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宁德时代吧] 求赶紧收购天华 旭升逆子 09-1209-12 11:15
- 76 0 [北京君正吧] 存储芯片最怂的一个垃圾,无解? 风禾尽起666 09-1209-12 11:15
- 135 7 [艾芬达吧] 今天涨20个点,收盘大家又都说,熊哥熊哥,你真 股神小熊 09-1209-12 11:15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别接盘,又是昨天压盘进的资金拉高出货 股市投机老道 09-1209-12 11:15
- 75 0 [中国中免吧] 震啊,抖啊,荡啊,应该轻忪了吧!太沉重了,怎 FJTBZ 09-1209-12 11:15
- 70 0 [西域旅游吧] 主力今天到此下班了,表演结束 花开如意的火舞 09-1209-12 11:15
- 63 0 [证券Ⅱ吧] 渣男 股海畅阳 09-1209-12 11:15
- 91 0 [奇正藏药吧] 这股涨一次要跌四五年,高位套牢的兄弟们有的等 股友3nNGON 09-1209-12 11:15
- 99 0 [科创新源吧] 今天起来就是三赢,起不来那就很长一段时间几边 北柯一梦是孤独 09-1209-12 11:15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龙哥都开板了您还想,涨,赶紧下去 股友73953Gl865 09-1209-12 11:15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出货没意义了 股友96881Ev893 09-1209-12 11:15
- 76 0 [赛诺医疗吧] 先走了,下周再杀进来 蓝天黑土 09-1209-12 11:15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又多出几千万 艾瑞达双鱼 09-1209-12 11:15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了。继续蹲守。等发大财 今朝有酒88 09-1209-12 11:15
- 74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这股不跌停控盘 股友8h6P260698 09-1209-12 11:15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你甘愿当富联小弟吗 股友078f393g15 09-1209-12 11:15
- 82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不是又给我t的机会吗,兄弟们赶紧用 啥时候让我回本 09-1209-12 11:15
- 103 0 [中船科技吧] 有仓位的买点东方雨虹吧未来可期 股友Y2Lrr6 09-1209-12 11:15
- 130 5 [山河智能吧] 不要追,等日线回踩就是入场时机 小就就 09-1209-12 11:15
- 93 0 [精进电动-W吧] 比你磨两个月时间.等待等待 龙头战汇 09-1209-12 11:15
- 86 0 [水井坊吧] …… 股友77h6v18052 09-1209-12 11:15
- 83 0 [螺纹钢吧] 永远不买国内这垃圾期货,谁买谁亏,铁的事实, AI我行我素 09-1209-12 11:15
- 82 0 [拉卡拉吧] 真的垃圾,躲牛市了 东方反向指标 09-1209-12 11:15
- 74 0 [瑞芯微吧] ,半导体里垫底的货 天天吃涨 09-1209-12 11:15
- 73 0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电源那时候回本赚了点就跑了,一看到现在少 股海小滕哥 09-1209-12 11:15
- 74 0 [妙可蓝多吧] 吧 基民2203il3823 09-1209-12 11:15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跑的太着急了,49就都卖空了 王嬴稷 09-1209-12 11:15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好机会 nbt2589482 09-1209-12 11:15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感觉要涨了 n142890357267eab 09-1209-12 11:15
- 83 0 [川发龙蟒吧] 上12就这么难呢?! 股友059388rl02 09-1209-12 11:15
- 155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阿里云要砸重金建,未来三年投入比过去十年还多 自由的像风儿一样 09-1209-12 11:15
- 83 0 [*ST启环吧] 汉能上去了,你还在磨叽什么? 不做韭菜韭菜 09-1209-12 11:15
- 83 0 [凯众转债吧] 探底了,还不反弹 断桥囧 09-1209-12 11:15
- 64 0 [证券Ⅱ吧] 一日游 Red10厘米就行 09-1209-12 11:15
- 72 0 [沃尔德吧] / 积水成渊积土成山 09-1209-12 11:15
- 76 0 [天汽模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大吉兴隆的欧阳锋 09-1209-12 11:15
- 111 0 [通用股份吧] 红豆在转让之前财务漂亮,转让以后一塌糊涂,苏 自在地白羊 09-1209-12 11:15
- 82 0 [北纬科技吧] 死老鼠 股友8H52w67277 09-1209-12 11:15
- 79 0 [杭电股份吧] 大盘都快3900了,还停留在3300点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09-1209-12 11:15
- 77 0 [银行Ⅱ吧] 好奇银行最后谁来接盘,让大家变现 培心斯 09-1209-12 11:15
- 84 0 [会畅科技吧] 再下来点建仓 姐姐没低保 09-1209-12 11:15
- 90 2 [中油资本吧] 还没回本 股友3185V3290u 09-1209-12 11:15
- 74 1 [ST应急吧] 长龙和长城都拉上去了喔 高风亮节的神经刀 09-1209-12 11:15
- 72 2 [嘉元科技吧] 就这??? 一颗小白菜0972 09-1209-12 11:15
