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北方国际吧] [下跌][看空] 大平3 09-1209-12 09:26
- 83 0 [华阳股份吧] 未必是托,大概率是不懂装懂的韭菜。韭菜的特点 n516513403414300 09-1209-12 09:26
- 61 0 [万科A吧] 你们到底想干啥? 高飞plus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老白干酒吧] 竞价居然能出现跌停价,这是主力急了,逼散户交 白酒最强钉子户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妙可蓝多吧] 六月到九月,大家都躲在这里避开牛市啊 满仓de银 09-1209-12 09:26
- 62 0 [东方海洋吧] 无语 A股科技股就是实 09-1209-12 09:26
- 5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啊孬,到底是港股通散户厉害还是做空的外资厉害 xuejn 09-1209-12 09:26
- 248 4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集合竞价怎么说? 道理我都懂11 09-1209-12 09:26
- 93 2 [芯原股份吧] 正好躲避9月初暴跌,连东芯股份,中芯国际出来 本命起势一路长虹 09-1209-12 09:26
- 57 1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开盘就加仓 吹水的飞哥 09-1209-12 09:26
- 102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兄弟们,不知道1992能不能买进啊!!昨天没进厂 财富红犇 09-1209-12 09:26
- 74 0 [申华控股吧] 好菜啊 超凡脱俗的冉淳美 09-1209-12 09:26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快全仓抄底 永不买杂毛 09-1209-12 09:26
- 65 0 [莲花控股吧] 这回的莲花可要复杂多变哦! 股友IhwHgN 09-1209-12 09:26
- 59 0 [白云电器吧] 跑什么啊,今天涨停 涨不停把 09-1209-12 09:26
- 63 0 [保变电气吧] 早盘竞价还是空头多 股友eM0X1V0617 09-1209-12 09:26
- 494 1 [ST南都吧] 有万国的订单 来财小宝贝 09-1209-12 09:26
- 260 1 [掌趣科技吧] 看看你大哥 绿痰哥 09-1209-12 09:26
- 193 1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股友867H30z185 09-1209-12 09:26
- 861 7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追高了 赚钱养家的打工人 09-1109-12 09:26
- 78 2 [煤炭ETF国泰吧] 现在这价格能买吗?1.047 股友281q91c231 09-1109-12 09:26
- 54 0 [温州宏丰吧] 这是买入的好机会 cyGG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新集能源吧] 跌停快跑 蛇蝎美男子 09-1209-12 09:26
- 49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涨停板 线上大阴买入 09-1209-12 09:26
- 51 0 [粤传媒吧] 还好挂了9.5抢到了,差一点啊 自由更胜一筹 09-1209-12 09:26
- 10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种竞价没有溢价,似乎有点严重了今天科技有阿 向鸿擒龙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华力创通吧] 坑人的 机灵聪慧的戚顺昊 09-1209-12 09:26
- 55 1 [晶泰控股吧] 毁天灭地的一天! 股友77T7839T56 09-1209-12 09:26
- 70 0 [林州重机吧] 全仓杀入! 余勇明 09-1209-12 09:26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大概率跌5个点以上 基民HZWXAE 09-1209-12 09:26
- 51 0 [中环海陆吧] 昨天已经说了,要不是大盘大涨五个点,它昨天也 九犇犇犇 09-1209-12 09:26
- 67 1 [中天火箭吧] 昨天尾盘补仓了,让我两个点呗 伤心的秤砣 09-1209-12 09:26
- 47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大家去买歌礼,做T。歌礼昨天大跌,今天会反弹 单车变兰博 09-1209-12 09:26
- 54 1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刚卖你就涨 基民9973y103M6 09-1209-12 09:26
- 162 3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新网有新增甲骨文扳块吗? 尊重的A股 09-1209-12 09:26
- 442 3 [*ST仕净吧] 芭比Q了 潜龙在渊W 09-1209-12 09:26
- 162 0 [阳光股份吧] 垃圾地产,根本没有人气 就说那你会什么 09-1109-12 09:26
- 197 2 [生益电子吧] 明天闷杀 强制炒股 09-1109-12 09:26
- 535 4 [康恩贝吧] 乙酰半胱氨酸是康恩贝的王牌药品之一,疗效有目 股市孟德 09-1109-12 09:26
- 267 9 [金银河吧] 妈的,我割肉了你涨了。吐血 专心的华小白 09-1109-12 09:26
- 1054 1 [海欣B股吧] 清仓离场换股抄底海科B 金银的郑玮 09-0109-12 09:26
- 65 0 [美盈森吧] 不懂,青山都要翻倍了,你是一点都不带动的啊 琉星九月 09-1209-12 09:26
- 72 0 [金鹰重工吧] 这一波下来估计要到10.38 日进腾达de胡列娜 09-1209-12 09:26
- 48 0 [长城证券吧] 每日自动扣款 爱TZ的小明 09-1209-12 09:26
- 918 11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牛啊,竟然和这些大厂坐一桌 奥飞的小韭菜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杭电股份吧] 看竞价今天有戏 为国护盘心无旁骛 09-1209-12 09:26
