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又是周末等消息,老张已成周末概念股 飞龙在天999999 09-1209-12 10:17
- 51 0 [伊之密吧] 牛逼呀,虽说前段时间涨多了,但至于跌这么多吗 股道至极 09-1209-12 10:17
- 273 0 [融创中国吧] 下周一波利好,这么关键的时刻一定要拿住筹码。 股友K78898r603 09-1209-12 10:17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鹅鹅鹅信信信,不如去拉萨 挣钱养理想 09-1209-12 10:17
- 61 0 [欢瑞世纪吧] 大老板都拉不动啦!还不跑! 一千年再来 09-1209-12 10:17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这孙子一直在出货 世纪龙头涨88888 09-1209-12 10:17
- 46 0 [新易盛吧] 垃圾啊,连剑桥和方正都涨不过垃圾!! 风青旸 09-1209-12 10:17
- 97 2 [*ST高鸿吧] 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滴5次,又不是面退,都还在买 盆满生财地燕十三 09-1209-12 10:17
- 91 1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都没啥换手了,为啥啊,之前每天换手20%的 淡淡的牛香味 09-1209-12 10:17
- 64 1 [长芯博创吧] 果然我不适合格局 摩登之枫树 09-1209-12 10:17
- 322 25 [汇车退债吧] 9月12日早上70收汇车退债股东号0139938632席位 冷若冰霜的砚秋1 09-0809-12 10:17
- 60 0 [欧晶科技吧] 这个票有人性不 张记滚雪球 09-1209-12 10:17
- 49 0 [华光环能吧] 主力妈 股友9n0239C290 09-1209-12 10:17
- 72 0 [中银证券吧] 十几个亿的减持进展如何?更新下最新情况? Pari_227 09-1209-12 10:17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还以为他会回到2.2时代呢! 股神百菲特 09-1209-12 10:17
- 66 0 [闽东电力吧] 11.08的成本,不涨停解套没戏 善解人意的袁芝蔓 09-1209-12 10:17
- 51 0 [科蓝软件吧] 此股已死! 股友R66661515T 09-1209-12 10:17
- 60 0 [中石科技吧] 这个票真难搞 秀丽的耿岚珑 09-1209-12 10:17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既然Al泡沫,还有7元的小寒武吗,业绩都假的, 股友02z0o59386 09-1209-12 10:17
- 46 0 [金逸影视吧] 资金硬封,完蛋求,没人跟 我要开法拉利 09-1209-12 10:17
- 64 0 [中粮科技吧] 这种公司,完全就是割韭菜,场外资金根本不敢追 中粮科技退市 09-1209-12 10:17
- 50 0 [领湃科技吧] 跌起来还不手软,回弹时候磨磨唧唧 n142702208745d71 09-1209-12 10:17
- 179 1 [兆新股份吧] 6 随机生成的吕泽哈 09-1209-12 10:17
- 193 1 [双林股份吧] 都没涨多少,你怎么又往下跑啊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209-12 10:17
- 51 1 [豪威集团吧] 不坚定的快点走,影响留下来的赚钱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17
- 1584 17 [恩捷股份吧] 下午脑袋一抽风就买了 股友2G78822L96 09-1109-12 10:17
- 58 0 [文投控股吧] 奶奶的,和9月10号走势一样 数字镇痛钢铁粉 09-1209-12 10:17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持续进货中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10:17
- 39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nmd今天再绿了就搞笑了 高见顶 09-1209-12 10:17
- 58 0 [海顺新材吧] 换人了英唐智控吃肉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209-12 10:17
- 74 0 [中无人机吧] 主力不让突破50元,主力还要回购呢 聪慧的曾玥凌 09-1209-12 10:17
- 55 0 [盛剑科技吧] 故事没得才是最可怕的,减持啥的无所谓 捷仕克阿梅 09-1209-12 10:17
- 51 0 [华策影视吧] 幸福吉视中国电影哪个跟你一样发咨询草 神秘大胖 09-1209-12 10:17
- 50 0 [兴森科技吧] 昨天割肉哭晕在厕所 股友821Zv21999 09-1209-12 10:17
- 97 0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还要跌,今天分歧大 羚财神 09-1209-12 10:17
- 52 1 [省广集团吧] 都走吧,主力都告诉你了886 找点钱钱花 09-1209-12 10:17
- 58 1 [同洲电子吧] 都散了吧!阴跌的一天! 好好生活23 09-1209-12 10:17
- 106 2 [赣锋锂业吧] 直接换国轩,这票被抛弃了 云浮墩宝 09-1209-12 10:17
- 269 2 [森源电气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市场监管总局、国家能源局印发 华汇科技 09-1209-12 10:17
- 75 0 [贝肯能源吧] 连个万手哥都没有吗?没人看上? 股友gOZylm 09-1009-12 10:17
- 138 1 [兆晟科技吧] 以给小米机器人送样品,静等花开吧,不急 飘逸的柳婉 09-0909-12 10:17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多亏昨天把长安汽车清仓,换雪龙集团,涨停板了 股友8H7z635629 09-1209-12 10:17
- 472 0 [金信价值精选混合C吧] 最近云计算走势稳,长期上升趋势未改,没大波动 小婷玉丽 09-1209-12 10:17
