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跑 股友V7022f2108 09-1209-12 09:24
- 54 0 [巨化股份吧] 我q,暴跌了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209-12 09:24
- 62 1 [方正科技吧] 这就卖飞了 股友39608Hh903 09-1209-12 09:24
- 108 2 [杰美特吧] 停牌了? 我爱红色板 09-1209-12 09:24
- 77 1 [粤高速A吧] 月加入自选的票里面最拉的一只。 尽职的马麦克 09-1209-12 09:24
- 147 3 [彩虹集团吧] 采虹,会迎来属于自己鲜艳的色彩和辉煌的! 深云汉0773 09-1209-12 09:24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加仓 才情卓绝的俞柳婵 09-1209-12 09:24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总,来个涨停行不行 追梦炒股小陈总 09-1209-12 09:24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你们头是真铁啊 韭韭得韭 09-1209-12 09:24
- 124 0 [天誉置业吧] 学习恒大物业 恭喜如意得孤独雁 09-1209-12 09:24
- 40 0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新药起飞速度啊 有自制力的魏宇8 09-1209-12 09:24
- 40 0 [峨眉山A吧] 太咯 一只大红花 09-1209-12 09:24
- 44 0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补跌? 九安钉子户 09-1209-12 09:24
- 43 0 [罗博特科吧] 不会又跟跌吧 钞贾养家 09-1209-12 09:24
- 48 0 [汽轮科技吧] 必须向杭汽轮靠近了 玲珑骰子手 09-1209-12 09:24
- 45 0 [神州数码吧] 跑了卧槽 股友F513N05206 09-1209-12 09:24
- 47 0 [多晶硅吧] 我擦手续费涨了,快翻了一倍 元之达 09-1209-12 09:24
- 211 2 [首开股份吧] 一字闷死了!想学习键邦股份地天板难! 平头有梦想 09-1209-12 09:24
- 63 1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低开继续涨停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1209-12 09:24
- 65 1 [昆仑万维吧] 硬件涨过还轮不到软件吗 逐鹿之战 09-1209-12 09:24
- 156 6 [三角轮胎吧] 我擦,大盘涨疯了这股都没涨,你们还好吗?明天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09:24
- 616 5 [*ST启环吧] 我又来了, 满仓做100个涨停 09-0909-12 09:24
- 45 0 [棕榈油吧] 老外的东西就是香 豆问你还叼 09-1209-12 09:24
- 44 0 [ST南都吧] 小煮力也不装了,直接核按钮 老夫天赌子 09-1209-12 09:24
- 53 0 [白银有色吧] 只公布第二季度的账报,这么打下去就不用等到第 金鼎嘉年华 09-1209-12 09:24
- 42 0 [天风证券吧] 快跑 上班炒股3214 09-1209-12 09:24
- 62 0 [联化科技吧] 好吧对这股还是真的服 不再被套888 09-1209-12 09:24
- 88 1 [圣农发展吧] 看样子今天收盘后,周末就要发布8月份销售数据 Tagb 09-1209-12 09:24
- 58 2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破70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1209-12 09:24
- 50 0 [香农芯创吧] 哭晕在厕所了 福运连连来 09-1209-12 09:24
- 51 0 [大为股份吧] 昨天尾盘抢的那四千手,今天不会毫无作为吧。。 博弈论T王 09-1209-12 09:24
- 51 0 [卓郎智能吧] 是坏了吗,量呢 股友690R32u692 09-1209-12 09:24
- 49 0 [探路者吧] 低开高走9.8 股友lsRCwv 09-1209-12 09:24
- 43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大跌,补跌 粤冠涨停板 09-1209-12 09:24
- 42 0 [大连圣亚吧] 38.88开吗 去繁化简 09-1209-12 09:24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的业务收入也太低了吧? 心细如发的高三仟 09-1209-12 09:24
- 57 0 [步步高吧] 不低开三个点主力就是我sun子,我就喜欢玩做T了 孙正富 09-1209-12 09:24
- 71 1 [钒钛股份吧] 量化苟又开始挂假单了,没举报的吗 訓馬師 09-1209-12 09:24
- 106 3 [景兴纸业吧] 青山纸业 爱在深夜888888 09-1209-12 09:24
- 61 2 [花生吧] 上次亏了300元,这次一定挣回来哈 一手燃油哥 09-1209-12 09:24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涨的我不敢进了 股友nK00889809 09-1209-12 09:24
- 56 0 [星网宇达吧] 补跌 浮山路 09-1209-12 09:24
- 69 1 [德林控股吧] 还是挺牛逼的,30%利润了 只爱18岁小美女 09-1209-12 09:24
- 590 1 [智信精密吧] 智信精密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20.49万元(0 智信精密资讯 09-1209-12 09:24
- 68 1 [赛伍技术吧] 说跑了的,或者说割了的,其实都没走 土豆咂 09-1209-12 09:24
