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*ST春天吧] 打上市公司电话会提供购买电话享受团购价比拼多 否极则泰来 09-1209-12 18:00
- 227 0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基民O0nCjT 09-1109-12 18:00
- 127 0 [深科技吧] 贵司产业基地项目,目前出租率几何?项目总投资 深科技股友 09-1009-12 18:00
- 189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昨天今天,虽然有向下,但是明显下不去 与人无扰 09-1209-12 18:00
- 163 0 [首开股份吧] 我是第二板加的自选,阴差阳错错失了好几板! 尊重的纳兰全1 09-1209-12 18:00
- 343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#收盘点评# 股友05r2q37678 09-1209-12 18:00
- 173 0 [越秀资本吧] 7.79预期内的强压力 小歪w 09-1209-12 18:00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 nihuajun8888 09-1209-12 18:00
- 164 1 [公元股份吧] 还是小散不齐心啊。一起同时往下砸,不就瞬间破 万事富贵的风清扬 09-1209-12 18:00
- 219 7 [法拉第未来吧] 塔尖顶奢共创,逐渐成为过去。 塔尖散户 09-1209-12 18:00
- 749 3 [农银中证800自由现金流指数A吧] 表现不佳,要加油呀 基民sh7l9F 09-1009-12 18:00
- 181 0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数据:武汉达梦数据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 达梦数据资讯 09-1209-12 18:00
- 229 0 [达梦数据吧] 达梦数据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达梦数据资讯 09-1209-12 18:00
- 314 3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算抢筹吗没看懂这个。 股友889058P90m 09-1209-12 18:00
- 228 7 [东百集团吧] 拉尾盘诱多,下周继续砸盘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209-12 18:00
- 215 2 [ST晨鸣吧] 虽复工但后面不确定性的东西太多,比如开启来能 我不是好人Loktar 09-1209-12 18:00
- 134 2 [爱威科技吧] 唉,选择的时候差不多的,如今被天臣医疗甩出几 大方的钟瀚韬 09-1209-12 18:00
- 386 4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: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苏大维格资讯 09-0509-12 18:00
- 123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近期市场板块轮动加快,投资难度有所上升。而泉 A往事如风 09-1209-12 18:00
- 175 0 [公元股份吧] 跟你耗一个月,不然就卖给你当你是要饭的 股友06826Ra356 09-1209-12 18:00
- 203 1 [中国联通吧] 收盘结束又在唱多 一飞冲天翻倍 09-1209-12 18:00
- 156 11 [铜冠铜箔吧] 唉,,昨天给t飞了,懊悔啊 haseeibn 09-1209-12 18:00
- 253 0 [股市实战吧] 李辛同学一门心思在减持卖公司! 股友75t378N998 09-1209-12 18:00
- 206 0 [上证指数吧] 9.15再收一颗星要不要得?上方3892.下方3844随 股指和期权009 09-1209-12 18:00
- 278 4 [红豆股份吧] 上攻上不去,下周怕预期不好了。 清新的卢芷梅 09-1209-12 18:00
- 1960 2 [ST易购吧] 【长三角日报】苏宁易购出售12家家乐福中国子公 ST易购资讯 09-1009-12 18:00
- 177 0 [传化智联吧] 废废废了 犟牛一个 09-1209-12 18:00
- 560 0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成功滴卖掉在高位,同时疼哭滴错卖了金蛋02 股友Z26gyd408 09-1209-12 18:00
- 267 3 [三协电机吧] 国泰海通证券浙江宁波广福街营业部今日净买入10 数据快报 09-1209-12 18:00
- 253 4 [英联股份吧] 这踏马有病啊,每天一开盘准时大跳水。。。 股友DTmA18 09-1209-12 18:00
- 335 7 [四川长虹吧] 服了,加仓进来又跌了。 永不套牢 09-1209-12 18:00
- 449 2 [万通发展吧] 等待20块的第18天。今天操作还是做t!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9-1209-12 18:00
- 584 8 [飞乐音响吧] 我15000的飞乐,拿出2000股做T,现在已做到1.59 正义书签 09-1209-12 18:00
- 164 0 [华测检测吧] 每天收盘骂一遍(D) 股友17077ny665 09-1209-12 18:00
- 204 1 [数据港吧] 周一大概率是低开 收息养家 09-1209-12 18:00
- 207 0 [飞乐音响吧] 以为周一起飞,等不及了喔!! abc0099 09-1209-12 18:00
- 187 0 [昊创瑞通吧] 4855+13怎么说 基民0m0583X190 09-1209-12 18:00
- 250 4 [金安国纪吧] 费物。没娘的东西。把我套最高点 股友9911R62i16 09-1209-12 18:00
- 151 2 [顺发恒能吧] 从最新的股东人数不难看出,庄家一直在压盘。 道骨的周茗 09-1209-12 18:00
- 186 0 [衢州发展吧] 敌军围困万千重,我自岿然不动 股友3865G8M133 09-1209-12 18:00
- 409 0 [盛航股份吧] 盛航股份:2025年9月1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盛航股份资讯 09-1209-12 18:00
- 191 1 [江苏银行吧] 发行500亿可转债吧 地球告密者 09-1209-12 18:00
