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2 [梦洁股份吧] 好在上礼拜走了,织布第一股 迷失方向的牛 09-1109-12 10:06
- 157 6 [海投5吧] 好多T客,密密麻麻的非常凶残 我在美盛摸鱼 09-1009-12 10:06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中国电影和你海底捞选了你 蔚7286 09-1209-12 10:06
- 55 0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欠所以股民一个涨停,就是今天虽然我割肉 翻身红鲤鱼 09-1209-12 10:06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1209-12 10:06
- 49 0 [海联金汇吧] 咋回事 蓝天的唐楷严 09-1209-12 10:06
- 86 0 [兆新股份吧] 抓龙小能手非我莫属 炒股爆亏怎么办 09-1209-12 10:06
- 48 0 [亚太药业吧] 来吧一分钱玩来玩去玩一天,开始了 孝感小韭菜 09-1209-12 10:06
- 87 1 [永创智能吧] 坐等永创起飞,耶耶耶 股友663191X0C9 09-1209-12 10:06
- 90 2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06
- 192 0 [岩山科技吧] AI大模型,脑机接口,宇树科技合作伙伴,哪一样 股友9197Mf3829 09-1109-12 10:06
- 41 0 [二六三吧] 使劲买 长行1 09-1209-12 10:06
- 57 0 [徕木股份吧] 今天不板我就清仓了 股友23026xx338 09-1209-12 10:06
- 50 0 [飞利信吧] 这个签到挂的,天天做T 无所谓62 09-1209-12 10:06
- 45 0 [泰和科技吧] 还好亏也离开这个苟东西了。不然今天就遭老罪喽 乘风破浪20252065 09-1209-12 10:06
- 54 0 [菜油吧] 周线没有量价关系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209-12 10:06
- 106 0 [集泰股份吧] 液冷走双头,你也可以顺势下一波了,早点补缺口 风禾尽起农吉利 09-1209-12 10:06
- 217 0 [中青宝吧] $ST中青宝(SZ300052)$ n455113818933056 09-1209-12 10:06
- 59 0 [昭衍新药吧] 买哪个都盈利10万,拿着你一个多月,浪费行情, 股友nn7tLB 09-1209-12 10:06
- 43 0 [岭南控股吧] 全部清掉了,再也不碰 股友A72013I036 09-1209-12 10:06
- 66 1 [天通股份吧] 这股真牛逼。昨天进八千万今天跑一个亿 满盆金铂 09-1209-12 10:06
- 58 1 [航宇微吧] 永远卖不完 股友19H696327h 09-1209-12 10:06
- 103 1 [佳力图吧] 佳力图是彻底熄火!早上割肉换股 王赢政 09-1009-12 10:06
- 53 0 [川环科技吧] 透主力 股友0I9991393e 09-1209-12 10:06
- 100 0 [卓郎智能吧] 下跌基本结束了,信我的可以抄底,后面应该至少 重铸短线荣光618 09-1209-12 10:06
- 47 0 [广汇能源吧] 绩优价低,大资金为啥不动手? 香水华庭 09-1209-12 10:06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什么情况,大牛市萎了! HLHhehe 09-1209-12 10:06
- 40 0 [诺德股份吧] 一个板没打上把你萎靡成这样 坚韧的若山荷1189 09-1209-12 10:06
- 67 0 [紫金矿业吧] 早盘资金流出回补缺口,现在资金回流重拾升势, 翻红向上 09-1209-12 10:06
- 60 0 [新集能源吧] 要等科技炒作完了才有机会轮到煤炭 股友D1CrEI 09-1209-12 10:06
- 49 0 [东杰智能吧] 25.12今天最高点,24.12今天最低点 金钥满堂 09-1209-12 10:06
- 49 0 [兆新股份吧] 这两天很多空勾拖一直无脑唱空,幸亏自己坚定了 股友863o8V3809 09-1209-12 10:06
- 69 0 [家联科技吧] 造得什么孽呀,买了这只股,天天都是深绿!!! 生机民丰的诸葛亮 09-1209-12 10:06
- 47 0 [永鼎股份吧] 我擦,踏空了, 牛二dalian 09-1209-12 10:06
- 45 0 [苏宁环球吧] 速度太慢了,上不了车 小倩MM 09-1209-12 10:06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被反复摩擦 青山不改绿油油 09-1209-12 10:06
- 67 0 [德恩精工吧] 日日日 乐观有希望 09-1209-12 10:06
- 114 0 [凯盛新材吧] 开盘到现在,单笔达到100手(含)以上的单已经 狼族世家 09-1209-12 10:06
- 103 0 [株冶集团吧] 慢牛控制的很好,估摸着加速在破18以后,开大阳 njyzys7 09-1209-12 10:06
- 61 0 [宏和科技吧] 胜宏都红了你在这装什么啊..... 股友t06a799832 09-1209-12 10:06
- 56 0 [熵基科技吧] 走了,不和他玩了, 搅事棍子 09-1209-12 10:06
- 53 0 [通富微电吧] 出了出了,没行情了,不奉陪了 股友53O978A656 09-1209-12 10:06
- 65 0 [ST华扬吧] 主力自己做了个T 股友871ni07888 09-1209-12 10:06
- 136 0 [乐普医疗吧] 看600580+002249换买机器人十冷液000887或00002 A市游戏代码 09-1209-12 10:06
- 168 1 [昊志机电吧] 拿着你彻底错过了牛市,希望你接下来能走出超级 你老大米兰达 09-1209-12 10:06
- 93 6 [安彩高科吧] 拉稀货,5.69挂了 甜美123 09-1209-12 10:06
