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南矿集团吧] 拉几什么东西 时驭择流若水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能下班了吗 买就是梭哈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众兴菌业吧] 结束了 美新资本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深信服吧] 做个双头出来 阿卜杜拉阿卜杜拉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东方通信吧] 主力砸盘出货一个亿了 头顶没有布的大户 09-1209-12 09:44
- 65 1 [中国长城吧] 快买要涨停 股票涨就行 09-1209-12 09:44
- 215 4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送你一个涨停 好奇的温心宇 09-1109-12 09:44
- 49 0 [华之杰吧] 花点血本砸下来吧,很容易砸的 股友2286f3586X 09-1209-12 09:44
- 55 0 [紫光国微吧] 顶穿20日线 永远三千点徘徊 09-1209-12 09:44
- 55 0 [欧菲光吧] 马上涨停! 前列县发钱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东芯股份吧] 目标150 降龙廿八掌 09-1209-12 09:44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截止目前为止,主力流出5个多亿,小散难做呀 辅导员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是抢进好机会,千万不要错过! 一龙之骄子3175 09-1209-12 09:44
- 69 0 [长城电工吧] 大盘新高了,你个垃圾 持股红满天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方大炭素吧] 方绿炭 股友5Z2533Q872 09-1209-12 09:44
- 41 0 [东方甄选吧] 一周10个点,真是垃圾 股友9l6Pkj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众兴菌业吧] 一日游者,快跑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盐津铺子吧] 啦叽 明天绝对大涨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沪银吧] 见证历史的时刻,我有点害怕了 随缘清静自在 09-1209-12 09:44
- 129 0 [山鹰国际吧] 1.9清仓了,愿赌服输,兄弟们江湖路远,后会有 气运师 09-1209-12 09:44
- 58 0 [渝开发吧] 马上拉吸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1209-12 09:44
- 54 1 [天下秀吧] 秀秀别这样搞,我还没上车 不能怂就是干 09-1209-12 09:44
- 108 2 [芯片ETF华夏吧] 能不能买? 股友cj2OmT 09-1209-12 09:44
- 942 7 [上证指数吧] 7月25日周五:大盘震荡上行,个股补涨将逐步展 红火谈股论金 07-2509-12 09:44
- 74 0 [江苏索普吧] 涨一天,跌一个月。 财运亨通哈哈哈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ST晨鸣吧] 洗得差不多了,快点拉升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1209-12 09:44
- 72 0 [河钢股份吧] 2.46的卖掉了2.47的没卖掉 股友63C2536O80 09-1209-12 09:44
- 66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昨天北交所指数涨那么多股票一点也不涨 相约夏天 09-1209-12 09:44
- 70 0 [万科A吧] 华夏幸福涨停了 股友6701569eU9 09-1209-12 09:44
- 56 0 [浪潮信息吧] 3888破了,今天A股看涨 股友G708680N25 09-1209-12 09:44
- 41 0 [西部黄金吧] 抄底抄底,冲啊 股友218W666a77 09-1209-12 09:44
- 58 1 [鼎胜新材吧] 不会来个跌停,直接A吧 初灬霁 09-1209-12 09:44
- 134 3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卖出,双重顶了 股友2y6822765n 09-1209-12 09:44
- 108 1 [原油吧] 今天做多期权全部要被暴仓了,今天到期不可能涨 冬虫夏冰 09-1209-12 09:44
- 232 2 [华丽家族吧] 我在3.6等着富贵 瓦蓝的勇娟丽2 09-1109-12 09:44
- 45 0 [ST美晨吧] 晕卖飞了 擒牛逍遥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可以撤了 坚毅不拔的潘琦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凯众转债吧] 垃圾,终于要到145了 西域昆仑2016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汤姆猫吧] 病猫,真的废了 p666888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红豆股份吧] 来个大跌吧,我好加仓!!! 有幽默感的施贺 09-1209-12 09:44
- 63 0 [市北高新吧] 躲过了一波又一波的上涨,大跌时候估计躲不过了 严谨认真的雁来红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以后爱国片只选中国电影了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9-1209-12 09:44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汽车目前市值早超过长安了,长安B股16.4亿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阿里巴巴-W吧] 来个10cm shemeimei 09-1209-12 09:44
