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跑咯,昨天小吃四个点满足了 cpo永远的神 09-1209-12 10:19
- 50 0 [三江购物吧] 空中加油,马上涨停? 九霄大陆 09-1209-12 10:19
- 68 0 [坚朗五金吧] 超跌股启动啦抢 傲88天今买明卖 09-1209-12 10:19
- 65 1 [新亚电子吧] 盘子小了,大资金进不来。 善良的赵麦克 09-1209-12 10:19
- 78 1 [超讯科技吧] 沐曦发布类脑大模型,中国不再需要英伟达。 n142926676995996 09-1209-12 10:19
- 63 1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跳水,我先撤了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09-1209-12 10:19
- 60 1 [梅花生物吧] 不错,绿色护眼 股友8k35i21785 09-1209-12 10:19
- 93 1 [绿地控股吧] 下周说不定就是213的反包大阳 到处找黑马 09-1209-12 10:19
- 185 6 [XD海立股吧] 我昨天说什么来着,让大家昨晚挂涨停买华建,假 币海潮生 09-1209-12 10:19
- 85 1 [荣科科技吧] 机构抱团,涨到怀疑股生 百倍龙头 09-1209-12 10:19
- 63 2 [海能达吧] 韭菜这价位割肉太亏了!还能扛得住不兄弟? 股友JRAOUB 09-1209-12 10:19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破板了让我吸点啊 可可爱小鳄鳄 09-1209-12 10:19
- 54 0 [三安光电吧] 一大群被套的散户还在幻想它会涨,可悲,天岳先 玲珑剔透的白淳美 09-1209-12 10:19
- 58 0 [国盛证券吧] 拿到合并前,应该有不错的收益,合并还有五个月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19
- 51 1 [健帆生物吧] 太烂了 股友5h137p9131 09-1209-12 10:19
- 51 0 [融创中国吧] 脉冲就跑没错过 股友nOy1yC 09-1209-12 10:19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四百万手的封单,还有散户卖? 无福无财的可怜虫 09-1209-12 10:19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把板块往沟里带,你之罪 六道成沦 09-1209-12 10:19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再洗洗洗,拿到收盘,要有耐心 股友8v3U286153 09-1209-12 10:19
- 146 0 [ST福能吧] 看看30分钟线,起码得等棕色线下来走平才能起来 小飞熊1153 09-1209-12 10:19
- 51 0 [DR数据港吧] 挂山顶了 才情出众的柯晗楚 09-1209-12 10:19
- 69 0 [隆鑫通用吧] 大盘如火如荼,隆鑫走成这样?图形太恶心! 股友72961O220O 09-1209-12 10:19
- 60 0 [中色股份吧] 跟屁虫都不会做 奇石美玉1 09-1209-12 10:19
- 54 0 [三江购物吧] 跑了可以去跌停了撤单缩量拉升放量跌的走势 股友589pk87570 09-1209-12 10:19
- 56 0 [法本信息吧] 26之前套了很多人,这个位置压力很大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1209-12 10:19
- 55 0 [西域旅游吧] 你再缩量缩快点多点,要不我不敢来,缩到前天的 翻红向上 09-1209-12 10:19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,你流出5亿多,是想砸死谁啊? 王者龙头123 09-1209-12 10:18
- 57 0 [国芳集团吧] 我超市里也没挣几两银子的,一下子让你赔没了 红红灼灼 09-1209-12 10:18
- 62 0 [汉得信息吧] 看了下股东全是量化啊 无限进攻 09-1209-12 10:18
- 60 0 [会畅科技吧] 今天暴涨开始 股友DYbBbn 09-1209-12 10:18
- 56 0 [恒大物业吧] 以后在正式收购前不会再公告了。直接停牌。 ac1112 09-1209-12 10:18
- 64 0 [口子窖吧] 看这样子的口子窖真想骂几句 娴淑典雅的邱港 09-1209-12 10:18
- 62 0 [比亚迪吧] BYD T王之王中王 09-1209-12 10:18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唯一的大哥,你倒了小弟们就没希望了 基民12289r0D51 09-1209-12 10:18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先走一步,留下的发财 黄小柠 09-1209-12 10:18
- 58 1 [黄河旋风吧] 兄弟们,攥住筹码,发大财,坐轿吃肉 价值投资大师 09-1209-12 10:18
- 89 1 [汇绿生态吧] 啥时候可以买这个货?周一还会跌吗 股友00133wi550 09-1209-12 10:18
- 1122 1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【2025.9.11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9-1109-12 10:18
- 46 0 [舍得酒业吧] 跌停 追风无影1 09-1209-12 10:18
- 57 0 [温州宏丰吧] ,连年亏损,减持正常 v8fc6 09-1209-12 10:18
- 367 0 [宏辉果蔬吧] 逃顶小能手 招财万贯de楚留香 09-1209-12 10:18
- 69 0 [劲嘉股份吧] 周月图形均线压制重如泰山不可逾越散户股民不计 金银的郑玮 09-1209-12 10:18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冲,,, ST爆徒 09-1209-12 10:18
- 58 0 [远程股份吧] 主力跑了,在出货 股友3w96105U91 09-1209-12 10:18
- 53 0 [全志科技吧] 快涨啊 涨停红玫瑰 09-1209-12 10:18
