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德明利吧] 我太爱德明利的主力了,有格局有魄力,有技术有 何处谈价值 09-1209-12 09:54
- 60 0 [传音控股吧] 700多家基金在里面。昨天收了股份的人家卖以前 双双401 09-1209-12 09:54
- 50 0 [ST应急吧] 冲啊涨停吧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1209-12 09:54
- 47 0 [金信诺吧] 加仓抄底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209-12 09:54
- 61 1 [海峡股份吧] 在这做头没可能,深调继续加仓 n211013780901592 09-1209-12 09:54
- 53 1 [华大九天吧] EDA龙头变成鸭子尾 股友88N182q110 09-1209-12 09:54
- 58 1 [骆驼股份吧] 9月10日减持6万股票。真是有一毛不拔啊。 股友aDszc8 09-1209-12 09:54
- 48 0 [朗科科技吧] 恭喜兄弟们。。成功了 目标800万 09-1209-12 09:54
- 44 0 [罗博特科吧] 要求不高,今天先上300稳住就行 Carpe__Diem 09-1209-12 09:54
- 52 0 [赛微电子吧] 里面有些度量和老杨一样小,一涨就疯狂卖,卖的 执念已入魔 09-1209-12 09:54
- 56 0 [天舟文化吧] 连续五个月盘中大单精准打压,低价定增资产注入 股友7C7q675551 09-1209-12 09:54
- 53 0 [海马汽车吧] 小米来了,雷军来了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1209-12 09:54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按规律今天就该弱势整理筹码 基民me701Q 09-1209-12 09:54
- 66 0 [天齐锂业吧] 没有涨的能力,跌倒是领头大哥。永远赶不上你爷 股友3Y39r93766 09-1209-12 09:54
- 60 0 [实益达吧] 唉 股友9DSKJQ 09-1209-12 09:54
- 81 0 [*ST春天吧] 胸滴,海华都五块站好久了,你就不能硬气一点站 为银发狂 09-1209-12 09:54
- 48 0 [赛力斯吧] 怕了 一切都是错 09-1209-12 09:54
- 50 0 [玉马科技吧] 昨天追的野马回本了,今天玉马再跌就补仓 我叫维克托 09-1209-12 09:54
- 43 0 [传音控股吧] 主力钛合金二批 鲜鱼巷口的韭菜 09-1209-12 09:54
- 40 0 [*ST高鸿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欣欣向荣119 09-1209-12 09:54
- 66 0 [视觉中国吧] 被10日线压制得死死的,突破不了,转头又要向下 新手驾到请多关照 09-1209-12 09:54
- 64 0 [北方国际吧] 勾庄高度控盘,又是无聊的一天 楦挎偊 09-1209-12 09:54
- 57 0 [公元股份吧] 空够不叫了,多够闭嘴了,还等啥,搞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4
- 66 0 [中泰化学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换个心情做自己 09-1209-12 09:54
- 39 0 [豪恩汽电吧] 破顶了 更深的蓝888 09-1209-12 09:54
- 46 0 [光环新网吧] 冲高回落,没用 冲天8 09-1209-12 09:54
- 59 0 [螺纹钢吧] 仓单太大多头都跑了 股友0216D05X31 09-1209-12 09:54
- 73 0 [同益中吧] 防弹衣概念,飞起 见证丶历史 09-1209-12 09:54
- 57 0 [博腾股份吧] 现在坚决执行撤退战略,节前一天在看情况,如果 淡定的郑睿博 09-1209-12 09:54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吃饱了,真香! 黄米糕先生 09-1209-12 09:54
- 56 1 [太极集团吧] 又开始暴跌了,大盘大涨它暴跌,怎么都改变不了 在太极打太极 09-1209-12 09:54
- 60 1 [东方甄选吧] 怎么这个比还在跌 热心市民小散 09-1209-12 09:54
- 84 1 [千里科技吧] 昨天都没涨今天冲12 炒家韭菜9527 09-1209-12 09:54
- 91 1 [ST迪威迅吧] 三部门:结合算力中心建设等新需求进一步提升配 股友D4XWii 09-1209-12 09:54
- 886 6 [圣元环保吧] 为表示对公司管理层的不满,今天我全投反对。 济南老李 09-1209-12 09:54
- 221 3 [奥特佳吧] 明天开盘半小时以内,强势涨停 一字连连板 09-1109-12 09:54
- 2727 5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:公司超硬材料板块部分产品主要出口国 中兵红箭资讯 09-1109-12 09:54
- 194 5 [芒果超媒吧] 前天的盈利盘接近百分百一看赶快溜了昨天还来个 n377813252036796 09-1109-12 09:54
- 267 1 [丽臣实业吧] 丽臣实业股东户数下降2.19%,户均持股12.56万元 丽臣实业资讯 09-0309-12 09:54
- 65 0 [千里科技吧] 你马10日线都过不去 炒家韭菜9527 09-1209-12 09:54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优秀 娴淑典雅的祝紫穗 09-1209-12 09:54
- 60 0 [霍普股份吧] 垃圾 龙人2010 09-1209-12 09:54
- 65 0 [湖南天雁吧] 大盘板块大张你不动跌马上砸真是拉几 股友EQNuA2 09-1209-12 09:54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还要调整10天。 股友9675r88q68 09-1209-12 09:54
- 57 0 [立中集团吧] 搞点自问自答诱骗散户接盘 南来北往5 09-1209-12 09:54
- 52 0 [衢州发展吧] 注意做高抛低吸。 龙井茶龙井井 09-1209-12 09:54
- 48 0 [游族网络吧] 把小股东们坑死了 若山的师瑾 09-1209-12 09:54
