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京北方吧] 这票没药救了 股友97i9K80615 09-1209-12 10:18
- 56 0 [五矿新能吧] 走了,十日均线再来。 日进积金玉满堂 09-1209-12 10:18
- 42 0 [联环药业吧] 这会让尿滋醒了 聪颖的爱宇航 09-1209-12 10:18
- 69 0 [完美世界吧] tb昨天输了就不行了? Dougg 09-1209-12 10:18
- 52 0 [香溢融通吧] 全是抛压单 片金黄 09-1209-12 10:18
- 77 0 [金达威吧] 这是双头了,不再关注。 待风起苍岚 09-1209-12 10:18
- 226 4 [多晶硅吧] 已被立案侦查 股友D3325c6511 09-1209-12 10:18
- 64 0 [协鑫集成吧] 我也觉得庄的智商有问题,跌了5年,散户都不走 股友5Z809q6776 09-1209-12 10:18
- 114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现在是涨还是跌呀?看不见 基民UPW8ep 09-1209-12 10:18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还有个区唱空完涨了,删帖子的,哈哈哈哈吓死了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9-1209-12 10:18
- 48 0 [王府井吧] 底部不断抬高 谦虚的绿心华14 09-1209-12 10:18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两百亿市值股票股价才两块多我觉得是潜力股啊 布鲁诺是只猫 09-1209-12 10:18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9-1209-12 10:18
- 77 0 [电气风电吧] 三合一电气海力 n979913399957088 09-1209-12 10:18
- 70 0 [东阿阿胶吧] 他机构重仓,开什么玩笑 蓝天的盛顺昊 09-1209-12 10:18
- 55 0 [爱施德吧] 等10 不懂如钟 09-1209-12 10:18
- 100 3 [节能环境吧] 我说今天要涨停!是不是?黑子说话 天行健地势菎 09-1209-12 10:18
- 87 2 [ST雪发吧] 涨几分跌几毛老天你都干什么啦 n14200237859cdcd 09-1209-12 10:18
- 58 1 [漫步者吧] 飞乐音响买入 退学炒股养车 09-1209-12 10:18
- 89 3 [澜起科技吧] 涨的时候跟不上,一有风吹草动就领跌! 股友2c61589M91 09-1209-12 10:18
- 143 6 [森麒麟吧] 从明天开始20买不到了,本轮将突破上市以来的箱 望城村 09-1109-12 10:18
- 45 0 [古麒绒材吧] 这股简直是引起众怒啊! 懂您的小山竹 09-1209-12 10:18
- 56 0 [中国联通吧] 鲤鱼跳龙门后,变成青蛇 金焱君鸿 09-1209-12 10:18
- 48 0 [伊之密吧] 公司不错,就是不涨,逗你玩,气人吗 年轻人别操谷 09-1209-12 10:18
- 49 0 [金财互联吧] 涨几个点很难吗? 小小臭宝 09-1209-12 10:18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一群蛇精病,又在发神经了,各种涨停又出来吹了 被弃烂股呵忒 09-1209-12 10:18
- 68 0 [统一股份吧] 不慌我扛的住 心细如尘的玄影7 09-1209-12 10:18
- 45 0 [长江电力吧] 垃圾不涨,一直出货 锦恩88888 09-1209-12 10:18
- 119 0 [利欧股份吧] 啥皮高管还不减持完,没减持完主力也不可能往高 喔得發 09-1209-12 10:18
- 42 0 [中国中免吧] 亲们,放量试水了,别瞎卖。 认真的打假者 09-1209-12 10:18
- 72 0 [华测导航吧] 希望今天解权的人都卖掉,大家吃掉就很舒服。 低调的冠冠 09-1209-12 10:18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重组预期 呼叫朱莉张婷 09-1209-12 10:18
- 62 0 [联特科技吧] 光模块CPO概念榜一大哥 随疯飘扬 09-1209-12 10:18
- 56 0 [英派斯吧] 痛快点,一步到位,跌停行了 股友13M35606C3 09-1209-12 10:18
- 81 1 [华微电子吧] 股东大会全投反对票,不能改变结果,恶心它们也 大圈圈哟 09-1209-12 10:18
- 74 1 [合锻智能吧] 这根线是在杀技术派,不针对散户 执着的红苹果 09-1209-12 10:18
- 173 3 [国海证券吧] 的,涨停都没溢价吗,4%也可以啊,不要7%了,妹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209-12 10:18
- 111 4 [国芳集团吧] 牛 股友56r5607R95 09-1209-12 10:18
- 48 0 [球冠电缆吧] 软的和面条一样。 秦安仁 09-1209-12 10:18
- 42 0 [中国中免吧] 我去冲进来挂山顶了 Z_偏摘梨花与白人 09-1209-12 10:18
- 47 0 [退市苏吴吧] 就这种走势,也不像马上就要退市的呀 自在的公子 09-1209-12 10:18
- 71 0 [豪美新材吧] 感觉没人,没量 年年高雅得刘邦 09-1209-12 10:18
- 55 0 [新华百货吧] 早盘撤了,站住了再说吧 过九筒 09-1209-12 10:18
- 66 0 [安硕信息吧] 你这点市值涨不动?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9-1209-12 10:18
- 60 0 [脑动极光-B吧] 这只是稀缺股,数字治疗,而且取得销售资质。 猫猫炒股o 09-1209-12 10:18
- 51 0 [德固特吧] 今天跌停 股友68225c827T 09-1209-12 10:18
- 63 0 [健康元吧] 支撑12.31 江边草 09-1209-12 10:18
- 76 0 [泰林生物吧] 主力还没动作 回本路上188 09-1209-12 10:18