- 138 5 [华联股份吧] 量化每天做T的!十三万多散户一起坐轿子!这样 股市嚎多必破产 09-1209-12 10:06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跌停 文秀的玉麈 09-1209-12 10:06
- 26 0 [三维通信吧] 为什么跌?因为我进厂了 股友6D6728l182 09-1209-12 10:06
- 44 0 [苏宁环球吧] 什么情况呢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9-1209-12 10:06
- 56 0 [旗天科技吧] 题材都是红的,真是无语了… 股友2670I71P90 09-1209-12 10:06
- 39 0 [兆新股份吧] 卖了晕死 黑色白 09-1209-12 10:06
- 51 0 [贝因美吧] 公司严重缺钱,离倒闭退市不远了 股友658Ki63635 09-1209-12 10:06
- 60 0 [德业股份吧] 操盘手有问题,太弱了 隐约的施嘉2 09-1209-12 10:06
- 61 0 [比亚迪吧] 涨一点马上就有无尽的抛盘,说明它压根没想涨 股友9592T70i70 09-1209-12 10:06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恒大物业复牌,涨近40% 大股东清盘人就潜在出售 zzgy2001663 09-1209-12 10:06
- 58 0 [鹏鹞环保吧] 多年都得横盘 n4313135546523486508 09-1209-12 10:06
- 176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:AI赛道闪耀之星,潜力无限持续领航在 神奇超人 09-1209-12 10:06
- 48 0 [*ST瑞和吧] 不走今天吃跌停,明天一字跌停 远大的左苍溟2 09-1209-12 10:06
- 63 0 [梅雁吉祥吧] 盘中量能放大,先看2.9 zkq_74 09-1209-12 10:06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绿米 河北牛县网友 09-1209-12 10:06
- 53 0 [神州数码吧] 正宗的垃圾股 股友3508GQ8365 09-1209-12 10:06
- 53 0 [龙建股份吧] 张婷不 是倒霉蛋啊 09-1209-12 10:06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又是冲高慢慢回落 股友279209wO35 09-1209-12 10:06
- 52 0 [玻璃吧] 看看509合约,给我一个上涨理由,基本面就是100 股友55196C19P7 09-1209-12 10:06
- 71 0 [银之杰吧] 资金这两天在选择银之杰,因为924银之杰是龙头 袁十三 09-1209-12 10:06
- 41 0 [晶科科技吧] 真标致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09-1209-12 10:06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二波 啊哒哒 09-1209-12 10:06
- 61 0 [冠豪高新吧] 这票如此垃圾与管理层沙B脱不了身。看看别的纸 才望州鹤地无崖子 09-1209-12 10:06
- 41 0 [世纪华通吧] -1.67 朗月徐行 09-1209-12 10:06
- 48 0 [广汇能源吧] 一带一路的出口点 皆是过往孓 09-1209-12 10:06
- 57 0 [苏州高新吧] 完了?捂不住了吗? 无情踏空 09-1209-12 10:06
- 54 0 [范式智能吧] 建个57的条件单赌一下运气 若土的毕瑜 09-1209-12 10:06
- 49 0 [沪锌吧] 我已经全仓多了,冲! 专杀鸡狗 09-1209-12 10:06
- 78 0 [鼎汉技术吧] 虽然慢,但一直在爬坡,现在汽车热能管理,储能 有爱的石头 09-1209-12 10:06
- 42 0 [二六三吧] 7.2开始建仓! 蜗牛般爬行 09-1209-12 10:06
- 60 0 [中稀有色吧] 北方稀土涨个多点,比昨天还涨得多,这个不争气 银1234 09-1209-12 10:06
- 54 0 [台基股份吧] 大盘都快3900点了,你的股价还停留在3200点 股友73V893u229 09-1209-12 10:06
- 64 0 [通达股份吧] 准备起飞 祥LOVE方LOVE浩LOVE文 09-1209-12 10:06
- 45 0 [节能国祯吧] 冲涨停了 GGGGWCUSR 09-1209-12 10:06
- 74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真的不知道天高地厚想凭一己之力拉住指数? 股友RWYMnv 09-1209-12 10:06
- 114 0 [双枪科技吧] 26.6*0.72=19.15亿总市值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209-12 10:06
- 48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健康的乔亚特 09-1209-12 10:06
- 45 0 [创业黑马吧] 我真不想天天骂你了,怎么能这么坑人,一点也不 天天蹲在厕所里哭 09-1209-12 10:06
- 47 0 [国机精工吧] …… 衡阳大韭子 09-1209-12 10:06
- 52 0 [友宝在线吧] 跌的时候1-2毛的跌,涨的时候1-2分的震荡 黑龙传说 09-1209-12 10:06
- 124 0 [*ST亿通吧] 这点正常洗盘你就吓够呛远离股市吧,也别想抓牛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9-1209-12 10:0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放量上涨,周一又要开始调整了 失与舍 09-1209-12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