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鸿腾精密吧] 这哈13倒数第一,不买使劲涨,买了第二天就跌 软小A 09-1209-12 09:26
- 86 1 [华侨城A吧] 越玩越冲动,直觉欢乐谷就是我的爱人! 胶原ZJL金童 09-1209-12 09:26
- 174 1 [新晨科技吧] 新晨科技这套系统,以前可能只是个辅助的工具, qwe12u 09-1109-12 09:26
- 171 2 [胜宏科技吧] 相信大蓝的都发财了吧? 清风的南极 09-0509-12 09:26
- 48 0 [长飞光纤吧] 这他玛德垃圾 鄂XP1R31 09-1209-12 09:26
- 50 0 [天路转债吧] 今天应该不会跌了吧 卢公子宝库 09-1209-12 09:26
- 56 0 [ST南都吧] 有点尴尬,一般收盘突然拉尾盘,第二天早上开盘 土渣街的老雷子 09-1209-12 09:26
- 45 0 [通源石油吧] 还是这幅德行!!太LJ 张三丰518 09-1209-12 09:26
- 235 0 [神州数码吧] 同宗不同命 三月不知十月苦 09-1209-12 09:26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到顶了,今天出货 南山南728 09-1209-12 09:26
- 1031 1 [南风股份吧] $南风股份(SZ300004)$ 有教养的君水思3 09-1209-12 09:26
- 48 0 [*ST东珠吧] 吃独食 ZL小伙子 09-1209-12 09:26
- 48 0 [傲农生物吧] 就知道这个是垃圾 晴天8668 09-1209-12 09:26
- 47 0 [传艺科技吧] 大家开盘可以直接核了,昨天撞鬼了,竟然买了怎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1209-12 09:26
- 51 0 [*ST金科吧] 还是散户太多了,筹码不集中 基民5963u8p838 09-1209-12 09:26
- 77 1 [嘉泽新能吧] 这是要跑吗 阳光开朗的龚小达 09-1209-12 09:26
- 77 1 [海格通信吧] 低位减持利好,高位减持利空。 智慧老仙 09-1209-12 09:26
- 140 6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大盘会破3900点大关,景峰会借大盘大涨进一 股友917I790c22 09-1209-12 09:26
- 1033 5 [武进不锈吧] 武进不锈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武进不锈资讯 09-1109-12 09:26
- 51 0 [尿素吧] 看都是做市交易空平多平双开 王山老师 09-1209-12 09:26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涨看不见,跌必须大跌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问询函出来了提醒你们了到时候ST 小龄5185181637 09-1209-12 09:26
- 51 0 [电声股份吧] 昨日减持利空,割肉小亏出去了,大牛市也亏损 股友N982528N21 09-1209-12 09:26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9月12日,今天是调入富时A50指数日,看基金如何 骐骥呈祥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楚天龙吧] 哎呦喂,减持股,稳居稳定币倒一 韭菜面馆 09-1209-12 09:26
- 65 0 [齐心集团吧] 开盘价就是最高价,低开低走是常态。 亏得一笼圈5838 09-1209-12 09:26
- 69 1 [胜宏科技吧] 完了完了完了,今天要跌破300元了,机构争相出 温州古神 09-1209-12 09:26
- 47 0 [欧菲光吧] 洗盘吓唬吓唬而已 方舟上的树人 09-1209-12 09:26
- 57 0 [怡亚通吧] 这么大的利好还平开???? 反向哥来了 09-1209-12 09:26
- 57 0 [三七互娱吧] 绿绿的 w44680455 09-1209-12 09:26
- 47 0 [鹿山新材吧] 呵呵,一如既往的低开。 股友l0FPc6 09-1209-12 09:26
- 60 2 [品渥食品吧] 高开要完蛋 股友uH70250262 09-1209-12 09:26
- 73 1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又是暴跌的一天,出货行情,远离为好! 华东操盘哥 09-1209-12 09:26
- 136 2 [恩捷股份吧] 美股固态电池大涨,今天恩捷有机会麽? 福祿壽喜財 09-1209-12 09:26
- 600 14 [中国石化吧] 分红以后,如果明天买入1000,再卖出1000会扣税 开心的董宇航 09-1109-12 09:26
- 44 0 [新恒汇吧] 一样的味道,一样的走法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209-12 09:26
- 69 0 [瑞丰高材吧] 不要yy 豪爽大气的云帆9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跨境通吧] 再见 财神圣班 09-1209-12 09:26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这种机会都不会把我,活该当韭菜 基民0777r6h710 09-1209-12 09:26
- 43 0 [盟固利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涨!可灵了!一买就跌!一卖就涨 玲珑9800 09-1209-12 09:26
- 142 3 [天岳先进吧] 若增加一个光模块概念这票直接上250元!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9-1209-12 09:26
- 47 0 [亿纬锂能吧] 年底3千亿市值 czc2166 09-1209-12 09:26
- 60 0 [先导智能吧] 完了 狂舞静观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开红,诱多。买进,狠砸!! zh720224 09-1209-12 09:26
- 97 0 [The RMR Group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he RMR Group In资讯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科华数据吧] 太爽了工业科华立讯这星期幸运日啊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209-12 09:26
