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竖中指了 股友khguh 09-1209-12 09:53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滞涨了 谢永强I 09-1209-12 09:53
- 66 0 [宝丽迪吧] 如何? 活泼的车言秋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当小三了? 侠骨的储茗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小山子不行,还得是你泰哥 五福临门六六顺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佳都科技吧] 主力都跑完了昨天出来是对的 菜鸟成长之路 09-1209-12 09:53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个股就是用来让钻牛角尖的人亏钱的,玩的就是 激愤的鲍涵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ST际华吧] 买了就吊坑里了 细心的彭徐佳蕾 09-1209-12 09:53
- 62 0 [兴业科技吧] 回调20% 起飞中加油 09-1209-12 09:53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知足常乐,同方处于底部,赚了钱,去同方了,88 牵动心ling 09-1209-12 09:53
- 55 0 [冀衡医药吧] 好好的第一张路条把自己活生生玩成了狗不理 大道四方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移为通信吧] 这几天涨得太猛了。下周一找低点再进 股海忍者 09-1209-12 09:53
- 58 0 [森远股份吧] 真垃圾呀呀 老三票菜鸟 09-1209-12 09:53
- 58 0 [捷邦科技吧] 怎么涨怎么跌 码筹的血带 09-1209-12 09:53
- 62 0 [上工申贝吧] 狗改不了吃s又骗人上套 股友66305i5k28 09-1209-12 09:53
- 52 0 [顺鑫农业吧] 有大托单必跌 股友0767Vo2257 09-1209-12 09:53
- 125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A股中位数上涨不到1%,就担心两融增量不如 天路道心 09-1209-12 09:53
- 74 2 [ST美晨吧] 每次高开必跳水。 股友wSzCVq 09-1209-12 09:53
- 92 0 [拉芳家化吧] 过期消息出来了,接着忽悠韭菜 吉祥生财de陈家洛 09-1209-12 09:53
- 780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$太特么牛了,就今天这行情 股友Z229y2 09-1109-12 09:53
- 120 1 [华阳股份吧] 利空落地终于该起飞了 独立的郝森15 09-1109-12 09:53
- 211 3 [R信威1吧] 上A50重大无先列!哈哈哈哈哈哈哈!重大无先列 如意生财有道 09-1109-12 09:53
- 146 2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四川中药,全国领先,来根30,,放心持股,瞎哗 股友90062z3m12 09-1109-12 09:53
- 50 0 [艾芬达吧] 老铁们,快来金逸影视,现在流行主板庄股,每天 千股千评888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现在的预期就是以涨停k为防守了,持续缩量调整 无情老秃驴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下来,别乱涨 东方集团债权人 09-1209-12 09:53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到底是谁不让涨,揪出来打死 严厉的凌辰轩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北新建材吧] 垃圾 执着着玩股人 09-1209-12 09:53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砸又弄个61.61 股友0Ra0eG 09-1209-12 09:53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这啥股票呀?跌的时候很张狂,涨的时候扣扣搜搜 可爱的马66 09-1209-12 09:53
- 62 0 [太阳纸业吧] 涨一块要调整9毛,比慢牛还慢牛。昨天本来就是 股市淘金小猫咪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蔚蓝锂芯吧] 。你好意思跌 野王你怕了嘛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新莱应材吧] 天天净流出。。。 zab8888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四川长虹吧] 麻痹出货了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9-1209-12 09:53
- 59 0 [涪陵电力吧] 大盘逆子 见路不走见路不走 09-1209-12 09:53
- 80 0 [华宝股份吧] 一元一元的磨! mintzh 09-1209-12 09:53
- 37 0 [联芸科技吧] 50拦不住了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209-12 09:53
- 61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赶紧跌啊!离7.3还有1毛多,加油 热河路理发店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*ST金科吧] MD,狗托真多 雨云边的彩虹 09-1209-12 09:53
- 59 0 [ST萃华吧] 软弱无力 能否再爱我一次 09-1209-12 09:53
- 51 1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涨停, 荷花迎仙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飞龙股份吧] 又进来一大批散户,开始收割。 波澜壮阔的大飞龙 09-1209-12 09:53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一昨天那帮自认股神说跌停的人呢? 金银有余地花无缺 09-1209-12 09:53
