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圣诺生物吧] 世界上了 股友93283O12v1 09-1209-12 09:56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行动人太坏了 股道热钱 09-1209-12 09:56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厉害,无惧异动 基美拉 09-1209-12 09:56
- 45 0 [飞亚达吧] 又不跟珠宝首饰了今天跟机器人 揣着梦想和坚强 09-1209-12 09:56
- 38 0 [晓程科技吧] 没问题 一只玉蝴蝶 09-1209-12 09:56
- 65 0 [南华期货吧] 高开低走,冲高套一批,慢慢阴跌出货 持久战论 09-1209-12 09:56
- 46 0 [运达股份吧] 今天早上有点调皮,再调皮就重仓 狂怒的甫菲 09-1209-12 09:56
- 64 1 [云铝股份吧] 谁不知道,你今天想出货找接盘瞎,没有人会玩的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209-12 09:56
- 53 1 [新晨科技吧] 板块全红,哎 瑞瑞羊 09-1209-12 09:56
- 165 1 [柏诚股份吧] 唉,T飞了,13.04卖,12.81买,来回做了好几次T 丢了芝麻捡了西瓜 09-1209-12 09:56
- 59 1 [风神股份吧] 来了个臭皮匠616站岗割肉后昕天割肉又返身进场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1209-12 09:56
- 57 0 [线上线下吧] 你本应该成龙,结果呢,畏畏缩缩,无语 基民jbRx7F 09-1209-12 09:56
- 51 0 [长亮科技吧] 你也太差了 my哈咯 09-1209-12 09:56
- 51 0 [白银有色吧] 都说了一个板之后就能走的,吧里各种乱七八糟的 股友1685Y7390g 09-1209-12 09:56
- 63 0 [先达股份吧] 这个烂股。就会绿 股友1g67715g19 09-1209-12 09:56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来个跌停吧 小林同学丫 09-1209-12 09:56
- 51 0 [中国核电吧] 家人们机会买入 辛雨竹 09-1209-12 09:56
- 41 0 [光库科技吧] 都跑吧各位 天机之上 09-1209-12 09:56
- 46 0 [节能国祯吧] 终于等到了,哈哈 哪吒大闹股海 09-1209-12 09:56
- 65 0 [速达股份吧] 想象一下可以实现U型反转。 独立的水思诗14 09-1209-12 09:56
- 45 0 [寒武纪吧] 没钱分红的拉击股 散户之王梭哈 09-1209-12 09:56
- 40 0 [贝因美吧] 套牢盘这一周跑了一半了,割的跑 安详的龚艳娥 09-1209-12 09:56
- 68 1 [天元宠物吧] 今天开始,2个半涨停板 股友351f19M269 09-1209-12 09:56
- 82 2 [万华化学吧] 哎,三出四进,才找4万多元,本66.07元,别到70 股友606R55326T 09-1209-12 09:56
- 128 4 [华孚时尚吧] 卖飞了,还能追吗?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209-12 09:56
- 103 1 [玻璃吧] 从盈亏分布图可以看到,玻璃空头排名前8的全部 原驰蜡象 09-1209-12 09:56
- 156 4 [恒宝股份吧] 全天最高点已经出现 天黑戴眼镜 09-1209-12 09:56
- 261 2 [天阳科技吧] 他没有大跌的基因啊 有幽默感的琳清洋 09-1209-12 09:56
- 293 2 [辰安科技吧] 这次牛市跟以往的几次差别很大,能明显感觉散户 肥_____牛 09-1009-12 09:56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板块红了,主力还是不让涨继续压到2.72以下吸收 风中拔刀 09-1209-12 09:56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接替寒王的十倍股就要诞生了 股友85916go687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荣联科技吧] 高开低走,笑死,高位接盘侠 基民60v00275c3 09-1209-12 09:56
- 48 0 [上汽集团吧] 卖了卖了,这货白搭 深情的冷艳娥1 09-1209-12 09:56
- 47 0 [迎驾贡酒吧] 服不服 可可爱爱之陈家洛 09-1209-12 09:56
- 41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这是单针探底吗 新哥言选 09-1209-12 09:56
- 42 0 [*ST赛为吧] 大盘走弱了该你表现了 我ZQ 09-1209-12 09:56
- 46 0 [聚飞光电吧] 托必砸!托在哪里,就砸到哪 栖桐向阳 09-1209-12 09:56
- 41 0 [赛力斯吧] 什么玩意 招财积玉de花无缺 09-1209-12 09:56
- 105 0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 静心27511 09-1209-12 09:56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各位不怕t飞嘛,拿着别动 阿海大神的小马仔 09-1209-12 09:56
- 48 0 [豪威集团吧] 随时换兆易,都是明智的选择 价值投机先行者 09-1209-12 09:56
- 77 0 [鑫源智造吧] 开盘竞价想跌下去都不行,今天值得高看一眼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1209-12 09:56
- 88 0 [浩物股份吧] $浩物股份(SZ000757)$ 股友d6R1713100 09-1209-12 09:56
- 55 0 [中国中药吧] 又是双赢,嬴你一次,再赢你一次 唔衰唔埋堆 09-1209-12 09:56
- 42 0 [仕佳光子吧] 都是甲骨文害的 娴雅文静的吕霄彦 09-1209-12 09:56
