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浙江鼎力吧] 产品买高空作业股票走低空作业 基民978209C38m 09-1209-12 10:01
- 45 0 [尚太科技吧] 这几天被赶下车不少,我就是其中一个 万绿丛中一点红8 09-1209-12 10:01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还准备往下干多少呀 股友93283O12v1 09-1209-12 10:01
- 55 0 [海峡环保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彻底完了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怼庄哥 09-1209-12 10:01
- 63 0 [氯碱化工吧] 只见卖不见买 股友9058ml3186 09-1209-12 10:01
- 75 1 [天府文旅吧] 万手哥牛 股友2559Yg8537 09-1209-12 10:01
- 221 2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与老牌的那些经理比起来还是稍显嫩点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9-1209-12 10:01
- 63 0 [东宏股份吧] 目前价位不入就对了 沁琴奏 09-1209-12 10:01
- 50 0 [英诺激光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啊 n1433723162ba12b 09-1209-12 10:01
- 43 0 [东方日升吧] D跟着板块涨啊 芝麻绿豆的股 09-1209-12 10:01
- 48 0 [双良节能吧] 万手哥被埋了吗 每天高 09-1209-12 10:01
- 62 0 [铁建重工吧] 天天拉胯,跟个鸡一样。 啤酒下肚 09-1209-12 10:01
- 47 0 [跨境通吧] 感觉在出货,今天搞不好还得蹲一下。 早晚都会涨 09-1209-12 10:01
- 56 0 [海力风电吧] 这是到位了,要醒啦 长红必发 09-1209-12 10:01
- 55 0 [杭钢股份吧] 钢子又起动了,不管能涨多少,一切以T为主。 股友82n5n99736 09-1209-12 10:01
- 54 0 [神州信息吧] 抄底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9-1209-12 10:01
- 83 1 [明泰铝业吧] 融资盘砸的,融资盘减仓了 股友7059A87u08 09-1209-12 10:01
- 92 2 [高德红外吧] 此高德非彼高德,各位理智点儿呀! T不动亏不停 09-1209-12 10:01
- 60 1 [华锋股份吧] 不要眼红,大盘创新高是因为抱团科技大盘股上涨 n341113724609730 09-1209-12 10:01
- 78 2 [创维数字吧] 近期有数字大会,近期军工,芯片,液体相关板块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1209-12 10:01
- 66 2 [东时转债吧] $东时转债(SH113575)$ 股友z111759O00 09-1209-12 10:01
- 112 0 [岩山科技吧] 公司在高 股友0Y97m65807 09-1109-12 10:01
- 2554 5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股份:股东拟减持不超2%公司股份 杭钢股份资讯 07-1409-12 10:01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我看明白了,这个股票不是散户可以玩的,呵呵呵 Sh浩浩浩 09-1209-12 10:01
- 41 0 [东方雨虹吧] 垃圾,怎么也起不来 幸运博士 09-1209-12 10:01
- 39 0 [太极股份吧] 这是一支烂股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209-12 10:01
- 51 0 [太极集团吧] 1年时间还好长,慢慢和你们这帮散户玩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9-1209-12 10:01
- 46 0 [玲珑轮胎吧] 不听劝的呵呵吧,不走下周更低,等着到10再进就 捕封的汉子 09-1209-12 10:01
- 82 0 [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$招商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$成都刚搞出世界模 虾壳变黄金 09-1209-12 10:01
- 108 2 [红墙转债吧] 下周就起来了。136.5本。坐等起飞150. 憨态可掬的文港 09-0409-12 10:01
- 70 0 [江钨装备吧] 大哥赶紧跌呀,还没买够 专用汽 09-1209-12 10:01
- 45 0 [鸡蛋吧] 主力这是吃定家人们进不了交割啊 梭哈_了 09-1209-12 10:01
- 3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什么时候大涨一次? 悠然945 09-1209-12 10:01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这种公司股票又不涨,拿着干嘛 宽慰的相春海1 09-1209-12 10:01
- 54 0 [中兴通讯吧] 当科技板块暴涨当天绿兴玩具绝对不会紧密跟上! z69神人69 09-1209-12 10:01
- 51 0 [尚太科技吧] 前几天就是刻意打压,放心持有 华有估业 09-1209-12 10:01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只股票废了,该走就走吧 玩的就是价投 09-1209-12 10:01
- 47 0 [ST人福吧] 每天都有下跌的走法 一剑光寒 09-1209-12 10:01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请教一个问题,这股为啥每天净流出,但股价却每 zgx112333 09-1209-12 10:01
- 46 0 [长飞光纤吧] 天天靠打压!我看你能坚持多久!想骗筹码?哈哈 n514213775615468 09-1209-12 10:01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拉高跑了,天府文旅也跑了,就剩吉视传媒,利欧 拉萨村委会 09-1209-12 10:01
