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4 4 [万丰奥威吧] 仓老师来了,说一下个人观点。本人这股占了我6 天人路成傲天 09-1709-18 08:27
- 141 3 [雅化集团吧] 蛋都磨起皮了,还不涨,落后板块多少了,破股, 我爱吃菠萝 09-1709-18 08:27
- 621 1 [天铁科技吧] 早盘冲高回落,目前仍然为两年内新高,继续看好 胡煜升 09-1509-18 08:27
- 92 4 [蓝色光标吧] 请求贵公司更名为绿色光标,比较符合贵公司的实 ff10086 09-1709-18 08:27
- 161 0 [达威股份吧] 股权激励价格严重不合理,严猪严垃圾 tylssj929 09-1609-18 08:27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其他股挣得钱全亏他身上了 一叶555555知秋 09-1809-18 08:27
- 186 2 [德业股份吧] 能不能突破历史高点 大哥大就是我 09-1709-18 08:27
- 166 2 [蓝光3吧] $蓝光3(SZ400165)$ 儿女的栾缊 09-1809-18 08:27
- 154 3 [光迅科技吧] 昨晚美股百度又大涨11个点,两天涨了18个点。你 n14193007948e1e3 09-1809-18 08:27
- 293 6 [博实股份吧] 是机器人就大胆干!这么低的位置怕个球啊?天塌 纵我豪情 09-1709-18 08:27
- 68 0 [丽人丽妆吧] 低开两个点 猛奇的张飞 09-1809-18 08:27
- 190 4 [供销大集吧] 316应该是到顶了吧,今天大概率会高开低走,水 勇敢的岳尹溪 09-1809-18 08:27
- 408 4 [期权吧] 虎口拔牙呀,吓死我了 大汈大叔 09-1809-18 08:27
- 241 0 [东方红价值精选混合A吧] 东方红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A类份额)基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8:27
- 129 1 [COMEX黄金吧] 别人牛偷走了你们来了 防火线 09-1809-18 08:27
- 503 0 [东方红价值精选混合C吧] 东方红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C类份额)基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8:27
- 119 1 [长虹华意吧] 制冷的三花智控,建议长虹华意改为长华智控。 健康之天秤 09-1709-18 08:27
- 100 0 [佳力图吧] 大股东减持股,没戏 pcdmis 09-1709-18 08:27
- 150 3 [光迅科技吧] 有定增在,你们懂得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1809-18 08:27
- 534 14 [*ST香雪吧] 很多人说我吹牛没买,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,我只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709-18 08:27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啥情况,人气这么高的了? 阿鹏118 09-1809-18 08:27
- 249 2 [东睦股份吧] 东睦今天涨停和传说中的轴向磁通电机概念有关系 日进腾达的雨晨 09-1709-18 08:27
- 768 11 [上证指数吧] $京运通(SH601908)$$中粮资本(SZ002423)$$世嘉 与光同行 09-1709-18 08:27
- 110 0 [贵州燃气吧] 贵州能源集团还是比较有实力的,也是比较有钱的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809-18 08:27
- 208 3 [杭州高新吧] 昨天红了,又绿,绿了又红,难道还不明显吗?就 股友1xNn2o 09-1809-18 08:27
- 115 2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一根阳线 李白是我哥 09-1809-18 08:27
- 170 3 [指南针吧] 没救了,银之杰才是龙头 股友R7rVhI 09-1809-18 08:27
- 786 13 [柳工吧] 柳工:关于2025年半年度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公告 柳工资讯 08-2609-18 08:27
- 311 0 [纳斯达克吧] 降息应对就业压力,缩表应对通胀压力的同时防止 护盘万手哥 09-1809-18 08:27
- 250 0 [东方红价值精选混合A吧] 东方红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(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8:27
- 352 6 [大洋电机吧] 提醒一下深港通不要格局太小,迷恋做t的三瓜两 全球基建狂魔 09-1809-18 08:27
- 66 0 [亚泰集团吧] 应该严打融资沟!铲除融资沟! 我只做低价股 09-1809-18 08:27
- 36 0 [德国ETF嘉实吧] 开盘就加仓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8:27
- 105 1 [可靠股份吧] 合理价格12.6元左右,大宗交易成交价12.35已经 股友32XG311917 09-1709-18 08:27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阿黄昨天见顶了,昨天上涨21天的高点开始砸了, 道隐儒显 09-1809-18 08:27
- 191 2 [特变电工吧] 这是谁的部将,这么勇猛 金银财宝都回来 09-1709-18 08:27
- 66 0 [赢合科技吧] 高抛低吸是王道 金狮战法创始人 09-1809-18 08:27
- 72 0 [焦煤吧] 是涨呢? 长袖善舞kiko 09-1809-18 08:27
- 252 1 [佳云科技吧] 这两天涨的低价都是10%标的不少人肯定认为营收 始终认为第一主业 09-1709-18 08:2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概是平开,冲高,回落 股友789a652u22 09-1809-18 08:27
- 255 2 [世纪华通吧] 我一直以为需要50w才能买st呢?原来不用啊。错 冈坂日川太郎 09-1809-18 08:27
- 101 1 [汉宇集团吧] 这股没一家机构关注 股友PuXtfo 09-1809-18 08:27
- 248 0 [东方红价值精选混合A吧] 东方红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8:27
- 66 0 [军信股份吧] 跌破14元就买一点。 影聪子 09-1809-18 08:27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乘运擒牛 09-1809-18 08:27
- 293 0 [万安科技吧] 利好不断!万安科技切入具身智能赛道 一切随缘000 09-1809-18 08:27
