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兴森科技吧] 又是卖飞的一天 股友83F200t089 09-1609-16 14:31
- 119 2 [方正科技吧] 期待成为第二个胜宏科技,不看了,真想软件卸载 清一色番几番 09-1609-16 14:31
- 150 2 [北部湾港吧] 东盟,北部湾,平陆运河,陆海新通道,统一大市 非技术运气好 09-1609-16 14:31
- 301 3 [聚飞光电吧] 我的信达证券软件显示聚飞光电有机器人概念,怪 牛yhzz 09-1609-16 14:31
- 225 2 [中色股份吧] 今天大部分人都出来了,明天真难说了,没办法, 吉祥亨通地蝶舞 09-1609-16 14:31
- 194 5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为什么ETF涨幅与跟踪指数涨幅差那么多什么原因 股市小白定 09-1209-16 14:31
- 148 2 [长安汽车吧] 兄弟们,不要抱有任何幻想,资金一直在流出,外 淘淘自留地 08-2909-16 14:31
- 70 0 [川投能源吧] 我错了,不该抄底 股友b8Jb23 09-1609-16 14:31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14.1左右收盘 有远见的薛恒8 09-1609-16 14:31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踩踏了,快跑 北宫舒茜 09-1609-16 14:3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Z87I3L 09-1609-16 14:31
- 73 0 [容百科技吧] 没人承接,只要稍微大一点的单砸,必跌,这就是 股友351129l2r7 09-1609-16 14:31
- 77 0 [汉钟精机吧] 破板最低到27.43元了不敢进,我胆小,保住本金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1609-16 14:31
- 78 0 [太极实业吧] 我一天不出,它就一天都不会涨,老庄已经关注我 小辉辉学习账号 09-1609-16 14:31
- 64 0 [嵘泰股份吧] 坚定持有,静待花开 多余的施婷3 09-1609-16 14:31
- 69 0 [剑桥科技吧] 有一套从天而降的掌法 华东炒家888 09-1609-16 14:31
- 74 1 [弘信电子吧] 算了算了,就这样吧,我走了。大家发财 耀大涨6816 09-1609-16 14:31
- 1378 2 [海南发展吧] 两次加起来,四十多个点,谁说他弱的 复利日常DY 09-1609-16 14:31
- 88 1 [飞力达吧] 均线下走第二天必跌 锋利的水果刀 09-1609-16 14:31
- 88 2 [宗申动力吧] 一分钱上下抖动,太有趣了 优雅的谷婉1 09-1609-16 14:31
- 102 1 [奋达科技吧] 昨天出的,想等调整完再入的,结果直接上去了 mm买票 09-1609-16 14:31
- 84 1 [比亚迪吧] 我说过这个家伙会给散户折磨疯 股友E901i98825 09-1609-16 14:31
- 699 2 [*ST华西吧] 话不多说,大家看看吧 贾秀坤 09-1609-16 14:31
- 168 3 [第一创业吧] 和首创都是一个老板,合并了就是券商龙头。 承接王 09-1609-16 14:31
- 173 4 [炬申股份吧] 这股股性有点差,每次大涨后都容易暴跌 买到必涨 09-1609-16 14:31
- 124 2 [ST易联众吧] 14:00以后火箭发射,扶稳坐好! 茶禅的万煜 09-1609-16 14:31
- 133 3 [湘佳股份吧] 连续涨停板连续定投、梭哈,钱都得用火车装... 云鼎观潮 09-1509-16 14:31
- 92 2 [泽润新能吧] 满仓!!! 呵呵呵2025 09-1509-16 14:31
- 77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要泛红,那就势不可挡 基民92Z1E90001 09-1609-16 14:31
- 405 0 [三维通信吧] 不跑了!明天两天会议!看看能不能拉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609-16 14:31
- 98 0 [北方稀土吧] 上次亏损割了,本来不会再买,都是被老美降息骗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1609-16 14:31
- 96 1 [金陵体育吧] 大股进入高低切,大小切!小盘股应该涨的更快。 扬州之明月 09-1609-16 14:31
- 185 1 [南天信息吧] 幸好卖了你,拓普集团非常完美......等卖完拓普 足智多谋de段智兴 09-1609-16 14:31
- 63 0 [药捷安康-B吧] 现在还有人敢买吗? 有战略眼光的牛叉 09-1609-16 14:31
- 74 0 [中粮资本吧] 没有15亿的量,你就自己装蛋就行 天骄40538364 09-1609-16 14:31
- 68 0 [天富龙吧] 一直没弄清买你的依据和意义,还好听朋友推荐也 股友uc60398981 09-1609-16 14:31
- 71 0 [浙江荣泰吧] 这节奏控得很舒服啊慢慢来走得远 伶俐乖巧的任泰成 09-1609-16 14:31
- 66 0 [广东鸿图吧] 垃圾票无疑,股性极差 张婷乐 09-1609-16 14:31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就等着跳水 股友789a652u22 09-1609-16 14:31
- 73 0 [视觉中国吧] 一走就拉? 冉冉冉 09-1609-16 14:31
- 73 0 [西子洁能吧] 好吧,就这样吧 牛气冲天的鹊归 09-1609-16 14:31
- 73 0 [光大证券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,哎 张子龙 09-1609-16 14:31
- 72 0 [大洋电机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长 N只做弱转强 09-1609-16 14:31
- 67 0 [旷达科技吧] 跟着板块啊 一念股神 09-1609-16 14:31
- 117 2 [跨境通吧] 多空僵持,你不愿意攻,我不愿意砸 无人驾驶9527 09-1609-16 14:31
