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3 [扬电科技吧] 9月12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市场监管总局、国家 股宝123 09-1209-12 09:55
- 95 2 [士兰微吧] 这家是做小家电的,不是科技股,想他涨翻倍,不 一只棍子 09-1209-12 09:55
- 54 1 [徕木股份吧] 小心跳水 游走侠 09-1209-12 09:55
- 168 6 [兰生股份吧] 终于,割了,再也不见 今天割肉明天涨停 09-1209-12 09:55
- 127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我买的$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$现在是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109-12 09:55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可以 一只玉蝴蝶 09-1209-12 09:55
- 41 0 [澜起科技吧] 大盘这个位置上串下跳的,危险,减仓了 我爱买新股 09-1209-12 09:55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快跑 英雄无敌宇哥 09-1209-12 09:55
- 59 0 [优刻得-W吧] 后面可能被中国移动收购,拿稳坐好 股神bafeite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赛力斯吧] 同样是狗看看柯基 啊啊啊吧咿呀 09-1209-12 09:55
- 59 0 [江顺科技吧] 81跑的进来了看看,还没有机会,下降通道形成 狙击游资 09-1209-12 09:55
- 61 0 [三诺生物吧] 反正我也不卖了有种你来个跌停 股友6W6290M100 09-1209-12 09:55
- 71 0 [丸美生物吧] 基金科技股在做最后的挣扎了,丸美大家可以在38 怒海飞翔 09-1209-12 09:55
- 59 0 [*ST华幸吧] 我昨天卖了,昨天行情好都没动静 忆磕小韭菜 09-1209-12 09:55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五日线强支撑,就看今天能不能突破了!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5
- 43 0 [欢瑞世纪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绝地逢生M 09-1209-12 09:55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方军股票,首开股份 炒股冠军方军 09-1209-12 09:55
- 41 0 [三峡旅游吧] 开板给我加仓么。想再买点 长金短股 09-1209-12 09:55
- 54 0 [扬杰科技吧] 真金白银22亿,搏一搏变摩托,抢! 股友821e21305o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和9号走的一样,假拉一波到水面被砸下去,然后 这很河狸 09-1209-12 09:55
- 58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明阳科技 n142924990931bef 09-1209-12 09:55
- 42 0 [三峡能源吧] 同志们出来开骂吧 发财致富88888 09-1209-12 09:55
- 51 0 [斯达半导吧] …… 吾儿沈华戴汤陈 09-1209-12 09:55
- 44 0 [众泰汽车吧] 又又又涨停了阿泰总是给人惊喜 长寿的闵昭 09-1209-12 09:55
- 66 0 [太阳能吧] 织了几年布了,衣服还没成型?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9-1209-12 09:55
- 50 0 [老白干酒吧] 怪不得不拉,原来还有这么多韭菜,短期不看也罢 点石满斗的双双 09-1209-12 09:55
- 61 1 [天源迪科吧] 这么股慨念多,表面上看非常不错,结果让股民大 盼着好 09-1209-12 09:55
- 64 2 [国药股份吧] 今天破二十九。有中大利空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9-1209-12 09:55
- 54 1 [金逸影视吧] 已走,国光一样 我就相信我自己 09-1209-12 09:55
- 91 2 [海晨股份吧] 弱货,小亏走人,留下的发财,换仓固态 自由亭林先生 09-0909-12 09:55
- 46 0 [广汽集团吧] 众泰、众泰、众泰、 股友370w29357d 09-1209-12 09:55
- 46 0 [众泰汽车吧] 保时泰为什么那么牛 迪迪不兜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牛市亏钱必买股 中免的拉垮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中青宝吧] $ST中青宝(SZ300052)$ 青島港 09-1209-12 09:55
- 44 0 [盛弘股份吧] 开骂 股友SFzTQQ3313 09-1209-12 09:55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两部门:推动沙漠、戈壁、荒漠等新能源基地合理 南墙投资 09-1209-12 09:55
- 64 0 [贝因美吧] 完了,要割肉走了 牛头山下 09-1209-12 09:55
- 68 1 [罗博特科吧] 铁铁们知足常乐切记不要贪 富业男 09-1209-12 09:55
- 72 2 [恒力石化吧] 大家快砸,给他砸跌停。别让小陈出货。 ID元宝 09-1209-12 09:55
- 947 2 [福华尚纬吧] deepseek的内容啊,不知道真的假的~ 大吉大利股市吃鸡 09-1209-12 09:55
- 99 3 [绿通科技吧] 快买吧绿通科技!是不是绿通科技好现金收购!还 a688688b 09-1209-12 09:55
- 204 2 [吉视传媒吧] 就现在这热情,主力敢砸,散户就能给他吞了。 韭菜割呀哥 09-1109-12 09:55
- 464 9 [*ST西旅吧] 10点钟左右差点被洗出去,工作有点忙来不及操作 万三五六 09-1109-12 09:55
- 51 0 [深科技吧] 今天轻松21 股友23Ov109928 09-1209-12 09:55
