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0 0 [杭钢股份吧] 出来聊两句 封板大哥 09-1509-15 09:58
- 51 0 [南方传媒吧] 你有底线吗 满仓满融不要怂15 09-1509-15 09:58
- 52 0 [南天信息吧] 老子被你害惨了,一直想着你会补涨,结果你死猪 南天蟞孙 09-1509-15 09:58
- 85 1 [鼎通科技吧] 啥情况呀这票,有啥利空? IANyes 09-1509-15 09:58
- 83 1 [国瓷材料吧] 我同事前几天卖了国瓷换了荣盛发展!又被他搞到 严谷成 09-1509-15 09:58
- 61 0 [武汉凡谷吧] 咋搞得 慢悠悠 09-1509-15 09:58
- 54 0 [万科A吧] 别的股票两三个月就能反弹好几倍,而你确是涨几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509-15 09:58
- 47 0 [朗坤科技吧] 主力太坏,不好玩 股友0n22Y10965 09-1509-15 09:58
- 61 0 [朗玛信息吧] 要退市的股,后排的兄弟千千万万不要上 笑哈哈之苗人凤 09-1509-15 09:58
- 48 0 [可立克吧] 不管怎样,被套砍掉?不存在的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509-15 09:58
- 47 0 [锐明技术吧] 来吧,尽情的的来吧! 大元宝啊 09-1509-15 09:58
- 52 0 [富特科技吧] 看看你在汽车板块啥也不跟。减持股碰不得 Alan903 09-1509-15 09:58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一定先超过赣锋涨停当大哥 躺在江特等翻倍 09-1509-15 09:58
- 76 2 [中文在线吧] 紧急呼叫总部基地,请求总部支援,我军失守27号 股友91H001M096 09-1509-15 09:58
- 60 1 [金种子酒吧] 真TM贱 拂尘一梦 09-1509-15 09:58
- 43 1 [健帆生物吧] 天天的的比比 股友5h137p9131 09-1509-15 09:58
- 84 2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很多人在逃跑? 股友UErQ5T 09-1509-15 09:58
- 65 1 [XD玲珑轮吧] 至今未补4月份暴跌缺口的,大概就这只拉圾了吧 懒羊羊22 09-1509-15 09:58
- 95 1 [ST太重吧] 看看上海建工,同样没有人气的低价股,今天连板 SUSHANC 09-1509-15 09:58
- 100 1 [申通地铁吧] 别洗了,上去吧 西北风吹 09-1509-15 09:58
- 58 1 [网宿科技吧] 快点卖出。。目标8元。。快跑,千万别买 股友Xw18602531 09-1509-15 09:58
- 68 1 [海南机场吧] 超大户,大户,甚至中户都在卖,今日预测,跌 天之青 09-1509-15 09:58
- 606 7 [景兴纸业吧] 唉 股友xk31733932 09-1509-15 09:58
- 58 1 [海南机场吧] 涨这么快 股友6d0950Z530 09-1509-15 09:58
- 85 1 [脑动极光-B吧] 猛的一笔 猫猫炒股o 09-1509-15 09:58
- 249 7 [众泰汽车吧] 看这样子今天是要调整了吗 一幕了然 09-1509-15 09:58
- 56 1 [九阳股份吧] 今天破9.4 内敛的霞影 09-1509-15 09:58
- 75 2 [沪硅产业吧] 其它的都打到涨停板啦,只有把你接回来。 紫色袭人 09-1509-15 09:58
- 224 1 [ST加加吧] 加加是酱油里的老品牌,希望下周领涨消费品。科 交易数字的老司机 09-1409-15 09:58
- 218 1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正元,今年17块,涨幅百分之52,目前26块, LT鬼见愁 09-1209-15 09:58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买了点 知足长寿 09-1509-15 09:58
- 70 0 [华工科技吧] 市净率不到7。中际旭创市净率22了,连剑桥市净 山高路远慢慢来 09-1509-15 09:58
- 46 0 [*ST皇庭吧] 高开骗炮,这股就没想让大家赚钱的一丁点基因, 遇见涨停板了 09-1509-15 09:58
- 45 0 [至纯科技吧] 大家要趁此机会赶紧出货哟 楼兰王子 09-1509-15 09:58
- 129 0 [因赛集团吧] 这是个什么股票? 穿越回来的股神 09-1509-15 09:58
- 45 0 [中大力德吧] 带带你的小弟长盛吧 绍九幽虎 09-1509-15 09:58
- 42 0 [美迪西吧] 这股真是会震啊,玩的溜溜的 短线刺客1688 09-1509-15 09:58
- 53 1 [格力电器吧] 40铁底 老马试股 09-1509-15 09:58
- 97 1 [*ST美丽吧] 这主力太弱了啊,完全就是营养不良 持股闯天下 09-1509-15 09:58
- 61 0 [方大特钢吧] 徐公公没卖完之前,随便老表们怎么吆喝,好不了 obobobia 09-1509-15 09:58
- 43 0 [华峰超纤吧] 我是韭菜 富有万贯地戴沐白 09-1509-15 09:58
- 58 0 [方正科技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09-1509-15 09:58
- 49 0 [小商品城吧] 这个股要有耐心的,它很会洗,就是磨人 提莫Timothy 09-1509-15 09:58
- 122 0 [吉视传媒吧] 涨了这么多还想怎样 谁来收割我 09-1509-15 09:58
- 52 0 [渝开发吧] 这几天连个像样的上涨都没有,不是一般的废,靠 股友9G20C27706 09-1509-15 09:58
- 93 0 [多晶硅吧] 杀猪盘,仓位太重,选择出了三分之二仓位 又双叒叕叠 09-1509-15 09:58
