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止盈了 天天卖飞涨停股 09-1209-12 09:59
- 73 0 [思进智能吧] 挺好一个股,弄得稀巴烂 潇洒不羁的苗灵岚 09-1209-12 09:59
- 62 0 [绿城水务吧] 日线分时线全部到顶,准备大跌,反弹力度十分有 炒肉不如炒股 09-1209-12 09:59
- 71 0 [正丹股份吧] 大家都走吧,跟这股耗不起。 大吉善贾de左冷禅 09-1209-12 09:59
- 22 0 [酒ETF鹏华吧] 抄抄 股市人人人 09-1209-12 09:59
- 155 2 [行云科技吧] 来吧 ,4块八左右走一个月 华谊300027 09-1209-12 09:59
- 76 1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量这么大 股友7965fv1307 09-1209-12 09:59
- 55 1 [中文在线吧] 彻底玩完。。 股友DrSdBd 09-1209-12 09:59
- 199 7 [纳指ETF广发吧] 你tm的能不能玩?跌的时候比美股跌的很,很假涨 W一路向北W 09-1209-12 09:59
- 85 2 [艾布鲁吧] 今天又是低开低走,再套一批散户!下周等光普开 股友25025a1L85 09-1209-12 09:59
- 175 2 [特步国际吧] 特步分红有到的吗 股友13126LN701 09-1109-12 09:59
- 70 0 [海晨股份吧] 换了朗科科技21212 胡大侠民 09-1209-12 09:59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取钱去了 股友95112WA160 09-1209-12 09:59
- 51 0 [江淮汽车吧] 新庄夺老庄成功 龙舒子 09-1209-12 09:59
- 40 0 [国轩高科吧] 带不动啊 快抜出来 09-1209-12 09:5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创新高,还会有新高,就是股票不高啊 股友ruBY7T8055 09-1209-12 09:59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太弱走了 山海烛珑 09-1209-12 09:59
- 45 0 [ST南都吧] 还是走了吧没心脏病都整出心脏病来 有专注力的祝衡 09-1209-12 09:59
- 92 0 [国投电力吧] 前天买个科技股,两天十个点,我拿你一年还没跟 还我棒棒糖钱 09-1209-12 09:59
- 48 0 [酒鬼酒吧] 带崩整个版块,白酒人谢谢你!主力,棺材已买好 麦涨停 09-1209-12 09:59
- 61 0 [*ST益通吧] 加油 肖不平 09-1209-12 09:59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执牛听风 09-1209-12 09:59
- 69 1 [中捷资源吧] 好气人快被气死了 闲鱼翻身计 09-1209-12 09:59
- 41 0 [凯美特气吧] 使劲砸 我的时候 09-1209-12 09:59
- 62 0 [龙竹科技吧] 北证中最垃圾的存在之一 潇洒不羁的陈大发 09-1209-12 09:59
- 49 0 [华测检测吧] 涨不起来的 上海电力31 09-1209-12 09:59
- 51 0 [高新兴吧] 希望不要辜负我 股友FhRaxM 09-1209-12 09:59
- 48 0 [先导基电吧] 没有减持了还有什么顾虑吗冲吧 sigur_oct 09-1209-12 09:59
- 67 0 [金房能源吧] 这些臭韭菜又开始一手一手了,都是赔钱货! 穿越旷野的風 09-1209-12 09:59
- 48 0 [城地香江吧] 今天让兄弟们吃个涨停吧,熬了几个月了 张巴菲 09-1209-12 09:59
- 56 0 [祥源文旅吧] 又开始故技重演 从此顺风顺水668 09-1209-12 09:59
- 36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大家赶紧抛,去买其他的 单车变兰博 09-1209-12 09:59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加了 股友pXlAVF 09-1209-12 09:59
- 69 0 [大东方吧] 这垃圾赶紧死去吧 股友12372H1l10 09-1209-12 09:59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不停的上窜下跳,一边出货一边下套吸引接盘, 不倦行者 09-1209-12 09:59
- 53 0 [五洋自控吧] 4.37已买进,看好五洋 勤奋的朱小白3 09-1209-12 09:59
- 48 0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星就是他的老爸 周密的韦瑜旻 09-1209-12 09:59
- 59 1 [科蓝软件吧] 都在争先恐后的卖 股友179O361R87 09-1209-12 09:59
- 77 1 [正海磁材吧] 主力恶意打压股价,高管无条件配合 股民棋魂 09-1209-12 09:59
- 63 1 [国瓷材料吧] 还是好好回踩一下 骑牛村夫 09-1209-12 09:59
- 53 0 [天邦食品吧] 恶趣味是恶趣味,顶着正邦一分钱上,死活不排倒 fatter正大光明 09-1209-12 09:59
- 48 0 [*ST南置吧] 不知道哪个S在砸盘 张张JC 09-1209-12 09:59
- 85 0 [甘李药业吧] 周线经过大幅拉升做头了,兄弟们 骑着单车闯股市 09-1209-12 09:59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$$$ 八方如意de唐二蛋 09-1209-12 09:59
- 65 0 [多氟多吧] 注意低吸,哥又回来了。 家有九命猫 09-1209-12 09:59
- 41 0 [傲农生物吧] 完了 赚钱养股东 09-1209-12 09:59
