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京城股份吧] 风来了… 吉祥高升得黄药师 09-1809-18 08:30
- 144 2 [招金黄金吧] 本人再次郑重声明 退出股吧 咏不出现 阿來耶识 09-1709-18 08:30
- 149 2 [新大正吧] 开盘能跌停吗?我做t铺了个空。两涨停没抓住。 闲钱炒股800 09-1709-18 08:30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百度顶级代理商。看看百度 ST暴发户 09-1809-18 08:30
- 199 2 [浙江龙盛吧] 是卧龙新能的第二大股东,可能会大涨 果断的吴艳 09-1809-18 08:30
- 2146 64 [华培动力吧] 大盘逆子华培今天正式止跌,并收出丄洗盘阳,明 风度儒雅的戎耀3 09-0409-18 08:30
- 101 1 [先导智能吧] 降息了,再次恭喜各位在先导智能躲牛市 投资逛人666 09-1809-18 08:30
- 166 1 [金逸影视吧] 美联储降息,外加731电影上映,会不会一字竞价 懂知其也 09-1809-18 08:30
- 248 1 [依依股份吧] 凌晨降息2.5个点,符合预期。大盘高开低走。依 n路在脚下 09-1809-18 08:30
- 63 0 [林州重机吧] 这么低的价还怕,这庄家没出息, 基民lTP9WD 09-1809-18 08:30
- 135 1 [焦煤吧] 美元降息大利好怕什么 ok棒 09-1709-18 08:30
- 156 1 [福建金森吧] 股吧比股票精彩,每天都能看到这几个乐子人在吵 重仓杰哥 09-1709-18 08:30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管降不降息,都不影响这次大A的发力 大鱼仔吃小鱼仔 09-1809-18 08:30
- 111 0 [斯莱克吧] 固态电池(电池壳)+人形机器人(谐波减速器)+ 拉萨天团勇往无敌 09-1809-18 08:30
- 160 1 [长川科技吧] 美光继续创新高 绩优等着牛市来 09-1809-18 08:30
- 326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是国产替代头部企业,AI算力方面3.2T光模块 股友29x9a12215 09-1809-18 08:30
- 87 0 [隆基绿能吧] 我就说嘛,、隆基要等到4000点再涨,为5000点冲 富贵生财的展翔 09-1809-18 08:30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每月能省出一万元。我累死累活还比不上人家。 股友8962F873e1 09-1809-18 08:30
- 337 3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是买这个吗?看不到持仓股票什么情况 核酸小王子 09-1809-18 08:30
- 100 1 [中国广核吧] 大哥,今天努力一把上个3.8,别在地上爬了 广核年底回5块 09-1809-18 08:30
- 118 1 [华培动力吧] 洗筹码洗的差不多了把我也甩下车了 盆满善贾de黄忠 09-1809-18 08:30
- 1108 2 [报喜鸟吧] 报喜鸟控股的气味王国科技公司跟宇树科技有合作 股友068358dx25 09-1709-18 08:30
- 144 2 [联创电子吧] 这是不是放量滞涨 燃火火 09-1709-18 08:30
- 99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各阶段业绩表现都很出色,移动互联赛道爆发力强 途积财富 09-1809-18 08:30
- 125 1 [招金黄金吧] 这个拉几股拉几公司做局收割成瘾,昨天那个对倒 股友gNpuIv2986 09-1809-18 08:30
- 357 6 [光迅科技吧] 预告:今天光迅科技必涨停!请拭目以待。 g乐乐 09-1809-18 08:30
- 157 1 [津投城开吧] 早上-7%没买,以为会跌停 新一代游资 09-1809-18 08:30
- 372 4 [*ST亚振吧] 终于出了监管 勇往直前001 09-1809-18 08:30
- 172 2 [海特生物吧] 不到36,不碰 顺势而为的老股民 09-1709-18 08:30
- 1118 8 [龙芯中科吧] 还有9个交易日,流片必定成功,还有一个14CM 神兽Frank 09-1709-18 08:30
- 117 1 [立华股份吧] 今天进来明天有一个算一个系数被套 承禅观市 09-1709-18 08:30
- 263 8 [隆基绿能吧] 总这么混日子!这票庄家一年也吃不上两个菜!政. 政策大牛市逢低做多 08-0809-18 08:30
- 74 1 [中际旭创吧] 减持完了是大利好啊,这回股价要冲到800去了 农民上田坎 09-1809-18 08:30
- 122 1 [ST美晨吧] 美国降息可能带动国内利率下行,降低公司融资成 乡土人家 09-1809-18 08:30
- 164 3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今天肯定下 股友69Vh526032 09-1809-18 08:30
- 241 3 [拓斯达吧] 从今天开始,不涨停我都闭嘴,立贴为证 东楚霸王 09-1709-18 08:30
- 315 5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明天开盘40.8元,以后一路下滑,跌下来到 然豆398990343 09-1709-18 08:30
- 168 3 [外汇吧] 是不是跟想象的不一样啊。铁子们 又甜又辣 09-1809-18 08:30
- 150 2 [艾融软件吧] 明天大跌, 万手哥one 09-1709-18 08:30
- 55 1 [山子高科吧] 盈利能力v堪忧 孤海无情 09-1809-18 08:30
- 1227 8 [巨轮智能吧] 大家请避坑吧,我持有这3只股票,只要我持有的 金刚不坏韭菜 09-1709-18 08:30
- 69 0 [海南高速吧] 美联储降息了,希望你能给点力。 东哥2004 09-1809-18 08:30
- 542 1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有液冷概念了,大家速度申请添加液冷概念 股仙扒菲特 09-1709-18 08:30
- 292 3 [东方盛虹吧] 4年前你41.3,期间最低到了6.93,快1500天了, 东方盛骗 09-1709-18 08:30
- 541 3 [美年健康吧] 港仔机器人尾盘涨近12% 公司与美年健康达成合作 股友98P83120v3 09-1709-18 08:30
