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和而泰吧] 这样打压吸筹,估计摩尔线程快上市了 目标一天一个点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晓程科技吧] 1 可恶的zhao狗 09-1209-12 11:16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收盘变绿, 傲骨的刁芷 09-1209-12 11:16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的抖音肯定会很热闹,都会把采访拍摄老头的 萝卜真甜 09-1209-12 11:16
- 99 0 [卧龙电驱吧] //@A市东方求败:卧龙电驱今天把握住的给我来朵 如今只剩一片寒 09-1209-12 11:16
- 119 0 [金科环境吧] 一周前我觉得可以看看环保股。没想到我被挖坑了 八哥扒股 09-1209-12 11:16
- 81 0 [山东墨龙吧] 压盘严重 Calvin是王者 09-1209-12 11:16
- 149 0 [艾芬达吧] $C艾芬达(SZ301575)$ 善茶的益籦 09-1209-12 11:16
- 172 0 [南方景气驱动混合C吧] 啥时候解套啊?加加油呀。不努力呀。 基民jEQTD7 09-1209-12 11:16
- 66 0 [步步高吧] 追高了,拉高出货了 股友98Uq102008 09-1209-12 11:16
- 68 0 [ST美晨吧] 留下的发财。 忙碌风 09-1209-12 11:16
- 80 0 [涛涛车业吧] 都说了珍惜涛涛每次大跌的机会。 来財涨停 09-1209-12 11:16
- 77 0 [*ST岭南吧] 给我们个回本的机会 股友2iQ1750229 09-1209-12 11:16
- 99 4 [上海三毛吧] 不要慌,后面有鸡汤 足智的莘润 09-1209-12 11:16
- 343 1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短期是涨不起来了。主力大资金是想利用 股友GwTPc1 09-1209-12 11:16
- 77 1 [塞力医疗吧] 还是我,一个板就撤,说到做到 谜语人 09-1209-12 11:16
- 107 0 [金杯电工吧] 上海建工涨停了,金杯建工一动不动 韭菲特999 09-1209-12 11:16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出货出货出货。散户亏了赚了都必须跑。 股友7397D517R3 09-1209-12 11:16
- 83 0 [万丰奥威吧] 这票很肉,慢慢拿吧,等着,不像巨化股份,早上 山水画修士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去吧 何小散 09-1209-12 11:16
- 92 0 [信隆健康吧] 红不了吗 够不够大尾 09-1209-12 11:16
- 77 0 [帝科股份吧] 赶紧拉起来。。这月破60 随便都牛 09-1209-12 11:16
- 517 0 [长芯博创吧] 还能起来吗? 基民林帝 09-1209-12 11:16
- 64 1 [招商公路吧] 啥时候破10啊 股友66333A2V97 09-1209-12 11:16
- 52 1 [宝丽迪吧] 有东西 徐徐睡不醒20952 09-1209-12 11:16
- 65 0 [纯碱吧] 套利坑人啊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6
- 137 0 [华工科技吧] 120元以上不会有大回调 工行一枝花 09-1209-12 11:16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V起来了,你也该雄起了!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1209-12 11:16
- 91 0 [通策医疗吧] 大写的服!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!! 溪桥东路的闲散 09-1209-12 11:16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还涨得好好的,青山跟着吧! Lisa2560 09-1209-12 11:16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倒数第一 al8555212580989796 09-1209-12 11:16
- 7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洗盘成功,又加了点仓。 股友359l696m78 09-1209-12 11:16
- 28 0 [国轩高科吧] 做T吃饱 老韭菜很坚挺 09-1209-12 11:16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看好4.5元,先进3万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16
- 69 0 [紫光股份吧] 苦你久矣! 想赚钱的惜肉 09-1209-12 11:16
- 77 0 [汇绿生态吧] 摁不住的滑头呀,太强了 king_999 09-1209-12 11:16
- 100 1 [先导智能吧] 就看上一个涨停板的价格。53.8如果53.8支撑有力 悔意过去 09-1209-12 11:16
- 47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又干活了? 一弦稽琴格 09-1209-12 11:16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买东财每次都吃亏,这个货不放量不要参与 仁峰2021 09-1209-12 11:16
- 77 2 [石大胜华吧] 砸死我了 胜华恩情还不完 09-1209-12 11:16
- 57 1 [腾达科技吧] 应该拉一拉了吧 有激情的柳杭17 09-1209-12 11:16
- 416 27 [赛力斯吧] 看到有人弹幕在那里骂别人老板,上升到人身攻击 爱国者充电宝 09-1209-12 11:16
- 96 2 [纳微科技吧] 还好我手握两只股,另一只最近一段时间都已经涨 股友96993HV277 09-1209-12 11:16
