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3 3 [锦浪科技吧] 需求来了,三北工程来了 旧山河 09-1209-12 17:48
- 312 3 [英维克吧] 79买的 大发来财地杜飞 09-1209-12 17:48
- 170 1 [嘉泽转债吧] 这么长时间没有起色不会就两个板的,这波最少看 Aydon 09-1209-12 17:48
- 211 3 [今世缘吧] 哈哈,都不装了,也不诱多了,直接跌,会到35吗 吉星的富绮 09-1209-12 17:48
- 1437 14 [世纪华通吧] 可以明确告诉各位,腾讯现在是华通第一大股东, wksjz 09-1209-12 17:48
- 746 15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:西藏天路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 西藏天路资讯 09-1009-12 17:48
- 628 0 [海特生物吧] po股真是太糟心了,下周一竞价清仓 只敢买诶杀 09-1209-12 17:48
- 236 3 [三星电气吧] 山雨欲来风满楼,大盘已是强弩之末,随时反转, 股友95k3065f61 09-1209-12 17:48
- 281 1 [金开新能吧] 这是标准的主力做t小口吃肉的操作手法,十大股 每天都被大A上课 09-1209-12 17:48
- 63 0 [25海晟G2吧] 243698:江苏海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海晟G2资讯 09-1209-12 17:48
- 625 0 [财经评论吧] 倍轻松:股东拟减持不超1%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7:48
- 169 1 [*ST高鸿吧] 看来要和紫天一起退了 y股深8巴疯 09-1209-12 17:48
- 173 1 [三只松鼠吧] 小老鼠抖音月饼卖的不差啊,股票走的这么烂? 股友52W2U97863 09-1209-12 17:48
- 382 9 [比亚迪吧] 车卖的好,会有无数万车主为你说话股票长的好, 别买BYD 09-1209-12 17:48
- 234 1 [方正证券吧] 1点半开始主力资金头也不回的砸出1.65亿,看来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9-1209-12 17:48
- 354 4 [舒泰神吧] 静待通过审核,药品生产上市,股票一时跌幅不会 刺激小心脏 09-1209-12 17:48
- 168 0 [东方通信吧] 买了点底仓,星期一下来了加点再下来11元全仓 豪爽大气的牛 09-1209-12 17:48
- 184 0 [科森科技吧] 下周大盘稍微下跌,这个票还不得深水啊。 无聊的预判 09-1209-12 17:48
- 301 4 [安井食品吧] 龙头应带领行业就西贝一战,参战,时机正好,胖 很长很久 09-1209-12 17:48
- 79 1 [天风证券吧] 我跑了,准备涨停吧各位!!! 股友0r181037W6 09-1209-12 17:48
- 196 3 [R华业1吧] 终于跑出来了 潇洒不羁的云岫8 09-0809-12 17:48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 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解读一下是利好还是利 xuwuming88 09-1209-12 17:48
- 215 1 [阳谷华泰吧] 这股这么遭人嫌弃吗。今天涨了还全部都骂。都看 不玩可转债 09-1209-12 17:48
- 166 2 [招商银行吧] 快快破40,等你。 水影侠 09-1209-12 17:48
- 161 1 [ST南都吧] 22进场的又被套牢了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209-12 17:48
- 173 2 [百联股份吧] 上海股东3321430来自:上海长毛要高潮了评:懂得 长相依4866 09-1209-12 17:48
- 923 6 [中国核电吧] 20250912学习笔记--涨停双响炮--中国核电,黑牡 最强嘴炮王 09-1209-12 17:48
- 180 0 [中谷物流吧] 不破5日线,稳健 n142984968846e06 09-1209-12 17:48
- 174 1 [*ST高鸿吧] 请问最后交易日是那天,想买10W股留个纪念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09-1209-12 17:48
- 269 2 [鹏欣资源吧] 这票只能分仓做T,全仓不合算。估计还要来个深 韭菜地小白 09-1209-12 17:48
- 682 8 [三维通信吧] 劳资一股不卖!!!深空龙头!卫星!龙头!手机 股市阿Cong 09-1209-12 17:48
- 179 0 [诺亚控股吧] 海外贡献近半,未来估计要向国际化公司方向走了 股友09Z0c78181 09-1209-12 17:48
- 371 6 [华智数媒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自从浙江广电变成公司第一大股东 华智数媒股友 09-0809-12 17:48
- 160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这么小市值分分钟搞涨停啊 细水长流静静等待 09-1209-12 17:48
- 31 0 [机器人概念吧] 机器人核心部件IMU,MEMS-IMU控制人形机器人运 周密的蔡晨光 09-1209-12 17:48
- 464 4 [国轩高科吧] 赛武纪都1300多元!国轩还有锂矿了!凭啥国轩只 万水是我 09-1209-12 17:48
- 135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谢经理很稳 风止九月 09-1209-12 17:48
- 37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大a收盘你就爆拉 sucksid 09-1209-12 17:48
- 191 0 [蒙草生态吧] 二重大利好下周一蒙草生态一飞冲天 股友70i005032h 09-1209-12 17:48
- 170 0 [东信和平吧] 拉尾盘有啥用吗 XyNo 09-1209-12 17:48
- 154 0 [利能5吧] 估计会在0.52横盘 有条理的云心星19 09-1209-12 17:48
- 206 0 [股市实战吧] 本周没有收获,也没买股票,也没卖股票,还是手 开心的耐心 09-1209-12 17:48
- 187 0 [*ST岭南吧] 易不满都能被查,这家公司法人股份都被拍卖了, 豪迈奔放的许港 09-1209-12 17:48
- 16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他妹就是一个垃圾股,这几年一直在融资任何时 空逼多 09-1209-12 17:48
- 454 1 [海马汽车吧] 按理说你是应该飞的,被这大盘行情给牵制了吧 橡东林 09-1209-12 17:48