- 53 0 [沪铜吧] 你就继续装,银都破10000了 希望幸福的人 09-1209-12 09:44
- 75 0 [山西证券吧] 振奋人心,昨天券商大涨,也打了那些唱空的嘴 股友Nfdsghdf2 09-1209-12 09:44
- 66 0 [交大铁发吧] 铁路机器人吗 望重的经荷 09-1209-12 09:44
- 69 0 [时代万恒吧] 跟跌不跟涨 榴恋A 09-1209-12 09:44
- 893 0 [卧龙电驱吧] 重视机器人轴向磁通电机(pcb电机)#相关标的梳 那个男人阿闯 09-1209-12 09:44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如果没有持续的十万手大单买入,不要去 牛市又来了了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潞化科技吧] 高开快卖 股友ALkQoG 09-1209-12 09:44
- 55 0 [飞利信吧] 飞利信会高开低走吗?今天星期五要警惕啊? nbxht2006 09-1209-12 09:44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信创走强这里主要是昨天消息面数据易华录大涨, 牛散论财888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大胜达吧] 往下狠狠砸呀,空头们。8元附近等收货,高了不 知足不贪 09-1209-12 09:44
- 36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早上努力了好几次也没追上你的脚步,涨的太快, 有领导力的鲁弘11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真差一不像男人一样 股友3M77o13159 09-1209-12 09:44
- 54 0 [国债期货吧] 不用等下午,等下就跳水,每天都一样的套路 IoooY 09-1209-12 09:44
- 71 0 [美农生物吧] #复盘记录# 勤奋的玲子雅19 09-1209-12 09:44
- 57 0 [永辉超市吧] 我这个广州海珠区永辉超市马上开业了 基民UFK5H6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山顶避雷针 shiqikuangsan 09-1209-12 09:44
- 46 0 [电声股份吧] 真狠,老子不动了,爱咋咋, 回血100万 09-1209-12 09:44
- 50 0 [沪银吧] 放我出去,放我出去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啊啊啊,最低位想进仓位满了。现在有仓位又冲了 股友6659U2961O 09-1209-12 09:44
- 306 8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这么多投机资金进来了,都知道卡异动就算卡 股友t003686l70 09-1109-12 09:44
- 168 0 [雪祺电气吧] 雪祺电气-2025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 雪祺电气 09-1209-12 09:44
- 57 0 [沪银吧] 朋友们,白银过万,见证历史了 马老师3421 09-1209-12 09:44
- 47 0 [四会富仕吧] 果然有转债的票不会大涨 基民6X012372y6 09-1209-12 09:44
- 66 0 [鲁西化工吧] 你这是往死里杀 股友3V68697q95 09-1209-12 09:44
- 39 0 [金龙汽车吧] 不愧是阿龙果然牛逼 股友99k812695F 09-1209-12 09:44
- 64 0 [有方科技吧] 是减持公告后出利好,是利好后出减持 裕安则强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玻璃吧] A股新高带不动A货 股友115P52M365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卓胜微吧] 退出创业板和半导体吧,去什么光伏房地产,那里 西海饺子 09-1209-12 09:44
- 279 0 [威孚高科吧] 锡产微芯马上港股IPO了,还在装死! WSB2021 09-1209-12 09:44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把这操盘手kol掉,吊气,放着这么势头还出货, smqxuy1945 09-1209-12 09:44
- 49 0 [光大证券吧] 垃圾板块的垃圾股没有之一 flyingroc99 09-1209-12 09:44
- 80 0 [科泰电源吧] 跟潍柴船机唱双簧了,轮流拉你一天我一天 潍柴船机崛起了 09-1209-12 09:44
- 39 0 [优必选吧] 一口气全干上去了 沙海陌 09-1209-12 09:44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利用溢价两头吃 不合的莫问离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科力股份吧] 下来吧,37加仓买进 钱佳奇 09-1209-12 09:44
- 59 0 [光环新网吧] 三进三出都成功了,我撤退啦,大家发财 乘风破浪206 09-1209-12 09:44
- 58 0 [祥鑫科技吧] 小作文满天飞,股价说明了一切,市场永远是对的 股友Z9187Q3581 09-1209-12 09:44
- 64 0 [艾融软件吧] 服了,还能绿 日进州鹤地尔泰 09-1209-12 09:44
- 45 0 [中国铝业吧] 垃圾铝!!!!!!!!! 股友2sfqYG 09-1209-12 09:44
- 78 0 [蓝英装备吧] 龙头就是龙头光刻机张江,海立是龙头,其他的都 股友C81N318816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挺费劲啊 过客100 09-1209-12 09:44
- 51 0 [济民健康吧] 挂树上了 股友7100A9k693 09-1209-12 09:44
- 84 0 [华丽家族吧] (报告文学)我在华丽家族的日子!第四天期待! 踏浪飞行 09-1209-12 09:44
- 48 0 [中联重科吧] 涨几分钱就跟要他亲妈命似的 京城老炮葛优躺 09-1209-12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