。 英挺的梅簃 09-1809-18 08:28
- 77 1 [桃李面包吧] 我的孙儿吴神经,打小就是个神经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9-1709-18 08:28
- 56 0 [北陆药业吧] 低开低开低开低开我需要再加点 打开潘多拉 09-1809-18 08:28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第十届华为全联接大会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 老兵V客 09-1809-18 08:28
- 406 9 [*ST东智吧] 筹码上移,不是好事 热心之桂圆 09-1709-18 08:28
- 145 2 [科恒股份吧] 会大跌吗?太坑人了这个公司 股友9239R737i5 09-1809-18 08:28
- 56 0 [中国科传吧] 华夏乱传 都说我是哥 09-1809-18 08:28
- 56 1 [煤炭ETF国泰吧] 我还没有卖,大家放心拥有。 无心就行 09-1809-18 08:27
- 374 1 [中旗转债吧] 先跑了 丛林守猎者 09-1709-18 08:27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机器人的一个信息,特斯拉OptimusGen3获制药企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1809-18 08:27
- 79 0 [创力集团吧] 还持有这垃圾的等吃粥了,今年必破3,立字为据 股友cOtcEZ 09-1809-18 08:27
- 202 0 [兄弟科技吧] 据媒体报道,从市场端获悉,近期,全球维生素D3 股海之灯 09-1809-18 08:27
- 92 0 [科力装备吧] 1.2亿要减持,2个月只卖出80万。看来大宗交易都 托不得好3加1 09-1809-18 08:27
- 103 1 [千禾味业吧] 千禾味业:融资净买入76.37万元,融资余额3.68 千禾味业资讯 09-1809-18 08:27
- 55 1 [中国电影吧] 一地鸡毛 st金龙 09-1709-18 08:27
- 76 0 [天孚通信吧] 再买易中天,我就是! 徐二牛16 09-1809-18 08:27
- 489 13 [XD上海电吧] 能让我抢筹进九成仓位的自己分析明白随时进不算 剑客陈 09-1109-18 08:27
- 65 0 [智飞生物吧] 能涨五个点再来说 大气的舞 09-1809-18 08:27
- 99 1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啥样,买了这个破股。 炒股养家一战成名 09-1809-18 08:27
- 50 0 [中证银行吧] 今天梭哈。今天梭哈 有魄力的严潇5 09-1809-18 08:27
- 1311 2 [博雅生物吧] 博雅股价的走势,跌到25元区间了。持股套牢的, 张停好 09-1709-18 08:27
- 162 0 [华宝海外新能源汽车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对不起蔚来哥,我前段时间声音太大了,太尖锐了 空勾直接拉黑 09-1809-18 08:27
- 267 5 [华鼎股份吧] 这票得拿得住,短线客可能看不懂 下凡好辛苦 09-1709-18 08:27
- 183 0 [首开股份吧] 今日热点板块风向标和情绪核心(09.18) 倩倩一路长虹 09-1809-18 08:27
- 90 1 [东山精密吧] 你就是个边缘杂毛…找存在感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1809-18 08:27
- 185 3 [秦川机床吧] 第二场转移,我将三厨此股吧一个月,去玩其它股 一头驴 09-1809-18 08:27
- 86 1 [长虹华意吧] 没见过自己的公司不让涨 股友VmUv7y 09-1709-18 08:27
- 67 0 [*ST春兴吧] 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 ◥◣KING◢◤ 09-1809-18 08:27
- 132 2 [金域医学吧] 调整了三天,还没到周一的启动点,今天这个位置 股友libcv106 09-1709-18 08:27
- 94 2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拉涨停,会吗? 大发牛 09-1809-18 08:27
- 1427 5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/液态金属爆发+镁合金爆发 股友39OjNC 09-1809-18 08:27
- 546 3 [嘉益股份吧] 嘉益股份:9月17日回购公司股份94700股 嘉益股份资讯 09-1709-18 08:27
- 76 3 [万马股份吧] 抄 st金龙 09-1709-18 08:27
- 67 0 [中国稀土吧] 感觉要起飞了 开心ok 09-1809-18 08:27
- 89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这位置布局起来,大市场行情蛮不错的,不能错过 进步的灰仔 09-1809-18 08:27
- 203 3 [绿通科技吧] 大家一起期待五个涨停 活力的冉麦克1 09-1709-18 08:27
- 84 0 [陕西华达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资产重组的工作进行 陕西华达股友 09-0809-18 08:27
- 242 5 [绿色电力吧] 上个2000点,都这么费劲。 梦溪笔谈007 08-1909-18 08:27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重磅降息25个基点!鲍威尔暗示暂缓行动, 危机解码器 09-1809-18 08:27
- 65 0 [南方泵业吧] 会出现今日不做多明日拼多多的局面吗? 龙灵泉 09-1809-18 08:27
- 140 1 [士兰微吧] 各位,再坚持一下,马上到周末了,别看士兰微周 诸位道友请留步 09-1809-18 08:27
- 180 2 [晓程科技吧] 男朋友和闺蜜们都说买了就不要看了,放到年底再 美少女爆炒团 09-1709-18 08:27
- 744 4 [万丰奥威吧] 仓老师来了,说一下个人观点。本人这股占了我6 天人路成傲天 09-1709-18 08:27
- 141 3 [雅化集团吧] 蛋都磨起皮了,还不涨,落后板块多少了,破股, 我爱吃菠萝 09-1709-18 08:27