- 73 0 [玻璃吧] 五万增仓消耗完就到2000点 沉默的无路 09-1209-12 11:15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承接很强,和前天一样,主力控盘吸筹码,还有新 股友unTleu 09-1209-12 11:15
- 108 0 [招商港口吧] 涨一分,跌一毛,拉高出货 福瑞泽 09-1209-12 11:15
- 88 2 [万通发展吧] 看来得有多少走多了才能稳住了,没德之徒吃独食 股友Flydbo 09-1209-12 11:15
- 89 0 [四会富仕吧] 比比生益电子,远远被低估 yy1089 09-1209-12 11:15
- 77 1 [德尔股份吧] 这礼拜走的真烂,跌起来一块两块,涨起来一分两 股友aKMQtB 09-1209-12 11:15
- 96 0 [威派格吧] A股最有仙气的股,没有之一,李老板丢中欧商学 股友02e2K30877 09-1209-12 11:15
- 916 3 [新华百货吧] 【最新实盘日志】今日建仓=当前持仓=今天卖出- 谷海小霸王 09-1209-12 11:15
- 167 2 [ST中讯科吧] 好公司多的很,关注鸿辉兴通 股友19Fm780528 09-1109-12 11:15
- 71 0 [*ST宝馨吧] 可能会跌停因为他以前都能无缘无故的一字跌停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9-1209-12 11:15
- 94 0 [瑞丰光电吧] 对投资者的尖锐提问只知道删,不会奋起直追吗! 股友33KXIR 09-1209-12 11:15
- 83 0 [荣科科技吧] 就为了洗我是吧,昨天出了今天一点不回调,朱莉 股友5k88289y93 09-1209-12 11:15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主力没实力啊,砸盘都没力气。还说是主力。 开心的爱芝蔓 09-1209-12 11:15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哪个sv天天砸盘,砸盘的人活不过今晚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1209-12 11:15
- 77 0 [石药创新吧] 大跌像昨天早上那样 蚂蚁腿上也有肉 09-1209-12 11:15
- 75 0 [世龙实业吧] 我就是砸盘选手 乐观的魏依晨 09-1209-12 11:15
- 74 1 [秦川机床吧] 一堆做T的 低调的骄傲 09-1209-12 11:15
- 102 2 [*ST华幸吧] 珍惜002640回踩机会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11:15
- 75 1 [湖南黄金吧] 过山车 基民676P06x967 09-1209-12 11:15
- 182 1 [ST京机吧] 问董秘2020-03-2508:31:06投资者提问:公司和哪 与龙共舞777 09-1209-12 11:15
- 79 1 [铜陵有色吧] 涨是早晚的事 基民zYznsK 09-1209-12 11:15
- 72 1 [数据港吧] 感觉像是拉高出货了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09-1209-12 11:15
- 99 2 [蓝黛科技吧] 让那个自称一个亿的过来拉下 全仓上升趋势 09-1209-12 11:15
- 102 2 [精锻科技吧] 机构不想往上做了,规避回调风险,15元以上千万 操盘手3号 09-1209-12 11:15
- 130 3 [润建股份吧] 这小子看着还得开一次 金涛股海 09-1209-12 11:15
- 210 2 [三孚股份吧] 大胆买入一成底仓,下跌10%补仓。理由:碰盘费 量化后进员 09-1209-12 11:15
- 92 4 [汇金股份吧] 洗的差不多了,今天能上16吗? 小散十一 09-1209-12 11:15
- 241 11 [首开股份吧] 打板进去的,感觉封不住啊,没青山的封单稳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1209-12 11:15
- 113 4 [立华股份吧] 板块倒数了,不能当个龙头吗 st韭菜之王 09-1209-12 11:15
- 857 11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:江苏吴中医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退市苏吴资讯 09-0909-12 11:15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大家一定要听劝,快跑快跑快跑。 梦想的周苓 09-1209-12 11:15
- 289 0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我已将$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$加入自选 喵喵龙 09-1209-12 11:15
- 80 1 [阳光电源吧] 60分钟失败 跌了你能咋样 09-1209-12 11:15
- 73 1 [中国船舶吧] 拉高出货,高手。 黄金甲AAAAA 09-1209-12 11:15
- 630 10 [掌趣科技吧] 挖掘未来成长的公司,前瞻性布局,才是我在股市 吃大肉的狼王 09-1209-12 11:15
- 197 3 [凤凰股份吧] 真的要组合配置资产 mom123 09-1109-12 11:15
- 85 0 [景峰医药吧] 没买进。我以为我点的火 发发发发发1888 09-1209-12 11:15
- 86 0 [XD铂力特吧] 为什么华曙涨起来很轻松的样子 股友2qkP12 09-1209-12 11:15
- 68 0 [艾芬达吧] 1050手可以拉红 Tahiti12 09-1209-12 11:15
- 73 0 [首都在线吧] 活埋一批 xbhyglg 09-1209-12 11:15
- 83 0 [浙江东方吧] 这股就是浙江垃圾股 股友09329A5p07 09-1209-12 11:15
- 108 0 [驰宏锌锗吧] 今天云南铜业好强,摸了涨停了,不知道啥情况 马也宏 09-1209-12 11:15
- 103 0 [金运激光吧] 一个一般般的公司,从低位到现在还有三倍的涨幅 n359613403611333 09-1209-12 11:15
- 75 0 [三六零吧] 头顶,身披红衣,我的名字周鸿祎 股友88U839d066 09-1209-12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