- 148 1 [巨星传奇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 星期二很不错 09-1209-12 17:48
- 209 1 [*ST航图吧] 头两次空翻多,就是麻痹掩护这次下跌,都以为还 极限存活 09-1209-12 17:48
- 217 4 [中毅达吧] 亏1w了 牛气哄哄的小牛 09-1209-12 17:48
- 163 2 [时代电气吧] 解禁了那么多,大股东要大量减持吗? 骑扬如意得凌康 09-1109-12 17:48
- 297 2 [德新科技吧] 看了下历史K线,21年猛涨那会儿还是ST股,动不 低吸做T 09-1209-12 17:48
- 369 5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只要分红到位他跌就跌吧,4元与五元还是6元 咱们明天会更好 09-1209-12 17:48
- 757 5 [中鼎股份吧] 越跌越买!倒车接人和昨天创新药一样 A市游戏代码 09-1209-12 17:48
- 1289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方正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7:48
- 1016 0 [赛轮轮胎吧] 赛轮轮胎股东瑞元鼎实增持7558万股 赛轮轮胎资讯 09-1209-12 17:48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家公司还是踏踏实实的做事,不要老发公告,如 诙谐幽默的猴 09-1209-12 17:48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壹石通:拟以3000万元—55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17:48
- 160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看到曙光了 股友7058O7C372 09-1209-12 17:48
- 432 0 [继峰股份吧] 继峰股份:控股股东“解旧押新”2350万股 累计 继峰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7:48
- 172 0 [*ST元道吧] 下星期一补涨停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1209-12 17:48
- 193 0 [联创电子吧] 这股可能有雷,这两天董秘有点怪 股友5676I85A83 09-1209-12 17:48
- 194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周固态新龙头,赢合或亿纬。 浅墨安然 09-1209-12 17:48
- 282 0 [股市实战吧] 那就需要身临其境去体会那种感觉了!我之前也看 喜欢小生意 09-1209-12 17:48
- 163 0 [三花智控吧] 这原来是个垃圾桶 手舞的毕琮 09-1209-12 17:48
- 1122 11 [吉视传媒吧] 卖在黎明前。 煜森木火盈仓349 09-1209-12 17:48
- 149 1 [华工科技吧] 别人3.2T还没搞明白,华工都干上6.4T了。这个赛 股友5D50f36275 09-1209-12 17:48
- 307 1 [塞力转债吧] 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 牛股锁定 09-1209-12 17:48
- 664 5 [大元泵业吧] 后悔买进去啊。 我帅吗朋友们 09-1209-12 17:48
- 1132 4 [西藏珠峰吧] 这个时候我一定要拿出这张图,当时自己好好的BS 股友Y2q1620717 09-1209-12 17:48
- 331 7 [福鞍股份吧] 如果我说福鞍股份马上要涨停甚至连着大涨有人相 股友ulwV7D 09-1109-12 17:48
- 168 0 [天孚通信吧] 以后的时代是AI的时代,坚定持有 晨希小宝 09-1209-12 17:48
- 164 1 [艾芬达吧] 这毛巾架不简单,其本都是几百块一个的 明智选择 09-1209-12 17:48
- 221 2 [拓斯达吧] 都别跑,华大哥下周释放利好 开始PK 09-1209-12 17:48
- 300 2 [云南锗业吧] 估计在等生产线建好才宣布6英寸磷化铟量产,现 股友1085679fY8 09-1209-12 17:48
- 1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鸿运瑞彭悟道慧聪 09-1209-12 17:48
- 182 0 [九州通吧] 被首北燃气埋了希望周一高开高走,九洲通低开我 菲菜55号 09-1209-12 17:48
- 645 2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分拆控股子公司独立上市的影响 静观云舒 09-1209-12 17:48
- 317 3 [众泰汽车吧] 各位义父,小泰迪年底能到几块。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7:48
- 439 5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"连科半导体已成为国内首家完全掌握12英寸碳化 不非一 09-1209-12 17:48
- 211 2 [天普股份吧] 监管最怕“未完成控股就承诺注入”,那叫抢跑, 豁达的三文治 09-1209-12 17:48
- 187 0 [文科股份吧] 要跌停了 大涨牛牛股 09-1209-12 17:48
- 163 0 [华宇软件吧] 有污点的人在不努努力难以翻身,给你机会得抓住 嗝P潮凉的华宇 09-1209-12 17:48
- 8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鸡里为啥托这么多 股友q3m2951697 09-1209-12 17:48
- 184 3 [恒工精密吧] 假如我是大股东,我会先公布减持公告,然后一段 股动乾坤188 09-1209-12 17:48
- 511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多家机构扎堆调研!中复神鹰营收增25%却亏52%, 晨星小茶馆 09-1209-12 17:48
- 282 0 [中国食品吧] 中国食品(00506.HK)是中粮集团旗下的附属公司 桀骜不驯的天香7 09-1209-12 17:48
- 169 2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大的盘子还能翻8倍,真漂亮 轻风行 09-1209-12 17:48
- 246 1 [拓斯达吧] 特斯拉Optimus又在秀新技能了,国内宇树、优必 东西不包括 09-1209-12 17:48
- 595 4 [锦华新材吧] 都加安全垫,碎骨也会多! 费德曼 09-1209-12 17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