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药捷安康-B吧] 昨天拉高是找人接盘啊,够阴险的 生平不喜绿 09-1609-16 19:30
- 217 3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涨停一次吧 n4658137008286268171 09-1609-16 19:30
- 266 4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冲冲高回回落,股价已经超过长白山二天,洗 翔翔哥 09-1609-16 19:30
- 554 3 [山子高科吧] 要信早信,静待开花 给爱妻换su7 09-1609-16 19:30
- 63 0 [鸿利智汇吧] 开完会差不多就绿了 三把手 09-1609-16 19:30
- 109 0 [福瑞达吧] 王浆酸算首发经济么,? 闻羊知马 09-1609-16 19:30
- 125 1 [广汇能源吧] 家人们,谁能坚持到最后,谁能吃肉! 惬意的耿晨光 09-1609-16 19:30
- 105 0 [尔康制药吧] 快上车,尔康要路演了,终于想起来要推销自己了 冷月葬花魂_INTJ 09-1609-16 19:30
- 160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这净值 n1412776780ebc61 09-1609-16 19:30
- 197 2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,已经进入明显投资价值区间。底部区域 ifanzhoui 09-1609-16 19:30
- 356 1 [ST合力泰吧] 换庄?如果是?到6元,8元,10元都是小意思。高 苾苾芬芬shanghai 09-1609-16 19:30
- 626 1 [联合动力吧] 帮我看一下中了没 股友Z2hTw7NO 09-1609-16 19:30
- 120 1 [传智教育吧] 抛压为何这么大。。。 孵小鸡的鸭蛋 09-1609-16 19:30
- 146 1 [骏鼎达吧] 双针顶会这样不知道,但这只股票的收益配得继续 有激情的扬子虎12 09-1609-16 19:30
- 177 2 [奕帆传动吧] 周线三针见顶,这股马上进入阴跌阶段,最少两年 股友7iDr2M 09-1509-16 19:30
- 243 3 [松霖科技吧] 这是什么样的鸟庄?不给人一点肉吃的么,垃圾, jony黄 09-1509-16 19:30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再格局下 飞瀑的谷雨 09-1609-16 19:30
- 92 0 [五芳斋吧] 这么大的节日,大家都不吃月饼了,也不见涨。 股友1013r08h15 09-1609-16 19:30
- 106 0 [亚星锚链吧] 能用猫链子把猴子的小卡拉米船拖回来执法吗?能 f财z 09-1609-16 19:30
- 244 1 [千禾味业吧] 消费大利好又来了,这次有你们的份没 股友23793k3E55 09-1609-16 19:30
- 137 2 [中国巨石吧] 大盘M头明天放量大跌空仓中 青山富水 09-1609-16 19:30
- 423 12 [常山药业吧] 十月一日实施的2025版中国药典是确定性时间。 牛得不要不要 09-1609-16 19:30
- 673 4 [神州信息吧] 昨天减了仓!今天挂涨停价继续减。。你爱要不要 孤诚不寂 09-1609-16 19:30
- 670 3 [隧道股份吧] 差 不 多 了 吧,明天这个开始铁公鸡拔毛 赢先生的日记 09-0809-16 19:30
- 97 0 [吉林化纤吧] 涨1.9个点,大家就喜气洋洋 大江股民老徐 09-1609-16 19:30
- 148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这买的什么股票 基民777088q58r 09-1609-16 19:30
- 524 2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昨天净流入进了1.23亿,今天净流出出了1.36 股友神话2233 09-1609-16 19:30
- 512 1 [海思科吧] 海思科:1类创新药安瑞克芬注射液新适应症获批 海思科资讯 09-1609-16 19:30
- 246 4 [海能达吧] 任何一个股吧里,无论是唱空的还是唱多的,都是 第九艺术 09-1609-16 19:30
- 300 2 [洁雅股份吧] 今天走势还不错。 股友0N7725180D 09-1609-16 19:30
- 292 0 [宝地矿业吧] 宝地矿业:新疆宝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202 宝地矿业资讯 09-1209-16 19:30
- 108 0 [可立克吧] 大家不要埋怨升升跌跌,市场除了妖股.哪个股票 L安子林W 09-1609-16 19:30
- 97 1 [凤凰传媒吧] 所有概念都是红的;股价却越走越低,一副要退市 天天小赚 09-1609-16 19:30
- 87 0 [长安汽车吧] 真tm垃圾,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又比谁都砸得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1609-16 19:30
- 109 0 [斯莱克吧] 周线MACD金叉了,上涨正式开启 拉萨天团勇往无敌 09-1609-16 19:30
- 100 0 [中重科技吧] 这个石头股,距离上一个涨停整整三个月 低头服输 09-1609-16 19:30
- 85 0 [天域生物吧] 去掉ST的,你是唯一一个跌停的,NND 求佛保佑 09-1609-16 19:30
- 223 0 [兴银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据测算,同时配置方正A/B款机器人可提升综合效 酒菜14 09-1609-16 19:30
- 220 2 [海伦哲吧] 问董秘;低价大宗交易谁干的 鱼鸟浮沉2308 09-1609-16 19:30
- 123 1 [ST华谊吧] 年少不知中影好,错把华谊当成宝 钱申牛魔王 09-1609-16 19:30
- 428 11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,我想搞清楚,,青山,真的持有宇树股份 豁达的范婕1 09-1609-16 19:30
- 149 2 [上纬新材吧] 就怕明天上午8点半各大券商通知继续延长监控。 标致的公孙浩源 09-1609-16 19:30
- 28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头秃 巴菲琞 09-1609-16 19:30
- 94 1 [华策影视吧] 缺口没补 大丰收6688 09-1609-16 19:30
- 116 2 [高新兴吧] 你就过不了6.25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常熟小星星 09-1609-16 19:30