- 103 1 [昭衍新药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低开低开 助顶哥 09-1609-16 14:31
- 393 5 [DR华建集吧] 我知道会议内要,但不能给大家说,把我急的! 股友733K79Y781 09-1609-16 14:31
- 140 8 [深城交吧] 把那个啥乐观的裂烁8和画线的这两个衰货赶出贴 股友f6K5583196 09-1609-16 14:31
- 77 0 [北化股份吧] 垃圾 我是一个警医 09-1609-16 14:31
- 244 0 [宏桥控股吧] 电解铝板块,三季度很多企业的业绩有望超预期的 陆溪白 09-1609-16 14:31
- 77 0 [天赐材料吧] 拉红好吗?天际都打板了,恩捷都翻红了,你能不 和谐路 09-1609-16 14:31
- 117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招商中证机器人太会踩节奏了!今天涨四个点左右 起开2 09-1609-16 14:31
- 125 0 [海利得吧] 股权激励把操盘手惹怒了。他认为他出钱又出力维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1609-16 14:31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我模拟盘被这货带下来了 满仓即涨停啊 09-1609-16 14:31
- 81 1 [蓝黛科技吧] 半年不套着 风度儒雅的祝淳美 09-1609-16 14:31
- 128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天天这个德性,无药可救 股友2C9w190982 09-1609-16 14:31
- 121 0 [东海祥苏短债E吧] 股市开始回调了,看来还是不能把鸡蛋放在一个篮 子涵2 09-1609-16 14:31
- 67 0 [苏宁环球吧] 时间到,开始砸,跌停倒计时 股友0LYEgv 09-1609-16 14:31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最怕高位散户热,一跌到底永不变!跌破3块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31
- 81 0 [太平洋吧] 又套上一批,借美联储降息,拉高出货了 喆月明明 09-1609-16 14:31
- 89 0 [中国银行吧] 我总觉得这个月上面规定了,必须要调整,连续上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9-1609-16 14:31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笑里藏刀 翼轻扬 09-1609-16 14:31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大哥,你是咋了?能给点力不? 股友7M6239P133 09-1609-16 14:31
- 87 0 [ST美晨吧] 买国际复材,板块涨它不涨,然后出减持,买了你 基民X12g925388 09-1609-16 14:31
- 118 0 [屹唐股份吧] 图形如此完美利好如此众多你这是憋啥大招呢吧 股友DAKfJX 09-1609-16 14:31
- 213 3 [威孚高科吧] 机器人概念都涨停多多了,威孚高科更应该比机器 我是快快乐乐 09-1609-16 14:31
- 98 3 [氧化铝吧] 跟着焦煤翘起来了 股友9218501fc0 09-1609-16 14:31
- 136 2 [金晶科技吧] 目前看,光伏各环节(硅料、硅片、电池、组件) 不当韭菜来财来财 09-1609-16 14:31
- 663 2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的未来业绩决定估值变化 踏浪金牛 09-1409-16 14:31
- 135 0 [国债期货吧] 弹一弹得了,被EMA20天-55天缎带狠狠压制 大了个头 09-1609-16 14:31
- 97 0 [顺景科技吧] 没主力看上丫,全是小散在玩儿 计谋的燕瑶 09-1609-16 14:31
- 93 1 [荣联科技吧] 我跑了,可以涨了 股出翔来0716 09-1609-16 14:31
- 101 1 [国城矿业吧] 弱势 基民a9820H6822 09-1609-16 14:31
- 84 1 [江苏雷利吧] 完了,上当接盘了!哎!追高必思 股友382898L66K 09-1609-16 14:31
- 89 0 [格力博吧] 还显示资金在流出,你不变成小单大家也知道你不 梅洛夫 09-1609-16 14:31
- 70 0 [汉宇集团吧] 跌了7个月,庄吸筹完毕。 股友nWV1CD 09-1609-16 14:31
- 75 0 [药石科技吧] 韭菜就是韭菜,还50收盘,50会有,但不可能是今 勇攀高峰凉飕飕 09-1609-16 14:31
- 74 0 [紫光股份吧] 严重滞涨不到40不考虑减 股友D9EKE2 09-1609-16 14:31
- 76 0 [荣联科技吧] 又接盘侠诱惑人 先活忘记一夜暴富 09-1609-16 14:31
- 113 0 [鲁银投资吧] 便宜也没有大资金,量化,喜欢,几千亿的盘子照 股友2117265o5Q 09-1609-16 14:31
- 92 0 [恒顺醋业吧] 这公司都已经没人相了 張家大少 09-1609-16 14:31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起码跌到40才稳定下来,等着看吧 股友马 09-1609-16 14:31
- 101 1 [艾德生物吧] 这个公司真的有严重问题吗? 股友985376gH92 09-1609-16 14:31
- 93 1 [江苏银行吧] 坏消息最多跌八天,好消息,还剩3天各位来加仓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09-1609-16 14:31
- 199 3 [中国建筑吧] 不做其他股票了,锁仓一年股价到净资产 股友大局观点 09-1609-16 14:31
- 462 1 [维信诺吧] 我不卖都不会涨的。要感谢我 灰衣天运子 09-1609-16 14:31
- 111 2 [韶能股份吧] 红一下你们能残废吗?玛德,勾庄! 沙里有金 09-1609-16 14:31
- 468 12 [电工合金吧] 难兄难弟? 稳定的洪茁 09-0909-16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