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6 6 [玻璃吧] 上证指数3900了,很多房地产的股票都翻倍了,玻 股友78e9a59003 09-1209-12 09:55
- 211 3 [盛美上海吧] 真惨,T飞了,成本从152变成了165 Sally720 09-1109-12 09:55
- 549 6 [健帆生物吧] 等健帆100元的时候,你们不知道还会不会记得写 股市欠我888万 09-1109-12 09:55
- 1669 14 [工业富联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財哥满仓狼 09-1109-12 09:55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依旧稳定的一p 恭喜纳福de黄药师 09-1209-12 09:55
- 58 0 [海油发展吧] 木已成舟 股友7R80573a02 09-1209-12 09:55
- 45 0 [大华股份吧] 不会涨停,不敢涨停,不能涨停,三不股票 高家大哥 09-1209-12 09:55
- 46 0 [纯碱吧] 果断放弃纯碱,已全部换成焦煤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5
- 40 0 [方正电机吧] 等你93天,你终于给我红了 股友一路发发发哒 09-1209-12 09:55
- 59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没气了… 大鸡腿菇 09-1209-12 09:55
- 178 0 [*ST岭南吧] 其实就是两派人在争股权。就跟当年中炬高新保卫 哈里基奥 09-1209-12 09:55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天天冲高回落!只有做T的份!哎 岭南仙人 09-1209-12 09:55
- 68 1 [四川长虹吧] 镰刀已经举起来了快跑 股友0f738w1598 09-1209-12 09:55
- 59 1 [豪威集团吧] 这股的散户,一盘散沙。任人宰割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5
- 235 1 [*ST沐邦吧] 昨天卖的骂骂咧咧 刺心信仰 09-1209-12 09:55
- 50 2 [掌趣科技吧] 我不卖它是不可能涨的 两袖冷风0244 09-1209-12 09:55
- 597 1 [天府文旅吧] 昨日低吸建仓的粉丝朋友,现已拉高,稳健者可选 小龙重生 09-1209-12 09:55
- 52 1 [中国动力吧] 只剩向下的动力了 坑坑更健康啊啊啊 09-1209-12 09:55
- 56 1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预判了散户的预判,全方位拿捏 股友671G5V0111 09-1209-12 09:55
- 349 5 [金风科技吧] 赚了5个点,竞价就跑,我没格局 三哥2022 09-1209-12 09:55
- 69 1 [大为股份吧] 马上涨停,快买 买啥卖啥啥涨 09-1209-12 09:55
- 180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ETF是买的美股,应该是与美股同时开盘和收 价值投资方可胜 09-1209-12 09:55
- 66 0 [ST长方吧] 放心吧肯定红 股友MV3020 09-1209-12 09:55
- 1336 10 [酒鬼酒吧] 自2024年9月18日建仓酒鬼舍得以来,已坚定持仓2 赢论先生 09-1209-12 09:55
- 521 1 [中国中药吧] 学习一下 股友12VQ518230 09-1209-12 09:55
- 159 6 [西藏天路吧] 进来三次亏三次 股友0193p0850Y 09-1109-12 09:55
- 59 0 [天岳先进吧] 新能源车行业对碳化硅的需求还在快速增长,天岳 股友CZ15498 09-1209-12 09:55
- 100 0 [汇源通信吧] //@钱潮分析:立讯精密开盘后入场 神秘鬼馬 09-1209-12 09:55
- 62 0 [*ST亚振吧] 今天可以拉涨停了,不要扭扭捏捏。 清风傲天 09-1209-12 09:55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???砸得这么快 股友P5cxVf 09-1209-12 09:55
- 41 0 [德业股份吧] 还是大哥阳光强 轩昂的万嶂 09-1209-12 09:55
- 44 0 [寒武纪吧] 2000元,3个月内必到。 阿弥陀福99 09-1209-12 09:55
- 74 0 [鸣志电器吧] 卧龙是卧龙,我都要 四月相信光 09-1209-12 09:55
- 50 1 [欧亚集团吧] 外面在打雷了,天打雷辟 梦想家2026 09-1209-12 09:55
- 119 3 [老板电器吧] 今天涨停 股海飞鸥 09-1209-12 09:55
- 94 4 [绿通科技吧] 百元哥千元种子选手!连板启航涨停板!快买吧绿 a688688b 09-1209-12 09:55
- 597 6 [沈阳机床吧] 再次割部分肉,回顾在沈机历史。年初看重组消息 多文发财地怜星 09-1009-12 09:55
- 171 1 [湘财证券启泰1号吧] 五星怎么陪伴 GRm 09-0409-12 09:55
- 50 0 [晓程科技吧] 炒底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1209-12 09:55
- 47 0 [光韵达吧] 没人气 N777888999 09-1209-12 09:55
- 62 0 [铭科精技吧] 几个意思? 悠悠因果 09-1209-12 09:55
- 59 0 [ST章鼓吧] 割肉走了,不和你耗时间了 忆江海 09-1209-12 09:55
- 43 0 [晶科科技吧] 奔着跌停去的,,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1209-12 09:55
