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期限货大涨,这调查几年前的盗窃小案,我看 赢金一经 09-1209-12 10:19
- 52 2 [中京电子吧] 涨啊涨啊 股友U8383W0136 09-1209-12 10:19
- 154 3 [万通发展吧] 好好盯着,这是自然手法,别卖飞,有钱抄底,今 多福多金888 09-1209-12 10:19
- 91 2 [中信证券吧] 先T出了,昨天没T今天补上,T 杀手雄之可长可短能进能出 09-1209-12 10:19
- 84 1 [正丹股份吧] 正丹不涨就长线留着。再等一年。跌破22元再进1 义无反顾地小山竹 09-1209-12 10:19
- 57 0 [上海电力吧] 电力人民币 独龙王 09-1209-12 10:19
- 79 0 [石化油服吧] 原来2.21成本,现在2.36成 招财来说 09-1209-12 10:19
- 62 0 [亿纬锂能吧] 昨天割了亿纬,买了先导的,今天还好吗 股友pv7lcx 09-1209-12 10:19
- 63 0 [三峡旅游吧] 我今天就知道要涨旅游! n450613689752474 09-1209-12 10:19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庄家在逼大资金回流哈哈机构又不甘心哈哈 股友7TGrLe 09-1209-12 10:19
- 100 0 [爱施德吧] $爱施德(SZ002416)$ 股友3YL2966726 09-1209-12 10:19
- 214 0 [供销大集吧] 也许过了今天以后真的真的就很难了 闲鱼翻身计 09-1209-12 10:1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发就要散 富可满斗得丁春秋 09-1209-12 10:19
- 65 0 [国安达吧] N马你跌几十个点容易什么涨起这么慢 股友4ygiVK 09-1209-12 10:19
- 58 0 [郑中设计吧] 猪力了不得 n265113590056650 09-1209-12 10:19
- 61 0 [美力科技吧] 不是…机器人板块在涨,汽车也在涨,你到底属于 基民mhN3Lp 09-1209-12 10:19
- 49 0 [致尚科技吧] 冲一波 稳步获利no1 09-1209-12 10:19
- 71 1 [芯原股份吧] 这货市值一万亿不过分吧 心细如尘的夏南 09-1209-12 10:19
- 96 6 [海螺水泥吧] 还好我昨天卖了,,不然它今天都不会涨 股友8l3G379329 09-1209-12 10:19
- 416 9 [爱施德吧] 声明: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清仓公司股 三打白股金 09-1109-12 10:19
- 54 0 [水井坊吧] 加油,倒数第一永远都是你的 股友Z52O177202 09-1209-12 10:19
- 68 0 [白银有色吧] 军哥,601212 炒股冠军方军 09-1209-12 10:19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不求上进,只求上套! 悬胆的莫涵 09-1209-12 10:19
- 63 0 [龙利得吧] 太弱了,对不起创业板这三个字。 股友2c52I90850 09-1209-12 10:19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科技那么多利好,为什么那么魔鸡呢? 涨吧涨吧i 09-1209-12 10:19
- 59 0 [华统股份吧] 啊买高卖更高 扭转乾坤树 09-1209-12 10:19
- 50 0 [东方日升吧] 让你们追高,你们这群见骨头,就是活该亏钱。亏 股友12q330a371 09-1209-12 10:19
- 121 2 [宏润建设吧] 宏润建设:融资净偿还1152.71万元,融资余额5.6 宏润建设资讯 09-1209-12 10:19
- 123 3 [*ST南置吧] 一群可怜人又来唱空了 花红桥 09-1109-12 10:19
- 68 0 [旗天科技吧] 在旗天的大旗下躲牛市…… 金天先生 09-1209-12 10:19
- 278 0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C吧] 9月12日嘉讯:三大美股指齐创历史新高,美债价 嘉合基金 09-1209-12 10:19
- 70 0 [拉普拉斯吧] 走了,太差了,本来今天预期很高的。 泡沫战役 09-1209-12 10:19
- 61 0 [立昂技术吧] 这是个啥垃圾?? 红红火火n次方 09-1209-12 10:19
- 56 0 [ST百利吧] 我就说后续静待吃肉即可,昨天没卖让我可好等, 佩糠永不言败 09-1209-12 10:19
- 48 0 [太辰光吧] 涨不过罗博特科? 股友bZ2BxA 09-1209-12 10:1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不带头拉起来,指望谁去当旗手 万事来财地欧阳锋 09-1209-12 10:19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不能卖,跌了加仓 股友19115C317Q 09-1209-12 10:19
- 56 0 [巨力索具吧] 拉个直线 张婷婷777 09-1209-12 10:19
- 70 0 [卓翼科技吧] 大哥?一天一分钱啊? 郑州第一帅 09-1209-12 10:19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就是 雨中逢尔 09-1209-12 10:19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低价股的春天来了 量化交易的小散 09-1209-12 10:19
- 48 0 [商汤-W吧] 每天小涨就行 dalao2025 09-1209-12 10:19
- 73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收储的话钱从哪儿来?这些企业和房产企业 罗斯材尔德 09-1209-12 10:19
- 72 1 [深天马A吧] 深天啥B大盘都4000点了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1209-12 10:19
- 393 6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最少盘中破百,我猜的……觉得猜的对,赞起 太行山上有人家 09-1209-12 10:19