- 286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深入布局“6G+AI”、“6G+卫星”两大重点技术方 财富热评apd608 09-1109-12 09:24
- 42 0 [二六三吧] 彻底完蛋 勤勉的魏婉 09-1209-12 09:24
- 41 0 [云天励飞-U吧] 散户太多,不会涨,你不知道吗? 股友zNxwQG春 09-1209-12 09:24
- 60 0 [大连重工吧] 天天跌 细心的风如雨17 09-1209-12 09:24
- 96 0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前复权最高价是9.38,到现在还没创新高 扬帆搏浪 09-1209-12 09:24
- 61 0 [白银有色吧] 跌停跌停再跌停 实在的褚苑1 09-1209-12 09:24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跑路的准备好了吗 和田7266 09-1209-12 09:24
- 99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会不会压一把狠的!把不坚定的全部吓走! 随遇而安9抓龙头 09-1209-12 09:24
- 85 2 [白银有色吧] 姐走了不会再来,垃圾 齐心协力之入爆红 09-1209-12 09:24
- 59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上一字涨停 金牛起舞 09-1209-12 09:24
- 139 2 [恒邦股份吧] 3死14伤后瞒报!恒邦股份总裁被罚308万,年净利 天行者56 09-1209-12 09:24
- 254 3 [首开股份吧] 首先真心感谢首开股份的庄家,持股半年在首开股 淡淡浅财如意流水 09-1109-12 09:24
- 55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平开啊,好事连连了! 留精吸筹拉红 09-1209-12 09:24
- 46 0 [固德威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3NqpJ6 09-1209-12 09:24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涨一点第二天就等不及要跌,垃圾股,哪个像你这 鲨鱼辣椒996 09-1209-12 09:24
- 64 0 [雅本化学吧] 本书子怎么今天没搞个跌停竞价,搞得我天天挂跌 股市收割鸡 09-1209-12 09:24
- 54 0 [三超新材吧] 今天又是高开低走,想换股的早点行动了 基民5RTq45 09-1209-12 09:24
- 53 0 [川能动力吧] 牢骚太盛防肠断,风物长宜放眼量。莫道昆明池水 破碎虚空渡劫歸来 09-1209-12 09:24
- 181 0 [黄金ETF华夏吧] 黄金早参丨美经济放缓延续,美联储降息已扫清阻 小夏子2023 09-1209-12 09:24
- 50 0 [菜油吧] 没有量价关系的交易游戏规则? 股友HpjTf1 09-1209-12 09:24
- 51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@St面退泰://公告已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209-12 09:24
- 72 1 [碧桂园吧] 开盘跑!没错的!!! 碧桂园2毛回 09-1209-12 09:24
- 79 1 [继峰股份吧] 算了我还是整点有科技含量的票。 Belief24 09-1209-12 09:24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渣男 机灵聪慧的沉璧4 09-1209-12 09:24
- 83 0 [嘉麟杰吧] 有500万就能玩一天?控盘? 股友7275z109f3 09-1209-12 09:24
- 44 0 [多晶硅吧] 忍住别玩,不要在压路机前捡铜板! 股友59172m1y26 09-1209-12 09:24
- 51 0 [盛屯矿业吧] 上午必须跌停! 说涨就涨说跌就跌 09-1209-12 09:24
- 62 2 [融创中国吧] 没出息的建银国际怎么天天抛售? 赚任我牛 09-1209-12 09:24
- 69 1 [神宇股份吧] 跑吧,没救了 逆性心法 09-1209-12 09:24
- 71 1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突破7块 潇洒减肥 09-1209-12 09:24
- 55 1 [利欧股份吧] 都是唱多想让韭菜进来接盘 豪爽大气的马兰芳 09-1209-12 09:24
- 309 6 [国债期货吧] 短期没加息的预期,看经济数据也是,长债不评价 超越困惑感 09-1109-12 09:24
- 79 1 [中孚信息吧] 上涨真的费劲 我的老妖 09-1109-12 09:24
- 53 0 [恒瑞医药吧] 垃圾 股友M71653P670 09-1209-12 09:24
- 49 0 [*ST雅博吧] 跌停 腼腆羞涩的唐寄琴 09-1209-12 09:24
- 73 0 [蓝焰控股吧] 不如 大吉为富de裘千仞 09-1209-12 09:24
- 48 0 [中国核电吧] 无论如何,今天离场,不在这里躲牛市了, 油智慧 09-1209-12 09:24
- 46 0 [星源卓镁吧] 主力出完了,结束了 股友93577E873P 09-1209-12 09:24
- 59 0 [美团-W吧] 团子到处都攻打,很难守得住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1209-12 09:24
- 44 0 [新易盛吧] 亏的裤头都没有 敬畏市场安全第一 09-1209-12 09:24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//@公瑾策市:中京电子反弹趋势明显,加上行业板 英姿飒爽的秦菡辉 09-1209-12 09:24
- 60 0 [中国铝业吧] 高开,又被砸的一天吗 股友21098Qi667 09-1209-12 09:24
- 53 0 [焦煤吧] 真坚挺 重趋势稳心态 09-1209-12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