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45 11 [南方耀元债券C吧] 在考 财潮呜镝远 09-1109-12 10:19
- 305 13 [北京科锐吧] 大盘暴涨也带不动减持股,涨一分都减持,可见煤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2 10:19
- 51 0 [酿酒概念吧] ,天天早上涨一点就使劲砸 mwwqfspg 09-1209-12 10:19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…… 股友hftK2zV3 09-1209-12 10:19
- 44 0 [北方华创吧] 华子加油.支楞起来爱你... 股友175g7936h3 09-1209-12 10:19
- 168 0 [吉视传媒吧] 卖了,等会下来再进。 苦尽甘来666666 09-1209-12 10:19
- 64 0 [立昂技术吧] 趋势继续向下,基本确立。 狠心的朱大芬4 09-1209-12 10:19
- 44 0 [兆新股份吧] 全在出货 风和云彩 09-1209-12 10:19
- 53 1 [奥飞娱乐吧] 昨天影院跌使劲跌,今天影院涨还是使劲跌 股友hDalCr 09-1209-12 10:19
- 72 2 [隆鑫通用吧] 春风宗申都是5个点六个点,你给点力啊!! 股市新鸡 09-1209-12 10:19
- 69 2 [紫光股份吧] 什么时候才能红的发紫 这TM谁顶得住 09-1209-12 10:19
- 58 0 [稳健医疗吧] 全是砸盘卖出单!这股还有啥救,上市跌五年 无语A股 09-1209-12 10:19
- 98 2 [中天精装吧] 垃圾啊 赚钱养家的目的 09-1209-12 10:19
- 91 2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卖了龙迅和海康买了你,卖了的大涨,买的大跌, 炒股毁灭人生 09-1209-12 10:19
- 56 1 [中天科技吧] 这算压盘吗 股友8t230739P3 09-1209-12 10:19
- 70 1 [中农联合吧] 跌死你,哈哈哈哈,那年8岁狗 涨停指南针 09-1209-12 10:19
- 93 4 [中捷资源吧] 昨天早盘出一半尾盘出一半唉 闲鱼翻身计 09-1209-12 10:19
- 688 3 [茂莱光学吧] 688502茂莱光学——助力光刻机国产化关键之“光 引航者 09-1109-12 10:19
- 155 6 [盾安环境吧] 这货今天能保得住开盘价不? 股友22g89t3265 09-1109-12 10:19
- 1286 16 [卧龙新能吧] 早盘承接力度还是挺不错,整体没出现太大问题, 道叔擒妖 09-1109-12 10:19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和板块救了你 桑叶航天 09-1209-12 10:19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收盘还是绿的,昨天吃焖面的刚才已经清仓了 韭菜开花时 09-1209-12 10:19
- 72 0 [利民股份吧] 我今天要举报,恶意做空,连续砸盘一个月,没有 股友79g363I691 09-1209-12 10:19
- 52 0 [顺发恒能吧] 今日要起飞了。七星连珠,霸道涨停 暴富进行君 09-1209-12 10:19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不跑,套死一大批散户 小赌怡芯情 09-1209-12 10:19
- 58 0 [三六零吧] 双十一到了,打折9.9,上链接 文武的冬雪 09-1209-12 10:19
- 50 0 [中粮科工吧] 言而无信的家伙跌快点等起好累 股友SzE5aY 09-1209-12 10:19
- 89 0 [晨曦航空吧] 业绩连年下滑,大股东持续减持。只要股价有阶段 股友AEZwZC 09-1209-12 10:19
- 61 0 [南京港吧] 高抛低吸,不然都到12块了 股友Dhc8oE 09-1209-12 10:19
- 48 0 [钧达股份吧] 造假股也能买入评级公司脸皮厚过长城 欢快的温衍慕 09-1209-12 10:19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加仓 诚恳的京梦玉 09-1209-12 10:19
- 766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半导体近期热度高,企业扩产潮来了,行情顺。招 欣儿a 09-1209-12 10:19
- 56 0 [国星光电吧] 昔日芙蓉花,如今变咸鱼,不是票不好,老板跑路 职业保镖 09-1209-12 10:19
- 55 0 [泸州老窖吧] 你是来拉的吧 利斯保亚 09-1209-12 10:19
- 70 1 [中国宝安吧] 老八股中最差的一个,垃圾 股友55133z682u 09-1209-12 10:19
- 59 1 [中国外运吧] 可能还回到6元呢 健康的有钱人家 09-1209-12 10:19
- 53 0 [中兵红箭吧] 培育钻石 冬季玫瑰梅 09-1209-12 10:19
- 87 0 [兴森科技吧] 拿好筹码了,故意在撤单,没什么抛压了,也没放 耶格尔z 09-1209-12 10:19
- 56 0 [乐歌股份吧] 我看是各位股友还是别发帖子了,消停点比较好 万马奔腾777 09-1209-12 10:19
- 60 0 [桃李面包吧] 昨天没上去就已经废了 收割机6666 09-1209-12 10:19
- 45 0 [万丰奥威吧] 下午等着涨停一波 股友3L13330Y27 09-1209-12 10:19
- 46 0 [奥飞数据吧] 这公司就是一个 侠骨的储茗 09-1209-12 10:19
- 53 0 [海科新源吧] 玩意 妖股视角 09-1209-12 10:19
- 68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连跌3周了,有没有搞错啊 火火炎焱_1107 09-1209-12 10:19
- 48 0 [小商品城吧] 量出来了,不到心理预期。不想买,就这样吧下班 念念不念于念 09-1209-12 10:19
- 186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日黄金价格呈现先抑后扬走势,最终企稳于3613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19
