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永辉超市吧] 不用看今天收盘520 彭钊老师炒股 09-1209-12 09:57
- 56 0 [百利电气吧] 谁也带不动你 n1431221997758e59187 09-1209-12 09:57
- 53 0 [塞力转债吧] 完蛋,又跟不上正股 股友539NW05255 09-1209-12 09:57
- 38 0 [拓斯达吧] 都洗脱鲁皮了 尖尖角a 09-1209-12 09:57
- 67 0 [广西能源吧] 这个股票有什么问题?? 陈老板123456 09-1209-12 09:57
- 46 0 [节能国祯吧] 3R大师又说,我该吃药了,我先回病床了 股友71P235t109 09-1209-12 09:57
- 65 0 [利民股份吧] 垃圾股主力全家喝农药吧 股友729908u63N 09-1209-12 09:57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要这么调10天,才转出来。 股友9675r88q68 09-1209-12 09:57
- 245 0 [华西优选成长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华西优选成长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 基金资讯 09-1209-12 09:57
- 54 0 [嘉化能源吧] 这个股票没人关心,大家散了吧 基民2wNKCd 09-1209-12 09:57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埋了小鸡 st金龙 09-1209-12 09:57
- 149 0 [COMEX白银吧] 白天吃药了 股友6i57632W57 09-1209-12 09:57
- 56 1 [国民技术吧] 你是真行 孙颖彤已上路 09-1209-12 09:57
- 70 2 [三江购物吧] 昨天打板进来的,今天开始站岗山顶。 大牛养家 09-1209-12 09:57
- 61 2 [华光环能吧] 为什么跑不出去 股友255H0o5588 09-1209-12 09:57
- 140 1 [湖北宜化吧] 你现在还相信让股民挣到钱? 股友966D29f132 09-1209-12 09:57
- 81 1 [海新能科吧] 买入 股海一小小帆 09-1209-12 09:57
- 107 1 [金开新能吧] 霸王别姬,无可奈何花落去,似曾相识燕归来。小 小绵羊_咩咩咩 09-1209-12 09:57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买入赚差价,做T 股友666f65630Z 09-1209-12 09:57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咋回事,昨天涨那么多,今天跌那么多 生是低处仰望 09-1209-12 09:57
- 56 0 [中国重工吧] 不换就是为了坑重工股民,中国船舶天天在交易 好运来0706 09-1209-12 09:57
- 97 0 [红墙股份吧] 很舒服 赚钱买美股 09-1209-12 09:57
- 48 0 [三峡旅游吧] 坚持到底才能胜利,别忘了这是牛市,一旦启动, 峰锦18 09-1209-12 09:57
- 52 0 [厦钨新能吧] 今天还能进吗 徐百顺168168 09-1209-12 09:57
- 51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一泻千里 沧茫大海 09-1209-12 09:57
- 60 0 [亚太实业吧] 马上要摘帽了兰州亚太 天马买基 09-1209-12 09:57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卧龙威武 屠龙剑客 09-1209-12 09:57
- 76 1 [德固特吧] 空仓了,经历了2006年的530大跌和2015年的两次 樱桃小肉丸 09-1209-12 09:57
- 56 1 [沪电股份吧] 能涨过前高不 健康快乐小女子 09-1209-12 09:57
- 187 3 [和而泰吧] 朱丽介入较深,一时三刻他出不了货,借摩尔线程 妖兄来也 09-1209-12 09:57
- 68 1 [青岛啤酒吧] 永远买不完的空单 基民EbIkPB 09-1209-12 09:57
- 844 10 [罗曼股份吧] 抖音的主播开始推这个股了 散户95279527 09-0609-12 09:57
- 61 0 [金浦钛业吧] 这个恶心小庄,天天做套割韭菜 风度儒雅的吴楠莉 09-1209-12 09:5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两点开沙 WANGWH1128 09-1209-12 09:57
- 62 0 [有方科技吧] 现在减持非利空了 roget5678 09-1209-12 09:57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要涨停的节奏呀! 必先静心 09-1209-12 09:57
- 55 0 [泰尔股份吧] 这股哪有主力,都是量化,今天开始跟着大盘走而 玩转庄家 09-1209-12 09:57
- 52 0 [中交发展吧] 真正的垃圾股却涨得好猛,众泰汽车,之前吃了一 专怼小人之心 09-1209-12 09:57
- 53 0 [振华重工吧] 阿斗,天天跌。 月月2387 09-1209-12 09:57
- 61 0 [浙富控股吧] 别做梦了,好票依然好,别在这股上浪费时间了 华东欧阳锋 09-1209-12 09:57
- 49 1 [指南针吧] 马上准备买 正义克网 09-1209-12 09:57
- 91 1 [新集能源吧] 新集能源怎么了?大盘屡创新高。新集天天在新底 刻苦耐劳de柯南 09-1209-12 09:57
- 53 1 [鲁西化工吧] 韭菜猪肉脯 我是神经病1号 09-1209-12 09:57