- 65 0 [高新发展吧] 走了走了 千股跌停见证韭菜 09-1209-12 10:01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东吴你主动点,你拉,中邮也拉! 股友z1831c3792 09-1209-12 10:01
- 99 2 [大洋电机吧] 突破8.77会涨停去10元以上 jpgc 09-1209-12 10:01
- 40 0 [二六三吧] 在假买,快走 股友12E362638l 09-1209-12 10:01
- 80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何时龙1,牛市就真的来了 国金真行 09-1209-12 10:01
- 50 0 [天润乳业吧] 今天大概率要补10.13缺口,逃命去吧,不谢 菠菜青菜韭菜 09-1209-12 10:01
- 56 0 [司太立吧] 跌停吧 巴菲陳 09-1209-12 10:01
- 49 0 [贝因美吧] 6.86割了垃圾补仓科技直接回本了 isaiah 09-1209-12 10:01
- 49 0 [长虹美菱吧] 无庄的特征就是跟跌不跟涨 雷公看庄 09-1209-12 10:01
- 50 0 [科新机电吧] 你抄底他超家 xiuyunliang 09-1209-12 10:01
- 39 0 [影石创新吧] 这是什么玩意? 翻倍翻倍翻百倍 09-1209-12 10:01
- 50 0 [方正电机吧] 忘了这是散户集中营了 大吉满堂de丁春秋 09-1209-12 10:01
- 46 0 [沪镍吧] 这么牛?? 股友26H7e27771 09-1209-12 10:01
- 212 0 [吉视传媒吧] 卖了一半 我一唱空就会涨 09-1209-12 10:01
- 48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又是织布机的一天啊 HX3487H 09-1209-12 10:01
- 52 0 [意华股份吧] 垃圾 浪里白条14 09-1209-12 10:01
- 47 0 [*ST高鸿吧] 看成交量和趋势下午还是有机会的 蕙质兰心的菊韵1 09-1209-12 10:01
- 41 0 [圣邦股份吧] 有毒 谦虚谨慎的吕桐 09-1209-12 10:01
- 97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还是改回春光药装吧,丢不起智能这个称呼 佛顶珠 09-1209-12 10:01
- 50 0 [扬杰科技吧] 感谢很知足了 坦荡地可洛迪雅 09-1209-12 10:01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拿到年底继续翻 股友689068ID65 09-1209-12 10:01
- 48 0 [协昌科技吧] 今天收39.98,要不周线不协调了。不能涨太多了 山谷仙踪还寿 09-1209-12 10:01
- 51 0 [湘潭电化吧] 14.42怒买5000大洋以资鼓励 热爱生命就去运动 09-1209-12 10:01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1 柠檬不萌丶 09-1209-12 10:01
- 246 0 [方正科技吧] 对比之下,小方30块也不过分 最后一滴血2 09-1209-12 10:01
- 54 0 [鹏鹞环保吧] 没有科技 n4313135546523486508 09-1209-12 10:01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这要几个板啊,哈哈 张顺飞 09-1209-12 10:01
- 85 0 [裕兴股份吧] ST裕兴每天做空操作赚钱上瘾了! 聪慧睿智的鹿蹊4 09-1209-12 10:01
- 104 0 [通用航空吧] 宗申动力先起来了,又是低空经济 股友BL8MEk 09-1209-12 10:01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优雅淡成飞 09-1209-12 10:01
- 66 0 [中航光电吧] 杂牌军就是一个杂牌军,什么都有,什么都不强 盆满州鹤得张无忌 09-1209-12 10:01
- 40 0 [广汇能源吧] 别装了快点跌破5元,早破早超生。 笑嘻嘻的茜丝莉 09-1209-12 10:01
- 131 0 [派林生物吧] 人人以为收购成功必然会大涨,提前冲进来埋伏, 蟹神归来888 09-1209-12 10:01
- 52 0 [伊利股份吧] 再涨一点年线就红了,大牛市年线怎么能绿呢 巴菲特4号 09-1209-12 10:01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奇瑞这个月底上市,立讯持有奇瑞股份且有汽车零 不赔就是王者 09-1209-12 10:01
- 85 0 [皇台酒业吧] 白酒股就是垃圾股,包括茅台,都要远离 股友26t921i351 09-1209-12 10:01
- 57 0 [百利电气吧] 称呼你,你都都不配! 金牛座的男人 09-1209-12 10:01
- 81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834475三友科技机器人概念公司现有的产品室外重 抱利来4846 09-1209-12 10:01
- 76 1 [永安药业吧] 注意注意,周线还是涨的。 香烟配可乐 09-1209-12 10:01
- 441 2 [博济医药吧] 喜报!博济医药助力全球首创的抗肿瘤新药获临床 博济医药300404 09-1209-12 10:01
- 40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能涨停吗 柔美的车逸凡 09-1209-12 10:01
- 138 0 [紫天退吧] 【东方财富】尊敬的客户:您好,*ST紫天(30028 江苏人在江苏 09-1209-12 10:01
- 48 0 [太极实业吧] 买盘枯竭哩 未雨綢繆 09-1209-12 10:01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跑啊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09-1209-12 10:01
- 305 0 [盟固利吧] 我真是“天才” 花开山野丶 09-1209-12 10:01
- 59 0 [宝信软件吧] 还会往上走不?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9-1209-12 10:01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执牛听风 09-1209-12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