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加大波动 wcl1969 09-1209-12 10:17
- 53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失真了,被主力操控 白酒大哥财团 09-1209-12 10:17
- 56 0 [贵州茅台吧] 妈的这狗白酒是天天砸盘 末央l 09-1209-12 10:17
- 44 0 [南方传媒吧] 原地踏步 股友r3367Y5217 09-1209-12 10:17
- 52 0 [火炬电子吧] 短线赚个5到10个点没问题,快进快出 股友Njb9Hi 09-1209-12 10:17
- 52 0 [奥飞数据吧] 赵奥飞也没有量太弱了 股友qSvLqv 09-1209-12 10:17
- 49 0 [紫光国微吧] 这也叫芯片? G駴L 09-1209-12 10:17
- 69 0 [大中矿业吧] 能不能硬气一回,我的淳中四个涨停了 能不能来个涨停 09-1209-12 10:17
- 51 1 [万兴科技吧] 这是的垃圾? 股友_替天行道 09-1209-12 10:17
- 232 2 [药明康德吧] 继续消化,药明康德,不能只看CXO外包的模式, 财经密码0078 09-1209-12 10:17
- 119 4 [众泰汽车吧] 是我卡了还是怎么了?都没资金进来,什么支撑涨 胡米糊 09-1209-12 10:17
- 98 2 [ST绝味吧] 幺麻子准备上市了,已经进入上市辅导,绝味持有 股友809563Ow66 09-1209-12 10:17
- 617 2 [奥飞数据吧] 最新研报机构目标价29.78!满仓搞进去啦! 苏秦刺股 09-1209-12 10:17
- 571 13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抄底成功,昨晚睡得很美,爽,哈哈哈哈。今 财经微论 09-1209-12 10:17
- 191 6 [南风股份吧] 兰石重装这波行情还没有涨过,可以玩一下,南风 股友1333561i7G 09-1109-12 10:17
- 377 4 [兴业银锡吧] 白银的逻辑不是金融属性,是大宗商品经济周期 吾非鱼 09-1009-12 10:17
- 52 0 [川环科技吧] 主力我透 股友0I9991393e 09-1209-12 10:17
- 62 0 [中创智领吧] 涨起来买,跌下来卖。你不赔钱,天理难容。 生意四海de柳栖梧 09-1209-12 10:17
- 46 0 [捷佳伟创吧] 我只能说你不跌就不是萎创 股友VAJFr2 09-1209-12 10:17
- 37 0 [巨星传奇吧] 看来不卖点,是不打算涨了 天恩777 09-1209-12 10:17
- 54 0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1.71清了拿了102天今天繁荣啊 股友tM22593661 09-1209-12 10:17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完全被量化交易操控! 股友P6fj6B 09-1209-12 10:17
- 53 0 [赛伍技术吧] 哎还好小金额操作,这个股就不该有买入的想法, 熵增狙击手 09-1209-12 10:17
- 59 0 [中国银行吧] 别装了,赶紧下去 乌鸦金嘴v 09-1209-12 10:17
- 213 2 [中航成飞吧] 对不起国之重器的期待 bingxinlei1987 09-1209-12 10:17
- 98 2 [晶科科技吧] 抓紧抄底,下午地天板。 齐心协力地室女座 09-1209-12 10:17
- 136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可能冲高到5.6以上··然后尾盘跌到5.4以下·· 买的就是希望 09-1209-12 10:17
- 52 0 [白糖吧] 白糖拉满,坐等起飞 甜倒闭了 09-1209-12 10:17
- 62 0 [有研新材吧] 不要被挂在高处了 股友fg61395887 09-1209-12 10:17
- 95 0 [*ST赛为吧] 债务重组无非就是为新重整投资人打扫房子,说明 风月无痕 09-1209-12 10:17
- 74 0 [海峡股份吧] 8.5元跑掉一个万手哥 股友d69686313R 09-1209-12 10:17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下午跳水了 苏中阳 09-1209-12 10:17
- 42 0 [ST棕榈吧] 没人买拉高接着出货 总绿鸭鸡公司 09-1209-12 10:17
- 52 0 [再鼎医药吧] 九月四号亏的都还没回,别说回30了。还早呢。 DavidWCG 09-1209-12 10:17
- 52 0 [和而泰吧] 下周上市 看今朝分外妖娆 09-1209-12 10:17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房地产板块指数马上进入主升~~~~~~~~~~~~~~~~~~ 风口的子龙 09-1209-12 10:17
- 56 0 [湖北广电吧] 百度概念怎么没人看呀 沉稳悟道 09-1209-12 10:17
- 84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还是主线,这表现也没谁了,下次机会来了必 股友268mary 09-1209-12 10:17
- 48 0 [赛力斯吧] 你是不是有什么大病??????? 干嘛跌 09-1209-12 10:17
- 55 0 [XD海立股吧] 散户不单没有跑,反而越来越多 豪迈奔放的唐虔 09-1209-12 10:17
- 44 1 [*ST沐邦吧] 又被主力骗了不少筹码 淡定sgxf 09-1209-12 10:17
- 75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涨停概率>95% 股友CX20102696 09-1209-12 10:17
- 210 1 [二六三吧] 不好意思,我崩的 九州小韭 09-1209-12 10:17
- 58 0 [豪鹏科技吧] 又一批人79元多小亏走人了。 炒的就是一种感觉 09-1209-12 10:17
- 64 2 [瑞泰新材吧] 21.78买进:“” 胡大侠民 09-1209-12 10:17
- 79 2 [智飞生物吧] 说了买它不如等热门回调,没有资金愿意来,拉高 妩媚动人的霜白6 09-1209-12 10:17
