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的顶已现 冰雪聪明的璃心9 09-1209-12 10:16
- 61 0 [ST合力泰吧] 又在骗散户冲高 知识的舒言秋 09-1209-12 10:16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你是假的半导体吧…… 多肉人生 09-1209-12 10:16
- 85 0 [祥和实业吧] 里面的兄弟,就问你服不服 Siu来自 09-1209-12 10:16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认知不够飞了 W买啥都是涨停板 09-1209-12 10:16
- 49 0 [华测导航吧] 蠢汪,来,我看你砸不砸到3个点 老练的章昭 09-1209-12 10:16
- 49 0 [电声股份吧] 这个股可以永久拉黑了 狗哥求回本 09-1209-12 10:16
- 52 0 [稀土ETF富国吧] 紧跟宇树所以这个票好 林之洋 09-1209-12 10:16
- 45 0 [新易盛吧] 真是烂泥 温柔的韩琬雷 09-1209-12 10:16
- 49 0 [元隆雅图吧] 没戏,下面买单太多了 大虾兴哥 09-1209-12 10:16
- 45 0 [湖南黄金吧] 金矿什么时候注入,办事效率太慢了。 独具慧眼的砚青7 09-1209-12 10:16
- 58 0 [海鸥住工吧] 五日线上加仓 基民1d2619a299 09-1209-12 10:16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一卖就涨,真是个。 股友86y6908V53 09-1209-12 10:16
- 48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还有可能涨停 wander与狼共舞 09-1209-12 10:16
- 41 0 [国轩高科吧] 涨停 高抛低吸669爸爸 09-1209-12 10:16
- 24 0 [先导智能吧] 也没发债,也没港股上市,成长潜力还很大 沐沐一笑 09-1209-12 10:16
- 82 2 [胜宏科技吧] 抱团信仰崩溃倒计时 世界股尊 09-1209-12 10:16
- 115 3 [温州宏丰吧] 减持还没有一个亿,现在减持都是拉起来减持,最 长寿的秦晹 09-1209-12 10:16
- 69 2 [莱绅通灵吧] 看看曼卡龙就会发现他就是 股友827P8M2602 09-1209-12 10:16
- 81 1 [光线传媒吧] 从控股人的发言,再到这次减持过程,以及庄的态 我吃_西红柿 09-1209-12 10:16
- 168 2 [西子洁能吧] 最近半个月,有10亿的债转股…………这个问题 事后煮哥亮 09-1209-12 10:16
- 668 2 [幸福蓝海吧] 睡醒一看吓了一跳,希望发扬一下你的涨停基因, 红豆好生的一南国 09-0909-12 10:16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开始你的跳水表演吧 股友1Y523299w9 09-1209-12 10:16
- 72 0 [福日电子吧] 全部在大市值里面搞都不愿意来差破小,关键是还 寻常WS要爆仓 09-1209-12 10:16
- 61 0 [茂硕电源吧] 买了好几天,终于给机会了 溪畔听松 09-1209-12 10:16
- 48 0 [DR数据港吧] …… 和谐的华宫雾绪2 09-1209-12 10:16
- 40 0 [中国中免吧] 拉高出货??? 股友39789O97M7 09-1209-12 10:16
- 59 0 [伟时电子吧] 亏15点 股友r38X715229 09-1209-12 10:16
- 60 0 [伯特利吧] 买即被套 一只白211 09-1209-12 10:16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你真的是奇葩,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9-1209-12 10:16
- 65 0 [镇洋发展吧] 大盘逆子啊 日进高升de波塞西 09-1209-12 10:16
- 33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不是这么垃了吗 为意8csjl 09-1209-12 10:16
- 47 0 [有色金属吧] 561910低吸富三代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9-1209-12 10:16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乖乖,几个月回头看咋还是这样,证金这么弱吗, 新手K线 09-1209-12 10:16
- 46 0 [芯原股份吧] 股价创新高,半年报才亏损0.6元,加油 股友9U998e8825 09-1209-12 10:16
- 58 1 [国轩高科吧] 明年将是划时代的一年 孔方哥 09-1209-12 10:16
- 81 2 [友好集团吧] 以为是王者,未曾想是个青铜。 有面儿的雪雁 09-1209-12 10:16
- 271 6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26,后天应该会摸到60日线25.69。估计跟大 乐观飞飘 09-1009-12 10:16
- 119 4 [中电环保吧] 环保板块也该跟风了 股友00653A61A5 07-1409-12 10:16
- 111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机器人行情红火,机器人零部件企业订单排满 好运小富婆1 09-1209-12 10:16
- 55 0 [新恒汇吧] 不好公司,机构外资不会拿真金白银去买的,他们 股友1390Z910D5 09-1209-12 10:16
- 827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最近半导体走势稳,涨跌有序没大波动,长期趋势 热恋夏季 09-1209-12 10:16
- 64 0 [神宇股份吧] 一个年线都破不了的烂股怎么还这么多散户守着 堆金民丰地司徒笑 09-1209-12 10:16
