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青岛金王吧] 还得跌,利好大芯片 股友0807V95U96 09-1209-12 09:25
- 409 4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科技: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至纯科技资讯 09-1109-12 09:25
- 50 0 [中京电子吧] 我嚓,昨天打板成功,今天被关小黑屋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209-12 09:25
- 58 0 [*ST万方吧] 此股,无论什么信息,都是跌,都是它一个劲儿的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09-1209-12 09:25
- 54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回调,开盘就跑 专薅用友羊毛 09-1209-12 09:25
- 42 0 [长城证券吧] 纯飞舞,还有人抱有幻想 我是耳鼻么么哒 09-1209-12 09:25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今炸板 股友t030855x99 09-1209-12 09:25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已经到了博傻阶段了 多文民丰de梦竹 09-1209-12 09:25
- 42 0 [太辰光吧] 一坨坨 口袋只剩空气 09-1209-12 09:25
- 813 1 [华海药业吧] 涨停可能差点,但绝对能涨不少 撬板专家 09-1209-12 09:25
- 136 1 [中国宝安吧] 中国宝安:融资净买入174.37万元,融资余额27.5 中国宝安资讯 09-1209-12 09:25
- 508 11 [赤天化吧] 赤天化搞肥料搞酒搞醋搞药搞矿,现在又要搞文旅 小散牛市割肉 09-1109-12 09:25
- 206 2 [奥赛康吧] 本轮调整的底部应该是在19块3毛9左右。也就是说 始于西川 09-1009-12 09:25
- 57 0 [西藏矿业吧] 不值钱的货 股友fhJ2bw山茶花 09-1209-12 09:25
- 61 0 [恒铭达吧] 哈哈哈哈哈,意料之中 吃肉了1111 09-1209-12 09:25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看你表演了别让人失望 拾壹月 09-1209-12 09:25
- 53 0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现在挺垃圾的 淡定而神聚 09-1209-12 09:25
- 91 0 [创世纪吧] 11.1的头部不能攻破,机构昨天的涨,就是的节奏 牛在当前s 09-1209-12 09:25
- 52 0 [国海证券吧] 脑子有b打板就是为了来亏钱的 古宇路 09-1209-12 09:25
- 57 0 [汉得信息吧] 不亏是你,老汉就是老汉 股友1auLpc 09-1209-12 09:25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万亿农商银行吸收合并再现 村镇银行整合提速 GPLP 09-1209-12 09:25
- 49 0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还是牛,一根大阴线,两根阳线轻松拉回 股友97T681R078 09-1209-12 09:25
- 47 0 [国海证券吧] 哈哈哈哈哈哈 物是人非95 09-1209-12 09:25
- 56 2 [胜宏科技吧] 听话快跑!不听话来回坐车追高的割肉! 一切随缘823 09-1209-12 09:25
- 1037 1 [*ST聆达吧] 结案了,风险解除,就等路条了。 千亿正平 09-1209-12 09:25
- 74 1 [南山铝业吧] 沪铝最近涨幅都排第一,因为之前没有涨 无坚不摧的马斯克 09-1209-12 09:25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柚子砸盘了 细心的李思源 09-1209-12 09:25
- 52 0 [森林包装吧] 湿气太重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209-12 09:25
- 73 0 [普天科技吧] 绿的冒烟了今天 一买就跌66 09-1209-12 09:25
- 50 0 [*ST东智吧] 每天开盘像开奖一样 股友12686IZ866 09-1209-12 09:25
- 78 0 [广哈通信吧] 又完蛋了,就坚挺一天,我说的没错(^o^) 股友M300Y39729 09-1209-12 09:25
- 123 2 [ST海钦吧] 明天还会跌停的,哈哈,美滋滋 控制情绪AA 09-1109-12 09:25
- 77 0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了就得换龙头了,洗霸又高开抢筹 股友65t08933O6 09-1209-12 09:25
- 57 0 [长盈精密吧] 又要两根阴线,再拉起,玩的不亦乐乎 财运亨通SUN 09-1209-12 09:25
- 123 0 [高德红外吧] 看月线的,我一月只交易二次!加了一下仓!再等 只做上坡 09-1209-12 09:25
- 55 0 [陕国投A吧] 漂亮,低开就是好的开始,继续保持稳住就是胜利 真诚的温三仟 09-1209-12 09:25
- 84 0 [聚力文化吧] 注意冲高跑 jacky876 09-1209-12 09:25
- 48 0 [安正时尚吧] 赶紧跑一字上去的 专注的潘思源 09-1209-12 09:2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觉得为什么要降低基金的费用?我感觉这是很 老秋望风口 09-1209-12 09:25
- 256 1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美股回春 玛卡巴卡爸爸 09-1209-12 09:25
- 81 2 [长江材料吧] 爷们14元多就卖了,这还有买回来的希望吗? 股友n536083z08 09-1209-12 09:25
- 120 5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起码跌五个点 基民591i15x105 09-1209-12 09:25
- 115 2 [盛屯矿业吧] 希望这月过10元,压住了 股友a8598169X7 09-1209-12 09:25
- 431 2 [长光华芯吧] 三年前,第一批筹码109元买的,一路跌到24元, CHua同學 09-1209-12 09:25