- 1064 6 [震安科技吧] 纯人性讨论,换位思考! 长乐未央宫主 09-1109-12 09:26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一字板,大盘3900*加仓 雪地兰花 09-1209-12 09:26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能不能涨停啊游资来给咱们抬轿子 界海战四帝 09-1209-12 09:26
- 58 0 [东阳光吧] 挂-7接点货 满仓干跌停 09-1209-12 09:26
- 57 0 [腾远钴业吧] 它和华友哪个好 标致的黎楠莉 09-1209-12 09:26
- 47 0 [ST南都吧] 低开高走。妥妥的。这样的走势才是完美的。 疯牛癫狂 09-1209-12 09:26
- 59 0 [保龄宝吧] 这个的主题就是阴跌 谦虚的武昱9 09-1209-12 09:26
- 49 0 [西部证券吧] 高开四分钱。漂亮。这货是对利好免疫的 股友691890lG38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沈阳机床吧] 可惜分到景旺仓位太少,你这垃圾真是割不动 皆为序曲 09-1209-12 09:26
- 160 1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高科:融资余额9.4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- 风华高科资讯 09-1209-12 09:26
- 845 5 [维康药业吧] 维康药业:实控人占用的资金和利息已全部归还 维康药业资讯 09-1109-12 09:26
- 594 9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高度重视市值管理 TCL科技资讯 09-1109-12 09:26
- 166 5 [韵达股份吧] 中国资产大涨,煞庄根本压不住,韵达明天补涨。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1109-12 09:26
- 3931 11 [南方信息创新混合C吧] 我倾 按顺序存放 09-1109-12 09:26
- 610 25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股份是被错杀的大黑马 hnsf5 08-1809-12 09:26
- 51 0 [*ST南置吧] 还有人买,真是钱多人傻 荣耀再现 09-1209-12 09:26
- 59 0 [万讯自控吧] 大牛市做亏做空,怎么形易此类春货! 慢牛赞 09-1209-12 09:26
- 86 0 [The RMR Group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he RMR Group In资讯 09-1209-12 09:26
- 53 0 [欧菲光吧] 和你们说了这是一个lj股 坚定的唐硕琼 09-1209-12 09:26
- 54 0 [居然智家吧] 继续跌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1209-12 09:26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被主力秀到了,居然没高开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09-1209-12 09:26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板块轮动到谁家 点石高雅得若素 09-1209-12 09:26
- 141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又要破新低了!恐慌盘下来了! 股神训练连 09-1209-12 09:26
- 807 2 [国盾量子吧] 全国首例量子加密视频专网落地实践中电信量子20 股友F7pIfb 09-1209-12 09:26
- 3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跑 有同情心的姜渊0 09-1209-12 09:26
- 105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智能汽车近期涨势不错啊,我也来关注看看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209-12 09:26
- 69 2 [仁和药业吧] 都被忽悠 股友Rv2orI 09-1209-12 09:26
- 66 2 [运达股份吧] 不会要跌到20日线吧 明天就注销 09-1209-12 09:26
- 6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又是高开的一天,高开一个点左右。 韭韭八十一难呢 09-1109-12 09:26
- 87 0 [中信证券吧] 预计大盘将在3888点左右构筑双顶,科技股泡沫巨 猫捉老鼠123 09-1209-12 09:26
- 56 0 [新铝时代吧] 看竞价,今天还想涨停的讨屁吃呢!阿斗一辈子的 谁笑我痴心 09-1209-12 09:26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转发 进取的雷韶华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正泰电源吧] 打死也不卖,恶庄。跟你斗到底 七十二次方 09-1209-12 09:26
- 59 0 [神州高铁吧] 破股,每天都不见红盘开盘 甜美的温芝蔓 09-1209-12 09:26
- 44 0 [上海电力吧] 跌停 认真的奇异果 09-1209-12 09:26
- 57 2 [西部证券吧] 哈哈让你们失望了。看来今天是涨不动了 股友8vo0633107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玻璃吧] 下周会有大动作 为赢取戏 09-1209-12 09:26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熟悉的配方,双顶又要回调30%了 DZGGG 09-1209-12 09:26
- 61 0 [恩捷股份吧] 低开低走,连续上涨该有阴线了 花开城南外 09-1209-12 09:26
- 126 0 [厦门港务吧] 今天股东大会,通关了重组算是基本成功了,大涨 紫色的妹妹 09-1209-12 09:26
- 56 0 [煤炭吧] 天天要在后面找 基民72898L20P2 09-1209-12 09:26
- 50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会不会地板 股友3i532m8001 09-1209-12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