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碳酸锂吧] 大胆进现在做多72000出来 老鬼啊 09-1209-12 09:2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板块轮动到谁家 点石高雅得若素 09-1209-12 09:26
- 89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最近股市各板块分化严重了,还是多配置一些债基 善于赚钱之豌豆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伊之密吧] 卖的都是脑子 难得糊T 09-1209-12 09:26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你个假阿里,大垃圾。 机智的公孙琦 09-1209-12 09:2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三重顶已现 华山一指禅3212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又是大盘和板块的垫底 ZyLH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云南白药吧] 老登磨了一年又一年 收割机 09-1209-12 09:26
- 67 0 [锡装股份吧] 交易量上来,得用真金白银操控股价了! 顺势赚钱逆势修心 09-1209-12 09:26
- 66 0 [华海诚科吧] 集合竞价走了,减持的票不玩 股市里的小财神 09-1209-12 09:26
- 186 3 [华映科技吧] 5.62的本,给个机会解套 欢乐花海 09-1209-12 09:26
- 286 4 [润建股份吧] 高管减持三个月,9月26日到期..再拉一波大的? 韭菜不吃香菜 09-1109-12 09:26
- 49 0 [锦浪科技吧] 昨天人家6个点调整,你不跟涨,跟调整,脸呢 喜气洋洋的耿莉 09-1209-12 09:26
- 62 0 [华光环能吧] 估计是财务造假了,要不然不会这样 家乡的米酒 09-1209-12 09:26
- 64 0 [国风新材吧] 出生又要开始大跌了,佩服。 灵动活泼的董芸菲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剑桥科技吧] 有点不符合预期 金牌理赔员 09-1209-12 09:26
- 58 0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在绿一天就能凑个整30交易日了 期盼明日的太阳 09-1209-12 09:26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挺垃j的哎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09-1209-12 09:26
- 92 0 [天海防务吧] 这票每次开盘集合竞价无论一开始高开多少,最后 股友723f0325R1 09-1209-12 09:26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哪儿有一点点涨停的迹象?说今天涨停的,你出 吃过亏要长记性 09-1209-12 09:26
- 59 1 [*ST起步吧] 唉……开玩乐 贫僧他舅 09-1209-12 09:26
- 76 1 [恒宝股份吧] 距离回本还差2个涨停... 红红火火嘻嘻嘻嘻 09-1209-12 09:26
- 50 0 [汇嘉时代吧] 不科学没有跌停 不能急慢慢赚钱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中京电子吧] 开盘就跑 股友839109qt36 09-1209-12 09:26
- 47 0 [利亚德吧] 一看低开就没有戏,全是忽悠! 股友aOqDbO 09-1209-12 09:26
- 54 0 [上海钢联吧] 拉高低走,别又重复以前的走法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209-12 09:26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 益达188 09-1209-12 09:26
- 48 0 [中文在线吧] 杀猪盘 股友EJSvLa 09-1209-12 09:26
- 48 0 [许继电气吧] 好股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26
- 65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最少跌五个点 帐户被监视 09-1209-12 09:26
- 90 3 [幸福蓝海吧] 董秘说中国电影也没参加731的发行 快手凌晨一点的猫 09-1209-12 09:26
- 81 1 [索菲亚吧] 索菲亚:融资净买入79.06万元,融资余额2.81亿 索菲亚资讯 09-1209-12 09:26
- 97 3 [中成股份吧] 点三根香‘iii’拜拜,来根大阳线! 股友N7Q5907305 09-1209-12 09:26
- 207 2 [广生堂吧] AHB—137这款新药治疗乙肝很好的。广生堂的会早 股友2ziJ1R 09-1209-12 09:26
- 183 4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兄弟们,怎么办,还要坚持吗?还值得坚持吗?A 德州司马 09-1109-12 09:26
- 288 6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2025中期报告 金斯瑞生物科技资讯 09-1109-12 09:26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稳住,老乡不要跑 临界520 09-1209-12 09:26
- 66 0 [成都先导吧] 今天能不能搞个涨停 十五越来 09-1209-12 09:26
- 59 0 [科大智能吧] 垃圾要回调了 股友169F7W7912 09-1209-12 09:26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真 远大的华慧1 09-1209-12 09:26
- 71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冲冲冲 涨停猛怼 09-1209-12 09:26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是不是低开了?昨天进去的一锅端!今天水下5个 股友0M3911i153 09-1209-12 09:26