- 55 0 [汇金科技吧] macd即将水上金叉 让子弹歇一会儿 09-1209-12 10:17
- 87 0 [帝尔激光吧] 帝尔激光9月12日盘中跌幅达5% 帝尔激光资讯 09-1209-12 10:17
- 56 0 [蔚蓝锂芯吧] 板块大红你不跟,板块绿你跑的比谁都快,天天垫 芊金莱 09-1209-12 10:17
- 65 0 [银龙股份吧] 能割肉了,真垃几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17
- 63 0 [尤夫股份吧] 无量天尊 股友175h5q5622 09-1209-12 10:17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(活力中国调研行)国产车加速“出海” 外高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0:17
- 61 0 [银之杰吧] 别涨那么快,今天早上忍不住才进了小仓位,大仓 周线操作 09-1209-12 10:17
- 47 0 [艾芬达吧] 散了都 严谨的池淼洋1 09-1209-12 10:17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能拉个涨停吗?回本就走,不奢望赚你钱,只求不 浮世中的过客 09-1209-12 10:17
- 61 0 [飞力达吧] 这股是被减持弄废了。不然今天是可以做龙头的,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1209-12 10:17
- 54 0 [居然智家吧] 主力弱小,又没格局,没花头 股友8510P61Z82 09-1209-12 10:17
- 103 3 [冠昊生物吧] 这周是彻底没戏了,千挑万选的弄这么个垃圾 陌生的城 09-1209-12 10:17
- 116 3 [丽人丽妆吧] 二股东什么来头,我在网上搜了半天也没找到具体 老周十年老股民 09-1209-12 10:17
- 177 2 [凤凰航运吧] 连夜挂跌停 让自己冷静下来 09-1109-12 10:17
- 131 3 [新莱福吧] 45比较理想,周线等45 恒指daozhi5422 09-1109-12 10:17
- 59 0 [东方甄选吧] 这个搐声太过分了啊 股友686107v09d 09-1209-12 10:17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吸引人!涨停板出货 股友38365K183W 09-1209-12 10:17
- 48 0 [艾芬达吧] 还买不买新股了,让你们嘚瑟 披荆斩棘123 09-1209-12 10:17
- 55 0 [爱尔眼科吧] 压住股价,不让散户的钱出来,这样无格局的公司 股友783760D2t9 09-1209-12 10:17
- 63 0 [中创智领吧] 科技跌他都要起来啊 光明正大吉 09-1209-12 10:17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给你拉到20让你跑你不跑,这下好都别走了继续向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1209-12 10:17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涨也叫,跌也叫,一天就知道BB 寻常的止幻竹1 09-1209-12 10:17
- 74 1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能不能拉个板 S小龢 09-1209-12 10:17
- 53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中午直接出 德华你人呢 09-1209-12 10:17
- 58 2 [每日互动吧] 高开必然低走,没有一次意外! 搬砖砸7371 09-1209-12 10:17
- 71 1 [方大炭素吧] 看见了吧,这就是方大的德行,大涨一天,然后一 股友qdjbhw 09-1209-12 10:17
- 57 2 [三江购物吧] 我一会就拉 邬某人 09-1209-12 10:17
- 63 1 [云天化吧] 26.9挂单了等你 绝对不是经济的亟待解决 09-1209-12 10:17
- 201 1 [每日互动吧] 还在疯狂出货 股友8G291161l7 09-1209-12 10:17
- 106 3 [昂立教育吧] 很多学校都关了,学生分留去其它学校了 优雅淡然的欧阳艳 09-1209-12 10:17
- 60 2 [工业硅吧] 啥是20线 股友28P237G113 09-1209-12 10:17
- 1091 2 [创新医疗吧] 9月9日上市公司增持博灵,这个不需要公告吗? 莫差它 09-1209-12 10:17
- 84 0 [金发拉比吧] 洗好了就开始表演吧! 马上就到了哈额 09-1209-12 10:17
- 51 0 [盛屯矿业吧] 果然是大屁股,涨点太费劲了 我19888 09-1209-12 10:17
- 73 0 [宏发股份吧] 预判连续跌3到4天企稳! Y527PAFC 09-1209-12 10:17
- 70 0 [科思科技吧] 垃圾 股友PGeGA7 09-1209-12 10:17
- 69 0 [京华激光吧] 没有换手没有资金没有热点没有人气气不气人 有教养的夏轩19 09-1209-12 10:17
- 57 0 [锐明技术吧] 这主力都赶不上热乎的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1209-12 10:17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压盘 游走侠 09-1209-12 10:17
- 45 0 [汇金股份吧] 天天做梦的一堆 仁峰2021 09-1209-12 10:17
- 54 0 [大元泵业吧] 纯种板了你今天差不了梭哈 股友5267t2E832 09-1209-12 10:17
- 63 0 [鸣志电器吧] 跟卧龙吧,跟的太慢了,人8个点,你跟个5个点也 梦幻泡影a 09-1209-12 10:1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的时候会卡在4000点一下,市场情绪不能太过 木明春 09-1209-12 10:17
- 166 1 [ST圣博润吧] 上次|p0是应收过多,现在已经把应收降下来了, 涨价ABC 09-1209-12 10:17
- 58 1 [永泰能源吧] 看换手要涨停 哈密瓜2015 09-1209-12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