- 45 0 [南威软件吧] 贵物东西 秋叶857 09-1509-15 09:58
- 109 0 [辰欣药业吧] 这个股股性非常好,做为创新药,从,30多跌到了 风姿绰约的栖云1 09-1509-15 09:58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全仓进了 股友8g7387727r 09-1509-15 09:58
- 45 0 [天汽模吧] 他在板块排名很后啊 平凡的朱 09-1509-15 09:58
- 74 0 [龙佰集团吧] 不是最好买点,最好砸砸才可以入 股友39m1R56017 09-1509-15 09:58
- 54 1 [飞利信吧] 抢 小钟vvi 09-1509-15 09:58
- 57 1 [迎驾贡酒吧] 有股票清掉,手上能有融券也要卖,往死里跌 股友R5206L1128 09-1509-15 09:58
- 710 17 [仙坛股份吧] 走势越来越像2021年那波行情,感觉要爆发前的征 隔13老王 09-0909-15 09:58
- 224 0 [华西研究精选混合发起A吧] 华西研究精选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 基金资讯 09-1509-15 09:58
- 47 0 [锋龙股份吧] 又是老套路冲高回落砸盘 红火火美 09-1509-15 09:58
- 43 0 [朗坤科技吧] 二疯,上班啦。 喜气洋洋的刘德华 09-1509-15 09:58
- 68 0 [观典防务吧] 可能以退市为目标 高山看云舒 09-1509-15 09:58
- 45 0 [安乃达吧] 弱势股不能买,板块都高潮带不动,快跑吧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509-15 09:58
- 44 0 [华发股份吧] 专治瞎八吹 快速进入慢慢出来 09-1509-15 09:58
- 51 0 [嘉化能源吧] 今年的顶部就是9.19元 华年的高筠 09-1509-15 09:58
- 43 0 [奥特佳吧] 有的磨唠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9-1509-15 09:58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买不得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509-15 09:58
- 52 0 [瑞芯微吧] 恶心 大吉有余de庄周 09-1509-15 09:58
- 45 0 [芯联集成-U吧] 又发新股了买不完买不完,就等发工资 股友8725d26N60 09-1509-15 09:58
- 56 0 [深城交吧] 低空经济涨起来了,你不红,一点人气都没有 有毅力的樱星翔16 09-1509-15 09:58
- 69 2 [方大炭素吧] 上周五是来开玩笑的吗 一二居士 09-1509-15 09:58
- 64 1 [众泰汽车吧] 里面的韭菜都是惊弓之鸟,随便洗 股友r231779a89 09-1509-15 09:58
- 351 3 [康力源吧] 渝超、川超、湘超、赣超…都来了 纵览 2025-0 智者恒知 09-1409-15 09:58
- 430 10 [正丹股份吧] 我就是不相信好公司总也不涨!中报1.20元/股, y504805p 09-1209-15 09:58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就算解禁基本面好的股票没有会卖的 股友5e351H6109 09-1509-15 09:58
- 5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还得是地平线 花开满腹得文 09-1509-15 09:58
- 52 0 [胜蓝转02吧] 啥时候起来套死了 打新必中啦啦啦 09-1509-15 09:58
- 75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15%业务来自宁德时代。 一线天一线天 09-1509-15 09:58
- 47 0 [苏州天脉吧] 彻底废了 落袋为安58 09-1509-15 09:58
- 52 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你到底啥意思?是想让所有股东着急吗 基民t9i6911885 09-1509-15 09:58
- 61 0 [安徽合力吧] 再跌跌接回来 金石投资客 09-1509-15 09:58
- 55 0 [中科创达吧] 德赛西威板了? 股友86h3t38610 09-1509-15 09:58
- 46 0 [石化油服吧] 放量了 坚定的余芝菲1 09-1509-15 09:58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变韭菜了吗 基民CkcHY7 09-1509-15 09:58
- 54 0 [汇顶科技吧] 垃圾 韭菜红樱桃 09-1509-15 09:58
- 51 0 [退市岩石吧] 谁钱多就进来吧,来一个算一个,退市的牌已经明 智慧必上42元 09-1509-15 09:58
- 44 0 [飞龙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倒数 股友36585C5n35 09-1509-15 09:58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有气无力! zh720224 09-1509-15 09:58
- 48 0 [山东药玻吧] 不要和趋势作对,唱多的都是在自我安慰 基民Djqaj0 09-1509-15 09:58
- 107 3 [新炬网络吧] 今天会来个天地天吧。 无脑跟随 09-1509-15 09:58
- 1006 1 [依米康吧] 依米康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依米康资讯 09-1409-15 09:58
- 69 0 [一拖股份吧] 放给一头牛管理,股价也不至于如此吧 喜欢红茶讨厌绿茶 09-1509-15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