- 621 1 [天铁科技吧] 早盘冲高回落,目前仍然为两年内新高,继续看好 胡煜升 09-1509-18 08:27
- 92 4 [蓝色光标吧] 请求贵公司更名为绿色光标,比较符合贵公司的实 ff10086 09-1709-18 08:27
- 161 0 [达威股份吧] 股权激励价格严重不合理,严猪严垃圾 tylssj929 09-1609-18 08:27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其他股挣得钱全亏他身上了 一叶555555知秋 09-1809-18 08:27
- 186 2 [德业股份吧] 能不能突破历史高点 大哥大就是我 09-1709-18 08:27
- 166 2 [蓝光3吧] $蓝光3(SZ400165)$ 儿女的栾缊 09-1809-18 08:27
- 154 3 [光迅科技吧] 昨晚美股百度又大涨11个点,两天涨了18个点。你 n14193007948e1e3 09-1809-18 08:27
- 293 6 [博实股份吧] 是机器人就大胆干!这么低的位置怕个球啊?天塌 纵我豪情 09-1709-18 08:27
- 68 0 [丽人丽妆吧] 低开两个点 猛奇的张飞 09-1809-18 08:27
- 190 4 [供销大集吧] 316应该是到顶了吧,今天大概率会高开低走,水 勇敢的岳尹溪 09-1809-18 08:27
- 408 4 [期权吧] 虎口拔牙呀,吓死我了 大汈大叔 09-1809-18 08:27
- 241 0 [东方红价值精选混合A吧] 东方红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A类份额)基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8:27
- 129 1 [COMEX黄金吧] 别人牛偷走了你们来了 防火线 09-1809-18 08:27
- 503 0 [东方红价值精选混合C吧] 东方红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C类份额)基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8:27
- 119 1 [长虹华意吧] 制冷的三花智控,建议长虹华意改为长华智控。 健康之天秤 09-1709-18 08:27
- 100 0 [佳力图吧] 大股东减持股,没戏 pcdmis 09-1709-18 08:27
- 150 3 [光迅科技吧] 有定增在,你们懂得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1809-18 08:27
- 534 14 [*ST香雪吧] 很多人说我吹牛没买,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,我只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709-18 08:27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啥情况,人气这么高的了? 阿鹏118 09-1809-18 08:27
- 249 2 [东睦股份吧] 东睦今天涨停和传说中的轴向磁通电机概念有关系 日进腾达的雨晨 09-1709-18 08:27
- 768 11 [上证指数吧] $京运通(SH601908)$$中粮资本(SZ002423)$$世嘉 与光同行 09-1709-18 08:27
- 110 0 [贵州燃气吧] 贵州能源集团还是比较有实力的,也是比较有钱的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809-18 08:27
- 208 3 [杭州高新吧] 昨天红了,又绿,绿了又红,难道还不明显吗?就 股友1xNn2o 09-1809-18 08:27
- 115 2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一根阳线 李白是我哥 09-1809-18 08:27
- 170 3 [指南针吧] 没救了,银之杰才是龙头 股友R7rVhI 09-1809-18 08:27
- 786 13 [柳工吧] 柳工:关于2025年半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公告 柳工资讯 08-2609-18 08:27
- 311 0 [纳斯达克吧] 降息应对就业压力,缩表应对通胀压力的同时防止 护盘万手哥 09-1809-18 08:27
- 250 0 [东方红价值精选混合A吧] 东方红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(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8:27
- 352 6 [大洋电机吧] 提醒一下深港通不要格局太小,迷恋做t的三瓜两 全球基建狂魔 09-1809-18 08:27
- 66 0 [亚泰集团吧] 应该严打融资沟!铲除融资沟! 我只做低价股 09-1809-18 08:27
- 36 0 [德国ETF嘉实吧] 开盘就加仓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8:27
- 105 1 [可靠股份吧] 合理价格12.6元左右,大宗交易成交价12.35已经 股友32XG311917 09-1709-18 08:27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阿黄昨天见顶了,昨天上涨21天的高点开始砸了, 道隐儒显 09-1809-18 08:27
- 191 2 [特变电工吧] 这是谁的部将,这么勇猛 金银财宝都回来 09-1709-18 08:27
- 66 0 [赢合科技吧] 高抛低吸是王道 金狮战法创始人 09-1809-18 08:27
- 72 0 [焦煤吧] 是涨呢? 长袖善舞kiko 09-1809-18 08:27
- 252 1 [佳云科技吧] 这两天涨的低价都是10%标的不少人肯定认为营收 始终认为第一主业 09-1709-18 08:2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概是平开,冲高,回落 股友789a652u22 09-1809-18 08:27
- 255 2 [世纪华通吧] 我一直以为需要50w才能买st呢?原来不用啊。错 冈坂日川太郎 09-1809-18 08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