- 67 0 [中大力德吧] 不如卧龙一根 股友2030f8371H 09-1209-12 10:18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,坑货 八段飞鱼 09-1209-12 10:18
- 151 1 [祥源文旅吧] 操作这货其实很简单,每天下午2:40左右买入, 老猫抓鱼 09-1209-12 10:18
- 42 1 [川发龙蟒吧] 呕吐呕吐呀 财运来吧 09-1209-12 10:18
- 124 1 [友升股份吧] 发行价太高了,破发股,开盘撤回单了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9-1209-12 10:18
- 67 0 [香港证券吧] 对的,现在是买科技,不要买卷商,买这个有个鸟 b北冥神功 09-1209-12 10:18
- 60 0 [中远海能吧] 加油啊,快点上新高 易搏云天 09-1209-12 10:18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真不行 幼稚完1211 09-1209-12 10:18
- 209 0 [中科曙光吧] 妥妥的在发套,韭菜们快买 机构主力 09-1209-12 10:18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吃了2个多亿,还不行、这股要10亿才能拉涨停 股友3T2028097n 09-1209-12 10:18
- 68 0 [ST任子行吧] 还是不能买,拉高出货 亲切的黎哲碧 09-1209-12 10:18
- 47 0 [豪威集团吧] 豪萎狗13半导体涨上天了 非洲大叶韭菜 09-1209-12 10:18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我不敢买,你就一直涨。 股友e30680a628 09-1209-12 10:18
- 54 0 [腾讯控股吧] $腾讯控股(HK|00700)$ 股友ojhbRv 09-1209-12 10:18
- 2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买了这个啦继,比史还恶心 乐于助人的齐晨11 09-1209-12 10:18
- 67 0 [香港证券吧] 还要啊!三天了!还没站上20日线! 止盈止损优先 09-1209-12 10:18
- 209 1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股友N3755d3119 09-1209-12 10:18
- 58 1 [中体产业吧] 舍不得筹码套不着狼,加速砸下来才能收集筹码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1209-12 10:18
- 62 1 [XD日出东吧] 玛德能不能雄起一次? 月华5207143 09-1209-12 10:18
- 110 3 [焦煤吧] 牠么别天天震了,今天上1250,下周上1350。 XXIII2 09-1209-12 10:18
- 54 0 [佳都科技吧] 割了换三维垃圾再见 聪慧睿智的冷昆 09-1209-12 10:18
- 78 0 [奥联电子吧] 赶紧封涨停 敬畏资本888 09-1209-12 10:18
- 49 0 [北陆药业吧] …… 一直的唯一 09-1209-12 10:18
- 408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近期热度足,AI+半导体融合快,行情往上 调皮牛 09-1209-12 10:18
- 47 0 [圣阳股份吧] 牛逼 基民dyT9bV 09-1209-12 10:18
- 50 0 [英威腾吧] 差五分就回本了,就不能涨一下吗 平等的谷昊祥 09-1209-12 10:18
- 68 1 [震裕科技吧] 脲性,160.57-6%=151 乐观的池翼扬1 09-1209-12 10:18
- 59 1 [速腾聚创吧] 我相信短期突破50指日可待 速腾目标90元 09-1209-12 10:18
- 53 1 [国轩高科吧] 给我下来!!! 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09-1209-12 10:18
- 64 3 [安科生物吧] 股票又不差,这是多大仇呀?天天砸盘 股友umV5n2 09-1209-12 10:18
- 82 3 [工业硅吧] 三十分钟都是上上影针,上不去 摸顶大于抄底 09-1209-12 10:18
- 96 1 [华生科技吧] 调仓了,这里没牛 唯主龙军 09-1209-12 10:18
- 101 1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不要涨太快,我这月工资还没发呢 叔某某哈 09-1209-12 10:18
- 1517 6 [*ST泉为吧] ST泉为: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广东国立部分股份被 *ST泉为资讯 09-0809-12 10:18
- 61 0 [太平洋吧] 赶紧拉一下,满仓国海证券太平洋,这2个怂货,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209-12 10:18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56625 有耐心的俞灏8 09-1209-12 10:18
- 56 0 [东方通信吧] 赶紧吧别墨迹了没抛压了整吧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9-1209-12 10:18
- 57 0 [宁波建工吧] 丧心病狂,压盘量这么大? 股友5Ro8150998 09-1209-12 10:18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股票完蛋了!在这个位置开始做顶部了!信就 股友90380R56k3 09-1209-12 10:18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被人家吓破胆了。 grbwjn2002 09-1209-12 10:18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能来几个板 YANYV 09-1209-12 10:18
- 64 0 [潜能恒信吧] 加了一点仓 iEini 09-1209-12 10:18
- 58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眼看着也不行了,去飞马了... 股市明天还在 09-1209-12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