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金信诺吧] 越是不沾边的公司,越是被爆炒,这样的市场。。 八零抄手 09-1209-12 09:59
- 55 1 [润和软件吧] 跟着华为混3天饿9顿 轩昂的万嶂 09-1209-12 09:59
- 284 3 [微光股份吧] 这是最后一次行情让你跑,不然套你几年山顶上, 大笑堂0795 09-1009-12 09:59
- 74 0 [虹软科技吧] 这个位置连续缩量阳线,并伴有盘中冲高回落,是 沉着的顾丞琴 09-1209-12 09:59
- 58 0 [融捷股份吧] 蛋 股友yUQGrC 09-1209-12 09:59
- 58 0 [比亚迪吧] T起来 我在非洲当酋长 09-1209-12 09:59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每天都是一天涨,一天大跌,不能追涨。只能 童童大A炒股 09-1209-12 09:59
- 41 0 [众泰汽车吧] 涨停追进,瑟瑟 尽职的乔翌禾 09-1209-12 09:59
- 53 0 [旗天科技吧] 不儿,你为啥啊,基本都能涨点,你为啥一点都不 乔乔最美 09-1209-12 09:59
- 63 0 [神州数码吧] 联手宇树,智元等头部机器人企业,有望联合推出 西湖潭中月 09-1209-12 09:59
- 69 1 [沪银吧] 白银是没有后视镜的,多头是不长眼的 我是一只小动物 09-1209-12 09:59
- 81 1 [华峰铝业吧] 帅不过3秒。 股友101p116A77 09-1209-12 09:59
- 137 3 [大东南吧] 狗篮子龙哥你出来啊,别一涨就出来,你现在出来 股友CFTRnw 09-1209-12 09:59
- 622 2 [中信证券吧] 面对目前交易这么红火的市场,我们的券商股到目 东方海水 09-1109-12 09:59
- 1309 8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股份:将于2025年09月12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维维股份资讯 09-1109-12 09:59
- 49 0 [晶瑞电材吧] 板块逆子就是你吧!割肉走人。 新人报道请多关照 09-1209-12 09:59
- 63 0 [方正科技吧] 谢谢方正科技,4元多开始买,第一支翻倍股,留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9
- 52 0 [东芯股份吧] 你很牛啊,不过我是在86左右买了很多,最早在8. 股友e288125o26 09-1209-12 09:59
- 55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今天可以进场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9
- 37 0 [*ST高鸿吧] 量能跟上!冲!!! 小小鹰 09-1209-12 09:59
- 52 0 [美利云吧] 看看万国数据 富可高升de楚留香 09-1209-12 09:59
- 52 0 [*ST华幸吧] 卖飞了咋整呜呜呜 股市巴菲蛋 09-1209-12 09:59
- 38 0 [*ST华西吧] 跌停板发生了! 勤俭得小柿子 09-1209-12 09:59
- 70 0 [南方泵业吧] 为啥跌不下去啊! 守株待兔029 09-1209-12 09:59
- 88 2 [招金黄金吧] 自从改名字就一蹶不振。看来是风水出了问题。 众人拾柴火焰高1 09-1209-12 09:59
- 282 2 [益盛药业吧] 益盛药业股东户数减少155户,户均持股9.14万元 益盛药业资讯 09-1109-12 09:59
- 46 0 [兆易创新吧] 半导体 消费电子 一颗_小韭菜_大A好难 09-1209-12 09:59
- 53 0 [北陆药业吧] 主力又跑,天天跑,跑了几亿是不是外资 严谨的范仪煌 09-1209-12 09:59
- 46 0 [望变电气吧] 真是LJ,涨一天跌三天 有同情心的秦楚4 09-1209-12 09:59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第一压力20第2压力36 股友n813829X39 09-1209-12 09:59
- 57 0 [长芯博创吧] 主力要借钱办家中大事? 股友Y6712R8875 09-1209-12 09:59
- 536 6 [力源信息吧] 云汉芯城19日申购,这货也应该要有表现了 ktcc0001 09-1209-12 09:59
- 72 2 [西部黄金吧] 这货果然不安好心,直接下跌不给机会,直接活埋 春去秋来9 09-1209-12 09:59
- 113 3 [北方铜业吧] 巨量解禁根本无法支撑情绪炒作。 青島港 09-1209-12 09:59
- 139 3 [*ST金科吧] 转增,不是好消息,都说几次了。一百股变两百股 冬日没阳光 09-1209-12 09:59
- 222 4 [特发信息吧] 今年第五次进入! 追风88899 09-1109-12 09:59
- 50 0 [西部材料吧] 这票没段时间趋势变不了 股友699m075N39 09-1209-12 09:59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走了,感谢让我解套 日日红的兰 09-1209-12 09:59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是大盘逆子 股神车仔 09-1209-12 09:5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半个小时放量1400亿,牛逼。 出嚟行预咗还 09-1209-12 09:59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坚定看好中兴在全球技术领先地位 積江成海 09-1209-12 09:59
- 52 0 [汽轮科技吧] 看来重组有望 股友93577E873P 09-1209-12 09:59
- 52 0 [隆华科技吧] 吃~赶不上 股市没有预言家 09-1209-12 09:59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买点科技股吧,现在主线是科技,这货一时半会起 股友H3836121t9 09-1209-12 09:59
- 59 1 [融创中国吧] 同样是房地产A首开股份九个涨停 股友azuVpz 09-1209-12 09:59
- 50 0 [指南针吧] 今天追高套10年 炒股改命568 09-1209-12 09:59