- 6416 24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15分钟线非常明显第一个跟随红柱的减弱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09-0709-12 18:00
- 174 0 [道琼斯吧] 低开 温暖的大雁 09-1209-12 18:00
- 164 0 [晶科能源吧] 会不会击穿4.85,让所有人意料不到,全部被套 不理你 09-1209-12 18:00
- 151 1 [浪潮信息吧] 以前曙光不如你,现在的你只能当小弟了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1209-12 18:00
- 272 4 [ST美晨吧] 里面个个都是大神,牛批 股友2215x93X02 09-1209-12 18:00
- 317 8 [中国电信吧] 今年买你们3个真是倒霉透了,三个 珍丶惜 09-1209-12 18:00
- 608 2 [天府文旅吧] 又上当了 胡小方 09-1209-12 18:00
- 184 1 [金刚光伏吧] 公司非常好,转型很成功,必有作为,加油! 快慢不一 09-1209-12 18:00
- 152 1 [珂玛科技吧] SB,拉高我卖了,说你个头, //@小贸易0326 :小 小贸易0326 09-1209-12 18:00
- 164 1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真的是个渣男 欢快的炒菜 09-1209-12 18:00
- 219 1 [光韵达吧] 内幕没有利空?我是不信的 股市威震天 09-1209-12 18:00
- 107 4 [艾芬达吧] 68.5买入搏一搏 高频哥 09-1209-12 18:00
- 3036 51 [剑桥科技吧] 9月12日老朱早盘计划 老朱擒妖重生 09-1209-12 18:00
- 222 2 [绿地控股吧] 真正的大涨的牛股,全是靠资金推动的,跟公司业 无聊猿8302 09-1209-12 18:00
- 288 5 [卓郎智能吧] 果然是挂树上了,3.30买的,现在3.11尾盘不知道 有自制力的海如杰 09-1209-12 18:00
- 319 4 [卓郎智能吧] 是不是你兄弟? 天天赢麻了 09-1209-12 18:00
- 79 1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铝业板块上涨,此股不升,垃圾也!害人精。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1209-12 18:00
- 174 0 [*ST雅博吧] 很不错了,至少没绿 股市铁头娃 09-1209-12 18:00
- 335 0 [摩根亚太优势混合(QDII)A吧] 张军是不是不干了?否则不会涨啊…!!! 尼泰戈尔 09-1209-12 18:00
- 349 2 [健康之路吧] 这个股近期走势特别拧巴,前天大跌之后大幅拉升 深谋远虑的罗子 09-1209-12 18:00
- 308 0 [派斯林吧] 长期来看,派斯林境外业务占比超92%,深度融入 Today52888 09-1209-12 18:00
- 1727 2 [酷特智能吧] 酷特智能:酷特AI Agents2.0版本年内完成的计划 酷特智能资讯 09-1209-12 18:00
- 151 5 [紫光股份吧] 跑了跑了再见留下的发财没耐心了亏8个点 天赋流选手 09-0909-12 18:00
- 2525 59 [景峰医药吧] 不是风向变是你要起风变天了,又是晒捐款图又是 家财斗金de五散人 07-0609-12 18:00
- 526 0 [金龙羽吧] 请问贵公司固态电池方向,有何最新进展,包括但 金龙羽股友 09-1109-12 18:00
- 248 0 [会通股份吧] IDC最新预测,到2029年全球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超 只看龙头和凤尾 09-1209-12 18:00
- 714 3 [DR华建集吧] 洗洗睡觉吧!经公司自查并书面询证控股股东上海 股海神探的我 09-1209-12 18:00
- 188 1 [大华股份吧] 杂毛股 krlly 09-1209-12 18:00
- 230 2 [粤传媒吧] 今天追进去的有多少人昨天就说了尾盘拉地天出货 蚍蜉撼青天 09-1209-12 18:00
- 208 1 [朗博科技吧] 这个逆子今天发这么多公告想怎滴? 曦哲888888 09-1209-12 18:00
- 221 0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定02,20多亿需要还债,下周最低水下绿6个 股友08262X825X 09-1209-12 18:00
- 167 0 [熊猫乳品吧] 19号又要开始减持了 股友03v9618c60 09-1209-12 18:00
- 185 1 [ST汇洲吧] 真正的主力已经走了 股友177A777z62 09-1209-12 18:00
- 270 0 [中国国贸吧] 又是放量滞涨的一天出货行情! 国贸跌停 09-1209-12 18:00
- 151 0 [上海建工吧] 发财了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209-12 18:00
- 165 1 [吉视传媒吧] 被耍了,没异动 财运生财de小舞 09-1209-12 18:00
- 824 6 [招商南油吧] 海湾局势又紧张了 jhgfryujhff 09-1209-12 18:00
- 1201 10 [卧龙电驱吧] 谁来给我一耳光吧 肌肉多毛美少男 09-1209-12 18:00
- 186 2 [大洋电机吧] 我的大洋电机涨了50个点了,坏消息是模拟盘 逆行者10101010 09-1209-12 18:00
- 232 2 [中炬高新吧] 没有持有的就暂时不要进来,想进来的就看白酒, 火星上散步 09-1209-12 18:00
- 155 2 [汉缆股份吧] 点火呀! 长线10年 09-1209-12 18:00
- 156 5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到底要看看这些坏种要压到什么时候!!!!!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12 18:00
- 166 0 [新华百货吧] 零售消费尾盘大量吃货周一肯定起来 善良的苏衡2 09-1209-12 18:00
- 182 0 [恒玄科技吧] 科创AIETF鹏华(589090)这波反弹太给力了,居 热情的颜炜2 09-1209-12 18:00
- 190 0 [洲明科技吧] 烂,减持股都这德行 韭菜诱惑 09-1209-12 18:00
- 155 0 [吉视传媒吧] 做T洗了我2层仓位 静谧悠然的千帆远 09-1209-12 18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