- 155 6 [古越龙山吧] 三千年王朝更替,三千年多少自然灾害。一个企业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09-1209-12 10:19
- 70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驴锤子货 才开始一步 09-1209-12 10:1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起码4500 股友993O577I98 09-1209-12 10:19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牛逼哄哄哈哈 马年发大财59 09-1209-12 10:19
- 54 0 [中航西飞吧] 你的股票价格低的离谱 清泉小溪28855 09-1209-12 10:19
- 106 0 [高带宽内存吧] 561910抓紧时间低吸,下午一飞冲天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1209-12 10:19
- 67 0 [上大股份吧] 上大牛B哄哄,今天微红五分都不错啦 股友9H1859362m 09-1209-12 10:19
- 58 1 [丽人丽妆吧] 昨天在国光跟它之间,没选国光亏大了 老周十年老股民 09-1209-12 10:19
- 76 2 [天际股份吧] 大单进来1秒,立马就相同单子砸下来,真的被t狗 股友09Y3a13661 09-1209-12 10:19
- 55 0 [招标股份吧] 太无语了,板块涨,不跟,板块跌,比谁跌都狠! 敢作敢当的枕书 09-1209-12 10:19
- 81 4 [雪人集团吧] 调整三天了,该涨了 巨山嘉和 09-1209-12 10:19
- 98 3 [湖南白银吧] 看看白银有色,再看看你……优秀 轩昂的呼岚 09-1209-12 10:19
- 84 2 [汇金科技吧] 今后,17.19就是一个长期高点,今天在17.19追进 只说跌的黑嘴王 09-1209-12 10:19
- 161 5 [国轩高科吧] 我踏马太激动了今天早上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卖结果 股友655L679g60 09-1209-12 10:19
- 182 3 [新雷能吧] 准备砸 我就是小刀 09-1209-12 10:19
- 371 6 [康芝药业吧] 6.91 金金ZJ 09-1109-12 10:19
- 172 1 [中国稀土吧] 金力永磁表示不服,咱们创业板,你涨10%,我就 漸行_漸遠 09-1109-12 10:19
- 1787 19 [恒瑞医药吧] 牛市中,不管涨跌,只要放量你只管买。不出意外 稳上至赢 09-1109-12 10:19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好 家住荣盛 09-1209-12 10:19
- 63 0 [世运电路吧] 兆易华工立讯我选了你,还是得追高才行低位看来 独自自渡 09-1209-12 10:19
- 5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拉不垃圾你们自己看吧 耐心778 09-1209-12 10:19
- 71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为什么换经理?给你一周时间,业绩如果不行, 有条理的光心语13 09-1209-12 10:19
- 46 0 [润泽科技吧] 无需挣扎!!!你的本性都知道! 股友12o51Q3579 09-1209-12 10:19
- 232 0 [粤开证券吧] 你就低位吸引散户吧,争取股东数突破1万户。。 鸿运照当头 09-1209-12 10:1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老老实实持有这个混债的人,今年也收获颇多吧, 天啊咿呀呀 09-1209-12 10:19
- 199 2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真弱,看看半导体。当初从半导体换光伏真失败! 财运亨通得花木兰 09-1209-12 10:19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庄家不是挣钱的料,还不如老鼠。 吉利果87073 09-1209-12 10:19
- 357 0 [青山纸业吧] 近一个多月,一直提醒,大家很多资金在高低切换 沙特ETF王子 09-1209-12 10:19
- 52 0 [上海电力吧] 好票就是牛逼 独龙王 09-1209-12 10:19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跑咯,昨天小吃四个点满足了 cpo永远的神 09-1209-12 10:19
- 50 0 [三江购物吧] 空中加油,马上涨停? 九霄大陆 09-1209-12 10:19
- 68 0 [坚朗五金吧] 超跌股启动啦抢 傲88天今买明卖 09-1209-12 10:19
- 65 1 [新亚电子吧] 盘子小了,大资金进不来。 善良的赵麦克 09-1209-12 10:19
- 78 1 [超讯科技吧] 沐曦发布类脑大模型,中国不再需要英伟达。 n142926676995996 09-1209-12 10:19
- 63 1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跳水,我先撤了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09-1209-12 10:19
- 60 1 [梅花生物吧] 不错,绿色护眼 股友8k35i21785 09-1209-12 10:19
- 93 1 [绿地控股吧] 下周说不定就是213的反包大阳 到处找黑马 09-1209-12 10:19
- 185 6 [XD海立股吧] 我昨天说什么来着,让大家昨晚挂涨停买华建,假 币海潮生 09-1209-12 10:19
- 85 1 [荣科科技吧] 机构抱团,涨到怀疑股生 百倍龙头 09-1209-12 10:19
- 63 2 [海能达吧] 韭菜这价位割肉太亏了!还能扛得住不兄弟? 股友JRAOUB 09-1209-12 10:19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破板了让我吸点啊 可可爱小鳄鳄 09-1209-12 10:19
- 54 0 [三安光电吧] 一大群被套的散户还在幻想它会涨,可悲,天岳先 玲珑剔透的白淳美 09-1209-12 10:19
- 58 0 [国盛证券吧] 拿到合并前,应该有不错的收益,合并还有五个月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