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的业务布局太牛了 自强不息123 09-1209-12 17:58
- 161 0 [济民健康吧] 高处不胜寒 rrrrr_rr 09-1209-12 17:58
- 45 0 [金域医学吧] 市场情绪一致,必跌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9-1209-12 17:58
- 191 0 [奥联电子吧] 隔壁赛托大药渣,一千多点地下趴,枭庄控盘所有 灵活的越博1 09-1209-12 17:58
- 159 0 [上海建工吧] 回光返照 股友685v2o3682 09-1209-12 17:58
- 130 1 [永鼎股份吧] 看这样,这次回调下车了不少人…… 驽马十驾 09-1209-12 17:58
- 181 0 [浙能电力吧] 没主力。 急额等一个 09-1209-12 17:58
- 185 0 [光大银行吧] 四块没卖掉又亏大了。。。 股友gXt82s 09-1209-12 17:58
- 173 0 [大众交通吧] 死股一只鉴定完毕! 包红包甜的小哥 09-1209-12 17:58
- 181 2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行行好吧,让我解套走吧,我不想赚你钱,只要本 ZhouQuan 09-1209-12 17:58
- 174 9 [德恩精工吧] 23.18的本,啥时候能解套 才望生财的李寻欢 09-1209-12 17:58
- 301 0 [石头科技吧] AI行情卷土重来!政策有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支持 带回来离开 09-1209-12 17:58
- 227 0 [扬电科技吧] 站在起跑线上了,下周若能放量并能站上布伦线中 资治股鉴 09-1209-12 17:58
- 227 4 [*ST华闻吧] 股神早就满仓等翻倍了,菜鸟都在外面吃主升浪 婀娜妩媚吕玫冬 09-1209-12 17:58
- 216 2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持有三年多,现在还亏 陈春宇1 08-2509-12 17:58
- 163 0 [DR华建集吧] 本周末,华建密不发殇 主力8号 09-1209-12 17:58
- 209 0 [华鲁恒升吧] 主力现在人少你倒是拉呀到时候人多了来争底部筹 萌yml1988 09-1209-12 17:58
- 249 0 [晨光股份吧] 晨光股份: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 晨光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7:58
- 237 0 [力合微吧] 力合微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力合微资讯 09-1209-12 17:58
- 213 0 [力合微吧] 力合微:北京市中伦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 力合微资讯 09-1209-12 17:58
- 85 0 [深科技吧] 贵司中报中披露,未确认为递延所得税资产的可抵 深科技股友 09-1009-12 17:58
- 180 0 [森马服饰吧] 捂捂捂,捂捂吧,捂捂吃,现在捂捂死,不能再捂 有自信的彭翼2 09-1209-12 17:58
- 254 6 [再升科技吧] 现在不进更待何时,下午直线拉红,上午补仓两万 逍遥丸雄起 09-1209-12 17:58
- 215 1 [新华保险吧] 这周k线有是不是有点悬 慷慨的吴翼扬1 09-1209-12 17:58
- 168 0 [宝武镁业吧] 跑 股友tLTcQF 09-1209-12 17:58
- 597 3 [朗科科技吧] 主力拉升出货了,资金大量流出,下周一直接低开 水涨船高7777 09-1209-12 17:58
- 167 1 [浪潮信息吧] 居然没绿,说明星期一大涨 铁面无私的天香3 09-1209-12 17:58
- 163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最可恨! 股友75L1680H79 09-1209-12 17:58
- 97 0 [德基科技控股吧] 中期报告2025 德基科技控股资讯 09-1209-12 17:58
- 170 0 [千禾味业吧] 大牛市,你们在这里赚到了吗? 只求一口汤 09-1209-12 17:58
- 174 0 [中电港吧] 大股东今年发了几次减持公告了? 重阳之地 09-1209-12 17:58
- 156 0 [长芯博创吧] 融资太多了要杀一下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209-12 17:58
- 89 0 [中衡设计吧] 中衡设计:中衡设计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 中衡设计资讯 09-1209-12 17:58
- 219 1 [中国能建吧] 连上海建工都涨停板了,.上海爷叔明天在黄浦区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1209-12 17:58
- 218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彻底服了,今天割了一半还给你 Y1114720 09-1209-12 17:58
- 239 1 [潍柴动力吧] 二个问题,1),谁在不计成本砸?2),谁在14元33 股友3ta9036217 09-1209-12 17:58
- 274 4 [中国一重吧] 下周开启连续模式 有激情的沈玺11 09-1209-12 17:58
- 236 4 [沪银吧] 出于对特朗普政策不确定性的担忧,各国央行继续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209-12 17:58
- 210 0 [启明星辰吧] 两年牛市,启明星辰去年跌幅41%,今年涨幅0.4% 韭菜的救赎一年 09-1209-12 17:58
- 153 0 [上海建工吧] 开板吧,我们进 翡翠成章的水门 09-1209-12 17:58
- 422 0 [农银中证800自由现金流指数A吧] 这只没用。 聪慧的杜程琳 09-1209-12 17:58
- 54 0 [高腾机电吧] 高腾机电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高腾机电资讯 09-1209-12 17:58
- 225 3 [天下秀吧] 下周买不到了,开盘就涨停 光光光砸光 09-1209-12 17:58
- 3349 2 [云南能投吧] 107只个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融资净买入 云南能投资讯 09-1209-12 17:58
