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3 [虹软科技吧] 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烟火,随他折腾,我只能一心 一一1一1一一 09-1609-16 14:05
- 547 2 [青岛双星吧] 这种做法,你做给谁看呢,再说一遍,外面好票多 永久退出a 09-1609-16 14:05
- 88 0 [北京利尔吧] 大盘跌你跟着,这涨的时候你哪去了,睡着了 新茬新韭菜 09-1609-16 14:05
- 82 0 [川润股份吧] 大盘都拉正了,还不拉个涨停吗? 猷丶糕冷 09-1609-16 14:05
- 95 0 [昇辉科技吧] 这几手手几手买卖,遮掉股票名字还以为是茅台呢 麦田666 09-1609-16 14:05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玩的就是心跳 股友2H92u27835 09-1609-16 14:05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这表现,换我是资金也不敢来啊 一起卸载app 09-1609-16 14:05
- 334 2 [长芯博创吧] 盈2万到亏2万神操作 生财纳福de苗若兰 09-1609-16 14:05
- 102 1 [盟固利吧] 我被洗得干干净净,气人。这回买宁王去了。 牛随正道 09-1609-16 14:05
- 145 2 [怡合达吧] 自从去年10月8号以后,这个股10个点以上涨幅有 股友H6783w5817 09-1609-16 14:05
- 69 0 [海螺水泥吧] 你比别人差啥,天天跌 生财暴富得唐三 09-1609-16 14:05
- 76 0 [美的集团吧] 有病,指数红了你还在原地 股友8788I7D072 09-1609-16 14:05
- 70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调整两周就这? MattX2025 09-1609-16 14:05
- 95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榆木脑袋 娴雅文静的云帆1 09-1609-16 14:05
- 77 0 [泰和科技吧] 券商放量了这不加仓? 基民L21e376132 09-1609-16 14:05
- 77 0 [高乐股份吧] 太强了,我死守一个礼拜有回报了 点石成金稳三觉兴 09-1609-16 14:05
- 101 0 [地素时尚吧] 怂蛋 da帅哥 09-1609-16 14:05
- 82 0 [*ST岭南吧] 砸吧!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 追牛的仔 09-1609-16 14:05
- 102 0 [拓普集团吧] 领导好。人形机器人未来几年重在迭代和进步,轻 stockgan 09-1609-16 14:05
- 33 0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卖飞了 太阳照大山 09-1609-16 14:05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马上红了! 闲散的冀缈 09-1609-16 14:05
- 73 0 [三江购物吧] 还是有大把的冤种过来接 股友128p922x75 09-1609-16 14:05
- 65 0 [赢合科技吧] 翻红了 fdrgiikdddguio 09-1609-16 14:05
- 83 0 [金风科技吧] 7连阴必大跌,每天都有大股东卖出 股友112T620R71 09-1609-16 14:05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不超过25换手都不怕,按这个换手明天应该一字 小迷糊想赚钱 09-1609-16 14:05
- 81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分歧很大啊 股友C2731C5277 09-1609-16 14:05
- 77 0 [民生银行吧] 这是哪个黑庄在卖? 富贵红苹果 09-1609-16 14:0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意思,哈哈 割韮菜 09-1609-16 14:05
- 89 0 [新柴股份吧] 快点跑 精准的丁茁 09-1609-16 14:05
- 43 0 [农业银行吧] $农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银行就是防御板块, 路过的熟人 09-1609-16 14:05
- 92 0 [英洛华吧] 稀土永远板块的败类,板块的耻辱!!! 股友39H6v30181 09-1609-16 14:05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砸 鬣二哥 09-1609-16 14:05
- 74 0 [豆二吧] 菜粕:往20/30点空间,往下跌几百点!淡季来临 股友7m8676g565 09-1609-16 14:05
- 612 8 [飞利信吧] 7元走了,不知对错,祝留下的朋友发财, 股海锦姐 09-1209-16 14:05
- 105 0 [万科A吧] 量化30多亿。涨不动 芬馥的步荷 09-1609-16 14:05
- 88 0 [万泰生物吧] 的的,稳如泰山 高效的常诚钰 09-1609-16 14:05
- 111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就买东财,汪汪队没有东财的筹码,它们没法 太湖水牛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四川长虹吧] 主力做个人吧 清凉一夏jiojio 09-1609-16 14:05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都怪我买崩了 龙华人民路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双一科技吧] …… 炒股新手徐先生 09-1609-16 14:05
- 115 4 [顾家家居吧] 也许市场还没看到SOP改造后净利率上行的可能性 笨汗财股 09-1609-16 14:05
- 76 0 [唐人神吧] 涨一分都难 股友醉逍遥 09-1609-16 14:05
- 77 0 [梦天家居吧] 恶心透了 人类一败涂弟 09-1609-16 14:05
- 98 0 [杭州解百吧] 周杰伦IP概念大涨,杭杭也一样具有独一外二的IP 天赐祥运 09-1609-16 14:05