- 54 0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卧底八年了,今后三年翻两番 dashan9876 09-1209-12 09:54
- 49 0 [济民健康吧] 三浪高点阻力大 乐观的灵雨少6 09-1209-12 09:54
- 72 2 [*ST雅博吧] 一开盘就看今天没戏,大概率走调整了 自然之间2688 09-1209-12 09:54
- 524 5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我就说了,连续几天的620是压力位,从今天 操盘必读 09-1209-12 09:54
- 64 2 [ST洲际吧] 大玲子给点力啊 招财波比 09-1209-12 09:54
- 124 2 [博雅生物吧] 各位兄弟,明天投票了,股价没有一个好的表现, 宽容的冷博弘1 09-1109-12 09:54
- 107 1 [华阳股份吧] 华阳股份,未来可期! 股友18T3361N88 09-1109-12 09:54
- 154 5 [玲珑轮胎吧] 到时候如果低于净资产发行港股就一起举报 又睡着了她 09-1109-12 09:54
- 48 0 [赤峰黄金吧] 居然和港股倒挂,这也挺稀罕的 那一年的夏 09-1209-12 09:54
- 82 0 [联赢激光吧] 10.30座左右下跌八个点。下午再下跌4-5个点,全 空仓逍遥游 09-1209-12 09:5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港股厉害!你什么时候才能起来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9-1209-12 09:54
- 61 0 [天能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基民1ItF0K 09-1209-12 09:54
- 46 0 [凯众转债吧] 股债都是穷鬼恶庄 沉着的三文治C 09-1209-12 09:54
- 73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又出来护盘北交所了,真是恶心,等别人涨它就跌 恭_喜_发财 09-1209-12 09:54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开市冲高完就无下文架啦?唔系吧!你好疲弱窝! JessieWong 09-1209-12 09:54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当高低切换成为一种新风新趋势,空间就会打开, 可以踏空不要追高 09-1209-12 09:54
- 84 0 [工大科雅吧] 昨天大盘涨5个点,今天还要跌,造假也不至于 股姐挺你 09-1209-12 09:54
- 70 0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庄家也是坏得很,不断放坏消息出来 擒妖师老谭 09-1209-12 09:54
- 47 0 [江苏神通吧] ,拉一点上去量化马上往下砸 股友U821318M28 09-1209-12 09:54
- 54 0 [首创证券吧] 杀券商降温? 春夏秋冬都来财 09-1209-12 09:54
- 62 0 [华电国际吧] 没有量 股友n12H066527 09-1209-12 09:54
- 43 0 [DR数据港吧] 集合竞价涨停试盘?还是诱多? 李家舅舅 09-1209-12 09:54
- 110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派诺科技公司质地不知道比这货好多,这股不可能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209-12 09:54
- 87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什么情况?虽然涨了我很开心就是了 帕尼什626 09-1209-12 09:54
- 44 0 [力盛体育吧] 可以下跌加仓持有,但是别指望有什么好表现了, 持续无量远离 09-1209-12 09:54
- 31 0 [奥飞娱乐吧] 委买卖比例差距太悬殊了。全是看空的 翡翠如意地楚留香 09-1209-12 09:54
- 55 0 [精华制药吧] 别人半小时,你一秒 飞龙在天大人造也 09-1209-12 09:54
- 39 0 [国光连锁吧] 稳坐钓鱼台 似是故人来丶 09-1209-12 09:54
- 54 0 [武汉凡谷吧] 快点止损 庄家的狗腿子 09-1209-12 09:54
- 55 0 [神驰机电吧] 太TM拉胯呀 股友17e3n66363 09-1209-12 09:54
- 47 0 [兆新股份吧] 13万韭菜每人一手封巨板,可惜我已经清空了 红蓝绿波色 09-1209-12 09:54
- 57 0 [珠免集团吧] 等下可能会绿,因为大盘绿了马上开砸,中免是绿 风中追风99999 09-1209-12 09:54
- 48 0 [黑猫股份吧] 不要慌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9-1209-12 09:54
- 193 1 [股市实战吧] *ST华微已完成650V-1200VSiC二极管的开发,产品 是金子迟早发光 09-1209-12 09:54
- 42 0 [弘信电子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5千万了大家快跑下 直率的赵雪梅 09-1209-12 09:54
- 53 0 [盈新发展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见不得散户好 兢兢业业得燕南天 09-1209-12 09:54
- 47 0 [斯达半导吧] 下午涨停 空投中恐 09-1209-12 09:54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烂泥,一个点一哈下来 向着光前进 09-1209-12 09:54
- 59 0 [富邦科技吧] 创业板指数上天,股价在十八层第雨棠厮;创业板 中国股市老韭菜 09-1209-12 09:54
- 42 0 [二六三吧] 奔跌停去了 股友670wM71931 09-1209-12 09:54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外面啥股都涨了那么多,这个涨一点就抛,赚了很 有判断力的姜晗6 09-1209-12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