- 157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股指虽然低开震荡逐步强势上涨收光头阳,但 股友h7vURh 09-1209-12 09:25
- 70 1 [曼卡龙吧] 减持开席 zj先生 09-1109-12 09:25
- 89 0 [金禾实业吧] 这只股,是我的伤心地,22开始建仓,加仓至25元 股友d98377X389 09-1209-12 09:25
- 52 0 [TCL科技吧] 我是专门收旧货的,涨跌和我有关吗 mp649817352229797738 09-1209-12 09:25
- 54 0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阴的概率大一些 庄家的狗腿子 09-1209-12 09:25
- 52 0 [电投绿能吧] 老毛病油发了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9-1209-12 09:25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热情的魏弘1 09-1209-12 09:25
- 69 1 [华建集团吧] 一字了,牛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9-1209-12 09:25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高开很多 大亚湾巴菲特128 09-1209-12 09:25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佛了,这玩意天天都带绿色的 磨砺自强的小山楂 09-1209-12 09:25
- 102 2 [复星医药吧] 医药没戏,资金抱团炒芯片去了 复星韭菜王 09-1209-12 09:25
- 58 2 [赣能股份吧] 能高开吗 股友337d7629p3 09-1209-12 09:25
- 265 5 [凯美特气吧] 早已重仓,无需怕,前低15.24,不破此价我就坚 大山日记 09-1209-12 09:25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开盘:恒指高开1.74% 阿里巴巴-W领涨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25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确实太烂了 我手执钢鞭 09-1209-12 09:25
- 50 0 [兰生股份吧] 9.66就可以买了 直率之菠萝 09-1209-12 09:25
- 45 0 [悍高集团吧] md 有魄力的冷不冷 09-1209-12 09:25
- 87 1 [北元化工吧] 北元等我2个月,我买5百万股,千万别涨 股友51Q198Y002 09-1209-12 09:25
- 284 5 [光电股份吧] 光电股份: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 光电股份资讯 09-1109-12 09:25
- 71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名次靠后了同志们,来个长脚就完美了,冲啊 BAOBAO1 09-1209-12 09:25
- 65 0 [北京君正吧] 君正vs兆易,对比基金重仓数一6家,一个533一如 玲珑剔透的天香4 09-1209-12 09:25
- 54 0 [新潮能源吧] 又开始织布 楚楚可怜的孙欣儿 09-1209-12 09:25
- 53 0 [电科芯片吧] 低开成瘾不用看了 Astor523 09-1209-12 09:25
- 393 12 [紫江企业吧] 我已经投你10年了,这种输送是难看的,但感觉老 股友gScB3y 09-1109-12 09:25
- 246 7 [股市实战吧] 非常感谢每一位朋友的大力支持!上天不会亏待任 黄金波浪_Yang 09-1109-12 09:25
- 55 0 [湖南黄金吧] 锑可采二十多年,自己看着办 生意四海得蝶舞 09-1209-12 09:25
- 63 0 [科大讯飞吧]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不甘被割的小韭菜 09-1209-12 09:25
- 51 0 [赛微电子吧] 下降轨道中 须根joe 09-1209-12 09:25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开盘挂跌停跑 基民8L9Zn7 09-1209-12 09:25
- 497 0 [上汽集团吧] 继续吹智己.名爵.固态吧等这些浮筹幻想落空跑路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1209-12 09:25
- 839 5 [鲁北化工吧] 鲁北化工股东户数下降7.95%,户均持股8.32万元 鲁北化工资讯 09-0909-12 09:25
- 64 0 [天山生物吧] 每天都是低开下探 股友9q21G15082 09-1209-12 09:25
- 51 0 [新易盛吧] 昨天历史大顶。站岗十年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1209-12 09:25
- 74 0 [力合科创吧] 垃圾啊 生机满堂地扫地僧 09-1209-12 09:25
- 57 0 [壹连科技吧] 希望今天少跌点 爆款皇冠 09-1209-12 09:25
- 58 0 [世荣兆业吧] 昨天刚卖今天就涨,不合适吧 不卖就永远不亏 09-1209-12 09:25
- 63 2 [ST南都吧] 今天不反包走人 追板狂徒 09-1209-12 09:25
- 321 3 [国芯科技吧] [图片] 郑肖气 09-1209-12 09:25
- 47 0 [电工合金吧] 要涨停了快买啊 蛋蛋大兵123 09-1209-12 09:25
- 50 0 [金信诺吧] 哇,这个开盘不错哎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209-12 09:25
- 64 2 [中国长城吧] 盲猜继续低开震荡 婀娜多姿的叶珂东 09-1209-12 09:25
- 126 5 [中文在线吧] 怕个求,昨天进来的20多个亿的都不怕我们这些小 开朗的冉念茜 09-1209-12 09:25
- 62 1 [电投产融吧] 昨天涨了三分,今天不知道要吐多少回去 股友9B196u5397 09-1209-12 09:25
- 77 1 [中文在线吧] 价格低位时利用减持预期洗盘吸筹的贯用手段 股友m707363X88 09-1209-12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