- 77 2 [中际旭创吧] 2027年净利润250亿不会错,但别忘记前面加负号 山上红牡丹1 09-1209-12 11:16
- 79 0 [景峰医药吧] 说二个月不动了!陪你退市!你就给我涨停! 刀郎部落 09-1209-12 11:16
- 80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傻铝!!!!!!!!! 股友2sfqYG 09-1209-12 11:16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暴力美学 股友91u2K62777 09-1209-12 11:16
- 89 0 [浙江交科吧] 建工爷叔都要解套了,这股几年没一个涨停 野林老樵 09-1209-12 11:16
- 82 0 [橡胶吧] 强力滚筒洗衣机,洗的发白 股友10X1507A09 09-1209-12 11:16
- 85 0 [华润三九吧] 被大A抛弃了…… 股友DGfIXv 09-1209-12 11:16
- 104 1 [荣盛发展吧] 第一波直达8元!!!!!!!!!!!!!!! 很长很长 09-1209-12 11:16
- 78 1 [纯碱吧] 洗掉不坚定盘,空头压减仓,我就不信还上不去 斐然为富地白起 09-1209-12 11:16
- 82 2 [达利凯普吧] 烂透了。拉点我走了,你自己慢慢玩吧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209-12 11:16
- 118 1 [沃尔核材吧] 2个柚子2个量化,事实证明蠢韭菜是割不完的 团结湖畔呼家楼 09-1209-12 11:16
- 129 4 [玻璃吧] 有政策底托住,市场底也快磨出来了,有啥不敢多 顺风顺水顺心 09-1209-12 11:16
- 313 0 [海南机场吧] 静待花开! 一年三倍么 09-1209-12 11:16
- 104 1 [螺纹钢吧] 一个窜天猴来了,快上车 fc53717 09-1209-12 11:16
- 101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调仓了?怎么才涨这么点啊? 基民CCoyMm 09-1109-12 11:16
- 327 3 [瑞康医药吧] 荆州招商慧泽2018年13元买了百分之五公司股权, 谷谷皆辛苦 09-1009-12 11:16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高开进来一个多亿就为了套人? 有教养的叶晖1 09-1209-12 11:16
- 64 0 [天工股份吧] 轻松突破四条均线(第二十七回)天工股份狮王吼 燎原电影院 09-1209-12 11:16
- 90 0 [五矿新能吧] 跌破5日线走人 股友360F70y638 09-1209-12 11:16
- 122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虽然涨的慢悠悠的,属实让人着急,不过人家 豪情万丈678 09-1209-12 11:16
- 79 0 [广合科技吧] 中午一点不行。就看下午了, 盈盈19726 09-1209-12 11:16
- 85 0 [白云电器吧] 放量滞涨,又完犊子了,哎 堂堂正正6688 09-1209-12 11:16
- 93 0 [株冶集团吧] 今天俺了个O十T此货木有醉高,只有根高 股友MSxgKE 09-1209-12 11:16
- 78 0 [金证股份吧] 凹 股友ShYob7 09-1209-12 11:16
- 311 1 [山子高科吧] 做T做飞了。2.77满仓冲进去了!! 风之神666 09-1209-12 11:16
- 119 1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什么垃圾啊 小雨点糖糖 09-1209-12 11:16
- 857 6 [正泰电器吧] 这股票打开周线看一看,就知道在这里盘整太正常 盛世鳄鱼 09-1109-12 11:16
- 77 0 [横店东磁吧] 应该红了 王阳1971 09-1209-12 11:16
- 134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半导体最近走势顺,短期波动不影响长期涨,还在 快乐1030 09-1209-12 11:16
- 82 0 [三六零吧] 跑输大盘21% 孚能用户 09-1209-12 11:16
- 98 0 [TCL智家吧] TCL的都一个样,没一个上年线的,全都是极品 钱赚的看来过倒 09-1209-12 11:16
- 74 0 [汇绿生态吧] 拉涨停了 每天都能大红 09-1209-12 11:16
- 79 0 [武汉凡谷吧] 废,下去吧你,最主要是业绩太差了 呆娃就是g砸岁 09-1209-12 11:16
- 84 0 [海螺水泥吧] 奇耻大辱,居然低于港股价,换人吧 有教养的柳玮9 09-1209-12 11:16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就这样吧 李家猫 09-1209-12 11:16
- 72 0 [璞泰来吧] 周线长上影线,下周还是继续跌 驰骋的太昱 09-1209-12 11:16
- 99 1 [协昌科技吧] 用力点,没力气跌吗,快点。 山谷仙踪还寿 09-1209-12 11:16
- 297 3 [山子高科吧] 又开,骗子 马年大吉哈哈 09-1209-12 11:16
- 66 1 [孩子王吧] 牛逼,咋就这么弱不跟板块呢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9-1209-12 11:16
- 74 1 [中国电建吧] 这狗大盘涨它不涨大盘跌它狠跌撒逼玩意 欧阳玉龙 09-1209-12 11:16
- 103 1 [杰恩股份吧] 恭喜早上跑的股友19块多就提醒跑了 买个Der啊 09-1209-12 11:16
- 87 1 [居然智家吧] 机构一直在出货,快跑啊,不然明天有你你们好果 冰雪聪明的菊韵 09-1209-12 11:16
- 220 6 [DR华建集吧] 我卖了,不知道是不是傻。 学习最是虚心 09-1209-12 11:16
- 93 3 [掌阅科技吧] 加仓干别怂 买矮股会不幸 09-1209-12 11:16
- 61 0 [中兴通讯吧] 同为科技股哪来的高低切,版块不同才可能,改天 股友68113iy516 09-1209-12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