- 54 0 [广汇能源吧] 这个股巴群有问题,我的帖子怎么删了呢?只说了 基民BeTDox 09-1209-12 09:59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1 静谧的邓雪梅1 09-1209-12 09:59
- 52 1 [东百集团吧] 降息尘埃落定,大消费股拉一波! 股友7PUqVo 09-1209-12 09:59
- 91 0 [新叶股份吧] 马上涨停 神笔马良a 09-1209-12 09:59
- 75 1 [江苏国泰吧] 完了融资盘进来了,基本没什么好事了 多财高升de唐昊 09-1209-12 09:59
- 109 1 [国信证券吧] 几个意思14.23没成交14.25-35成交了差我那一分 牛气冲天25666 09-1209-12 09:59
- 58 2 [天龙集团吧] 懂的快跑,不懂的继续留在这里! 股友010D3067G1 09-1209-12 09:59
- 89 7 [艾芬达吧] -3个点开盘,那就是还有机会拉红 Ximenchuishui 09-1209-12 09:59
- 131 5 [天通股份吧] 走了走了8毛5撤了 冲击你的头 09-1209-12 09:59
- 129 7 [*ST闻泰吧] 评论区都是些什么烂人,上辈子像是当哑巴憋死的 股市小庞哥 09-1209-12 09:59
- 172 3 [华新建材吧] 小登们在科技吃的满嘴流油,老登们在夕阳行业等 C9958 09-1209-12 09:59
- 302 0 [游族网络吧] 年线10.84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209-12 09:59
- 518 17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必跌洗盘。低开低走 股友0x73i93206 09-1009-12 09:59
- 67 0 [罗博特科吧] 素未谋面的戴军,总感觉有一股别人没有毅力与冲 小旺爸爸金刚侠 09-1209-12 09:59
- 50 0 [中国能建吧] 谁把4毛2吃掉我再送10000股 坐山观牛斗 09-1209-12 09:59
- 44 0 [宏景科技吧] 冲冲 股友095i38Z898 09-1209-12 09:59
- 65 0 [涪陵电力吧] 最近都没涨过,板块倒数第三哈哈 涨跌都是空 09-1209-12 09:59
- 60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容量的票,参考去年四川长虹,15-18 全面消灭低价股 09-1209-12 09:59
- 62 0 [艾芬达吧] 昨天创业板涨5个点,这个都绿,也不知道你们哪 龙虎榜上有吾名 09-1209-12 09:59
- 54 0 [遥望科技吧] 这拉叽真是忍无可忍! 淡定抄底姐 09-1209-12 09:59
- 45 0 [德尔股份吧] 好吧还是该去前排 奋勇当先的周伯通 09-1209-12 09:59
- 78 0 [安乃达吧] 俺奶(胸)大 诸葛飞天168 09-1209-12 09:59
- 56 0 [豪鹏科技吧] 开始动摇了想卖了,但正有这种想法,按反思维看 小崽子别逼我扇你 09-1209-12 09:59
- 56 0 [亿纬转债吧] 周线上吊线怎么破?下周必跌! Snyao 09-1209-12 09:59
- 229 0 [朗姿股份吧] $朗姿股份(SZ002612)$ 格桑花323 09-1209-12 09:59
- 99 5 [阿里巴巴-W吧] 开盘冲进去的,后悔一辈子吧!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209-12 09:59
- 70 2 [湘佳股份吧] 今天又是量化控盘的一天,压着15.6砸 湘佳巨坑 09-1209-12 09:59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早早割肉亏了 拾级青云 09-1209-12 09:59
- 60 0 [济民健康吧] 砸不死南京帮无所谓,让他赚四个点 A10指日可待 09-1209-12 09:59
- 69 0 [中金黄金吧] 说了让你们别错过行情,你们自己决定 长安c汽车之星 09-1209-12 09:59
- 62 0 [中国人寿吧] 大哥上证新高了醒醒 Vera15 09-1209-12 09:59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马上绿了!下头! 韭黄炒韭菜吧 09-1209-12 09:59
- 49 0 [新易盛吧] 压狠了,只要大盘一松。往下滑。今天你这只股就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09-1209-12 09:59
- 52 0 [江西铜业吧] 港股涨幅两个月60个点,你就只有港股的一半。。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9-1209-12 09:59
- 46 0 [光伏设备吧] st领涨,离谱 股友872R22375v 09-1209-12 09:59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成了升降机,直上直下的 股友G7N1799510 09-1209-12 09:59
- 51 0 [红宝丽吧] 不让涨压的死死的呀 股友18h9900a00 09-1209-12 09:59
- 47 0 [酒鬼酒吧] 主力疯狂流出 股友6767597c 09-1209-12 09:59
- 60 0 [东方通信吧] 懂事会应该有重大事情公布,股东大会多年一次改 丘一道 09-1209-12 09:59
- 113 2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炸板,震荡,明天水下洗盘后拉升,破历史新 一介灬散户 09-1209-12 09:59
- 54 1 [深南电路吧] 洗盘,马上破前高 怒斥狗托 09-1209-12 09:59
- 89 1 [兆龙互连吧] 资金选择金信诺你快跟上啊 强大的大宝剑 09-1209-1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