- 61 0 [福华尚纬吧] 今天收1-2%的小阳线,不过要走人 莫文蔚与1950 09-1809-18 08:30
- 527 2 [伯特利吧] 上市公司伯特利与华为、特斯拉均有合作。伯特利 风_云a0594 09-1809-18 08:30
- 288 5 [天山铝业吧] 哥哥们今天还能不能红起来了呢? 股友98w555q595 09-1709-18 08:30
- 68 0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调整还没到位 森地海王 09-1809-18 08:3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大跌 宇宙第二股神 09-1809-18 08:30
- 328 5 [深科技吧] 急啥呢,我在等他再跌多一星期就买入体会被深科 股友687731gC96 09-1709-18 08:30
- 10542 252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9月16号复盘及个股走势分析 青岛鹏哥 09-1609-18 08:30
- 54 0 [中百集团吧] 降息不及预期,今天小心吃面 有专注力的潇洒哥 09-1809-18 08:30
- 868 2 [奥特佳吧] 大家快申请添加液冷概念,团结一致,各位行动起 股仙扒菲特 09-1709-18 08:30
- 391 5 [国星光电吧] AI眼镜概念异动拉升比依股份、科森科技双双涨停 浙88888888 09-1609-18 08:30
- 232 0 [吉视传媒吧] 实际上已经提前调整三天,还有最后一次跌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1809-18 08:30
- 103 0 [COMEX黄金吧] 做空做空,赶紧跌下来 复利能奇迹 09-1809-18 08:30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美股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 锦马超 09-1809-18 08:30
- 83 0 [五洲新春吧] 这样堆量慢涨,多舒服 闻泰湿 09-1809-18 08:30
- 153 2 [沃格光电吧] 家人们今天涨停开板或者涨停收盘,不对来找哥, 江湖兄 09-1809-18 08:30
- 135 1 [灿勤科技吧] 灿勤科技:融资净偿还532.25万元,融资余额2.36 灿勤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8:30
- 365 2 [风语筑吧] 明天有戏 股友51M996i620 09-1709-18 08:30
- 86 0 [省广集团吧] 调整很正常,但是这么大的量,有点搞不懂,像极 D韭菜根D 09-1809-18 08:30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大清早的,这么能喝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1809-18 08:30
- 136 2 [潞化科技吧] 改走趋势了,筹码比较集中,主力一块多建仓,应 股友7892pP5551 09-1809-18 08:30
- 93 2 [山子高科吧] all.in.了,这次就靠你一把把这么多年亏的全部 股友8377C726D7 09-1809-18 08:30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老师量能逻辑准!3900点需3万亿量能,今年冲400 基民75I212x012 09-1809-18 08:30
- 81 0 [银之杰吧] 美联储降息,8连板可以走起啦 股友rKcXb01620 09-1809-18 08:30
- 74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又是看着别人涨了 股友1988871z2O 09-1809-18 08:30
- 77 0 [中国电信吧] 庄家成本3块钱,拉到八块,慢慢出货。现在还挣 长线短做168 09-1809-18 08:30
- 66 0 [A50期指吧] 大资金的热情挡都挡不住,下一个看20后 韭菜王子1009号 09-1809-18 08:30
- 109 0 [天富能源吧] 基本面也好,图形也漂亮,但就是不涨。既然进去 K线一定是红色 09-1809-18 08:30
- 103 1 [*ST沐邦吧] 哦豁,看似利空,仔细一看,吓死宝宝,全,一个 有钱得萧远山 09-1809-18 08:30
- 430 2 [成都华微吧] 华微着急9月29日发三季度预报!你们好好猜去。 金融海思 09-1709-18 08:30
- 550 9 [衢州发展吧] 感觉调整基本到位,只等新的故事开始...... 武汉光谷未来城 09-1609-18 08:30
- 4900 0 [财经评论吧] 早报|美联储重启降息,但节奏趋于谨慎;鲍威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30
- 51 0 [中粮科工吧] 过节不送大米吗 浅笑如依 09-1809-18 08:30
- 320 1 [三江购物吧] 这个门头,能不能让三江红一下 股友616O2A6659 09-1809-18 08:30
- 92 1 [宁德时代吧] 按走势看,今天会大跌五个点以上 明天会更好00876 09-1809-18 08:30
- 142 2 [圣达生物吧] 大家多钱买的? 王梅宁 09-1609-18 08:30
- 73 0 [中国中车吧] 爱中车的友友们可以拍视频抖音宣传宣传中国的这 股友WkeSTg 09-1809-18 08:30
- 112 4 [兆驰股份吧] 各种吹票感觉要撤了 鸣人鸣人 09-1809-18 08:30
- 88 0 [祥和实业吧] 来三个涨停板吧 无敌金刚葫芦娃娃 09-1809-18 08:30
- 228 0 [焦煤吧] 9.18焦煤:1225仍是日内行情的强弱分界线 阿猛先生 09-1809-18 08:30
- 81 0 [博纳影业吧] 太土立土及了,早上博纳影业和华策影视,我选择 股友Pi7oHK2083 09-1809-18 08:30
- 82 0 [大恒科技吧] 剥离不良资产应属利好!今天有望!! 股友eh1X3t 09-1809-18 08:30
- 68 0 [铜陵有色吧] 无论如何,今天跌 股友88131Le923 09-1809-18 08:30
- 118 1 [东方财富吧] 美国佬今年还有两次降息,超预期了 消瘦的甜风 09-1809-18 0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