- 50 0 [双环传动吧] 来个涨停行不行?证明你实力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1209-12 10:18
- 69 0 [分众传媒吧] 破b,股价垃圾不如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1209-12 10:18
- 134 2 [福华尚纬吧] 往下没多少空间,砸到8块以下就加满,往上有注 股友315H382g68 09-1209-12 10:18
- 137 3 [吉华集团吧] 为什么我一卖就涨????刚卖了1分钟!!!! 一只小骆驼 09-1209-12 10:18
- 64 2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7个点跌幅,明天8个点跌幅 太无语 09-1209-12 10:18
- 73 2 [华伍股份吧] 根本就没有成交量啊 股友5m07T11137 09-1209-12 10:18
- 92 1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254.03万元( 博苑新材资讯 09-1209-12 10:18
- 155 1 [芯碁微装吧] 芯碁微装:融资余额9.1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芯碁微装资讯 09-1209-12 10:18
- 1076 7 [天际股份吧] 谨慎小心,低位进的,可以分批出一部分了。 阿发1618 09-0909-12 10:18
- 216 1 [安居宝吧] 安居宝24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事心声 09-0809-12 10:18
- 59 0 [川金诺吧] 指数微跌,它是迅速跌,明显下跌趋势 晴空万里11111 09-1209-12 10:18
- 49 0 [迦南科技吧] 看着好kuo怜的样子 新奇的顾芸木 09-1209-12 10:18
- 56 0 [锦江酒店吧] 中免里面有主力,强一点,也在低位相对安全,这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9-1209-12 10:18
- 59 0 [电投产融吧] 开始起涨,连涨三个月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9-1209-12 10:18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6g都还在卖 股友5235T5q556 09-1209-12 10:18
- 60 0 [保变电气吧] 垃圾 股友30k6f22676 09-1209-12 10:18
- 66 0 [英唐智控吧] 5个万手买入两个卖出,今天这是要创新高吗? 大势为王 09-1209-12 10:18
- 43 0 [黄金概念吧] 昨晚震荡波幅较大,早上不能急于开仓跟进,势必 弘图财经 09-1209-12 10:18
- 68 0 [曲江文旅吧] 啧 股友92x53G3851 09-1209-12 10:18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和前天不能说相似吧,简直是一模一样 尼妹 09-1209-12 10:18
- 100 0 [康华生物吧] 又在同样的位置横盘,主力在测试散户们的智商。 n678813719702280 09-1209-12 10:18
- 68 1 [天工股份吧] 2050打回血已充分利用手中资金筹码,来回玩差价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209-12 10:18
- 49 1 [长城军工吧] 挂山顶了 東倄洞拐 09-1209-12 10:18
- 433 2 [国网英大吧] 02 技术实施能力,构建可信链上生态 有限次博弈 09-1209-12 10:18
- 68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不知道卖还是不卖纠结 丙戊年 09-1209-12 10:18
- 60 0 [新叶股份吧] 马上要涨了啊 股友07u686k026 09-1209-12 10:18
- 48 0 [创维数字吧] A杀 沉着冷静的黎童坤 09-1209-12 10:18
- 51 0 [盛屯矿业吧] 你们这些SB量化,铜涨的时候跟能源金属,真服了 若隐若现的 09-1209-12 10:18
- 82 0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9月12日盘中涨停 飞乐音响资讯 09-1209-12 10:18
- 58 0 [三峡能源吧] 哈都不是,四不像! 水涨船高587 09-1209-12 10:18
- 2027 0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、百度使用自研芯片!恒生互联网科技ETF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18
- 177 0 [金龙机电吧] 浪费行情 比较看重大盘权重 09-1209-12 10:18
- 72 1 [银河磁体吧] 拉个板来看看 深圳平安王子 09-1209-12 10:18
- 68 1 [行云科技吧] 相信很快起飞,主力整荡的差不多了 andy凯 09-1209-12 10:18
- 70 1 [芯原股份吧] 这个票像想空间大,拿住。 股友38M91u7706 09-1209-12 10:18
- 59 1 [金盾股份吧] 你要像万丰爸爸学习呀,争取做它的爷爷,奥利给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18
- 63 1 [盈新发展吧] 荣盛都快板了,,,你咋这么拉基啊 春心荡漾169 09-1209-12 10:18
- 61 2 [斯达半导吧] 主力现在作死地买,不觉得晚了吗?菜鸟! 歌尔幽灵 09-1209-12 10:18
- 57 1 [胜宏科技吧] 近期50%以上回撤,速速卖出 zhao_hs 09-1209-12 10:18
- 53 1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我再一分钱,我认做你爹! 司马小a 09-1209-12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