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华海药业吧] 早上不用急,反正昨天加仓,少赚而已。 我就是震哥呀 09-1209-12 09:54
- 46 0 [绿地控股吧] 到头啦 股友l1gl7w 09-1209-12 09:54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涨不上去就卖了吧 股友1h12c78089 09-1209-12 09:54
- 57 0 [千禾味业吧] 10.5赶紧跌,别墨迹了 股友Bp4hfQ 09-1209-12 09:54
- 47 0 [香农芯创吧] 天空才是你的极限 我还能浪 09-1209-12 09:54
- 44 0 [碳酸锂吧] 都三天了缺口不补,有点弱,多半还有低点 股友0Q0u152621 09-1209-12 09:54
- 50 3 [山西焦化吧] 跳 股市人人人 09-1209-12 09:54
- 59 1 [沪银吧] 发达,多单要暴富了。 初现晨曦 09-1209-12 09:54
- 71 1 [新疆交建吧] 卖了你就连续涨三天,气得我大姨妈都没来了, 有用的周楠莉1 09-1209-12 09:54
- 97 0 [*ST雅博吧] 雅博股份9月12日快速回调 *ST雅博资讯 09-1209-12 09:54
- 62 2 [红太阳吧] 在加10个 窝窝哥哥 09-1209-12 09:54
- 63 1 [紫光国微吧] 追高入的回本了赶紧跑。(特指8.21-8.30日追高 概率与数据 09-1209-12 09:54
- 67 1 [*ST易录吧] 难受了快半个月,中午解套 美丽的施舒3 09-1209-12 09:54
- 71 1 [京东方A吧] 起飞吧!挽回点面子! 相信未来会好的 09-1209-12 09:54
- 81 3 [冠捷科技吧] 大神们,昨天涨的那些够今天掉的吗? 股友7321O000E9 09-1209-12 09:54
- 113 3 [北大荒吧] 看来今天又得让哪些满世界找利好的家人们失望了 轻快的公孙顺昊 09-1209-12 09:54
- 63 2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会大涨应该是 丰登8 09-1209-12 09:54
- 841 12 [红太阳吧] 机构和北京呼家楼在6.78元接了南一农的大宗交易 中Z尉W 09-1109-12 09:54
- 318 1 [百邦科技吧] 百邦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百邦科技资讯 09-1109-12 09:54
- 46 0 [中金黄金吧] 第二日,,,,,,,,, 啊哈中金 09-1209-12 09:54
- 46 0 [电广传媒吧] 做T从没错过,92.3%的成功率。友升看你还怎么装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1209-12 09:54
- 64 0 [石英股份吧] 涨不到1个点就砸……量化都没这么饥渴吧? 半步大A境丶 09-1209-12 09:54
- 57 0 [亚泰集团吧] 打爆空狗! 股友euXwfa 09-1209-12 09:54
- 49 0 [云南铜业吧] 拉高出货 T小民7446 09-1209-12 09:54
- 63 0 [电子ETF华宝吧] 我9 老兵站岗 09-1209-12 09:54
- 58 0 [国脉科技吧] 绿下来吧,别装了 玩不好大A 09-1209-12 09:54
- 225 6 [国瓷材料吧] 完了,我同事说今天最少跌10个点,被他说准了! 严谷成 09-1209-12 09:54
- 46 0 [钧达股份吧] 恭喜做t成功的同志们这票格局不了一点 股友0N2819123p 09-1209-12 09:54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假六一的票,尾盘说不定拉起来 九省总督 09-1209-12 09:54
- 48 0 [美锦能源吧] 外面博一圈回来看看,还是鸟样 输海无牙 09-1209-12 09:54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天雷滚滚来救场 世间永恒 09-1209-12 09:54
- 42 0 [成都华微吧] 龙头稍微有点回撤,你就猛砸,寒武纪回撤一个点 气势磅礴牛牛牛 09-1209-12 09:54
- 4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满仓进城,干干干 笑对人生5858 09-1209-12 09:54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来吧,走一波吧,上涨吧,别晃来晃去了 燚瑞百年 09-1209-12 09:54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看见脱单跑也要跑 热心的雷佳玉 09-1209-12 09:54
- 51 0 [盛弘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套现没结束是不会涨的 怕黑的鬼 09-1209-12 09:54
- 55 0 [晓程科技吧] 大哥,北方铜业都涨停了。你还有黄金呢。?!你 乘风破浪的韭菜花 09-1209-12 09:54
- 76 0 [期权吧] 期货跌下来,我准备留着行权了 股友bzEqWg 09-1209-12 09:54
- 38 0 [*ST沐邦吧] 跑早了 进取的陶美波 09-1209-12 09:54
- 58 0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两千亿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1209-12 09:54
- 46 0 [上海瀚讯吧] 快点拉呀 所向的唐玮 09-1209-12 09:54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加 心想不急 09-1209-12 09:54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追高了 股友83F278o505 09-1209-12 09:54
- 199 0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重磅新品获批,年销3亿腹膜透析液新增5 熙熙攘攘我们的龙头 09-1209-12 09:54
