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二六三吧] 被拉萨玩到头晕目眩。 股市AlphaGo 09-1209-12 09:59
- 224 1 [小商品城吧] 刚好今天赚一万,本来就想着赚一万就溜,要不要 二十九号风 09-1209-12 09:59
- 78 2 [海底捞吧] 作为黑海会员的我,终于杀入了。这破股股性太差 豪爽的空晖 09-1209-12 09:59
- 80 2 [*ST金灵吧] 感觉犯天条了一样。这么好的形势+利好压着涨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09-1209-12 09:59
- 63 2 [四会富仕吧] 4793卖。 股友7l061195T8 09-1209-12 09:59
- 117 3 [福莱特吧] 福斯特都阳包阴了这货今天定是补涨节奏 股友lD15803839 09-1209-12 09:59
- 175 1 [亚联机械吧] 超跌反弹 大青山王老师 09-1209-12 09:59
- 692 5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还在北证50倒数第一啊 清逸灵动的汤艳 09-1109-12 09:59
- 331 1 [金山办公吧] 从事软件行业20年,国内的软件公司大部分都盈利 金融定向消费者 09-1109-12 09:59
- 184 4 [立方退吧] 它是不是合肥经济圈内 完美的沈翊定 09-1109-12 09:59
- 112 4 [康鹏科技吧] 都没有板块长得好,董事长是中的~ 秋溟金财 09-1109-12 09:59
- 48 0 [岭南控股吧] 这股短期应该不会有人拉的,前段时间人家拉升砸 幻O梦 09-1209-12 09:59
- 57 0 [柳工吧] 投降吧,皮卡丘。 股友7236Qg6671 09-1209-12 09:59
- 57 0 [中粮科技吧] 国金不下台,这个拉几玩意永远起不来 智取9 09-1209-12 09:59
- 69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调整多天,今干还卖的人别来玩股票了,今天是补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9-1209-12 09:59
- 55 0 [宁德时代吧] 涨到大家都觉得不会回调了,还要继续突破。就该 今年是酒菜 09-1209-12 09:59
- 57 0 [ST太重吧] 这可真体现了轮动千年不涨,一涨就涨停 公平的哈里特 09-1209-12 09:59
- 86 1 [贝瑞基因吧] 万手哥来了 超级队长 09-1209-12 09:59
- 51 0 [新莱应材吧] 能不能给凯美放回爹,别丢分,小莱子。 啊吧噶啦哇 09-1209-12 09:59
- 35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算了,等风来,拿到年底看看。 孤独的耿浩贰 09-1209-12 09:59
- 70 0 [ST瀚川吧] 今年1-7月汽车产销都涨了12%以上,新能源汽车更 股友66688ll 09-1209-12 09:59
- 46 0 [招商蛇口吧] 没办法炒,只要大盘涨,马上杀地惨 迷人的哥南1 09-1209-12 09:59
- 153 0 [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吧] 这个经理就是一直跌啊,这咋没起色。 股友u932360H96 09-1209-12 09:59
- 49 0 [*ST香雪吧] 傻眼了吧,尽信那些托,这段时间才进股吧 柔美的龚茁 09-1209-12 09:59
- 70 2 [*ST春兴吧] 上个庄家成最低成本都在6.44元,我看你不拉升, 秋水长清 09-1209-12 09:59
- 76 2 [均胜电子吧] 还要洗。。。无量。。。涨不了。。。可惜 上海股民阿发 09-1209-12 09:59
- 79 1 [金河生物吧] 作为农牧业,业绩平平,基不靠风口,业绩又不突 乐不思9 09-1209-12 09:59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顶起 基民676P06x967 09-1209-12 09:59
- 55 0 [新金路吧] …… 真太无语了 09-1209-12 09:59
- 56 0 [*ST华幸吧] 这波能到3吗 细心的舞里花15 09-1209-12 09:59
- 48 0 [中国卫通吧] 看空做空,两手空 创客一刀 09-1209-12 09:59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我说不用把筹码卖掉 唯心相交 09-1209-12 09:59
- 76 0 [九华旅游吧] 这股应该是不被看好吧,我看三峡都板了,这个还 万贯生 09-1209-12 09:59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天天涨,都不停的创阶段新高,你是属忘八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209-12 09:59
- 57 0 [众信旅游吧] …… 热情的陈麦克1 09-1209-12 09:59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有没有什么时候会禁售解禁呢? 可转债稳健投资 09-1209-12 09:59
- 48 0 [润禾材料吧] 垃圾再也不见 梦想有多远 09-1209-12 09:59
- 62 1 [杭钢股份吧] 来个涨停吧。 天下雄观 09-1209-12 09:59
- 55 1 [ST合纵吧] 会到1.5元去吗? 才望成金地赛娅 09-1209-12 09:59
- 108 4 [普洛药业吧] 16.4卖了 股友HXPnYd 09-1209-12 09:59
- 98 6 [飞马国际吧] 相信强者恒强 毕婷婷的故事 09-1209-12 09:59
- 1381 13 [万通发展吧] 呵呵哒 毛多潶的苗人凤 09-1209-12 09:59
- 58 0 [上海电力吧] 公司董事会迅速通过了投资国内两个新能源项目的 执着的任小达 09-1209-12 09:59
