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0 1 [博云新材吧] 下班。尾盘确认上涨趋势后,继续加仓。 深海金婵 09-1209-12 11:45
- 93 2 [白银有色吧] 现在涨是拉萨团队在搞鬼。戴帽子都有可能 曰子难过 09-1209-12 11:45
- 81 2 [建设工业吧] 欢迎散户朋友们 哥爱吃鱼 09-1209-12 11:45
- 149 4 [中国卫通吧] 换种思路。既然散户看好,能不能大家团结起来。 股友YIXgNu 09-1209-12 11:45
- 450 2 [常山药业吧] 优化创药评审 股友136a1717D6 09-1209-12 11:45
- 68 2 [安踏体育吧] 成功躲过了牛市 股友9y95A68972 09-1209-12 11:45
- 195 5 [华民股份吧] 昨天这么大的利好消息没人知道? 箴言看涨 09-1209-12 11:45
- 966 6 [福赛科技吧] 近期A股有一大特征,每次拉抬高标股,市场就会 鸟叔趋势 09-1109-12 11:45
- 208 3 [上海建工吧] 我是看小红书上海建工爷叔,他推荐的上海建工, 账户已注销 08-3109-12 11:45
- 452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:放量上涨,沪指再创十年新高!大家做好准 股海玫瑰 09-1209-12 11:45
- 88 1 [三安光电吧] 脸呢? 股友18868g53x6 09-1209-12 11:45
- 118 2 [巨星传奇吧] 完了,满仓追高被套 万股猴 09-1209-12 11:45
- 137 1 [北方铜业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$阳煤化工(SH600691)$ 红色小金牛 09-1209-12 11:45
- 90 1 [首旅酒店吧] 这几天太弱了 股友97363p828Q 09-1209-12 11:45
- 131 2 [中国卫通吧] 放心拿吧,我25的本坚定持有,不到100不卖,未 专挑小人 09-1209-12 11:45
- 363 1 [四川美丰吧] 全反对 腼腆羞涩的爱芸菲 09-1209-12 11:45
- 125 6 [方正科技吧] 下午收绿 世界股尊 09-1209-12 11:45
- 52 1 [东望时代吧] 像这样不封板的就不要买。显然在这里磨叽的套人 股友W1950H0966 09-1209-12 11:45
- 125 4 [和展能源吧] 每个涨停,给你20手,希望你能坚持到把我手里的 STOCK_HUNTER 09-1009-12 11:45
- 708 12 [东方钽业吧] 到位走 東方甲 08-2909-12 11:45
- 78 0 [ST豆神吧] 来个牛的给主力换了 管好手空仓 09-1209-12 11:45
- 104 0 [兆新股份吧] 一个涨停什么妖魔鬼怪就出来,还是呢句话逢高减 金铲铲之王 09-1209-12 11:45
- 89 0 [R庞大1吧] 放着就完事了,看好就补,不看好撤,磨叽啥。禁 FzzF1 09-1209-12 11:45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炸板我想买回来的又怕大盘坑人又怕你不封板,好 年年钵满得韦小宝 09-1209-12 11:45
- 100 1 [东方锆业吧] 下周一样继续补涨 股友132gI61338 09-1209-12 11:45
- 199 1 [汉威科技吧] 这篇文章分析汉威最透彻【盘点汉威科技股价暴涨 随便看看 09-1209-12 11:45
- 97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三分钟后就拉稀了 大笨孩 09-1209-12 11:45
- 208 4 [天新药业吧] 明天必定涨的你头晕目眩 股友189729k8G5 09-1009-12 11:45
- 92 0 [圣邦股份吧] 重磅:此股庄家没资金。 JSW88量化王 09-1209-12 11:45
- 86 0 [步步高吧] 天天t 大发有余地雅筑 09-1209-12 11:45
- 100 1 [光华科技吧] 太能洗了,不得不佩服 顺利的邓春燕1 09-1209-12 11:45
- 183 3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股友8271wE9119 09-1209-12 11:45
- 64 1 [*ST岭南吧] 大盘马上大调整了,各位保重 买股涨涨 09-1209-12 11:45
- 68 1 [桂冠电力吧] 横 清心煮孤茗 09-1209-12 11:45
- 87 1 [朗科智能吧] 今天就这个状态就不错了,关键就看周一怎么样, 懂得珍惜的雁来红 09-1209-12 11:45
- 149 3 [外高桥吧] 拿了这货几个月,过错了很多赚钱机会啊!什么时 招财高升de无崖子 09-1209-12 11:45
- 87 0 [招商南油吧] 的3块钱成本交易成3.3了 静如心动 09-1209-12 11:45
- 98 1 [指南针吧] 南哥啊南哥,你是有一天没一天的,真是让人捉摸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209-12 11:45
- 193 1 [东方甄选吧] 回来看看,别执迷不悟了,这个票可以做空的,不 股友2t30U87388 09-1209-12 11:45
- 83 0 [锦江酒店吧] 建工爷叔下订单了,大利好 股友m2M7629279 09-1209-12 11:45
- 331 7 [鼎胜新材吧] 卧槽。鼎胜新材卖了,就飞了。云南铜业最低价亏 股友57V65G6177 09-1209-12 11:45
- 52 1 [游族网络吧] 底仓 sgzt123 09-1209-12 11:45
- 86 0 [三江购物吧] 走弱了走弱了,板块看能不能上涨,不然。。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209-12 11:45
- 105 1 [华大基因吧] 又跳水4个点垃圾,真正的好股票根本不会跳水,只 主力把我架火上烤 09-1209-12 11:45