- 112 0 [多晶硅吧] 明智的交易者只需要做好自己可控范围内的事情。 察尔思道 09-1209-12 09:55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跌了一周快十个点,菜鸡永远是菜鸡 股友M3317T0699 09-1209-12 09:55
- 51 0 [迎驾贡酒吧] 每个礼拜五必跌个,天天跟你玩跳舞 灰都吃不上 09-1209-12 09:55
- 61 0 [ST云城吧] 今天量那么大.涨停还有希望.大家不要急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09-1209-12 09:55
- 95 0 [三维股份吧] 最垃圾的一支股 股友Y60h636862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欧通转债吧] 转债也是好起来了,溢价居然7个点了 sunsoy 09-1209-12 09:55
- 59 1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轻轻松松跌一毛多了,没戏 亿股没买 09-1209-12 09:55
- 155 1 [欣旺达吧] 买 股市第一衰神 09-1209-12 09:55
- 105 4 [同洲电子吧] 抢跑呀 SunnyDai 09-1209-12 09:55
- 100 1 [游族网络吧] 为啥暴跌啊?因为可转债吗? 胡说八道哥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中国铝业吧] 缺口还得补 股友ocySkJ 09-1209-12 09:55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没有一天主动拉升的,全部都是跟风,真的拉基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9-1209-12 09:55
- 58 0 [景旺电子吧] 这个是连5板股,怕啥,拿着 高风亮节的温智妍 09-1209-12 09:55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多少易动,能不能发个图看看,感谢大哥 股友088f13i699 09-1209-12 09:55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看起来要绿 俊哥哥2018 09-1209-12 09:55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又大涨30%,青山多少价位合理?CP0的易中 輪迴360 09-1209-12 09:55
- 50 0 [航天科技吧] 不要face的公司 小方子人是真不行 09-1209-12 09:55
- 55 0 [文投控股吧] 尾盘量到5亿继续拿 李小歪 09-1209-12 09:55
- 85 1 [瑞斯康达吧] 会长吗 国色天香的游伟涛 09-1209-12 09:55
- 84 0 [浙江众成吧] 卖掉浙江众成,是最正确的决定,这个股没有题材 爱上一条喻 09-1209-12 09:55
- 57 0 [安诺其吧] 干啥啥不行,下跌第一名! 漫天全红 09-1209-12 09:55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看上去庄家故意打压股价,回购没完成, 股友7F72859z25 09-1209-12 09:55
- 55 0 [奥飞转债吧] 又买高了 基民062Rh51103 09-1209-12 09:55
- 56 0 [吴通控股吧] 大那几,去看下金信诺吧 希特不太乐 09-1209-12 09:55
- 40 0 [华测检测吧] 天天利好!跌跌不休? 年年有余地大乔 09-1209-12 09:55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如果今天不卡异动会怎样? n3106137790464067998 09-1209-12 09:55
- 42 0 [东信和平吧] 咱能不能稳点 清新脱俗的邱泳硕 09-1209-12 09:55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跟住景旺 开盘我后跑 09-1209-12 09:55
- 44 0 [华测检测吧] 创业板最垃圾的股票之一,涨不过指数涨不过板块 有同情心的秦楚4 09-1209-12 09:55
- 43 0 [新易盛吧] 你这样不行呀,开盘就低开,让人无法获利短跑呀 环流一号 09-1209-12 09:55
- 56 1 [利欧股份吧] 最高点进了 股友610859n7l2 09-1209-12 09:55
- 92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要控异动吗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09-1209-12 09:55
- 52 1 [天康生物吧] 越来越了,今天必跌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209-12 09:55
- 77 2 [济民健康吧] 但凡手慢点都不会买在最高点 快乐之神008 09-1209-12 09:55
- 72 2 [华瓷股份吧] 今天会涨吗? 城南以南不是南 09-1209-12 09:55
- 413 3 [铜冠铜箔吧] 卖飞了?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9-1209-12 09:55
- 56 0 [镇洋发展吧] 坚决反对严重损害镇洋投资者利益的重组行为! 渔鱼鲨 09-1209-12 09:55
- 216 0 [华电新能吧] 看这货圈钱手段 股友Q7E79 09-1209-12 09:55
- 78 0 [凤凰航运吧] 天大的利好~今天必须涨停 热心杨先生 09-1209-12 09:55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满仓抄底 股友3U363h3676 09-1209-12 09:55
- 42 0 [海辰药业吧] …… 刚刚好啊063 09-1209-12 09:55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在长安躲牛市,这只股真绝 中华小散修 09-1209-12 09:55
- 44 0 [阳光电源吧] 势不可挡! 东阳小股东 09-1209-12 09:55
- 57 0 [同力天启吧] 站上46以后就步步高了 海里的孤泳者 09-1209-12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