- 66 0 [楚天高速吧] 退市吧,不要浪费资源! shrzdt 09-1209-12 09:26
- 43 0 [英联股份吧] 这股除了低开就是低开 主打高吸低抛 09-1209-12 09:26
- 58 0 [*ST高科吧] 耐心持有必有厚报 T主力庄家PP 09-1209-12 09:26
- 53 0 [西部黄金吧] 又是低开高走 股友360G3M1387 09-1209-12 09:26
- 63 0 [德新科技吧] 我已经溜了,希望你们挺住! 基民203NO09299 09-1209-12 09:26
- 56 0 [明泰铝业吧] 铝板块又起飞了,选择大于努力啊,摊上这垃几 股友20K650H833 09-1209-12 09:26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啥情况 慢慢来呀大叔 09-1209-12 09:26
- 524 4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全靠特斯拉了 胡帅宜宾 09-1209-12 09:26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10点前封涨停 呼风唤雨大手作 09-1209-12 09:26
- 52 0 [天汽模吧] 又是浑浑噩噩的一天 柚子有点皮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五洋自控吧] 小心点玩短线 股友157d08O261 09-1209-12 09:26
- 71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又大跌! 基民730H8G1880 09-1209-12 09:2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解禁解套增幅新股,套不死才稀奇 涨停加涨不停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多久没高开了 有点钱就炒股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登海种业吧] 垃圾 和气多谋de游坦之 09-1209-12 09:26
- 144 0 [天佑德酒吧] 一千个开始入手,看看主力咋办 无流动 09-1209-12 09:26
- 72 1 [二六三吧] 主力是博士后在操盘,太精准!可以补仓吗?不管 益美登 09-1209-12 09:26
- 69 1 [荣联科技吧] 大曾子概念股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209-12 09:26
- 216 1 [小米集团-W吧] 伟大企业之路。从跟跑到并跑了。将来一定领跑。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09-1209-12 09:26
- 88 3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沪指大概率要创近N年新高,昆仑万维股价怎 股友U9ibOo 09-1209-12 09:26
- 4470 11 [南方誉稳一年持有混合C吧] 真正的 咋个v吗 09-1109-12 09:26
- 364 14 [金力泰吧] *ST金泰:关于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取消部分 金力泰资讯 09-1009-12 09:26
- 52 0 [北京银行吧] 把握低吸机会,随时蹿上去甩掉一些人 改革排头兵 09-1209-12 09:26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三个,中鸡旭创现价420元开盘大跌还有大垃圾胜 雨朦胧新 09-1209-12 09:26
- 58 1 [粤传媒吧] 预约登记完成,9:30分A杀开始,一个也不要想跑 股友l1675739O1 09-1209-12 09:26
- 59 0 [泰和科技吧] 手里两个票,竞价没动静,也是搞笑,无人问津了 炒股败家子9526 09-1209-12 09:26
- 89 1 [华厦眼科吧] 今天22.9突破不了还要调整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9-1209-12 09:26
- 133 3 [西藏珠峰吧] 今年西藏迎来发展新的重大机遇,西藏就那么几家 LX蓝仙 09-1209-12 09:26
- 74 0 [振德医疗吧] 振德医疗9月12日开盘涨幅达5% 振德医疗资讯 09-1209-12 09:26
- 51 0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电子9月12日开盘涨幅达5% 景旺电子资讯 09-1209-12 09:26
- 53 0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9月12日开盘涨幅达5% 华海药业资讯 09-1209-12 09:26
- 49 0 [*ST金科吧] 要跌的 锦诚亿科技 09-1209-12 09:26
- 110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9月12日开盘跌停 *ST南置资讯 09-1209-12 09:26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鸿运当头牛气冲天 09-1209-12 09:26
- 50 0 [利民股份吧] 看来又是嘎得一天啦 股友LYPWx0 09-1209-12 09:26
- 57 0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品城从来不套人,放心持有,一两个歪瓜裂枣 大道无形我又行 09-1209-12 09:26
- 55 0 [创新医疗吧] 我挂24.8卖,看看能到不 玩玩就行莫较真 09-1209-12 09:26
- 64 1 [亚太药业吧] 六连跌,也是没谁了 冲锋的孤狼 09-1209-12 09:26
- 63 0 [白银有色吧] 3.56融资买入18万股全部成交了,这里是黄金坑,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209-12 09:26
- 49 0 [退市苏吴吧] 今日跌停 大声发投资集团 09-1209-12 09:26
- 57 0 [汽轮科技吧] 你们说的涨停那? 股友B6klto 09-1209-12 09:26
- 62 0 [苏州天脉吧] 这排名怎么就突然上来这么多呢 谈不成恋爱交朋友 09-1209-12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