- 171 0 [长安汽车吧] 新央企,新长安!然而新高了,放量了,钱没了! 大盘是我砸的 09-1209-12 17:58
- 165 0 [美元吧] 哈哈哈, 股友TMLIGy 09-1209-12 17:58
- 1150 4 [万通发展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,风险和机遇并存 梦想仗剑天涯 09-1209-12 17:58
- 232 5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AI算力方向,AI大 进步的灰仔 09-1209-12 17:58
- 184 0 [昊创瑞通吧] 妈的有没有中他那里 龍木示在悟道 09-1209-12 17:58
- 84 0 [威科姆吧] 威科姆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威科姆资讯 09-1209-12 17:58
- 156 0 [金曦科技吧] 金曦科技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曦科技资讯 09-1209-12 17:58
- 90 0 [盈博莱吧] 盈博莱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盈博莱资讯 09-1209-12 17:58
- 93 0 [大地测绘吧] 大地测绘: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西安大地测 大地测绘资讯 09-1209-12 17:58
- 159 0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主力砸量化,不然就被关黑房子。 股友23l82P8218 09-1209-12 17:58
- 163 3 [沪电股份吧] 双头咯 啊啊啊21231 09-1209-12 17:58
- 847 8 [农产品吧] 主力把我挂山顶,真是好主力,谢谢你,今天外面 股友ckoafhbol 09-1109-12 17:58
- 162 0 [NYMEX原油吧] 爽啊90米到手 鸿运长存 09-1209-12 17:58
- 167 0 [悍高集团吧] 下周起飞!留贴为证! 国证交易单元 09-1209-12 17:58
- 361 2 [多晶硅吧] 硅业大会结束了?有什么信息吗? 金币君 09-1209-12 17:58
- 389 4 [小型纳指吧] 我叫常满仓,今天卖了大A,梭哈纳斯达克,估计 平静的盛亦凡 09-1209-12 17:58
- 155 5 [四会富仕吧] 你们看看这个放量,下午跌停收绿。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1209-12 17:58
- 166 0 [中国电影吧] 目标2918 基民V5332069F3 09-1209-12 17:58
- 157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:大爷的,我卖了 光2026 09-1209-12 17:58
- 426 2 [中科曙光吧] 昨晚挂单了个100块成功卖出这么大量封不了板分 股级以上领导 09-1209-12 17:58
- 177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下周一跌回新低,概率99.99% 自由飞翔123 09-1209-12 17:58
- 124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C(人民币)吧] 今天中小盘又涨起来了,今年来业绩稳步上升,屡 沉淀河羽客 09-1209-12 17:58
- 188 0 [中国电建吧] 分拆后持有股份,仍是控股股东,应该是利好吧? Adela19 09-1209-12 17:58
- 182 1 [长城军工吧] 周一至少要低开6个点要把今天买的全部套住 我是ETF狙击手 09-1209-12 17:58
- 210 1 [金力永磁吧] 又拉尾盘,赶快跑呀 股友QF80551338 09-1209-12 17:58
- 187 1 [卧龙电驱吧] 中国财险,中国人保的子公司,长期牛股。 股友092317E37h 09-1209-12 17:58
- 159 1 [新莱应材吧] 哈哈,昨天猜对了,今天跌三个点左右 马到成功之卡丽妲 09-1209-12 17:58
- 199 0 [山鹰国际吧] 妙想一下:山鹰国际未来股价会怎么走? 中国航天电子 09-1209-12 17:58
- 202 1 [勘设股份吧] 下星期一继续下跌 股友8u0v527290 09-1209-12 17:58
- 163 0 [步步高吧] 我觉得是跌破五日线触发量化砸盘跑路 我买这个票一定涨 09-1209-12 17:58
- 197 2 [长城军工吧] 观望了好久,今天进来了,祈祷下周一定要涨啊 Yo木木 09-1209-12 17:58
- 429 2 [美邦服饰吧] $美邦服饰(SZ002269)$ 愛自由1000 09-1209-12 17:58
- 153 2 [美锦能源吧] 涨停给他们看看什么是龙 清川泽木 09-1209-12 17:58
- 174 0 [苏州天脉吧] 反正我割肉了,看来上面套着的人都的割肉走人了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1209-12 17:58
- 755 4 [世运电路吧] 昨天刚刚买,买时没有发现有股东计划减持,收盘 股友p886l55338 09-1209-12 17:58
- 166 0 [天普股份吧] 500亿是最低了 股友16P037211p 09-1209-12 17:58
- 181 0 [爱普股份吧] 太慢了 running211 09-1209-12 17:58
- 213 0 [股市实战吧] 拿个隔夜单 股海修身也修心 09-1209-12 17:58
- 372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拥有金矿资源。2012年9月,上海建工通 闵黄牛2015 09-1209-12 17:58
- 197 0 [中国电力吧] 《新型储能规模化建设行动方案(2025—2027年) 还没赢过就老了 09-1209-12 17:58
- 231 0 [中瓷电子吧] 杏林湾最美时刻 行大道买价值 09-1209-12 17:58
- 422 0 [吉视传媒吧] 已触发 celia014622 09-1209-12 17:58
- 285 4 [安妮股份吧] 亏了5万走了 公鸡金提取 09-1209-12 17:58
- 177 0 [优必选吧] 我认得你小优的主力,今天你把我耍的团团转,我 股友PrFoRw 09-1209-12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