- 5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前几天一直在涨,终于让我找到上车点了,金总加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609-16 14:05
- 86 1 [中粮资本吧] 一个点比人家涨停还难 我们只活一次wolo 09-1609-16 14:05
- 69 0 [焦煤吧] 赌他不敢涨停 赌狗不赌 09-1609-16 14:05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这么跌 股友827P8M2602 09-1609-16 14:05
- 99 0 [蓝科高新吧] 央企中的垃圾! 股友983799nC07 09-1609-16 14:05
- 81 0 [通威股份吧] 在磨半年应该就可以涨了 股友t9350L7603 09-1609-16 14:05
- 80 0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赚了5个点全亏完了,感谢主力拉高解套 短线小股选手 09-1609-16 14:05
- 98 1 [麦捷科技吧] 知道你烂,但不知道烂的这么狠! 永远的狄仁杰 09-1609-16 14:05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不了 股友y926l32578 09-1609-16 14:05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都这个点了,在回头没啥意思了 股友2029511EZ9 09-1609-16 14:05
- 101 0 [青岛双星吧] 000599央国企改革板块,励精图治,奋发向上↑↑ 山水炼金朢鑫鑫 09-1609-16 14:05
- 234 0 [TCL科技吧] 盘口全红,它在跌,这货要是大盘跌了,不得直接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9-1609-16 14:05
- 281 0 [金财互联吧] 啊,啊 蝶舞阿李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天赐材料吧] 来了来了来了 复利老茶客 09-1609-16 14:05
- 93 1 [*ST春兴吧] 这公司负债率都超过100%了,为什么还在运行 iceman2019 09-1609-16 14:05
- 75 0 [中银证券吧] 真特么拉几 A市小渣男 09-1609-16 14:05
- 119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受政策利好的半导体、AI硬件等领域发展迅猛,科 稳壳壳见新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南极电商吧] 果然是垃圾股 周密的齐瑶灿 09-1609-16 14:05
- 75 0 [尚太科技吧] 可以拉升了 红六时吉祥红 09-1609-16 14:05
- 81 1 [寒武纪吧]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,挑战三次都失败要往下走 股友7153i6i286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英洛华吧] 大家散了吧,等着腰斩。 股市里上班 09-1609-16 14:05
- 98 0 [宁沪高速吧] 大盘都翻红了,主力还在大单砸,盘中很有意思12 股友9611I16A17 09-1609-16 14:05
- 64 0 [上能电气吧] 跟大盘的风都跟不上 堆金民丰得扁鹊 09-1609-16 14:05
- 66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毒来 阿华田2008 09-1609-16 14:05
- 235 0 [拓普集团吧] 敬畏市场 西瓜超甜不要钱 09-1609-16 14:05
- 69 0 [汤姆猫吧] 请5.5.5.51撤销 股友3ecs6R 09-1609-16 14:0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太妙有点尴尬 不懂如钟 09-1609-16 14:05
- 73 0 [*ST东智吧] 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!!! 沉默中的韭菜 09-1609-16 14:05
- 83 1 [数据港吧] 起飞啦 有点北大荒 09-1609-16 14:05
- 142 1 [中国动力吧] 目前换手率不大,大部分股友还是比较珍惜手中的 股友友先生 09-1609-16 14:05
- 79 1 [巨星传奇吧] 最恶心的是这些中字头的 定海神针0709 09-1609-16 14:05
- 8513 138 [中金现金管家货币C吧] 通信跌了快8%bai但还没到20日线。下午或明天看 仗剑走天涯sy 09-0809-16 14:05
- 144 0 [汇添富科技创新混合C吧] 机器人赛道热度回升!资金净流入超8亿,汉威、 财小星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民生银行吧] 砸到面值退吧,太恶心了,以后大家去三板领分红 古灵精怪的胡铁花 09-1609-16 14:05
- 70 0 [步步高吧] 现在行情这么好,没人愿意来这个的,明天继续低 股友16八 09-1609-16 14:05
- 88 0 [永太科技吧] 能红???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1609-16 14:05
- 79 0 [左江5吧] 要变天啦,坐稳扶好 n1416836894ca93b 09-1609-16 14:05
- 85 0 [长江通信吧] 干它!!!上29就加仓!!!! 阿红英 09-1609-16 14:05
- 96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机器人主题迎来戴维斯双击!业绩预期改善+估值 米饭一小碗 09-1609-16 14:05
- 126 0 [金财互联吧] 上次赚20个点,我又来了 愉快de海棠 09-1609-16 14:05
- 160 1 [晶合集成吧] 全天 chlljy 09-1609-16 14:05
- 82 1 [西藏药业吧] 50的本,卖吗? 时间的针脚958 09-1609-16 14:05
- 1395 3 [沃特股份吧] 公司产品能不能应用于AI服务器? 沃特股份股友 08-1309-16 14:05
- 76 0 [圣邦股份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9-1609-16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