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1 16 [大族激光吧] 标准的头肩顶,出来看看吧!大猪肉不好吃 河边桥桥 09-1009-12 09:53
- 225 7 [天际股份吧] 评论区人越少,越稳当 韭菜炒蛋A 08-2709-12 09:5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很累 俺的杠杆树123 09-1209-12 09:53
- 73 0 [*ST亿晶吧] 短期是废了 股友K295t08119 09-1209-12 09:53
- 43 0 [上能电气吧] 这玩意天天早上砸盘 敬畏9924 09-1209-12 09:53
- 80 0 [生物制品吧] 热战搞不起来生物是主题,所以生物科技不能拉下 热情的哥念茜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要下跌了 股友38750x90m3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丢人现眼的玩意 行走人间蹭蹭蹭 09-1209-12 09:53
- 42 0 [岭南控股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 温暖的杜越恒 09-1209-12 09:53
- 55 0 [*ST金科吧] 都说了,主力会花钱拉高给债权人赚吗? 割肉股份 09-1209-12 09:53
- 44 0 [力源信息吧] 这是庄股吧天天上串下跳的 股友bjibEE 09-1209-12 09:53
- 68 1 [露笑科技吧] 还在疯狂出货,涨不起来的,空狗太强了 露笑小菜鸡 09-1209-12 09:53
- 86 1 [立方退吧] 今天感觉你比甲骨文还甲骨文。是甲骨文天敌。它 股友x808760A29 09-1209-12 09:53
- 61 2 [省广集团吧] 5+年还没解套老股东,能顶峰相见吗 Dugia 09-1209-12 09:53
- 59 1 [莱绅通灵吧] 曹主力 雷疯了 09-1209-12 09:53
- 184 1 [中京电子吧] 你不是存储芯片吗?板块大涨你在干嘛啊 天天连板JJ 09-1209-12 09:53
- 92 2 [巨力索具吧] 福建舰出海咯 潦草必须赚钱 09-1209-12 09:53
- 423 3 [上海电影吧] 甲骨文华纳 股友3w8376P737 09-1209-12 09:53
- 362 2 [兆易创新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兆易创新 艾析谷_AI析股 09-1109-12 09:53
- 122 1 [拉夏3吧] 门票能转让么 总有天会发达 09-1109-12 09:53
- 719 33 [国安股份吧] 成本多少比较安全?你们成本多少? 傲笑书狂言 09-0909-12 09:53
- 50 0 [融发核电吧] 正发瘟鸡 股友1p73F55021 09-1209-12 09:53
- 41 0 [湖南黄金吧] 的卖了你就涨 中线短炒 09-1209-12 09:53
- 86 0 [中国电影吧] //@A市东方求败:中国电影入场 神秘鬼馬 09-1209-12 09:53
- 430 0 [景顺长城优质成长股票C吧] 【早间机构策略】A股市场仍有望延续强势格局 景顺长城基金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岳阳林纸吧] 跌跌不休何时红 想退休的牛 09-1209-12 09:53
- 52 0 [飞利信吧] 你把哥弄在心尖尖上挂起?谢谢咯喂。 股友RHTUlw 09-1209-12 09:53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难道中信没钱了,要发行债券过日子 嫩哥看世界 09-1209-12 09:53
- 61 0 [张江高科吧] 怎么这么点小沟都过不来啊 基民hfY8rz 09-1209-12 09:53
- 44 0 [仕佳光子吧] 谁在山顶看风景?群里全是利,有好多托 股友r3FrHZ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民生银行吧] 砸吧! 宁波老施 09-1209-12 09:53
- 53 0 [*ST南置吧] 能跑的抓紧时间跑,这重组基本定下来了,就是个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1209-12 09:53
- 49 0 [网宿科技吧] 我去.又下去了 股友88358Yt337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光大证券吧] 做梦真是做梦 顺势而为之240322 09-1209-12 09:53
- 63 0 [冠农股份吧] 天天分把钱玩一天 股友3zFnIg 09-1209-12 09:53
- 107 2 [*ST亚振吧] 对于有预期的股票,周末持股是纪律,万一周末出 ST塔山 09-1209-12 09:53
- 309 3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: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关于高新兴2025 高新兴资讯 09-1009-12 09:53
- 42 0 [*ST华西吧] 牛散跑路韭散接盘 kingsley1990 09-1209-12 09:53
- 52 0 [格林美吧] 贱鸡独立行情!徒显拉几本色! 會当凌绝顶 09-1209-12 09:53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主力在清算一些不听话的机构和大散呢 哼哼哈嘿双结棍 09-1209-12 09:53
- 45 0 [中联重科吧] 敢不敢硬气一点,干过三姨 孤泳者冰海 09-1209-12 09:53
- 60 1 [博济医药吧] 昨天说了还不信。还嘲讽我昨天底部割了。 勇敢之白兰花 09-1209-12 09:53
- 53 0 [*ST华幸吧] 走了,拿回套多年本攒了, 狂飚战斗机 09-1209-12 09:53
- 43 0 [新易盛吧] 这个。换吧太废了 基民15q291082G 09-1209-12 09:53
- 57 0 [贵州茅台吧] 知名散户给与买入评级 小司机2 09-1209-12 09:53
- 57 0 [力盛体育吧] 进来就是高点 有礼貌的雁冰霜19 09-1209-12 09:53