- 48 0 [*ST南置吧] 这股废了,跌停犹如放P容易 技术领航 09-1209-12 09:55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不太妙嘛 节奏稳一稳 09-1209-12 09:55
- 61 1 [北京银行吧] 4连阳涨了6分钱 barca句 09-1209-12 09:55
- 53 0 [智微智能吧] 来个万手哥点火 炒股娶妻2025 09-1209-12 09:55
- 67 0 [粤传媒吧] 合力吧打华盛天才高度,全运会没多就又世界杯了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209-12 09:55
- 49 0 [太平洋吧] 要么板块前列,要么板块尾部,做T的好了 飞04307473 09-1209-12 09:55
- 75 0 [吉华集团吧] 好事多磨!下周让你们知道我的厉害 骑熊论股 09-1209-12 09:55
- 50 0 [兆新股份吧] 冲上去,上面就没有压力了。 多文满堂de吕布 09-1209-12 09:55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这种小票,涨得快跌得也快! 大牛养家 09-1209-12 09:55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老子死也要死到龙头上 倒数第三 09-1209-12 09:55
- 61 0 [招商南油吧] 再别天天吹南油轮船要重组,这两家公司的地位根 铁血雄鹰8 09-1209-12 09:55
- 48 0 [百通能源吧] 啥情况,今天僵尸股有点不正常啊,不过等下还会 aaagggggg 09-1209-12 09:55
- 58 0 [鲁西化工吧] 有点想骂人了 股友3V68697q95 09-1209-12 09:55
- 50 0 [绿的谐波吧] 有望冲破前期高点 长长短短 09-1209-12 09:55
- 56 0 [顺丰控股吧] 王卫快把捐出来,给员工激励共享。 才情卓绝的乔昆 09-1209-12 09:55
- 48 1 [东方证券吧] 你行不行,不行给你买点印度神油。? 浩然9767 09-1209-12 09:55
- 89 1 [北方华创吧] 能扛却不攻 股友e0816V7917 09-1209-12 09:55
- 71 1 [中国宝安吧] 买中国宝安,当一世保安 股友U323870L80 09-1209-12 09:55
- 58 0 [航天信息吧] 什么时候能抄底,小仙女告诉我 买啥股都翻倍 09-1209-12 09:55
- 95 2 [春风动力吧] 中国头部十家摩企干不过一个本田的局面终归是会 让刀子落地 09-1209-12 09:55
- 54 1 [天阳科技吧] 板块要涨到天上去了 A处处是坑 09-1209-12 09:55
- 68 1 [中建信息吧] 大家都锁仓了吗? 慢慢变豪 09-1209-12 09:55
- 64 1 [阳光电源吧] 看你们还叫不叫,涨一点就疯狂唱多,嘿嘿,绿给 五平五进五出 09-1209-12 09:55
- 96 3 [芯碁微装吧] 大族昨天涨停,今天也没你回撤的多, 东方心态 09-1209-12 09:55
- 94 2 [卓创资讯吧] 这只票,像券商又不是券商,没有成长性,估值到 股友d98377X389 09-1209-12 09:55
- 104 0 [依顿电子吧] 老夫只有1000股,坐等看狗斗。 c2623591433856161 09-1209-12 09:55
- 96 1 [天成自控吧] 估计是退市股。要不不可能那么跌!呼吁管理层对 一个字变变变 09-1109-12 09:55
- 127 5 [迪安诊断吧] 创业板指数涨超4个多点,迪安居然还是绿的! 浔阳福多多 09-1109-12 09:55
- 181 2 [SharpLink Inc吧] 终于回购股票了,好歹价值会高一点点 有责任心的鲁帆20 09-0909-12 09:55
- 51 0 [阿里巴巴-W吧] 虚拟币牌照都下来了,至少今天10个点 静谧悠然的袁小白 09-1209-12 09:55
- 40 0 [光库科技吧] 太差劲了,套死人 天机之上 09-1209-12 09:55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期货你又加空单了,然后就砸盘 短线操作怎么样 09-1209-12 09:55
- 54 0 [中颖电子吧] 板块涨1.24你只涨0.6总是板块的一半 扒头投资 09-1209-12 09:55
- 46 0 [东方通信吧] 量化就这点出息,赚两个板就跑了 a我信谁a 09-1209-12 09:55
- 82 0 [科威尔吧] 量化被上市公司治理的服服帖帖 力度神 09-1209-12 09:55
- 66 0 [圣泉集团吧] 难于大涨,时不时的还会软割硬割死割。试目以待 股友29nT527391 09-1209-12 09:55
- 48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反弹没有力度 基民7CEHmF 09-1209-12 09:55
- 69 0 [东田微吧] 妥妥跟跌不跟涨的烂垃圾 股友Zotype 09-1209-12 09:55
- 47 0 [脑动极光-B吧] 可以啊 猫猫炒股o 09-1209-12 09:55
- 73 2 [凯众股份吧] 全仓了,该涨停了 只抓妖 09-1209-12 09:55
- 70 1 [航天科技吧] 全市场都在炒作垃圾股,你东北汽配也是垃圾股, 喜欢给砸盘的烧纸 09-1209-12 09:55
- 76 1 [亚太药业吧] 又是这招,你把这招练得化神了…~ 壮志凌云的独角龙 09-1209-12 09:55
- 76 2 [阿里巴巴-W吧] 不多说了。大家赶紧去淘宝里面下几单吧,要不然 股友徐小白 09-1209-12 09:55
- 64 3 [中环海陆吧] 低开割肉了,你好好涨吧,糙丹的一周,崩溃 MCDH 09-1209-12 09:55
- 149 2 [省广集团吧] 北京炒家出手了。群总出手了。六一路也出手了。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1209-12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