- 52 0 [天融信吧] 先观察下 熊猫PDG抄底联盟 09-1209-12 10:19
- 52 0 [东方证券吧] 咦~~~~ 好久才能翻身 09-1209-12 10:19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所以1415是加油平台咯?那就等起飞! 喵喵宝都 09-1209-12 10:19
- 67 0 [奇正藏药吧] 搞得像你在美国有业务似的 股友1385cm8131 09-1209-12 10:19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成熟行业充分竞争20倍市盈率 ccyvb 09-1209-12 10:19
- 56 0 [兴业银锡吧] 涨停 交易之鹿 09-1209-12 10:19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妇联走了来了你,加油三花! 股友f97L150758 09-1209-12 10:19
- 81 1 [ST美晨吧] 公告:老夫在第二次冲高到七毛七时坚持三分之二 金来乐369 09-1209-12 10:19
- 61 1 [海特生物吧] 他要如何才能涨 股友9p9z778217 09-1209-12 10:19
- 82 2 [通信ETF富国吧] 这基金真无语昨天停牌今天还停 股友2762W11N17 09-1209-12 10:19
- 122 2 [黄金/美元吧] 无脑做空即可,马上降息,利好兑现,亚盘无脑空 无敌大邱总 09-1209-12 10:19
- 909 6 [*ST南置吧] 再不跑来不及了来不及了 独占韭菜大哥 09-1209-12 10:19
- 370 3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正在抓紧美联储的降息之前的时间窗口,疯狂 永忆江湖归白发 09-1209-12 10:19
- 86 2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追高进去的,最少2个月才能解套 大A吹哨人 09-1109-12 10:19
- 66 0 [飞乐音响吧] 每次在其他平台看到他第二天绝对涨停,还就没买 洒脱随性的赋锦9 09-1209-12 10:19
- 53 0 [顺灏股份吧] 撤退撤退 爱运动地奥丽华 09-1209-12 10:19
- 62 0 [三夫户外吧] 这个票买来就是看着亏的 股友5F0292Z903 09-1209-12 10:19
- 48 0 [天际股份吧] 61在就是这种节奏!哎! 跨越冰川 09-1209-12 10:19
- 61 0 [光库科技吧] 如此折腾,庄家这是憋了多大的招啊!后面200豆 kk股市神偷ll 09-1209-12 10:19
- 235 0 [华泰柏瑞消费成长混合吧] 毕竟消费主题基金,相对走的不错了 静水_深流 09-1209-12 10:19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拉升君逸数码,我好逃跑 股友Lnx7Al 09-1209-12 10:19
- 53 0 [正帆科技吧] 绿毛龟 潜伏者168 09-1209-12 10:19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主力试盘差不多可以了。 游资牵牛子 09-1209-12 10:19
- 55 0 [奥飞数据吧] 不行了,跑跑 段辰坤 09-1209-12 10:19
- 49 1 [四维图新吧] 就你还是绿的,争点气吧 今天必翻倍 09-1209-12 10:19
- 56 1 [五粮液吧] 估计白酒板块今年又是涨幅倒数第一,,, 新加坡陈冠希 09-1209-12 10:19
- 68 1 [百通能源吧] 上车还是下车 股友13187n691P 09-1209-12 10:19
- 68 0 [中国中铁吧] 净资产和矿都是忽悠散户的,远离垃圾夕阳股 冷月孤风 09-1209-12 10:19
- 64 1 [汇成真空吧] 好伟大的汇成真空,把绿留给自己,把红给了别人 股友N6069W2581 09-1209-12 10:19
- 120 1 [保隆科技吧] 保隆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20.92万元( 保隆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0:1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少站不上3880 基民3ygEV7 09-1209-12 10:19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为什么跟不上大盘节奏,反正我拿死你不动了 炒炒炒火火火4999 09-1209-12 10:19
- 69 0 [石药创新吧] 今天威哥水下2开盘已经给了昨日买入的短线客逃 石药创新 09-1209-12 10:19
- 34 0 [23江南债吧] 270123:2023年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建设投资发 23江南债资讯 09-1209-12 10:19
- 42 0 [兆新股份吧] 道氏出来满上了这个! 腰缠万贯的薛璠 09-1209-12 10:19
- 159 0 [福达合金吧] gogogo~~~啊咧啊咧啊go~~~~ 大长兴 09-1209-12 10:19
- 55 0 [大众交通吧] 一分钱磨一天 股友30k6f22676 09-1209-12 10:19
- 82 0 [中国建筑吧] 进入慢牛行情 杨泉1992 09-1209-12 10:19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放弃吧拖不住的 热心的魏子轩 09-1209-12 10:19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出货模式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1209-12 10:19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别涨了,我卖还不行吗 重战江湖2016 09-1209-12 10:19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宇宙第一股,必须是寒武大帝,3000可期,反正基 抓妖记拉萨军团 09-1209-12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