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美联储降息将至,科技股蓄势待发,重资产科技股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9-1609-16 14:52
- 98 0 [云南铜业吧] 主力今天吃肥了! 风之神28 09-1609-16 14:52
- 211 1 [COMEX黄金吧] 国际金3728多...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14:52
- 82 1 [吉比特吧] 逃吧,一整天红不了整。年纪太老了541岁了 坚决的朱思源 09-1609-16 14:52
- 79 1 [长江电力吧] 真的,有负江东父老。 被套的哲学家 09-1609-16 14:52
- 88 1 [漫步者吧] 收盘必绿,小资金追高买入碧绿,,亘古不变,大 撼地神牛92 09-1609-16 14:52
- 136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都发没和宇树合作公告,利空? 藤原亚美子 09-1609-16 14:52
- 91 1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股份有点意思,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 端庄秀丽的寒酥8 09-1609-16 14:52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红了红了,再看自选还是很环保 股友y8010f0697 09-1609-16 14:52
- 83 1 [长江通信吧] 都卖完了吗? 坚持不懈的张庭 09-1609-16 14:52
- 176 5 [时代新材吧] 14.35已经破位了,大家快跑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9-1609-16 14:52
- 107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678-75继续多,止损3670,目标看3686-90没 hhb8163霍 09-1609-16 14:52
- 217 4 [R普利1吧] 一望无际前途渺茫,停牌长长久久,相思无用。。 股友00y6572U90 09-1509-16 14:52
- 105 3 [美邦服饰吧] 割了首开股份来你这边没想到搞成这个样子4⃣ 要一路长虹 09-1509-16 14:52
- 584 11 [星湖科技吧] 下周爆涨 n8724136901331324994 09-1309-16 14:52
- 273 0 [利欧股份吧] 再来一个强力封单明天还真涨停了。反正我已经走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9-1609-16 14:52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疯狂出货。 天珩煜瀚宸 09-1609-16 14:52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看着真的太刺激了 KleinYang 09-1609-16 14:52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感觉37好多卖盘 股友dNtZMs 09-1609-16 14:52
- 85 0 [硅鑫集团吧] 有本事就别删评论 英姿飒爽的栖砚1 09-1609-16 14:52
- 71 0 [中航重机吧] 三八大绿 股友vtQKYQ 09-1609-16 14:52
- 688 1 [上证指数吧] 在迟疑中慢慢的下降,老乡,别走,再喝一杯,喝 JUJICAIFU0876 09-1609-16 14:52
- 154 3 [新华都吧] 今天梭哈明天开始吃肉 齐大牛 09-1609-16 14:52
- 180 1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年纪大了,经不起市场折腾,兴华安丰纯债昨天收 迷路云朵vvf 09-1609-16 14:52
- 574 5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在吸筹啊,破了8.88可以参与的 博稳2025 09-1609-16 14:52
- 222 2 [泉阳泉吧] 昨天翻股票,说泉阳泉是一石二鸟形态,果断买进 蛮258 09-1609-16 14:52
- 72 0 [曼卡龙吧] 这种垃圾永远坑散户 为梦前行2024 09-1609-16 14:52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收盘6.5 阿虎哥哥姐姐 09-1609-16 14:52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啊牛啊,完美控盘 吉祥成章得老顽童 09-1609-16 14:52
- 67 0 [多晶硅吧] 跑完了 大米做 09-1609-16 14:52
- 77 0 [人民网吧] 自己烂别坑新华网和中视行吗?太坏了,脏不?? 股友368V587T29 09-1609-16 14:52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进出几次了,都赔钱! 股友A022P17355 09-1609-16 14:52
- 117 2 [大东南吧] 443 在外面要叫我丧彪 09-1609-16 14:52
- 109 2 [汇嘉时代吧] 这个杂毛,这么多利好还砸盘,没出息的杂毛! 金风无底 09-1609-16 14:52
- 104 1 [新迅达吧] 有大资金在砸 股友Ghnv7k 09-1609-16 14:52
- 226 3 [岩山科技吧] 不到20坚决不抛 点石满斗范哲悦 09-1609-16 14:52
- 551 4 [利欧股份吧] 走了,无论怎样都是赚了不后悔 股友8p080K7500 09-1609-16 14:52
- 103 1 [北方长龙吧] 板块全红,你跟跌? 如愿的伊莉 09-1609-16 14:52
- 129 4 [光大银行吧] 使劲砸,历史新低,加仓翻倍 小亿yz 09-1609-16 14:52
- 79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查基金经理 家财万贯de水门 09-1609-16 14:52
- 100 3 [杭州高新吧] 山顶可真凉快 股市小奇侠 09-1609-16 14:52