- 114 0 [ST逸飞吧] 固态电池近两年热度都不会低的 股友1212d89k30 09-1609-16 19:30
- 368 7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,已经没有进场机会了。 墨九哥 09-1609-16 19:30
- 107 1 [江化微吧] 有大利空还不跑等啥呢马上宣布了 大兔子zekkei 09-1609-16 19:30
- 227 5 [致远新能吧] 9月17日,涨停板上见。欢迎点赞。 谷往金来 09-1609-16 19:30
- 125 2 [法拉第未来吧] FF的盘面都是夹尾一个人在玩 小宝宝888 09-1609-16 19:30
- 96 0 [新亚强吧] 明天看涨。 长生大财 09-1609-16 19:30
- 95 0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早上全割了,买美团去 股友6781w7e270 09-1609-16 19:30
- 138 3 [汇川技术吧] 买在山顶 jehhduxbs 09-1609-16 19:30
- 236 4 [浙江东日吧] 不出意外,明天要跌停了,看哪个跑得快,但是我 股友58u5931P23 09-1509-16 19:30
- 2297 4 [阿里巴巴-W吧] 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近32亿港元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609-16 19:30
- 641 2 [誉衡药业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哈哈哈米其林安排上 专抓妖股王 09-1609-16 19:30
- 526 0 [鹏华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今天这行情说明啥?人形机器人不再是“画饼”, 学做投资牛 09-1609-16 19:30
- 173 0 [中欧国企红利混合C吧] 量化模型+主动策略=方正机器人双核驱动。前者捕 想飞的更高 09-1609-16 19:30
- 238 3 [光大证券吧] 主力资金跑了6亿,中信证券跑了12亿,这是什么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9-1609-16 19:30
- 4586 2 [商络电子吧] 商络电子:全资子公司拟收购立功科技88.79%股权 商络电子资讯 09-1509-16 19:30
- 194 2 [重塑能源吧] 亏损这麽厉害就是炒概念,哪天跌到10块钱,市值 乾坤大挪移6688 09-1409-16 19:30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二盘面观察股票寒武今天冲高回落,有出货嫌疑 农夫华不注 09-1609-16 19:30
- 774 0 [三花智控吧] 9月16号热股点评三花智控:趋势封板,趋势大成 张兆业 09-1609-16 19:30
- 152 0 [富国高质量混合吧] 2025年政府工作报告为具身智能注入强心剂。行业 月照花影 09-1609-16 19:30
- 92 0 [国药现代吧] 这垃圾侮辱国字 重在掺合1977 09-1609-16 19:30
- 606 2 [仁东控股吧] 1、据2025年8月29日半年报,公司2025年上半年归 善于思考之橄榄 09-1609-16 19:30
- 396 9 [友升股份吧] 大哥们谁能解答我的疑问,怎么不显示市值?是不 股海灯塔007 09-1609-16 19:30
- 136 1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入坑了,医药生物高处不胜寒啊 打工的我 09-1609-16 19:30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天天这样,什么时候上一元,四本就清仓,酒是好 基民aHH5Mr 09-1609-16 19:30
- 111 2 [泸州老窖吧] 随波逐流,明天可能涨也可能跌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9:30
- 235 3 [利欧股份吧] 这小利欧不断的洗盘啊!我今天涨停卖了,开板又 环盈弋利 09-1609-16 19:30
- 2216 10 [中国太保吧] 上海国资,重磅调整! 中国太保资讯 09-1609-16 19:30
- 1533 7 [联合动力吧] 中签率万分之三看来一百万都难中签 小溪流水 09-1609-16 19:30
- 69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港股互联网最近也是还可以,腾讯、美团都在涨的 kk190 09-1609-16 19:30
- 116 1 [雷柏科技吧] 庄家回家睡觉去了? 股海老顽童ZT 09-1609-16 19:30
- 133 0 [特斯拉吧] 光洋股份新增人形机器人慨念 北京中路78号 09-1609-16 19:30
- 193 2 [中鼎股份吧] 说心里话,中鼎我为你感到羞耻,虽然我是18跟到 深海嘛嘛鱼 09-1609-16 19:30
- 94 0 [司太立吧] 别人做固态您还在扩产电解液无语 上海午夜牛狼 09-1609-16 19:30
- 528 4 [ST京机吧] 今天我来抄底了,就是你--京山轻机! 股友艾水 09-1609-16 19:30
- 392 6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我说洗盘没人信 生如夏花5557 09-1609-16 19:30
- 164 0 [国泰金盛回报混合C吧] 最近看基金排行榜,方正机器人一直稳居前列,本 股友366098a9l7 09-1609-16 19:30
- 377 0 [上海贝岭吧] $上海贝岭(SH600171)$ 炒股改变家庭 09-1609-16 19:30
- 95 0 [建发致新吧] 给我把资金扣了,啥时候回复,我以为和以前一样 王海涛20 09-1609-16 19:30
- 716 0 [南京熊猫吧] 没有一次涨过板块,拖后腿的 粑灰特 09-1609-16 19:30
- 60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憨货就是躺平收保护费 基民KLaoJ1 09-1609-16 19:30
- 268 8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打板套了我四个多点,明天锁仓了,拿到过节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1609-16 19:30
- 164 1 [金隅集团吧] 今天我得作诗夸夸你!不容易终于涨了北京国资显 江苏网友 09-1609-16 19:30
- 290 2 [中文在线吧] 政策剩好,明天一字顶板。 lh004_yy 09-1609-16 1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