- 61 0 [锦泓集团吧] 哈哈,又要跌三天 股友aZ0JWz 09-1209-12 09:53
- 53 0 [澜起科技吧] 本来就存在分歧,减持这个利空看样子需要消化几 堇年0808 09-1209-12 09:53
- 64 0 [广东宏大吧] …… 李大笑2022次e 09-1209-12 09:53
- 59 0 [阳光股份吧] 今天跌停吧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209-12 09:53
- 50 0 [中国动力吧] 你怕是有什么大病吧 破船没动力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悍高集团吧] 悍高大涨的条件是大盘变绿。 不反复不折腾 09-1209-12 09:53
- 54 0 [柳工吧] 貌似增持了 股友df15517689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三协电机吧] 五连阳没问题,今天跑早了,哎,下周杀回来 骑扬高雅地云中鹤 09-1209-12 09:53
- 53 0 [*ST国中吧] 要来个涨停吗? 股友109868n82x 09-1209-12 09:53
- 48 0 [东贝集团吧] 咋不跟涨还跟跌呀 着眼今朝 09-1209-12 09:53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赶紧下来我要买入哈哈哈哈 股友9523523Y6H 09-1209-12 09:53
- 63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吸一口 股友Olt7U59700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*ST金科吧] 138买入?? 谦虚的凝飘道12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上个9看看实力上9公司赞助买10辆发放给员工 买海马实现财负自由 09-1209-12 09:53
- 57 0 [同仁堂吧] 这真是浪费时间呢 股友GwcxBs8019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*ST东智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8d0o835561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常山药业吧] 还没人接盘继续拉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联动科技吧] //@拉萨007号://@拉萨007号:穷逼企业 拉萨007号 09-1209-12 09:53
- 60 0 [华丽家族吧] 你不是房地产吗? 我又进来了 09-1209-12 09:53
- 54 0 [汉威科技吧] 我服,好吧,走了,算你牛逼 平民窟的小散 09-1209-12 09:53
- 821 2 [方正科技吧] 牛市别乱换股啊看好就一直拿着 盈利就卖不要贪_a 09-1209-12 09:53
- 56 1 [汇金科技吧] 能不能爷们儿一回,都软多少天了,不能硬一回吗 沙巴克城主 09-1209-12 09:53
- 59 1 [双林股份吧] 你什么时候能硬气一次 股友1l87819W67 09-1209-12 09:53
- 116 1 [利尔化学吧] 利尔化学:融资净偿还661.11万元,融资余额2.77 利尔化学资讯 09-1209-12 09:53
- 55 0 [TCL智家吧] 嘎了 股市小沙弥000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机器人和飞行汽车,就是为了跟板块回调,666 永不长安车 09-1209-12 09:53
- 57 0 [经纬辉开吧] 感觉这个股不行了 我就是量化 09-1209-12 09:53
- 41 0 [光库科技吧] 这什么垃圾股,狗一样 天机之上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*ST仕净吧] 拉几科技,要断气了吗?什么时候咽下最后一口气 K2dgdd426 09-1209-12 09:53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大盘稍有下跌,抛盘就会大量涌出,都是惊弓之鸟 股友368e9922w1 09-1209-12 09:53
- 130 0 [鸿腾精密吧] $鸿腾精密(HK|06088)$ 软小A 09-1209-12 09:53
- 44 0 [东方甄选吧] 每次反弹都是逃命机会,哈哈又被套一波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1209-12 09:53
- 79 2 [沪银吧] 厉害,多少空军都爆仓了 股友9997h8393N 09-1209-12 09:53
- 374 2 [欧菲光吧] 别怕我上车加满了 热情似火的韩宇航 09-1209-12 09:53
- 49 1 [天际股份吧] 陈小群走了 广东第一美男子 09-1209-12 09:53
- 63 2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小涨或小跌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1209-12 09:53
- 85 4 [珠免集团吧] 全是散户看涨,最后跑的机会,反着来。 风中追风99999 09-1209-12 09:53
- 331 3 [光线传媒吧] 兄弟们我又回来了出去打了一转野,赚了几顿火锅 韭皇哥 09-1209-12 09:53
- 88 3 [光明乳业吧] 今天高开第一次看到. 沈杰安全第一 09-1209-12 09:53
- 130 2 [上证指数吧] 我今天加恒生科技 红茶品股 09-1109-12 09:53
- 43 0 [国泰集团吧] 名字取的好,10.1必冲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1209-12 09:53
- 73 0 [普路通吧] 极品中的极品 股友wL78528131 09-1209-12 09:53
- 54 0 [中青宝吧] 涨停吧,不敢追 汤先森龙飞侠 09-1209-12 09:53
- 52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别说涨停了,连涨五个点我都没见过 日出欧光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粤传媒吧] 主力真好,昨天追高的都给机会跑了 大品吃肉 09-1209-12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