- 40 0 [*ST动力吧] 买方一点都不强势 股友261E218u50 09-1209-12 10:16
- 58 0 [中国儒意吧] 不把股价拉上去,无极是不会认购的 Bullsi 09-1209-12 10:16
- 39 0 [汇金股份吧] 准备补仓 信不信由你高 09-1209-12 10:16
- 81 0 [久立特材吧] 真扯淡跌这么多 股友528363Ol07 09-1209-12 10:16
- 53 0 [顺鑫农业吧] 再涨到17我就清仓了,17买的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1209-12 10:16
- 77 1 [国安股份吧] 白银起来了。 股友JJ1qbi 09-1209-12 10:16
- 67 1 [光环新网吧] 15.9跑的下星期回跌在买回做高抛低吸 牛龙霸天下 09-1209-12 10:16
- 135 2 [巨星农牧吧] 巨星农牧:融资净偿还4198.67万元,创近一年新 巨星农牧资讯 09-1209-12 10:16
- 421 1 [煌上煌吧] 煌上煌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41249 煌上煌资讯 09-1109-12 10:16
- 537 6 [长春高新吧] 尾盘又买了明天给我大涨吧,不然底裤都输没了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9-1109-12 10:16
- 292 6 [新炬网络吧] 卖飞后就一直一字涨停,不带这样的吧???我就 稳赢之路 09-1109-12 10:16
- 1073 4 [康盛股份吧] 每天做点T,成本降下来 有一道河 09-1109-12 10:16
- 405 5 [潼关黄金吧] 年底到22 使唔料 09-0909-12 10:16
- 51 0 [九联科技吧] 加仓,干就完了。 jjocjsj 09-1209-12 10:16
- 71 0 [创世纪吧] 见红了,见红了,大家快看,呵呵呵! 散户老叶 09-1209-12 10:16
- 65 0 [北新路桥吧] 跟你耗上了,看你折腾到几时。 韭菜驾到OOO 09-1209-12 10:16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今天出了好消息就再也进不去了 山子必然退市 09-1209-12 10:16
- 52 0 [盈新发展吧] 散户跑太多了。 股友eYG10b 09-1209-12 10:16
- 45 0 [苏宁环球吧] 又涨停了 柔情似水的潘骏梅 09-1209-12 10:16
- 48 0 [朝阳科技吧] 36363636366366366 中国大卫星300 09-1209-12 10:16
- 50 1 [国轩高科吧] 太磨叽了,不强 股友31773T12q2 09-1209-12 10:16
- 55 1 [*ST准油吧] 休息吧这周不行等下周吧 百日坐梦 09-1209-12 10:16
- 58 1 [平高电气吧] 没托单了,看今天能不能有地量 小资怡情 09-1209-12 10:16
- 69 1 [泰格医药吧] 昨天还准备买,看来得继续观察了,不敢进 坚决的黎晨光 09-1209-12 10:16
- 71 1 [福元医药吧] 天天绿,一起举报 股友325111r2Q8 09-1209-12 10:16
- 72 1 [浙江建投吧] 还是你牛逼怒涨一分!还得绿!问候空头 股友9187Om3917 09-1209-12 10:16
- 532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股友GNfSOH 09-1209-12 10:16
- 88 3 [新开源吧] 都弱成这样了,还有看涨的,好脑子 就没买对过 09-1209-12 10:16
- 604 4 [赛伍技术吧] 要有耐心,过完年肯定有一波大行情 长期主义i 09-1209-12 10:16
- 361 3 [博时蛇口产园REIT吧] 真是贼了。。。这垃圾!!下周就出!牛市我三天 飞奔的拜拜 08-2909-12 10:16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有卧龙作为参照,为大洋提供了无穷想像力,以前 美人宝宝5953 09-1209-12 10:16
- 68 0 [安利股份吧] 我又买到一只赛升药业了,只知道无休止地往下跌 股友8H7DTb 09-1209-12 10:16
- 56 0 [中哲精化吧] 散户永远上不完的当 涅槃重生之我在大 09-1209-12 10:16
- 67 0 [隆平高科吧] 资产太差了 股友N3w1659932 09-1209-12 10:16
- 61 0 [力诺药包吧] 真是个好票 幸福的凌扬东 09-1209-12 10:16
- 44 0 [ST合纵吧] 今天涨停板 俺是大股东 09-1209-12 10:16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冲冲涨停 ST交行加仓中 09-1209-12 10:16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下来吧你,五日线接回 从从容容连滚带爬 09-1209-12 10:16
- 54 0 [海特生物吧] 仙股 给大家送福利了 09-1209-12 10:16
- 50 0 [世纪华通吧] 就这样,头也不回的下去了!太恐怖了!难道不玩 股友03E86769q5 09-1209-12 10:16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这回洗白了,早上买了一手山子涨停 七七呵七 09-1209-12 10:1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追高的,今日又被教训了吧,还是这个观点, 波段擒龙手阿豪 09-1209-12 10:16
- 110 0 [璞源材料吧] 坚决买入,等待资产重组成功,更名,到时候时候 超凡脱俗的夏全 09-1209-12 10:16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又是 百发哥 09-1209-12 10:16
- 386 0 [渤海化学吧] 把那游久大师删了,时间都清净了好多 抄底大师117 09-1209-12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