- 64 0 [亚泰集团吧] 2.3没来得及卖,那就先放着,不急 小混混007 09-1209-12 09:56
- 287 0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我已将加入自选,北证50指数的成长空间广阔,首 我的观点谁懂 09-1209-12 09:56
- 62 1 [华光环能吧] 估计有什么大事还没爆出来,希望别是假账之类的 气宇不凡的陈昆 09-1209-12 09:56
- 62 1 [凯莱英吧] 卖卖卖…看谁跑的快吗? 有幽默感的章淇5 09-1209-12 09:56
- 56 1 [杭电股份吧] 光和5G的板块到拉不起你,只要大盘下来,你必绿 运来881123 09-1209-12 09:56
- 60 2 [久其软件吧] 来个涨停会怎样啊? 股友103g1E1253 09-1209-12 09:56
- 139 3 [四川路桥吧] 怎么总有大单压着,但凡想突破8.71,都会被大单 Jamesding 09-1209-12 09:56
- 71 3 [天润乳业吧] 今天包跌的 股友5Z32877Y13 09-1209-12 09:56
- 89 0 [中信海直吧] 往下粗溜你倒是最快 股友296Z03797c 09-1209-12 09:56
- 54 0 [中国银河吧] 让他自己抽筋去吧!!!! 股友gy73335399 09-1209-12 09:56
- 58 0 [柳工吧] 主力买入了三瓜两枣,你又被骗了吧 股友JhPZMx8715 09-1209-12 09:56
- 224 0 [诺德短债C吧] 鑫元安鑫回报混合A业绩持续亮眼,在风云变幻的 小龙虾呀丶 09-1209-12 09:56
- 147 0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这种分时图走势,比较稳了,仓位很轻的可以 心安即富 09-1209-12 09:56
- 36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基的主力不管指数涨跌都不跟,就这样一直耗着 东尼大旭 09-1209-12 09:56
- 55 0 [德尔股份吧] 看看你看看国轩,难受啊 绿油的小韭菜菜 09-1209-12 09:56
- 69 1 [沃特股份吧] 想吃你这口肉,真不容易,天天在这画图,走的小 股友85662x3I52 09-1209-12 09:56
- 46 0 [新易盛吧] 大哥起来了,二哥跟上! PYV5BQ 09-1209-12 09:56
- 29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型公募基金如何实现跨越式发展: 对话长盛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56
- 79 0 [*ST东珠吧] 昨天和今天都是近百亿的封单,谁也抢不到。 飞快的雏莓1 09-1209-12 09:56
- 51 0 [浙江东方吧] 狗 香奈儿2013 09-1209-12 09:55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真垃圾 热情的唐沁觞1 09-1209-12 09:55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该怎么的就怎么的!!!不要做梦了!!!赶紧下 完美的白浩源1 09-1209-12 09:55
- 50 0 [欧菲光吧] 主力还在睡觉 股友92w0290c56 09-1209-12 09:55
- 52 0 [掌趣科技吧] 股民估计伤心欲绝了,兄弟来个跌停玩玩! 股友ZvjRNW 09-1209-12 09:55
- 74 0 [四川美丰吧] 本老喝了口散酒:今天投票,加入小韭们都头反对 股友N706360W26 09-1209-12 09:55
- 70 0 [银轮股份吧] [为什么] 基民gihIP7 09-1209-12 09:55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别卖,感觉下周会大涨 股友FRf4FB4801 09-1209-12 09:55
- 106 5 [赛伍技术吧] 17买了200,试试盘 土豆咂 09-1209-12 09:55
- 88 1 [新华保险吧] 经典砸盘 股友229877V97x 09-1209-12 09:55
- 2121 12 [ST美晨吧] 净资产一毛不到,还能借款13亿? 有德无威 09-1109-12 09:55
- 53 0 [剑桥科技吧] 鉴证剑桥科技百元股的诞生 xdzperfect18 09-1209-12 09:55
- 66 0 [和辉光电-U吧] 要发行H股? n1416334806f81599504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玲珑轮胎吧] 就说昨天都不跟今天凉凉了吧 基民7673c1260P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最后一块铜板留给韭菜们 世界股尊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小江还是不如卧龙啊 唯一2678 09-1209-12 09:55
- 66 0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管理混乱,常州子公司中报缺失己起诉国 尽职的钟禹浩 09-1209-12 09:55
- 66 0 [隆盛科技吧] 那头弹幕红字精神病最近应该抑郁了 zygg88 09-1209-12 09:55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明显出货 否极泰来的C哥 09-1209-12 09:55
- 61 2 [楚天龙吧] 祝这个公司早日凉凉!就是卖公司的 股友161Y7o7107 09-1209-12 09:55
- 225 1 [中国能建吧] 这种烂股,你们玩去吧!惹不起躲得起。 成熟之路 09-1209-12 09:55
- 66 0 [神马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东西,退市,不要害人 股友c92v166895 09-1209-12 09:55
- 69 0 [新莱应材吧] 完蛋=芭比Q=呱呱... 广东叶先生 09-1209-12 09:55
- 59 0 [兴森科技吧] 大盘进入就不怕散户跑肯定会涨的 郑新年 09-1209-12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