- 52 0 [中国西电吧] 十点开今天的三浪吗 拔韭菜根 09-1209-12 09:59
- 54 0 [永辉超市吧] 我以为你要开启主升了,结果, 半路悟道 09-1209-12 09:59
- 46 0 [杉杉股份吧] 周线无敌 无限进攻 09-1209-12 09:59
- 47 0 [金龙汽车吧] 黄虫牌织布机,织布机中的垃圾 小散勇斗恶庄狗 09-1209-12 09:59
- 61 0 [福莱特吧] 这玩意不太行 股友208p58199Q 09-1209-12 09:59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高盛的报告到底也是吹牛的,韭菜千万不要相信 贝氏弧线007 09-1209-12 09:59
- 47 0 [晶瑞电材吧] …… 吉祥高升得宇智海 09-1209-12 09:59
- 59 0 [威尔泰吧] ……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209-12 09:59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影视板块新高,苏宁4板,金逸影视3板,幸福蓝海 一字上不要停 09-1209-12 09:59
- 65 0 [上声电子吧] 臭虫 涨停聚集手 09-1209-12 09:59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就是支垃圾股 股友JZ2Gml 09-1209-12 09:59
- 47 0 [东芯股份吧] 玛德这样又得延期 思想和科技 09-1209-12 09:59
- 58 2 [阿里巴巴-W吧] 又要发套了,受不鸟了 vslee 09-1209-12 09:59
- 73 2 [大连重工吧] 股王有一笔6.2元超级卖单压住盘面。 春秋鬼谷 09-1209-12 09:59
- 57 0 [华测导航吧] 这是做S的节奏,走了 清白的仇雨昕2 09-1209-12 09:59
- 50 0 [立中集团吧] 主力想吧散户洗出去今天冲28? 买啥都是涨 09-1209-12 09:59
- 48 0 [中国卫通吧] 此股主力已经跑路,都是散户在玩,大家散了吧! 高雅人生 09-1209-12 09:59
- 49 0 [中百集团吧] 这股是真,天天上影线 芝士可颂 09-1209-12 09:5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上3900 秦牧之 09-1209-12 09:59
- 116 1 [众生药业吧] 江西铜业,卧龙电驱,金发科技,这三只股调整就 DG漫步飞舞 09-1209-12 09:59
- 390 1 [中金唯品会奥莱REIT吧] 涨停价是多少 股债双牛 09-1209-12 09:59
- 49 0 [淳中科技吧] 真龙在此,谁与争锋 蓝色马车 09-1209-12 09:59
- 47 0 [华纺股份吧] 吹票的继续出来请发表你的见解 股友9h05583D83 09-1209-12 09:59
- 59 0 [合肥城建吧] 果然是烂泥扶不上墙 金玉兴隆地孤独博 09-1209-12 09:59
- 59 0 [星辉娱乐吧] 妥妥的反骨仔,大盘一直上,股价一直跌,比利空 百战百胜小股神 09-1209-12 09:59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还能起飞吗 股友62N6p97050 09-1209-12 09:59
- 44 0 [剑桥科技吧] 这些狗,真会赚,买了又买回来了 小萝卜头铁 09-1209-12 09:59
- 2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你压着价有意思吗不要犯众怒 万事成金地双双 09-1209-12 09:59
- 54 0 [中国铁建吧] 尿素市场 潇洒不羁的阿王 09-1209-12 09:59
- 65 0 [汇车退债吧] 已经收够了,谢谢各位 卢卡LLL 09-1209-12 09:59
- 56 0 [宏发股份吧] 自然回调 时间法则践行者 09-1209-12 09:59
- 45 0 [海能达吧] 还能跌 接盘的韭菜08 09-1209-12 09:59
- 41 0 [荣科科技吧] $ 八方如意de唐二蛋 09-1209-12 09:59
- 88 1 [金发科技吧] 要解禁了,阶段性减持少不了。 股友X6SlWs 09-1209-12 09:59
- 103 4 [方正科技吧] 要不要跑啊,刚才炸板了 股友7o588023W8 09-1209-12 09:59
- 133 1 [易点天下吧] 超级风口 uojgrrdiop 09-1209-12 09:59
- 62 1 [众泰汽车吧] 这是什么情况,从我第一个涨停板进去一个月快反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9-1209-12 09:59
- 48 0 [科力股份吧] 庄哥,我昨天都满仓了,你这是逼我卖掉别个,全 股友192226K77H 09-1209-12 09:59
- 68 1 [东软载波吧] 真不知道你是哪个板块的,通信涨你也不涨,芯片 小筱幂 09-1209-12 09:59
- 253 3 [24特国01吧] 这个是to的吗?佣金多少?怎么操作 陈化_年化收益 09-1109-12 09:59
- 525 14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: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四 焦作万方资讯 09-0909-12 09:59
- 50 0 [酒鬼酒吧] 这玩意每次拉高都得做T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59
- 60 0 [交通银行吧] 可以跳水了6块钱目标价 捱吃嶐江珠脚饭 09-1209-12 09:59
- 55 0 [太平洋吧] 收盘能到4.71 生广进地林平之 09-1209-12 09:59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亮仔,涨停的节奏 财富红犇 09-1209-1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