- 87 1 [XD上海电吧] 今天下午收红盘,我就买。 连续赢 09-1809-18 08:27
- 70 0 [苏州固锝吧] 唯一的毛病就是散户集中营,不算时间成本的可以 肉股茶 09-1809-18 08:27
- 1056 9 [明阳智能吧] 最近赚钱了,有点飘了,吃早餐都多加个蛋了 思特威贰佰解套 09-1709-18 08:27
- 71 1 [三维通信吧] 家人们新的一天到来,12左右大胆加仓买进,丰厚 奋发的赵昆 09-1809-18 08:27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坚定支持 股友8E1371R658 09-1809-18 08:27
- 55 0 [中信证券吧] 大A除了GJD没人敢这么嚣张了,惹不起打不过就加 交子大道 09-1809-18 08:27
- 282 0 [东方红价值精选混合A吧] 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东方红价值精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8:27
- 73 0 [万集科技吧] 问题是公司没有大的定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AI坐山观股斗 09-1809-18 08:27
- 111 1 [华鼎股份吧] 弱弱的问一句。24号是什么时间节点 股友H2503608g7 09-1809-18 08:27
- 69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涨停直接突破前高才有看头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9-1809-18 08:27
- 2093 8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哥,我下半年生活费靠你了啊加油 交易度余生 09-1709-18 08:27
- 67 0 [英飞特吧] 恶庄高位吸货,低位割肉?奇芭 股友57T97k3173 09-1809-18 08:27
- 123 0 [金发科技吧] 开盘后,排名第一位的,将会是安科生物,重磅发布 携手愤进 09-1809-18 08:27
- 92 0 [普拉格能源吧] 蜀道装备抢 迷彩服 09-1809-18 08:27
- 155 3 [金发科技吧] 我关心的是几连板?大神们进来说说观点,谢谢各 难办那就别办 09-1809-18 08:27
- 157 3 [盛屯矿业吧] 老师们都说铜要大暴跌回调了 洒脱随性的闪霆8 09-1809-18 08:27
- 192 1 [世纪华通吧] 跌一下是正常的,再强的股也不会光涨不跌,好比 红蚂蚁红 09-1709-18 08:27
- 6259 0 [怡合达吧] 337家公司获机构调研(附名单) 怡合达资讯 09-0809-18 08:27
- 122 3 [长虹华意吧] 盘面诡异不符合逻辑。大家谨慎小心 mlsanbao 09-1709-18 08:27
- 282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,今天冲高回落,但是成交量明显放大。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1809-18 08:26
- 69 1 [COMEX黄金吧] 莫入 诺亚无形 09-1809-18 08:26
- 219 3 [长春高新吧] 挂跌停明天能出得来吗 股友65638xW039 09-1809-18 08:26
- 2102 7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~明天涨停,这次突破主要是浸没式!20 股神隐退江湖 09-1709-18 08:26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大模型驱动算力革命AI芯片迎破局新机遇 快乐金马 09-1809-18 08:26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,今天要砸!短线有股直接卖出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08:26
- 101 3 [ST合力泰吧] 算力今日起飞 股友68U8F62269 09-1809-18 08:26
- 103 2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高开8个点 六一中路小跟班 09-1809-18 08:26
- 726 2 [玉米吧] 【玉米行情】9月17日,截止到晚上十一点,东北 掠夺者视界 09-1709-18 08:26
- 223 1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目前还跌这么多,那基金经理怎么赚钱呢? 基民XTzab3 09-1709-18 08:26
- 75 0 [晶瑞电材吧] 可笑 涨不停哦 09-1809-18 08:26
- 172 1 [光迅科技吧] 那边华工在吹的!光迅都有喔!但是光迅有的好几 zhjzhk3179 09-1809-18 08:26
- 180 3 [纯碱吧] 空头大资金傻缺吗?就是向下你也拉高了再放空啊 五步穿杨 09-1709-18 08:26
- 2243 8 [先导智能吧] 严重异动不代表重点监控 Jackenao11 09-1109-18 08:26
- 5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满屏的利好?资讯比吐槽还多????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1809-18 08:26
- 214 12 [安记食品吧] 13.43的成本,要炸了 股友E9513c3075 09-1709-18 08:26
- 56 0 [贵州燃气吧] 在这个时候如果下跌最好的就是弯腰捡便宜,买入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809-18 08:26
- 662 2 [天府文旅吧] 起飞 股友3678LN9830 09-1809-18 08:26
- 81 1 [PVC吧] 低开低走,大瀑布,吃肉 只会追涨 09-1809-18 08:26
- 319 3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股份:融资余额12.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国联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8:26
- 99 1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最超码跌5个点! 花生有福 09-1809-18 08:26
- 913 1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:关于提前赎回铜陵定02的第九次提示性 铜陵有色资讯 09-1709-18 08:26
- 129 2 [思瑞浦吧] 亏了一个亿。早上在利洋芯片和这个LJ之间选了这 勒马横刀 09-1709-18 08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