- 72 0 [璞源材料吧] 昨天,前天入的,今天的涨停抓的爽 财满富贵 09-1209-12 09:53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喊涨停的脑子没事吧?筹码都给你好吧 股友PEEIa1 09-1209-12 09:53
- 54 0 [天目湖吧] $天目湖(SH603136)$ 十分努力地杜仲 09-1209-12 09:53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行吧,没脾气了!牛逼 让ta快点涨吧 09-1209-12 09:53
- 53 0 [玻璃吧] 1163破了得有多少平仓的。这口大肉,不知多少人 雨文209 09-1209-12 09:53
- 196 2 [襄阳轴承吧] 散散们别买我们都被套死哦 每天涨不停523 09-1209-12 09:53
- 70 3 [健康之路吧] 数据要素股,是金子总会发光! 俊達333 09-1209-12 09:53
- 59 1 [金风科技吧] 卖了去科技了,一直当倔驴没好下场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1209-12 09:53
- 76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上一百儿孙享福,天通上一千中大奖呵呵 股友天阳 09-1209-12 09:53
- 83 1 [东杰转债吧] 开启末日轮了 顺为知本 09-1209-12 09:53
- 246 0 [福建金森吧] 再入500w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1209-12 09:53
- 104 1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今天要办大事,要么猛跌要么暴涨。拭目以待 平湖秋月40374 09-1209-12 09:53
- 151 2 [驰宏锌锗吧] 今天直接突破了,不会再有5分钟的回调了。耐心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09-1209-12 09:53
- 72 2 [小米集团-W吧] 买了小米必须长期持有才能有好回报,信雷总,赢 未来的我依然精彩 09-1209-12 09:53
- 608 9 [兆日科技吧] 位置差不多了,建仓。看情况再慢慢加 股友58888 09-1109-12 09:53
- 163 5 [新雷能吧] 有成本20以上的吗?不知道能不能拉回,拉回后要 小基爱下单 09-1109-12 09:53
- 123 3 [先导智能吧] 别涨了,再涨就异动了,我不想被关 满仓长虹1688 09-1009-12 09:53
- 344 3 [厦门银行吧] 一、麻烦请问公司未来的分红计划和派息政策?您 feijie2016 09-1009-12 09:53
- 858 9 [永利股份吧] 永利股份:公司同步带产品作为传动部件,可应用 永利股份资讯 09-0109-12 09:53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跌估计是这个原因,昨晚出的消息 有自制力的梅研11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被洗走了,没能做到知行合一,希望剩下的兄 数板数到手抽筋 09-1209-12 09:53
- 4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没耐心了,走了 云深不知何处去 09-1209-12 09:53
- 51 0 [沈阳机床吧] 这种融资融券的票,确实不要买, 火焰割刀 09-1209-12 09:5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太神奇了!大盘又创新高。手中市值又下跌了10% 迪新格 09-1209-12 09:53
- 59 0 [瑞普生物吧] 挖槽 天地男 09-1209-12 09:53
- 79 1 [宝武镁业吧] 继续老手法!十点翻红上强度 路之眼 09-1209-12 09:53
- 63 2 [众信旅游吧] 还要绿 阳光的冯亦凡1 09-1209-12 09:53
- 85 4 [众安在线吧] 昨天加仓一倍,坚定持有 股友8mAC1b 09-1209-12 09:53
- 76 1 [*ST南置吧] 不听老人言撞板在眼前,对于玩ST。哈哈 有洞察力的铁锅 09-1209-12 09:53
- 228 2 [山东矿机吧] 1.85元定增,还能好的了? 跟上时代赚大钱 09-1209-12 09:53
- 127 1 [找钢网-W吧] 这个烂公司,股价1元指日可待,看看吧,从上市 股友D2q9520815 09-1109-12 09:53
- 49 0 [联环药业吧] 无语进来后就没见涨过 股友V9659916e9 09-1209-12 09:53
- 69 0 [百川股份吧] 昨天不涨今天还跌那么多真垃圾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1209-12 09:53
- 62 0 [君禾股份吧] 我的炬申二连了下一步就加仓你 股友Z515070H08 09-1209-12 09:5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涨幅像新加坡看齐,但是新加坡股市很好的 股友i9q3286889 09-1209-12 09:53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太弱了,套在高位,浪费时间,浪费牛市行情 诚恳的曹熙1 09-1209-12 09:53
- 47 0 [襄阳轴承吧] 绝对破十五, 股友2X50z28096 09-1209-12 09:53
- 62 0 [吴通控股吧] 量化股就是这样,跟跌不跟涨 基民011a65k932 09-1209-12 09:53
- 56 0 [通鼎互联吧] 小小散,拿了三个板,走了。祝留下的多拿涨停板 捂股沣灯 09-1209-12 09:53
- 117 1 [华阳股份吧] 我在煤炭股里躲牛市,哎,郁闷死了,真是磨人! 股友IJZNyT 09-1109-12 09:53
- 126 2 [章源钨业吧] 都不放量,靠大盘拉的一点点,再观察,对不对? 游击队的小韭菜 09-1109-12 09:53
- 45 0 [光环新网吧] 走到这,就得好好洗洗了,散户太多! 实盘跌停涨停 09-1209-12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