- 58 0 [芯联集成-U吧] 瞎啊,半导体两个点了,科创50二点五个点了,你 金灿灿打的金 09-1209-12 09:54
- 78 2 [晶科科技吧] 没管住手,进了,估计吃面 股友755k90n156 09-1209-12 09:54
- 108 3 [易点天下吧] 尼M,昨天刚清仓你就拉!敢情就缺我这三瓜两枣 小章论股 09-1209-12 09:54
- 131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现在折价多少 海外拥护者 09-1209-12 09:54
- 95 1 [TCL科技吧] 只细一看就只有TCL发布大量的互动信息。为什么 aaaa1081 09-1209-12 09:54
- 62 1 [寒武纪吧] 寒王可以涨,你这么涨压的住10%的比重嘛 友好的曾夏栋 09-1209-12 09:54
- 127 3 [泰禾股份吧] 解禁股成本10.13,怎么涨 老乡1号 09-1109-12 09:54
- 56 0 [海陆重工吧] 如果要在两市找一只这样的奇葩,罕见不? 股友6X0218q932 09-1209-12 09:54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真没劲! 股友0R857661u9 09-1209-12 09:54
- 54 0 [欢乐家吧] 20.50抄底,绝对支撑位,今天主力要做的是,缩 弼马温 09-1209-12 09:54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太弱了 若水七千 09-1209-12 09:54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开盘2个点景兴这边结账,买进兆驰 老刘爱炒股772 09-1209-12 09:54
- 42 0 [*ST金科吧] 废了,这都不涨 可爱的付珊宇 09-1209-12 09:54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板块跌幅榜排名第五,哈哈哈 飞雪85 09-1209-12 09:54
- 44 0 [碳酸锂吧] 早上空的好好的咋被我转多了 耐心的蒋翡翠4 09-1209-12 09:54
- 177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同意您的观点。应该是这几天都有各种利好消息( 股友u10967q971 09-1209-12 09:54
- 107 2 [锦江航运吧] 锦江航运:融资净偿还48.28万元,融资余额1.13 锦江航运资讯 09-1209-12 09:54
- 104 3 [生物医药吧] $生物医药(SZ399441)$ 股友8595yn1651 09-1209-12 09:54
- 356 2 [深南电路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深南电路 艾析谷_AI析股 09-1109-12 09:54
- 83 1 [武汉天源吧] 这个票9.7见 股友5Zc3151901 09-1109-12 09:54
- 62 0 [钱江摩托吧] 做春风的股东真幸福,羡慕呀 虎口脱险了 09-1209-12 09:54
- 44 0 [红墙股份吧] 来个涨停吧人气上来就有更加多的人关注 股友O2T5169559 09-1209-12 09:54
- 190 0 [海星股份吧] $海星股份(SH603115)$ 股海一烁8527 09-1209-12 09:54
- 53 0 [人民网吧] 根据历史经验、网人民网今天这点涨幅,不会再让 蓁蓁铁粉 09-1209-12 09:54
- 57 0 [数字政通吧] 有气无力下方缺口要尾盘就的跳水回补 刚开始在路上 09-1209-12 09:54
- 38 0 [汇金股份吧] 遇到一个天天做T的庄,… 博揽天下 09-1209-12 09:54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去固态电池、新能源 真理至上0855 09-1209-12 09:54
- 43 0 [仕佳光子吧] 天下第一 淡然王 09-1209-12 09:54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水下七个点进了 白桦林789 09-1209-12 09:54
- 68 0 [岭南控股吧] //@A市东方求败:中国电影入场 神秘鬼馬 09-1209-12 09:54
- 58 0 [瑞浦兰钧吧] 开始出货咯,下周跌破11 股友JUMeBW 09-1209-12 09:54
- 63 0 [伟星新材吧] 卖的,卖的 Andrew鬼手 09-1209-12 09:54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没涨上去呢,就下跌了 基民eJotLu 09-1209-12 09:5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前女友就是因为别的男的开玛莎拉蒂把我绿了,我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1209-12 09:54
- 63 2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跌不了 好绿啊天天绿 09-1209-12 09:54
- 122 2 [山东钢铁吧] 转发 股民要投资5289 09-1209-12 09:54
- 127 4 [福斯特吧] 这股唯一的隐忧就是股吧里都在看好 扇贝小小仙 09-1209-12 09:54
- 188 0 [爱迪特吧] 看你在底下还躺到什么时候,马上三季报一出,一 富有富贵得周芷若 09-1109-12 09:54
- 45 0 [中国核电吧] 我要是装甲就拉个涨停给孩儿们看看 股友e9BdRj 09-1209-12 09:54
- 47 0 [纳指ETF国泰吧] 溢价都没了 坚决的钱顺昊 09-1209-12 09:54
- 56 0 [沃特股份吧] 化工涨,你下跌,你这个逆子 股友NKkZOH 09-1209-12 09:54
- 58 0 [中青宝吧] 越烂越香,只要概念多 仓小利 09-1209-12 09:54
- 57 0 [光启技术吧] 融资得崩一崩 股友7o71c51309 09-1209-12 09:54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资金老是流出呀,卧龙是流入的,金发努力呀 股友0T7261W267 09-1209-12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