- 88 1 [深桑达A吧] 垃圾,被大盘振下来了 炒辣子鸡丁 09-1209-12 11:45
- 464 2 [上海莱士吧] 十一月份这笔记交易没结束涨不起来的 礼貌的老韭菜 09-1209-12 11:45
- 462 3 [湘潭电化吧] 立帖为证 a你王哥 09-1209-12 11:45
- 135 1 [南京商旅吧] 垃圾,赚80跑了 安详的南宫日轩 09-1209-12 11:45
- 378 2 [中建信息吧] $中建信息(SZ834082)$ 股友国产0072210 09-1109-12 11:45
- 75 1 [新朋股份吧] 不怕套的,都来买新朋股份啊 股友7n67783t99 09-1109-12 11:45
- 4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覆盖光伏产业链上中下游,全面 欣儿要发财 09-1209-12 11:45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虽然我没买,但是真为爷叔高兴,比我涨停都还要 俊秀的送春花 09-1209-12 11:45
- 80 0 [盟固利吧] 早上刚买,送见面礼 股友06526H6N56 09-1209-12 11:45
- 89 0 [长芯博创吧] 早就严明.这主力就是个精神..分裂者 股友T7850u9716 09-1209-12 11:45
- 114 0 [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创新药昨天抄底机会应该都抓住了吧!今天又反弹 倾心莲花 09-1209-12 11:45
- 95 0 [长电科技吧] 希望下午有五个点以上的涨幅,拜托了 冲动别追高空好仓 09-1209-12 11:45
- 90 1 [惠城转债吧] 1835跑的后面到1855了好后悔,还给机会1835让我 猫头公子 09-1209-12 11:45
- 426 2 [新通联吧] 大家看作。 干就对了哈 09-1209-12 11:45
- 80 0 [盟固利吧] 大小非减持进行中.+增发价格低.高抛 股友86390W22q5 09-1209-12 11:45
- 97 0 [骆驼股份吧] 早盘你们跑我加仓,就这个12点多的市盈率我就拿 股友uW7htf 09-1209-12 11:45
- 109 0 [乐山电力吧] 套马的汉子啊,你就是这么伟大,一套一大片,一 小韭菜生根发芽 09-1209-12 11:4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是不是妈妈要出面解决应收账款问题了?到2027年 宽心的施宇钰 09-1209-12 11:45
- 118 1 [合肥城建吧] 万科急拉3个点 djg2017 09-1209-12 11:45
- 125 0 [春风动力吧] 摩托全是春风动力 平心而论68 09-1209-12 11:45
- 92 0 [谱尼测试吧] 我刚卖你就 艺呈丰 09-1209-12 11:45
- 98 0 [安井食品吧] 社保基金快点快点拉胯了,赔了。在哪里捡便宜的 金玉州鹤的游坦之 09-1209-12 11:45
- 83 0 [四维图新吧] 猪力我割了1股你可以拉了 我是一只小鸡2025 09-1209-12 11:45
- 402 0 [正和生态吧] 本神看过的,没有不翻倍的,耐心 十也稣燎板 09-1209-12 11:45
- 188 1 [ST福能吧] 福能东方9月12日快速回调 ST福能资讯 09-1209-12 11:45
- 133 4 [游族网络吧] 地天板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 股市取名真难 09-1209-12 11:45
- 305 3 [多晶硅吧] 迷茫,又是大赚没走,小赚走。从盘中分时和期权 总是晚睡 09-1109-12 11:45
- 90 0 [*ST东珠吧] 羡慕车上的兄弟们 赚够888块就收手 09-1209-12 11:45
- 88 0 [中旗新材吧] 大盘都没有A杀,你A杀个毛线。 随风涨不停 09-1209-12 11:45
- 115 0 [碳酸锂吧] 舆论被聚焦到了宁德时代,是主力要动手了吗? 血盔甲 09-1209-12 11:45
- 88 2 [上能电气吧] 这票主力一直在做t 敬畏9924 09-1209-12 11:45
- 116 1 [皓元医药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6633q5l881 09-1209-12 11:45
- 90 2 [海南华铁吧] 香江都启动了,真就除了你了 八围村村民 09-1209-12 11:45
- 379 2 [金田股份吧] 站在了最高点 风浪越大乄鱼越多 09-1209-12 11:45
- 83 1 [船舶制造吧] 可怜的板块,无人无津的板块,应该还是受到重工 水吟龙 09-1209-12 11:45
- 86 3 [京东方A吧] 别忘了这货的祖训:冲高必回落,跟跌不跟涨,每 日了京西方 09-1209-12 11:45
- 100 0 [嘉元科技吧] 拖真多 冲天大牛炮弹 09-1209-12 11:45
- 80 0 [*ST高鸿吧] 我是散户没有那么多资金只想坐这辆高鹏大巴去三 怎么老跑路 09-1209-12 11:45
- 85 0 [天岳先进吧] 下午跌停,我上车 博学的天堂鸟 09-1209-12 11:45
- 97 2 [酒鬼酒吧] 今天跟板块走,防守板块,尾盘接回一点 抄底仙人 09-1209-12 11:45
- 80 1 [燕京啤酒吧] 你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吗 创新的何思源 09-1209-12 11:45
- 181 1 [福建高速吧] 此票拿了有几天了,感觉交易不顺畅,同时自我感 严谨的苗妤瀚 09-1109-12 11:45
- 73 1 [新朋股份吧] 都别买新朋,耗日的庄家 股友7n67783t99 09-1109-12 11:45
- 287 4 [远大医药吧] 蓝鲸™国产首款、编织型颅内动脉瘤辅助栓塞支架 远大医药 09-1009-12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