- 76 1 [泰豪科技吧] 量价起身起码三个板 Evin丶 09-1209-12 09:57
- 62 1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站上五日线就行,下午接着大涨 开挂的数据 09-1209-12 09:57
- 85 0 [张江高科吧] 董先生买入50万,准备再加50万 有创造力的温程1 09-1209-12 09:57
- 104 0 [狄耐克吧] 看错了,,,踢出自选…永不录用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1109-12 09:57
- 221 1 [万邦医药吧] 麻蛋,上午小账户红盘时卖掉泽润新能,43.98买 厦门海底鱼 09-0909-12 09:57
- 50 0 [汤姆猫吧] 大盘上去了,跟跌不跟涨 股友782A909Q55 09-1209-12 09:57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怎么滴都要来个天花板,拉升一下雅江水电站概念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7
- 65 0 [比亚迪吧] 保时泰,好市场 股友5rEtvf 09-1209-12 09:57
- 77 0 [冀中能源吧] 像那狗一样在那里。 动如脱免静如处子 09-1209-12 09:57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港股和黄金都在涨你在干嘛简直了 股友7978a02C15 09-1209-12 09:57
- 303 0 [中国电影吧] 猫眼 东方神户88 09-1209-12 09:57
- 50 0 [德业股份吧] 我咋感觉会掉啊 ST退钱 09-1209-12 09:57
- 49 0 [粤传媒吧] 感谢粤传媒 小人物06 09-1209-12 09:57
- 60 0 [招商轮船吧] 李合肥发来贺电 忘大盘重板块 09-1209-12 09:57
- 43 0 [小商品城吧] 快轮到了 风云一号 09-1209-12 09:57
- 47 0 [七彩化学吧] 即使庄家有子弹也不会来这里,都去科技了 哆哆来也 09-1209-12 09:57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马上起来了 股友MOwENM 09-1209-12 09:57
- 56 0 [长城汽车吧] 别叫龙头了,改名吧。 绿巨人长城粑粑 09-1209-12 09:57
- 63 1 [光环新网吧] 又冲高回落,放量滞涨完蛋 sccool 09-1209-12 09:57
- 80 1 [壹网壹创吧] 寒武纪今天双顶回落,壹网壹创反包新高! Fu666666 09-1209-12 09:57
- 44 1 [方盛制药吧] 今天清掉你永远不看你一眼你可以涨停了 股友762162R0W9 09-1209-12 09:57
- 65 0 [舒泰神吧] 事实证明这种垃圾票是不可能连续上涨两天的,主 股友5F333x0756 09-1209-12 09:57
- 59 0 [日海智能吧] 调整还没到位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209-12 09:57
- 149 0 [招商品质成长混合C吧] 这股票选的,和你一样垃圾 敏捷的爱睿博 09-1209-12 09:57
- 56 0 [正泰电源吧] 缘分 超短猎手111 09-1209-12 09:5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放量创新高,为何没有大量资金跟风进场,自 一二居士 09-1209-12 09:57
- 85 0 [南京医药吧] 急跌缓涨,反转了 n947213406736712 09-1209-12 09:57
- 60 0 [光韵达吧] 不善于点火就废了 N777888999 09-1209-12 09:57
- 47 0 [金信诺吧] 马上14 心想不急 09-1209-12 09:57
- 62 1 [南山铝业吧] 又开始邋遢了 倾国倾城的车芝菲 09-1209-12 09:57
- 58 1 [福龙马吧] 要调整了,看看下面支撑能不能顶住 王老三8 09-1209-12 09:57
- 64 1 [永泰能源吧] 重磅:一分田试验区 JSW88量化王 09-1209-12 09:57
- 101 2 [方正科技吧] 封不住,清仓,待下一轮花开 股友73X012711R 09-1209-12 09:57
- 91 4 [回天新材吧] 看今天能不能砸破11块,周线收绿? 云深真不知梦 09-1209-12 09:57
- 210 12 [润和软件吧] 想换个手机没舍得,这下好了,3天亏2个16promax gmskyblue 09-0409-12 09:57
- 80 0 [上实发展吧] 大盘拉他砸,算了,我还是走了 股友Ce36600297 09-1209-12 09:57
- 55 0 [*ST冀凯吧] 王俊凯股份 耐得住寂寞才能见黎明 09-1209-12 09:57
- 64 0 [克明食品吧] 看来一万个还不到火候,还要再来一些 股友1595uw8769 09-1209-12 09:57
- 50 0 [罗博特科吧] 中国股只能亏损股才会做 n127713583148232 09-1209-12 09:57
- 69 0 [智立方吧] 起飞,飞!飞!飞! 坐看起起落落 09-1209-12 09:57
- 66 0 [博苑新材吧] 这下不刷屏了,沙子跑了。 雨宝生 09-1209-12 09:57
- 91 1 [信凯科技吧] 还大量在抛,十月解禁股还早呢?好的最天抛了, 文升哥 09-1209-12 09:57
- 80 1 [西宁特钢吧] 这个烂钢真是把坏事做绝了 行而上手 09-1209-12 09:57
- 64 1 [ST京机吧] 打到13.16元,画30分钟背离了 拿回失去的 09-1209-12 09:57
- 72 3 [ST京蓝吧] 京蓝的兄弟速速去美邦 st追梦 09-1209-12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