- 160 1 [多晶硅吧] 做多,抄底 乳男小小 09-1209-12 09:59
- 64 1 [金融街吧] 拉几又是压盘的一天 踏实de多洛莉丝 09-1209-12 09:59
- 55 0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一个向下缺口,今天一个向上缺口,标准岛形 snowkimi58 09-1209-12 09:59
- 107 0 [*ST尔雅吧] 垃圾,浪费时间 hhqwer 09-1209-12 09:59
- 63 0 [贝瑞基因吧] 最后机会,快跑啊,下午绝对收绿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09-1209-12 09:59
- 50 0 [中国重汽吧] 绿毛一大堆 股友936R00x291 09-1209-12 09:59
- 52 0 [深城交吧] 坚守终有回报,谢谢善庄 渔翁6666 09-1209-12 09:59
- 102 0 [山科智能吧] 跌吧跌吧跌吧,不是罪,我昨天已经出了,早知道 股友822ch26818 09-1209-12 09:59
- 45 0 [豪恩汽电吧] 定点供货特斯拉,昨晚特斯拉大涨,跟涨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09-1209-12 09:59
- 62 0 [南凌科技吧] 难灵哦 淘宝踏天鞋垫 09-1209-12 09:59
- 66 1 [范式智能吧] 利用所谓的利好,掩护出货!大事不妙了! 我有一个梦想 09-1209-12 09:59
- 55 0 [济民健康吧] 爽不爽 忠厚de椪柑 09-1209-12 09:59
- 118 4 [鸿腾精密吧] 最后上车机会 猫猫炒股o 09-1209-12 09:59
- 77 2 [DR数据港吧] 10点不封清仓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209-12 09:59
- 55 1 [国光电器吧] 不能红你咋可以红呢不科学 股友372PT96627 09-1209-12 09:59
- 105 3 [*ST易录吧] 我昨天说不碰你今天就大涨了…可以恭喜里面的朋 只怪我过份美丽 09-1209-12 09:59
- 534 1 [榕基软件吧] 榕基软件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695.15万元( 榕基软件资讯 09-1209-12 09:59
- 196 2 [利欧股份吧] 啥意思,今天涨个点,名气就第五了??水军刷的 童童大A炒股 09-1209-12 09:59
- 574 6 [广大特材吧] 唉洗澡的时候想了一下广大特材出了大利好40天一 gjfhey 09-1109-12 09:59
- 68 0 [益生股份吧] 只要创业板起来,养殖就没戏,益生股份更没戏。 股友88586v2p90 09-1209-12 09:59
- 23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能停牌不 意难平旭 09-1209-12 09:59
- 44 0 [方正电机吧] 啥意思,拉一下就停了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1209-12 09:59
- 56 0 [世嘉科技吧] 还不跌停,连年亏损,应该会退市吧 大跌吧 09-1209-12 09:59
- 69 0 [中国海诚吧] 十块以上不要碰,八块以下闭眼买 沉稳的章言晔 09-1209-12 09:59
- 9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6000点牛市才开始,长期持有,不后悔 西风256 09-1209-12 09:59
- 92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每天落后板块,可笑。 邻水甘二娃 09-1209-12 09:59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厦新跌四个多点已经翻红,先导应该跟上。 冀南麦客1780 09-1209-12 09:59
- 53 0 [浪潮信息吧] 回购个B!!!!赶紧完成回购!!!!! 乐悠悠地花无缺 09-1209-12 09:59
- 103 0 [*ST三房吧] 这股票在这躲牛市呢。真 股友8011cu2962 09-1209-12 09:59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右开始半死不活了 特菲巴牛 09-1209-12 09:59
- 58 0 [高德红外吧] 恭喜深市突破13000 股友207887t2m2 09-1209-12 09:59
- 54 0 [四方达吧] 昨天刚清仓拿了一年跟你这么没缘吗?相差一天。 有条理的夏键10 09-1209-12 09:59
- 61 1 [XD长电科吧] 空头厉害 股友1369L9Z395 09-1209-12 09:59
- 59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怎么回事啊,冲不动呢 聪慧睿智的王子轩 09-1209-12 09:59
- 68 2 [燕京啤酒吧] 大盘跌停了吧。你还不跌停?出生 基民55Pw899793 09-1209-12 09:59
- 77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想骗我上车? 独立的琳花语15 09-1209-12 09:59
- 77 1 [宏润建设吧] 破10了,从此天高任鸟飞,海阔凭鱼跃 哆啰A梦一 09-1209-12 09:59
- 1633 1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加快新型储能价格机制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59
- 105 4 [晶澳科技吧] 一打开就是扣钱,今天扣几个点 EVA是歌手 09-1209-12 09:59
- 82 1 [亿纬锂能吧] 都在说你今天要大涨 HX68X82 09-1209-12 09:59
- 292 2 [城地香江吧] 公告是中性的(预期内的),目前还谈不上利空落 中电超算 09-1109-12 09:59
- 2334 17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:公司积极跟进中国星网低轨卫星技术研究 中海达资讯 09-1109-1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