- 230 3 [*ST春兴吧] 最讨厌的西藏,只要它进百分百砸盘,狗鸟的! 塘满财源广进 09-1209-12 10:17
- 5903 42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(920100)龙虎榜数据(09-11) 三协电机资讯 09-1109-12 10:17
- 73 3 [健帆生物吧] 成功在贱帆把牛市避开了 n377513835314724 09-1109-12 10:17
- 51 0 [兆威机电吧] 龙一突破168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股友xNkFmG 09-1209-12 10:17
- 61 0 [三六零吧] 真踏么给亏损股丢人 股友Z56l906589 09-1209-12 10:17
- 42 0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n1417258507e5e6f4947 09-1209-12 10:17
- 41 0 [保利发展吧] 妖 大嘴巴98 09-1209-12 10:17
- 36 0 [天通股份吧] 十点半以后就起来了 坚定的饭饭 09-1209-12 10:17
- 56 0 [隆基绿能吧] 怎么能这么烂 HYoke 09-1209-12 10:17
- 50 0 [四方精创吧] 净流出1亿了,格局呢?玩个毛线,一进来就发套 小章论股 09-1209-12 10:17
- 44 0 [景嘉微吧] 牛不牛,服不服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9-1209-12 10:17
- 48 0 [博俊科技吧] 朋友们去山东矿机,这货得等,等10天后再买这傻 股友c73H738862 09-1209-12 10:17
- 53 0 [兴业银锡吧] 早上做T不成功,卖成功了一元钱差价,买没有成 多才的狄昀 09-1209-12 10:17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 股友75X329561P 09-1209-12 10:17
- 235 0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SagacitySeek 09-1209-12 10:17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快快快!毫不犹豫!今天会涨到你目瞪口呆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209-12 10:17
- 80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总龙 卖股还债 09-1209-12 10:17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垃圾有事跌停啊 股友JZ2Gml 09-1209-12 10:17
- 60 0 [凯众转债吧] 我来了你要不要起飞一个给我 薅根羊毛买韭菜 09-1209-12 10:17
- 60 0 [翠微股份吧] 就这个走法,T都没法做 股友803539Ve12 09-1209-12 10:17
- 47 0 [太平洋吧] 用力啊 不求涨停只求涨 09-1209-12 10:17
- 51 0 [奥飞数据吧] 没戏了 诙谐幽默的华亦凡 09-1209-12 10:17
- 66 0 [首创环保吧] 机器做的。[让我看看]机构可关,散户不能,因为 卫生的古晨旭1 09-1209-12 10:17
- 57 0 [诚迈科技吧] 今天涨10个点 股市电梯 09-1209-12 10:17
- 146 0 [晶澳科技吧] 并不是主力变化,而是散户杀进来太多,散户自己 路边摊杀神 09-1209-12 10:17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自选股中,我买的都弱,没买的都强,还有涨停的 工地炒股人 09-1209-12 10:17
- 44 0 [香港证券吧] 快跑赶紧清仓离场 b北冥神功 09-1209-12 10:17
- 52 0 [联特科技吧] 联特科技9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联特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0:17
- 50 0 [金龙鱼吧] 科技yyds 股友0V1653033f 09-1209-12 10:17
- 50 0 [金信诺吧] 昨天买中富买亏了,买这个就好了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209-12 10:17
- 49 0 [湘潭电化吧] 很好很好,反正你也红不了,给我大跌,跌的大家 热情的蓝清尘9 09-1209-12 10:17
- 56 0 [浙江世宝吧] 清仓走人 股友189Ox93192 09-1209-12 10:17
- 53 0 [海特生物吧] …… 峰高峰 09-1209-12 10:17
- 66 0 [太平洋吧] 4.9买了5万块钱的,上车了。哈哈 机灵俏皮的乔雨严 09-1209-12 10:17
- 54 0 [济民健康吧] 量化股真折磨人 手机炒股111 09-1209-12 10:17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主任是真的强,但我不在车上,我要进场了, 和气暴富得安琪拉 09-1209-12 10:17
- 546 4 [乾照光电吧] ·市场在昨日放量上涨后,短期可能出现分化。今 金瀚丞 09-1209-12 10:17
- 50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做T的爽歪歪了 种豆南下 09-1209-12 10:16
- 51 0 [豫光转债吧] 还是卖飞了 稳稳的龙鱼 09-1209-12 10:16
- 54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早上走的,剁手剁手 旺旺的小礼包 09-1209-12 10:16
- 67 0 [迎驾贡酒吧] 这是死了人了,天天这样 股友1q510135Y1 09-1209-12 10:16
- 64 0 [*ST准油吧] 7.9必破 天降福星 09-1209-12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