- 54 0 [华光环能吧] 跌停板出货法,现在主力还点尾货,摁跌停处 知我亦 09-1209-12 09:26
- 209 8 [*ST帅电吧] 这走势,随时都能拉个板,我不是托,不喜勿喷 高深的陶花长1 09-1109-12 09:26
- 56 0 [宜通世纪吧] 即将瀑布杀,快跑,里面的兄弟姐妹们 股友81781T817E 09-1209-12 09:26
- 57 0 [超讯科技吧] 竞价保本出了,我去继续加仓卧龙电驱了 瞎炒一通 09-1209-12 09:26
- 60 0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罗百福 09-1209-12 09:26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继续上车 一只玉蝴蝶 09-1209-12 09:26
- 49 0 [上海沪工吧] 十倍大牛 wangyou77 09-1209-12 09:26
- 65 0 [东湖高新吧] 还有嘴硬的吗?得亏昨天清仓了 宏图如意的水冰儿 09-1209-12 09:26
- 57 0 [烽火通信吧] 涨不过别人,难道还能跌不过它们吗?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1209-12 09:26
- 53 0 [小商品城吧] 今日红烧鱼 大海的投资 09-1209-12 09:26
- 58 0 [北玻股份吧] 以为来个补涨开,强庄反向低开 大姨妈来了 09-1209-12 09:26
- 237 1 [多晶硅吧] 黄金暴涨了,和它对位的多晶硅不可能不涨! 赌狗不赌 09-1209-12 09:26
- 59 1 [西陇科学吧] 六成仓和主力一起躺着吧,跌不再加了 基民BA6Qse 09-1209-12 09:26
- 90 1 [天正电气吧] 拿了大半年了,还是亏损状态 回望寂寞如雪 09-1209-12 09:26
- 129 2 [深高速吧] 今天高开5个点以上,观察会不会涨停。若涨停先 承禅观市 09-1209-12 09:26
- 4644 11 [南方领航优选混合C吧] 利率 新地方跟 09-1109-12 09:26
- 265 4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4.18买了20万股。我倾向于是砸盘洗盘,赌明 广州天河路 09-1109-12 09:26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逃命吧 基民558tt 09-1209-12 09:26
- 61 0 [*ST金科吧] 股票翻倍了,买买买 ST大飛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金信诺吧] 太痛了,不卖过山车,一卖就飞次次如此 悟道中2026 09-1209-12 09:26
- 65 0 [怡合达吧] 历史上昨天出现的k线,第二天百分百跌,呵呵, 坚韧的孟珂17 09-1209-12 09:26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全仓猛干 俏丽的沈峻初 09-1209-12 09:26
- 94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肯定是希望能多涨点啊,不过能涨就行 独角兽财富树 09-1209-12 09:26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老六的大哥 09-1209-12 09:26
- 71 0 [保利联合吧] 兄弟们,进攻 一切都是缘份 09-1209-12 09:26
- 66 0 [顺络电子吧] 哟呵,果然没好事 谁绿骂谁 09-1209-12 09:26
- 71 0 [上海莱士吧] 6.58是开仓收粮。 股友1753E76c12 09-1209-12 09:26
- 68 1 [数码视讯吧] 最近有个跌停后ST 风神一哥518 09-1209-12 09:26
- 161 1 [捷成股份吧] 捷成股份:融资净偿还9440.99万元,创近一年新 捷成股份资讯 09-1209-12 09:26
- 137 3 [美团-W吧] 当年大杀四方的余额宝还有人买吗?补贴出来的业 瞎七八搭 09-1209-12 09:26
- 221 3 [神州泰岳吧] 明天高开一个点,半个小时涨停 股友8Z2i376803 09-1209-12 09:26
- 208 3 [青岛港吧] 8.8的有吗? 光叨叨 09-1109-12 09:26
- 201 2 [天永智能吧] 天永智能: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天永智能资讯 09-1109-12 09:26
- 70 0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会不会有惊喜 快速的康美波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中金黄金吧] 评论区的兄弟天天给我信心 一支烟的寂寞1 09-1209-12 09:26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高开低走? 平和宁静的贺楠果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鸿腾精密吧] 这哈13倒数第一,不买使劲涨,买了第二天就跌 软小A 09-1209-12 09:26
- 86 1 [华侨城A吧] 越玩越冲动,直觉欢乐谷就是我的爱人! 胶原ZJL金童 09-1209-12 09:26
- 174 1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这套系统,以前可能只是个辅助的工具, qwe12u 09-1109-12 09:26
- 171 2 [胜宏科技吧] 相信大蓝的都发财了吧? 清风的南极 09-0509-12 09:26
- 48 0 [长飞光纤吧] 这他玛德垃圾 鄂XP1R31 09-1209-12 09:26
- 50 0 [天路转债吧] 今天应该不会跌了吧 卢公子宝库 09-1209-12 09:26
- 56 0 [ST南都吧] 有点尴尬,一般收盘突然拉尾盘,第二天早上开盘 土渣街的老雷子 09-1209-12 09:26
- 45 0 [通源石油吧] 还是这幅德行!!太LJ 张三丰518 09-1209-12 09:26
- 235 0 [神州数码吧] 同宗不同命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1209-12 09:26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到顶了,今天出货 南山南728 09-1209-12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