- 189 5 [儒意电影吧] 立贴为证,不上12元不建仓 镇静分析稳赢大神 09-1109-16 14:52
- 105 0 [鹭燕医药吧] 主力准备最后下跌洗盘,大家准备好资金抢筹码 紫晶72092 09-1609-16 14:52
- 90 0 [华昌达吧] 已经搜哈了!明天吃点肉肉,上涨趋势不变! 红日牛 09-1609-16 14:52
- 73 0 [*ST沐邦吧] 今天晚上有公告!!! 寻涨摘股 09-1609-16 14:52
- 73 0 [美锦能源吧] 倒~~闭~ 吉祥多谋的钟无艳 09-1609-16 14:52
- 88 0 [圣阳股份吧] 这货大资金都是早上半小时干活,下午睡觉,剩下 丁羽君 09-1609-16 14:52
- 71 0 [引力传媒吧] 这个量能,我继续持有 朱砂守宫藤 09-1609-16 14:52
- 69 0 [舍得酒业吧] 蹲一波就走 切记不和趋势作对 09-1609-16 14:52
- 80 0 [南方传媒吧] 恭喜南方晦气退市成功 股友H33111617I 09-1609-16 14:52
- 73 0 [华侨城A吧] 最后几分钟,给我拉上去 浇个朋友吧 09-1609-16 14:52
- 62 0 [脑动极光-B吧] 从新开始,过去的就让过去吧,我不计较 炊烟的浦籣 09-1609-16 14:52
- 83 0 [东芯股份吧] 看明后天主力态度了 江南一笑倾城 09-1609-16 14:52
- 119 3 [万丰奥威吧] 汽车配件板块今天大涨,你不跟?就属你最弱了 无言45067 09-1609-16 14:52
- 210 2 [华西股份吧] 你们只要记住,十大股东里面有七位个人的,他们 百年树人9 09-1609-16 14:52
- 2355 5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:楚源投资拟将其持有的集盛投资50%股 招商证券资讯 09-1509-16 14:52
- 82 0 [用友网络吧] 红是不可能红的了 股友7852h93F38 09-1609-16 14:52
- 86 0 [安培龙吧] 热烈祝贺安培龙成为创业板第七只涨停股 股海猎食的虎鲸 09-1609-16 14:52
- 89 0 [中国电影吧] 高位螺旋桨,放巨量,流出3亿,宽幅震荡,利好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1609-16 14:52
- 110 0 [恒实科技吧] 请群里面不要讨论了,买到还这么分析来分析去的 ccchengggg 09-1609-16 14:52
- 82 0 [启明信息吧] 厉害了,红了 清风817 09-1609-16 14:52
- 73 0 [浙富控股吧] 垃圾股 股友SrP2ae 09-1609-16 14:52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左手玩右手,好几个月了 股友f288909a20 09-1609-16 14:52
- 87 0 [三七互娱吧] 量缩的非常好不急不躁。 绿皮车好 09-1609-16 14:52
- 84 0 [中国铁建吧] 大四方直播间推荐的打野票 股友2u7200566c 09-1609-16 14:52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长阴下杀直破六十日线 作手旧衣 09-1609-16 14:52
- 80 0 [尚太科技吧] 完了。。。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9-1609-16 14:52
- 70 0 [东芯股份吧] 收个1949吧 股友193C0I9552 09-1609-16 14:52
- 76 0 [中南文化吧] 该强不强便是弱,明天大跌,随后小跌 向书语 09-1609-16 14:52
- 92 1 [玻璃吧] 这是不是多单跑了。。纯碱减仓这么多还是那价。 股友K3CeJp 09-1609-16 14:52
- 128 1 [盛和资源吧] 今年炒股最大失误是看走了眼,在盛和资源不仅成 股友6L3297238k 09-1609-16 14:52
- 83 1 [正强股份吧] 横盘必跌 华尔街涨停板 09-1609-16 14:52
- 60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是傻还看99 顶底知交 09-1609-16 14:52
- 33 0 [卧龙新能吧] 烂板出妖股,龙头已成定局 股友836m72K177 09-1609-16 14:52
- 81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主力吸麻了明天要涨 凡尘神域 09-1609-16 14:52
- 335 2 [中科曙光吧] 这么个走法,明天不止有溢价,估计还可能5个点 老邵看股票 09-1609-16 14:52
- 158 1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刚工作没几年,手里钱不多,想理财又怕踩坑,兴 水煮玉米 09-1609-16 14:52
- 140 1 [新乡化纤吧] 百元股,未来5年只买不卖菌草纤维利润百亿4元拿 我睡谁 09-1609-16 14:52
- 126 2 [长源电力吧] 这股也真是绝了,上海电力和华银今年涨幅都是百 东方不敗晶晶亮 09-1609-16 14:52
- 257 3 [泉阳泉吧] 作孽啊买它 只发财 09-1609-16 14:52
- 125 5 [二六三吧] 掐指一算,收7.22师母以待 坚硬的盾簲 09-1609-16 14:52
- 150 3 [美联新材吧] 每天早上一篇小作文,威力无敌 大朋945 09-1609-16 14:52
- 334 2 [康拓医疗吧] 品牌去地域化:康拓医疗全球化战略的关键支点 助力发展壮大 09-1609-16 14:52
- 2691 8 [农业ETF富国吧] 终于卖了持股875天做T17次我卖的股都涨了,大家 财富数据中心 09-0809-16 14:52
- 67 0 [二六三吧] 沟狮,赶紧回落吧, 赚钱买小米苏七 09-1609-16 14:52
- 79 0 [玻璃吧] 准备迎接跳崖结束 C40S1Y 09-1609-16 14:52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加速冲 小揪揪琉璃苣 09-1609-16 14:52
- 87 0 [华蓝集团吧] 咳,吐你一口痰 顺利的董亦凡1 09-1609-16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